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4
[
菜粕吧
]
上一次是豆粕王吴海涛强行拉涨,最后无功而返。这一次不知道是哪一个大户强行做多。乾
情系期货3653
12-20 13:16
12-20 13:41
112
0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美元跌白银起
股友P9975r50
12-20 13:41
12-20 13:41
136
2
[
股指期货吧
]
6300平多
巨能牛
12-20 13:26
12-20 13:41
143
0
[
螺纹钢吧
]
的玩意儿,赶快退市吧
智鸟的时候
12-20 13:41
12-20 13:41
109
0
[
沪金吧
]
转势,上行
改写人生
12-20 13:41
12-20 13:41
8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被这个cs带歪了
股友6o95839T
12-20 13:41
12-20 13:41
70
0
[
纯碱吧
]
回光返照继续下来!
wang20151743
12-20 13:40
12-20 13:40
155
1
[
豆油吧
]
有消息刺激了吧。好在空单都平了
基民k76IsG
12-20 11:33
12-20 13:40
122
0
[
鸡蛋吧
]
现在上涨因素多于下跌因素,……多头持有等涨,空头浮亏持续
守道顺市
12-20 13:40
12-20 13:40
130
1
[
A50期指吧
]
支持国家队,打爆多头
牛市起点1000
12-20 13:37
12-20 13:40
100
0
[
沪银吧
]
哎挨打一次也没少,吃肉一次也没吃到
期货里的老油
12-20 13:40
12-20 13:40
209
0
[
锰硅吧
]
焦煤已经扛不住空头打压,今天开始反击了
股友qg815559
12-20 13:40
12-20 13:40
74
0
[
菜油吧
]
赚钱了。
乌鸡汤
12-20 13:40
12-20 13:40
142
2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开盘了就开始跌
Stoned
12-20 13:30
12-20 13:40
80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哈哈,逼空行情开始喽,一直到月底了
股友9H19721h
12-20 13:40
12-20 13:40
205
0
[
豆粕吧
]
不要慌现货又掉价了今天东莞豆粕现货报价2785。
B特大叔
12-20 13:40
12-20 13:40
131
0
[
豆油吧
]
好家伙,上午收盘后设止盈居然成交了,刚好反弹到点就下不去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20 13:40
12-20 13:40
111
1
[
豆粕吧
]
散户越抄底,主力越兴奋
向阳而生的周
12-20 13:35
12-20 13:40
141
3
[
菜粕吧
]
中国11月油菜籽进口量同比增长46.99%,进口量大大增加了
股友jXyiSl
12-20 13:22
12-20 13:39
98
0
[
甲醇吧
]
这个脏东西和别的反着来
股友305317cH
12-20 13:39
12-20 13:39
94
0
[
菜粕吧
]
我错了大哥快点下来吧,求求你了
有专注力的唐
12-20 13:39
12-20 13:39
80
0
[
菜粕吧
]
冲冲冲,马上解套
股友953272vM
12-20 13:39
12-20 13:39
80
0
[
碳酸锂吧
]
未来锂电池的需求将无限大
LHLBQ
12-20 13:39
12-20 13:39
199
0
[
锰硅吧
]
低位吸筹。月底大翻攻,年初走牛市
股友qg815559
12-20 13:39
12-20 13:39
74
0
[
豆粕吧
]
逢高空
股友156mi833
12-20 13:39
12-20 13:39
108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反弹修正,最高触及到2626附近后开始回撤,延续到美盘尾部,再次回落到2
许安丰
12-20 13:39
12-20 13:39
98
0
[
豆油吧
]
菜菜,上次利好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0 13:39
12-20 13:39
4078
18
[
菜粕吧
]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较前一周增加24.7%
菜粕资讯
12-20 10:18
12-20 13:38
117
1
[
棕榈油吧
]
菜油今天比你多了300点了,扶不起的阿斗,空头些你们加油把我拉爆
黎明前的坚持
12-20 11:29
12-20 13:38
78
1
[
氧化铝吧
]
你牛逼拉上去
股友OjYQEi
12-20 13:30
12-20 13:38
346
4
[
菜粕吧
]
你看看人家说的多好,为什么要让外资主导我们的市场呢?为什么要让外资挣到钱就跑了呢
有一只小鸟跌
12-20 12:45
12-20 13:38
145
0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今年减产好像,现在出口大增,利多
清风阁4
12-20 13:38
12-20 13:38
110
2
[
玻璃吧
]
一德与东证那个厉害
零零股
12-20 11:35
12-20 13:38
98
0
[
豆二吧
]
空单止损了,你可以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3:38
12-20 13:38
69
0
[
苹果吧
]
开多了,冲,7400
一条大河i
12-20 13:38
12-20 13:38
85
0
[
菜粕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0 13:38
12-20 13:38
156
1
[
玉米吧
]
豆粕都反包了,玉米还在扑街
股友115P52M3
12-20 13:32
12-20 13:38
142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交割日,砸
磐石是我
12-20 13:37
12-20 13:37
94
1
[
氧化铝吧
]
空头要发抖了,开盘大涨
慎重开单
12-20 13:29
12-20 13:37
128
4
[
PVC吧
]
不拉这一下还好,拉了这下要破4900
