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玻璃吧
]
上不去的,放心,下午就砸盘。
期神你虎哥
12-24 10:27
12-24 10:27
94
0
[
沪银吧
]
v起来了,这多单赚了
需要低调
12-24 10:27
12-24 10:27
70
0
[
玻璃吧
]
1380位置使劲空。
期神你虎哥
12-24 10:27
12-24 10:2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12.24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12-24 10:26
12-24 10:26
296
9
[
小型纳指吧
]
跑啊跑啊。美股泡沫破裂必定跌停。今晚见证历史。跌停50个点。腰斩到1000,点。
第1001个知情
12-24 00:01
12-24 10:26
161
3
[
沪银吧
]
龙虎榜显示东财已多翻空,家人们转向是真的快!怪不得直接拉涨!
江南第一社恐
12-24 10:09
12-24 10:26
698
0
[
沪铝吧
]
三地铝锭库存共计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05万吨
沪铝资讯
12-24 10:26
12-24 10:26
8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人跟阿
美金2008
12-24 10:26
12-24 10:26
121
0
[
菜油吧
]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下方支撑8870附近,支撑之上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看看,若
微笑玫瑰
12-24 10:26
12-24 10:26
65
0
[
花生吧
]
空一手看看
期货猫小黑
12-24 10:26
12-24 10:26
86
1
[
花生吧
]
花生远期做多了,看看有没有戏?戏有多大
AstforAui
12-23 15:40
12-24 10:26
108
1
[
弘业期货吧
]
卖不完啊
官人我很醉
12-24 09:25
12-24 10:26
329
0
[
NYMEX原油吧
]
12.24 原油思路
清漪PZ88068
12-24 10:25
12-24 10:25
86
0
[
A50期指吧
]
拉上去个股不涨,等下掉下来个股又跌麻了
股友16M97377
12-24 10:25
12-24 10:25
119
2
[
橡胶吧
]
沽17000加仓到85批了,不加了,晚上给空间就出了算了
股友97T681R0
12-24 09:54
12-24 10:25
89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有啥用,没有赚钱效应,没人接盘
AAAAA15
12-24 10:25
12-24 10:25
86
0
[
橡胶吧
]
这是要拉到17800吗?
小吕耶
12-24 10:24
12-24 10:24
124
2
[
不锈钢吧
]
心静,思考,看清本质,一击即中
知行合一心既
12-23 22:32
12-24 10:24
110
2
[
焦煤吧
]
如果我是用煤大户,直接01开多要么涨起来收钱,要么坐等交割拿货省钱
天外礁石
12-24 09:49
12-24 10:24
113
0
[
豆二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反弹看待,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
微笑玫瑰
12-24 10:23
12-24 10:23
8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没有绝对、周一2630空美盘最低来到2613。
林佳Monica39
12-24 10:23
12-24 10:23
66
0
[
焦煤吧
]
又在诱多,马上开始跌了。。。
蛇皮口袋
12-24 10:23
12-24 10:23
9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指数厉害
纛鶍曞
12-24 10:23
12-24 10:23
150
2
[
甲醇吧
]
我擦现货都2746了,2600的期货不到头啊,看来还得涨啊
轻仓选手
12-24 09:55
12-24 10:23
145
3
[
豆油吧
]
多豆油,空棕榈
沐桐98
12-24 09:09
12-24 10:23
104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啊好久没看见普涨了
小羊不吃面
12-24 10:23
12-24 10:23
87
0
[
豆粕吧
]
先买个底仓,跌倒2500左右再补仓,别到时候上不去车
股友7q59572c
12-24 10:23
12-24 10:23
63
0
[
花生吧
]
涨停涨停,快快梭哈
又双叒叕叠
12-24 10:23
12-24 10:23
71
0
[
尿素吧
]
尿素,让你随便涨!从哪里涨,将来再从哪里掉下来!
清泉的家炫
12-24 10:22
12-24 10:22
79
0
[
A50期指吧
]
不知拿了多少天a50今天居然也彻底解套赚钱了,我都惊了。解套先出掉一部分看看,a
和夸宝贴贴
12-24 10:22
12-24 10:22
305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33股指IF2503今天开盘后先上行,预计先到目标3951-59
冲浪日内交易
12-24 09:36
12-24 10:22
54
0
[
A50期指吧
]
不怕摔死了!拉这么高
高傲的左苍溟
12-24 10:22
12-24 10:22
90
0
[
棉花吧
]
这特么快走成一条直线了
宸楊丶
12-24 10:22
12-24 10:22
93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有新高,没问题的
波浪实践者
12-24 10:21
12-24 10:21
112
0
[
豆二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但是短期有止跌反弹迹象,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可
微笑玫瑰
12-24 10:21
12-24 10:21
242
8
[
红枣吧
]
能站稳9500的话散空别去送死了
飞机飞过天空
12-23 13:45
12-24 10:21
808
7
[
欧线集运吧
]
大多数人不适合做欧线,交易的基本功都没有,还做这种被阉割的品种,这不就属于钱多没
期市寿星
12-21 17:47
12-24 10:21
123
4
[
烧碱吧
]
如果打到跌停是2541那就不好搞同时是破位,这个要防范
海棠论期888
12-24 10:07
12-24 10:20
141
0
[
沪金吧
]
重心转移,看震荡,均线上空,均线下多
卖金毛的小原
12-24 10:20
12-24 10:20
100
0
[
A50期指吧
]
苦尽甘来,昨天抄底,今天吃肉
开朗的司马怡
12-24 10:20
12-24 10:20
136
1
[
菜粕吧
]
这是又踏马没憋好屁
账户已注销
12-24 10:10
12-24 10:20
91
0
[
沪银吧
]
多空都被割了,真的狗
小旭001
12-24 10:19
12-24 10:19
92
1
[
苹果吧
]
多久到8000
传说中的三笑
12-24 10:04
12-24 10:19
75
1
[
玻璃吧
]
就你的力度最小,快冲啊
壮志凌云de叶
12-24 10:07
12-24 10:19
93
3
[
纯碱吧
]
15分钟量一根比一根少,还能涨哪去,今天瀑布
股友50x83q93
12-24 09:59
12-24 10:19
64
0
[
A50期指吧
]
昨日尾盘一大堆大单
纯朴的斯特拉
12-24 10:19
12-24 10:19
76
0
[
甲醇吧
]
机构喜欢高位收割,收集筹码!反人性化?
