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原油吧
]
内盘犹如惊弓之鸟
顽强的姜翠5
12-27 23:06
12-27 23:06
206
0
[
铁矿石吧
]
夜盘铁矿太弱了,其它哥几个都涨了,就它不动,跟外盘也不同步了,完全没有以往的风采
dzzdq
12-27 23:06
12-27 23:06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呀
才望积玉地扁
12-27 23:06
12-27 23:06
91
0
[
原油吧
]
多头节奏啊,谨慎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12-27 23:06
12-27 23:06
377
9
[
豆粕吧
]
豆粕你们还在做多?
鲁地金犁头
12-27 21:28
12-27 23:05
99
0
[
菜油吧
]
农产品第一大哥,那两个没有反弹
败给了运气
12-27 23:05
12-27 23:05
124
1
[
纯碱吧
]
都写代客,客难道可以持仓进交割月
股友29c37960
12-27 22:59
12-27 23:05
110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这种品种比股票市场风险低[右哼哼][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7
12-27 23:05
159
2
[
菜粕吧
]
2178的空单,信不信我现在一撤它马上跌下去
股友7378zl31
12-27 22:09
12-27 23:05
91
0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清仓了
打板小飞侠
12-27 23:05
12-27 23:05
97
0
[
A50期指吧
]
还在等待一直横盘
股友F4pmeB
12-27 23:05
12-27 23:05
113
0
[
豆粕吧
]
竞争激烈,千万别挂云端止损,隔壁氧化铝整狠活了直接虚空拉100点打云端止损
农汤野人
12-27 23:05
12-27 23:05
159
0
[
铁矿石吧
]
铁手哥上哪去了,出来谈谈铁矿石的理想
红红红火火12
12-27 22:58
12-27 23:05
64
1
[
氧化铝吧
]
空,走起
股友I0h8Sf
12-27 23:01
12-27 23:05
342
3
[
沪金吧
]
周初我们一路低多看涨,黄金顺利大涨到2638今天周五,欧盘冲高未破昨晚高点263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2
12-27 23:05
262
5
[
白糖吧
]
这是干嘛?最高赚的将近100点,都快吐完了
期海纵横之T
12-27 21:27
12-27 23:04
124
1
[
玉米吧
]
没钱!老赖了[右哼哼][右哼哼]就是不给钱你[兴奋][兴奋][兴奋] //@中国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9
12-27 23:04
173
1
[
A50期指吧
]
周一闭着眼睛梭哈四大行
真诚De皮特
12-27 22:36
12-27 23:04
102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必见2120[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
账户已注销
12-27 23:04
12-27 23:04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15分钟级别的入空点成功拿下后,现在国际黄金已经回踩到了5分钟级别的最后
红茶品股
12-27 23:04
12-27 23:04
97
0
[
菜油吧
]
你大爷豆油跌了那么多,你还涨了
不赌为好
12-27 23:03
12-27 23:03
470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下跌是倒车接人啊??
超大只
12-27 23:03
12-27 23:03
88
1
[
苯乙烯吧
]
就是
波塞冬呀
12-27 22:55
12-27 23:03
86
0
[
菜油吧
]
这货为什么这么牛逼啊
一颗白瓜
12-27 23:03
12-27 23:03
199
2
[
沪锌吧
]
都说空黄金都好过空这个,比金子还紧缺不愿意跌
金蟾0616
12-27 22:44
12-27 23:03
231
4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能红,我叫你爸爸
丁元英本英
12-27 19:47
12-27 23:03
78
0
[
原油吧
]
吃称坨了
红福禄寿宝
12-27 22:51
12-27 23:03
82
0
[
燃油吧
]
重复昨晚的故事
点金神手在线
12-27 23:03
12-27 23:03
98
1
[
氧化铝吧
]
已经看不懂了,撤了,形式明朗了再来,感觉像是在神仙打架了,2502太明显了
热情的馨若乐
12-27 22:51
12-27 23:03
122
1
[
纯碱吧
]
东财每次入金都多扣钱,
唐史司马
12-27 22:55
12-27 23:03
253
3
[
PTA吧
]
外盘原油大涨,这货的不跟涨,你说气人不气人
风陵渡001
12-27 22:28
12-27 23:03
61
0
[
原油吧
]
就这么来回的洗
Smile098
12-27 23:03
12-27 23:03
76
1
[
纯碱吧
]
被控盘了,铁矿石焦煤都不跟
就剩下韭菜根
12-27 22:31
12-27 23:03
89
1
[
氧化铝吧
]
看这天天的天线,一分钟一百点上下,没人操控怎么可能!上期所都是睁着眼睛说瞎话!非
阳光灿烂s
12-27 22:45
12-27 23:03
121
1
[
玉米吧
]
我1手空单被套几十块吨价都没慌…你们慌什么? //@中国罗杰斯 :[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8
12-27 23:02
85
0
[
菜油吧
]
啥玩意,豆棕都在跌,你在涨
再回唐宋
12-27 23:02
12-27 23:02
65
0
[
原油吧
]
砸总半夜砸盘了
跟庄一起发
12-27 23:02
12-27 23:02
173
3
[
甲醇吧
]
跟着庄家买多准没错
基民y00689p9
12-27 22:32
12-27 23:02
82
0
[
燃油吧
]
看我22.46分发的,晚上不是70就是80收,
看准但拿不住
12-27 23:02
12-27 23:02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15分钟级别目前的空头趋势开始张显了力量。上午我们也在说5分钟级别的上涨
红茶品股
12-27 23:02
12-27 23:02
144
0
[
豆粕吧
]
今晚跌停
上善若水7888
12-27 23:01
12-27 23:01
60
0
[
氧化铝吧
]
11点后你偷摸可以拉起来了
炒股为养家之
12-27 23:01
12-27 23:01
88
0
[
菜油吧
]
半个小时玩了个寂寞
股友358X3788
12-27 23:01
12-27 23:01
120
0
[
菜粕吧
]
是不是感觉要跌了,泰狗直接就不跌,气死你
弎朗飞翔
12-27 23:01
12-27 23:01
90
1
[
燃油吧
]
晚上收盘不是80就是70.