石城丨
12-20 13:13
12-20 13:37
91
0
[
尿素吧
]
出来粮食,啥都能涨
股友305317cH
12-20 13:37
12-20 13:37
73
0
[
豆粕吧
]
空
股友156mi833
12-20 13:37
12-20 13:3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是买买买
tim掌握未来
12-20 13:37
12-20 13:37
91
0
[
菜粕吧
]
开始回落接多咯
股友0c398132
12-20 13:37
12-20 13:37
142
1
[
螺纹钢吧
]
A跳水了我去
菜粕T神
12-20 13:29
12-20 13:37
96
1
[
菜粕吧
]
涨停吧 直接明牌
坑神巴菲特
12-20 13:29
12-20 13:37
74
0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20 13:37
12-20 13:37
288
0
[
鸡蛋吧
]
上涨下跌逻辑在切换,切勿轻易空
守道顺市
12-20 13:37
12-20 13:37
187
1
[
A50期指吧
]
空头真厉害
有礼貌的魏铮
12-20 13:30
12-20 13:37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周五早盘破低,实时价格回落至日线布林带中轨下方,技术面上1小时和4小时布
刘铭诚
12-20 13:36
12-20 13:36
117
0
[
A50期指吧
]
爽吗
牛市起点1000
12-20 13:36
12-20 13:36
144
1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开始利好不断了,棕榈之前利空不停的涨,现在利多不停的跌
逃离大A做期
12-20 12:57
12-20 13:36
93
1
[
棕榈油吧
]
亮剑了亮剑了!!!散户兄弟们来啊
汇泷国际投资
12-20 13:33
12-20 13:36
137
2
[
白糖吧
]
甲醇K线基因码。
观市老者5515
12-20 10:32
12-20 13:36
95
0
[
菜粕吧
]
还真有不怕死的做多啊
坑神巴菲特
12-20 13:36
12-20 13:36
8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牛啊,内盘对比外盘2天少了200多点
黎明前的坚持
12-20 13:36
12-20 13:36
121
0
[
A50期指吧
]
可昨天,有一笔6400的买多,又是为何?不解
思归客
12-20 13:36
12-20 13:36
86
0
[
氧化铝吧
]
吃人骨头都不带的
狙击狼王
12-20 13:36
12-20 13:36
85
0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观市老者5515
12-20 13:35
12-20 13:35
110
0
[
螺纹钢吧
]
谢谢拉起来,我又开空了,请帮砸盘让我平仓
趋势进高低出
12-20 13:35
12-20 13:35
101
0
[
红枣吧
]
多头玩上头了,吸了不少,小心。
期货猫小黑
12-20 13:35
12-20 13:35
94
0
[
玻璃吧
]
大盘要绿,玻璃好不了
股友115P52M3
12-20 13:35
12-20 13:35
94
0
[
玻璃吧
]
玻璃只做多
股友57083q3R
12-20 13:35
12-20 13:35
94
0
[
菜粕吧
]
涨猛跌一样猛!
ycx37888
12-20 13:35
12-20 13:35
14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要赢吗?又砸A50和港股来做空A股,看多头今天能不能守住吧,太难了..
A量化模型V
12-20 13:35
12-20 13:35
81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
看的挺准
12-20 13:35
12-20 13:35
144
3
[
菜油吧
]
8820抢个小顶,假突确立再加仓
股友806811LG
12-20 10:33
12-20 13:35
231
0
[
鸡蛋吧
]
市场逻辑切换中,
守道顺市
12-20 13:35
12-20 13:35
114
0
[
沪锌吧
]
十分钟拉100点,还有谁
股友26Mm5318
12-20 13:35
12-20 13:35
77
0
[
PVC吧
]
天天诱多无语了,散多不要上当,这是加空的好机会
反节奏大师
12-20 13:35
12-20 13:35
141
2
[
豆粕吧
]
握草,给我爆完了你涨了
秋意渐浓人生
12-20 12:02
12-20 13:35
465
4
[
尿素吧
]
图说尿素—12月20日
最恶心控盘的
12-20 13:01
12-20 13:34
84
0
[
纯碱吧
]
估计不用国泰出手多平自己分分钟就下来了。
wang20151743
12-20 13:34
12-20 13:34
117
0
[
A50期指吧
]
有病
翡翠善贾地明
12-20 13:34
12-20 13:34
262
3
[
豆粕吧
]
我说一句,现在仍然是空头趋势,不要追多。为什么我会说是空头趋势,因为今天的上涨主
玻璃真的别做
12-20 11:34
12-20 13:34
215
7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坚定持有!
股侠李逍遥
12-20 09:48
12-20 13:34
77
0
[
菜油吧
]
前两天无缘无故大跌今天又大涨
华安9527yes
12-20 13:34
12-20 13:34
95
0
[
菜粕吧
]
家人们冲,和血吃肉,外资
神一样的男人
12-20 13:34
12-20 13:34
113
1
[
鸡蛋吧
]
加仓空了,随便涨
东海龍王
12-20 13:29
12-20 13:34
147
2
[
菜粕吧
]
看这个样子下午要涨停了,明天高开冲高再空点
古灵精怪的邱
12-20 13:17
12-20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47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53
47054
47055
47056
47057
47058
47059
47060
47061
47062
47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