你的妖怪在找
12-24 10:19
12-24 10:19
86
1
[
纯碱吧
]
我来了!助你起飞!
期货首席操盘
12-24 10:07
12-24 10:19
9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霸猪最低点买最高点平,一个点不差它是神仙吗,前年棕榈跌了快1万点一直做多跟单
股友2650F972
12-24 10:19
12-24 10:19
152
1
[
甲醇吧
]
中信建投期货:甲醇关注2505合约的多头机会
股友牛皮
12-24 09:46
12-24 10:19
110
1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套人了不要下午就掉水
有同情心地行
12-24 10:09
12-24 10:19
9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长的有什么用呢?大家的钱呢?
可靠的袁熙1
12-24 10:18
12-24 10:18
236
3
[
甲醇吧
]
甲醇国产的够不够用?
赚个饭钱就行
12-24 09:42
12-24 10:1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12.24金汇神探手:今天看区间震荡走势为主!黄金昨天日内震荡上涨至2633一线
金Lu1500771
12-24 10:18
12-24 10:18
124
0
[
A50期指吧
]
A50对应中字头,与小盘股无关
热门追风侠
12-24 10:18
12-24 10:18
174
3
[
铁矿石吧
]
12月24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68.
股票扫描ST机
12-24 09:13
12-24 10:18
104
1
[
尿素吧
]
唉,昨天啊,为啥不就多跌10来点嘛,上周就定了1715接多的,结果开盘就那么一会
归来一瞬
12-24 09:58
12-24 10:18
170
1
[
沪锌吧
]
要涨停了,多头发财,没买多的赶紧追两手,要发财了吧
你是阴人
12-24 10:06
12-24 10:18
111
1
[
菜粕吧
]
早上墨迹下午在来偷袭
大理刺客
12-24 10:06
12-24 10:18
1157
6
[
A50期指吧
]
微盘股重创之后,证监会及时回应,今天周二情绪会有扭转吗?说说我自己的观点。
渔夫的炒股日
12-24 09:02
12-24 10:18
197
1
[
焦煤吧
]
期货比股票公平多了,这里基本上是明牌打,没得股市那么多暗箱操作,我已经5年没操作
期货市场如履
12-23 22:00
12-24 10:17
105
2
[
纯碱吧
]
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多头吃肉咯
天宫赐福时来
12-23 00:29
12-24 10:17
110
0
[
沪银吧
]
白银亏的大部分老油条。水平还不如一个新手,无知又自大,明知是坑还跳
丛林法则V杀
12-24 10:17
12-24 10:1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凌晨2点休市,周三全天休市,假日行情短线为主,日内围绕2600-2633高抛
侯之预彻wsr1
12-24 10:17
12-24 10:17
98
1
[
纯碱吧
]
1445空1461损,5000元子打水漂了。屮[哭][哭][哭][哭]
无量无边
12-24 10:05
12-24 10:17
73
0
[
豆粕吧
]
2600的多单难道买不到了吗?
好运当头来88
12-24 10:17
12-24 10:17
115
0
[
棕榈油吧
]
短期下跌到了支撑位8600~8700附近附近,空单可以先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可
微笑玫瑰
12-24 10:17
12-24 10:17
320
15
[
螺纹钢吧
]
很弱
不空光明遍照
12-23 13:46
12-24 10:17
70
0
[
烧碱吧
]
哈哈,这伙人又在看底牌在玩了,厉害!看这伙人表演!
股友3797120U
12-24 10:16
12-24 10:16
149
3
[
丁二烯胶吧
]
这货跟原油还是跟橡胶?
景承资本
12-23 23:05
12-24 10:16
120
0
[
鸡蛋吧
]
机构一直在加仓
股友3W8368D0
12-24 10:16
12-24 10:16
150
0
[
淀粉吧
]
猫咖啡
日月星汉
12-24 10:16
12-24 10:16
160
2
[
碳酸锂吧
]
这车厘子都比碳酸锂贵
捉鱼哥
12-24 09:11
12-24 10:16
71
0
[
A50期指吧
]
还不拉双创。。那完蛋了
不许你黑我大
12-24 10:16
12-24 10:16
65
0
[
豆粕吧
]
又特么做了一波反向T,浑身难受
窝忒筏科
12-24 10:16
12-24 10:16
64
0
[
纯碱吧
]
一波就带下来。这东西控盘品种就是瞬间打到你反应不过来
股友8h702672
12-24 10:16
12-24 10:16
168
1
[
尿素吧
]
大幅度高开?撤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09:00
12-24 10:16
330
7
[
纯碱吧
]
多头行情不能错过,最少有200点
天宫赐福时来
12-23 00:33
12-24 10:16
128
2
[
菜粕吧
]
这品种没劲,涨了一点,没完没了的洗盘,幅度又小
绿茶杯
12-24 09:26
12-24 10:1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宁可错过不要做错切勿杠单及时止损才是长久制胜之道猴探长发车方向:2622-26附
探长点金
12-24 10:15
12-24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53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73
46974
46975
46976
46977
46978
46979
46980
46981
46982
46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