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沪银吧
]
黄金爆拉了
股友2xm17801
12-20 21:43
12-20 21:51
305
14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没有操纵行为,涨就完事!你们怎么看?
氧化铝操作祥
12-20 21:27
12-20 21:51
118
1
[
烧碱吧
]
长期看有400点下跌空间,短期看差不多就可以卖了
开心快乐哈哈
12-20 21:47
12-20 21:51
98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别信,进交割月也是个巨大的坑,你凑一大笔钱,进了也只能拿到拿到8号,法人户
alley_007
12-20 21:51
12-20 21:51
515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这 种 行 情 继 续 看 多 就 对 了 , P
zhou288899老
12-20 21:50
12-20 21:50
85
0
[
玻璃吧
]
天天一幅要死不活的
依乙伊
12-20 21:50
12-20 21:50
113
1
[
甲醇吧
]
十赌九输的表演秀
你的妖怪在找
12-20 21:47
12-20 21:50
79
1
[
铁矿石吧
]
抄个底
股友w859P055
12-20 21:30
12-20 21:50
115
3
[
PVC吧
]
01合约看样子还要跌。4940要去摸一下
一个能赢的男
12-20 21:08
12-20 21:50
80
0
[
氧化铝吧
]
补个缺口、继续往下
慢慢人生路88
12-20 21:50
12-20 21:50
102
0
[
螺纹钢吧
]
破位,趋势空头,我看不到任何上涨的理由了
台风看底牌
12-20 21:50
12-20 21:50
205
5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玩完!
股友0ZexA2
12-20 17:18
12-20 21:50
100
1
[
纯碱吧
]
三瓜两枣的散单子在那边空,天天拿“”趋势“”给自己催眠
朝阳Allen2
12-20 21:42
12-20 21:50
92
0
[
菜油吧
]
以前菜油豆油大跌,棕榈油大涨,现在反过来了,棕榈大跌,豆油小涨,菜油大涨变龙头
期货真心假
12-20 21:50
12-20 21:50
87
0
[
玻璃吧
]
走的挺恶心
繁花似锦kin
12-20 21:50
12-20 21:50
115
0
[
豆油吧
]
空空空你
股友O2527125
12-20 21:50
12-20 21:50
1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这 种 行 情 继 续 看 多 就 对 了 ,
LYLY2337金龙
12-20 21:50
12-20 21:50
100
0
[
玻璃吧
]
上来就空就对
股友091o1T39
12-20 21:49
12-20 21:49
83
0
[
豆粕吧
]
不停的在减仓
渔夫老石
12-20 21:49
12-20 21:49
75
0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五,果然开空是对的
道哥138
12-20 21:49
12-20 21:49
137
1
[
A50期指吧
]
我从来不相信外围跌,我们能涨的,空仓为主,人的机会只有一次
股友D1230m29
12-20 21:48
12-20 21:49
98
0
[
螺纹钢吧
]
作为一个多头。我抛硬币决定帮空头的兄弟们说一句。兄弟们多起来,多起来。
见龙在黔
12-20 21:49
12-20 21:49
103
0
[
A50期指吧
]
一年到头都在跌
网格走遍天涯
12-20 21:49
12-20 21:49
83
0
[
棕榈油吧
]
一念之差啊,不然这4倍没跑的
需要低调
12-20 21:49
12-20 21:49
82
0
[
纯碱吧
]
要跌麻溜点
富贵必胜
12-20 21:49
12-20 21:49
68
0
[
纯碱吧
]
哈哈,垃圾碱
股友bl0jPH
12-20 21:49
12-20 21:49
86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大阴线谨慎
海棠论期888
12-20 21:49
12-20 21:49
268
0
[
沪金吧
]
黄 金 这 种 行 情 继 续 看 多 就 对 了 , P
LYLY2337金龙
12-20 21:49
12-20 21:49
132
1
[
玉米吧
]
空反多
三万变一百万
12-20 21:37
12-20 21:49
206
4
[
橡胶吧
]
5月合约这段时间的最低点是17360
股友0729e5Y9
12-20 21:38
12-20 21:49
185
3
[
小型标普吧
]
抓紧时间平空,星期一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8:33
12-20 21:48
90
0
[
沪银吧
]
没关注数据29分进的差点打止损
主力被我丁上
12-20 21:48
12-20 21:48
308
6
[
氧化铝吧
]
不停地炒作,总有崩的那一天,一地鸡毛,看看最近的棕榈油把,不用看龙虎榜又加仓了多
股友83u7720p
12-20 15:35
12-20 21:48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调整,不是2022年回调,不用担心,继续持有。跌了就补完事了。
摩根守卫667
12-20 21:48
12-20 21:48
78
0
[
沪银吧
]
空
靖靖靖2
12-20 21:48
12-20 21:48
198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数据拉不动,只能少跌一点
股友9313V9x8
12-20 21:38
12-20 21:48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好了,我们有救了,开香槟
元元元元宇宙
12-20 21:47
12-20 21:47
85
1
[
氧化铝吧
]
坚定空就是了,反正又破不了新高,还有几个月时间。不信你不下来
浴血期股
12-20 21:42
12-20 21:47
73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多单吃肉了扛了一个礼拜
股友27t17192
12-20 21:47
12-20 21:47
1135
5
[
A50期指吧
]
多空僵持了一周,量化开心了,散户迷茫了,下周怎么看?