看准但拿不住
12-27 22:46
12-27 23:01
70
0
[
原油吧
]
做空了,睡觉
账户已注销
12-27 23:01
12-27 23:01
114
0
[
玻璃吧
]
太弱了,一晚上还亏了个手续费在最后一秒平的,毫无波动,上不了下不去的
爆富cc加油
12-27 23:01
12-27 23:01
225
1
[
NYMEX燃油吧
]
卧槽卧槽
翱山顺
12-20 17:13
12-27 23:01
48
0
[
氧化铝吧
]
空,走起
股友I0h8Sf
12-27 23:01
12-27 23:01
129
0
[
沪金吧
]
再试一把,损碗粥
亚盘欧盘美盘
12-27 23:00
12-27 23:00
105
0
[
纸浆吧
]
小盘主力就是明目张胆的控盘,哈哈哈,向下空开,几分钟后向上空平,买单全是空平,卖
股友302216m0
12-27 23:00
12-27 23:00
79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布局,2631附近做空下来,目标2620位。
侯爵论金7862
12-27 20:20
12-27 23:00
113
1
[
玉米吧
]
脑子不正常 //@中国罗杰斯 :期货持仓亏损的时候…证明【刚刚好和市场走势相反】
账户已注销
12-27 07:33
12-27 23:00
151
1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就砸到1145又得套一批多单
感觉还好啊
12-27 22:57
12-27 23:00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犊子了这么狠白天诱多加仓了要大跌也
李围雪一生要
12-27 22:29
12-27 23:00
86
0
[
焦煤吧
]
真鸡贼
炒期养自己
12-27 23:00
12-27 23:00
206
0
[
国债期货吧
]
我会继续找机会做空!写成赚了点小钱。
EvolvX
12-27 23:00
12-27 23:00
130
0
[
玻璃吧
]
2501合约1400的时候,我反复提示不要追高,一些初升还说什么是高,什么是低。
多散不亖空头
12-27 23:00
12-27 23:00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接人了。
郁金香游戏
12-27 22:34
12-27 22:59
118
1
[
玻璃吧
]
01这个位置主力空单要走完,腾出手来后05估计就行情了
一剑磨十年
12-27 21:11
12-27 22:59
220
3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清仓
潜龙升天
12-27 22:30
12-27 22:59
414
9
[
国债期货吧
]
马上降息了,多头加仓。全世界都知道的消息,是陷进!
EvolvX
12-27 13:14
12-27 22:59
127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做期货开仓,刚刚错的时候不能拼命加仓……应该躺平不
账户已注销
12-27 22:59
12-27 22:59
132
0
[
菜粕吧
]
外资空头在充分研判后,出逃为主了,你们还看空,?有何胜算?
守道顺市
12-27 22:59
12-27 22:59
62
0
[
纯碱吧
]
开空他又不跌了,没堵对过
坚韧的叶恺2
12-27 22:59
12-27 22:59
220
7
[
玉米吧
]
今晚看2230压力能否突破,稳定突破将会迎接新的高度!!
顺势改命
12-24 22:30
12-27 22:59
56
0
[
PVC吧
]
做空做空赚钱
账户已注销
12-27 22:59
12-27 22:59
82
0
[
玻璃吧
]
这干嘛呢一晚上
无所谓12345
12-27 22:59
12-27 22:59
100
0
[
原油吧
]
后期看涨,看涨期权比看跌期权涨的多。
木落一
12-27 22:58
12-27 22:58
59
0
[
氧化铝吧
]
这是牛皮糖
股友519198A7
12-27 22:58
12-27 22:58
171
0
[
铁矿石吧
]
真辣几阿,外盘跌你跟,外盘涨你也跌。
投币炒股
12-27 22:58
12-27 22:58
94
0
[
燃油吧
]
外盘上不破70.50,下不破,69.28左右,来回多空等方向,今晚不多空
看准但拿不住
12-27 22:58
12-27 22:58
86
0
[
菜油吧
]
主力晚上私信我
无为无畏777
12-27 22:58
12-27 22:58
68
0
[
氧化铝吧
]
空散又被打损了才下来,天天如此,可悲可叹
铁手神算
12-27 22:58
12-27 22:58
490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因圣诞节原因行情波动并不大,当然金姐做的也不是很好错过好几次进场吃肉的机会给
jin56158
12-27 22:58
12-27 22:58
132
2
[
氧化铝吧
]
最高是怎么到4800的
农汤野人
12-27 22:46
12-27 22:57
95
1
[
烧碱吧
]
点背啊,2775的空单,下午等半天不破2750,要是破了我就平空开多了。等不及2
等待关键日K
12-27 21:23
12-27 22:57
141
1
[
白糖吧
]
空在了地板上
RJ期货游侠
12-27 22:28
12-27 22:57
294
14
[
燃油吧
]
3280左右做空燃油,到3000应该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12-27 18:03
12-27 22:57
86
0
[
玻璃吧
]
空方一口汤都不想给多方啊
斐然来财地司
12-27 22:56
12-27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16
46917
46918
46919
46920
46921
46922
46923
46924
46925
46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