渔夫的炒股日
12-20 18:19
12-20 21:47
131
3
[
氧化铝吧
]
逼仓开始了,大家小心点,老套路了
期行者
12-20 17:01
12-20 21:47
273
2
[
塑料吧
]
今晚看成交回报做空的估计都得挂了
花花很花
12-20 21:08
12-20 21:47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再继续压价格钱就流去黄金吧,必特币也行反正这里是人为回调。
梭哈黄鱼赢麻
12-20 21:47
12-20 21:47
97
0
[
螺纹钢吧
]
快速砸到3000,才有人冬储
柔弱的墨夜2
12-20 21:47
12-20 21:47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车进下坡路4档换1档,懂得都懂
元元元元宇宙
12-20 21:46
12-20 21:46
137
0
[
沪镍吧
]
看看能不能突破123200复位点以上且站稳,若站稳,可能会有一波反弹,不过反弹也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1:46
12-20 21:46
115
0
[
A50期指吧
]
西方不亮东方亮,周末准备好子弹,下周一把梭哈圣诞红包雨。
股往金澜
12-20 21:38
12-20 21:4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跌一点吧,3-5个点的跌真扛不住得几个月才能回来
USA
12-20 21:46
12-20 21:46
113
1
[
菜粕吧
]
真心跌不了,这个位置做多做空都难受,最好在等一等
聪慧地陈家洛
12-20 21:16
12-20 21:46
78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目前多单已经平仓1500手以上了,看是否会超过5000手
富有多谋de钟
12-20 21:46
12-20 21:46
87
0
[
豆粕吧
]
一步一步往下走了
利落的夏艳
12-20 21:46
12-20 21:46
317
5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天天跌,何时爆涨
无名666666
12-07 13:32
12-20 21:46
94
0
[
玻璃吧
]
冲,坚定看多
壮志凌云de叶
12-20 21:46
12-20 21:46
80
0
[
PVC吧
]
漂亮,加上空之后,立马暴跌了,哈哈
明日輝煌啊
12-20 21:45
12-20 21:45
9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这个4900包到的,5000不确定
简单而普通
12-20 21:37
12-20 21:4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新高
才望积玉地扁
12-20 21:45
12-20 21:45
74
0
[
苯乙烯吧
]
这还想涨,不愿意跌
主力知盘中不
12-20 21:45
12-20 21:45
72
0
[
PVC吧
]
都说了高空错不了
反节奏大师
12-20 21:45
12-20 21:45
95
0
[
螺纹钢吧
]
我多焦煤,空棕榈油,干的好好的,我多你干啥啊
乳男小小
12-20 21:44
12-20 21:44
18385
102
[
A50期指吧
]
所有人都知道,大A从未逃出我的预判,明天周五只能这样走。
K先生爱炒股
12-19 16:36
12-20 21:44
53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606做多,2600补一次,损设2595,目标2615-2620;今晚
刘铭诚
12-20 21:44
12-20 21:44
85
0
[
不锈钢吧
]
还有百分之五下跌
生意多谋的关
12-20 21:44
12-20 21:44
137
0
[
铁矿石吧
]
30分破位下行,750闭着眼到
静安巴子老师
12-20 21:44
12-20 21:44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都散了吧,周一跳高高了
半酒财
12-20 21:44
12-20 21:44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没有反弹太好了
梭哈娜娜赢嘛
12-20 21:33
12-20 21:44
92
0
[
豆粕吧
]
今夜豆粕大跌了,哪来的回哪去立贴为证
樱茶水
12-20 21:44
12-20 21:44
70
0
[
纸浆吧
]
加速上涨
哈尼塞吆
12-20 21:44
12-20 21:44
183
2
[
棉花吧
]
那么久红一次,不要激动啊!我14000的多单不止损想涨是很难的。你们觉得我会赚钱
空多都不怕
12-20 17:34
12-20 21:44
9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头的小作文呢?还不发,等到何时?
涅槃翻身
12-20 21:44
12-20 21:44
441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再慢慢加仓,反正在低位
机会是等的
11-28 14:33
12-20 21:44
79
0
[
PVC吧
]
现价5005空,马上大瀑布了
明日輝煌啊
12-20 21:43
12-20 21:43
87
0
[
烧碱吧
]
连着喊了三天做空的人,你们真的做了吗?每天都是新高,没有一点跌的意向,不知道每天
西北大汗子
12-20 21:43
12-20 21:43
89
0
[
玻璃吧
]
哈哈哈,每周五晚上都是跌
是倩儿呀呀呀
12-20 21:43
12-20 21:43
167
0
[
热卷吧
]
吃掉3900
基民19733q7w
12-20 21:43
12-20 21:43
77
0
[
PVC吧
]
多头有点强势了
阿秀丶
12-20 21:43
12-20 21:43
91
0
[
燃油吧
]
,全仓多,大盘打怎样让,我看你能撑多久
跟着股神做燃
12-20 21:43
12-20 21:43
688
2
[
NYMEX原油吧
]
老张12-20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12-20 12:25
12-20 21:43
89
0
[
菜油吧
]
8940先多为敬,但回调感觉未见底的样子
归来一瞬
12-20 21:42
12-20 21:42
75
0
[
氧化铝吧
]
高位震荡太吓人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0 21:42
12-20 21:42
83
0
[
豆粕吧
]
多空都减一下仓是好事,不能瞎玩,成了“明星”品种搞不搞被限仓或增加手续费的
永远做趋势
12-20 21:42
12-20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61
47062
47063
47064
47065
47066
47067
47068
47069
47070
47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