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A50期指吧
]
你不是六代机吗?我砸你古诗
空空英雄
12-27 10:02
12-27 10:02
70
0
[
纯碱吧
]
涨一点就砸个新低出来,这TM不就是诱多吗?进来就出不去
莫忘初心啊
12-27 10:02
12-27 10:02
79
0
[
甲醇吧
]
日线三天都是天线到头了要回调2600下了
满仓就是干
12-27 10:02
12-27 10:02
86
0
[
COMEX白银吧
]
-
kxjs88
12-27 10:02
12-27 10:02
73
0
[
豆粕吧
]
还是回去补缺口吧…
不能再输了WX
12-27 10:02
12-27 10:02
74
0
[
对二甲苯吧
]
空空空期权20倍起步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12-27 10:02
12-27 10:02
83
0
[
铁矿石吧
]
总算下来了,挂个765出场,多的也不要了
股友97T681R0
12-27 10:02
12-27 10:02
69
0
[
焦煤吧
]
物极必反,来跟大阳线。
jurassic精灵
12-27 10:02
12-27 10:02
74
1
[
氧化铝吧
]
02今天要涨停吗
股友nFFlY466
12-27 09:49
12-27 10:02
62
0
[
甲醇吧
]
要跌就速度
l___c
12-27 10:02
12-27 10:0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jin震荡上行,虽shi业jin数据li空,仍走高至2639,接近看涨第一
探长点金
12-27 10:02
12-27 10:02
71
0
[
纯碱吧
]
跟着玻璃一起下来吧
股友L589h929
12-27 10:02
12-27 10:02
17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提示:周四原油行情走势符合预期,高低点位分别给到70.7美元附近和69.
股友15798EP0
12-27 08:52
12-27 10:01
66
0
[
焦煤吧
]
牛逼品种
吉格格
12-27 10:01
12-27 10:01
6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根本不敢买多,也不敢卖空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1
12-27 10:01
123
1
[
淀粉吧
]
你越多我的心越痛!快到零了
日月星汉
12-27 09:50
12-27 10:01
84
0
[
焦煤吧
]
还要跌100点
yinlongny
12-27 10:01
12-27 10:01
91
0
[
铁矿石吧
]
快到支撑位了,适当布多!
股友88vv
12-27 10:01
12-27 10:01
101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别拖后腿
深能无能
12-27 10:01
12-27 10:01
80
1
[
氧化铝吧
]
4860做空的本,主力你有本事就拉爆我,不然不到4000我是不会走的,等交割月强
超短战机把握
12-27 09:49
12-27 10:01
138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多看少动,这样的走法暴跌是迟早的事!拭目以待吧!
龙腾宫
12-27 10:01
12-27 10:01
119
3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准备大威天龙了,燃油差不多,回调到这个65附近差不多了,准备下一波的上攻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0
12-27 10:01
127
3
[
菜油吧
]
早上一开盘我就空进去了,抗一下看看
雪碧加醋
12-27 09:29
12-27 10:01
64
0
[
纯碱吧
]
跟焦煤焦炭一样腰折品种
吉格格
12-27 10:01
12-27 10:01
88
0
[
豆油吧
]
7700已占稳了,下一目标7800
期货王升
12-27 10:01
12-27 10:01
74
0
[
玉米吧
]
看看焦煤还是玉米的庄有良心
日进多谋得陆
12-27 10:00
12-27 10:00
68
0
[
玉米吧
]
继续加多
股友91xh5139
12-27 10:00
12-27 10:00
70
0
[
氧化铝吧
]
02被过度情绪化了,就算马士基也是微调,怎么也得3000以上。。。所以现在下跌这
淮夷财业
12-27 10:00
12-27 10:00
130
4
[
对二甲苯吧
]
就是干
新鲜的蓝韭菜
12-26 22:27
12-27 10:00
76
0
[
纯碱吧
]
还有拉黑我的,你说你的心得多么脆弱,心智不成熟也能玩这个,简直是找死。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0
12-27 10:00
120
1
[
尿素吧
]
八成要放开出口了是不是?有钱不挣蛋!
直接一把梭
12-27 09:38
12-27 10:00
70
0
[
甲醇吧
]
2500不见不散!
不追多不追空
12-27 10:00
12-27 10:00
84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多看少动,这样的走法暴跌是迟早的事!拭目以待吧!
龙腾宫
12-27 10:00
12-27 10:00
117
1
[
A50期指吧
]
A50,这姿势,好帅
花红股更红
12-27 09:54
12-27 10:00
85
1
[
螺纹钢吧
]
该跳就跳吧,墨迹个什么劲
股友82W966J6
12-27 09:51
12-27 10:00
9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价合盛还有利润。不可能停产。需求端没起来的话。价格上不去。
期哦期啊
12-27 10:00
12-27 10:00
81
0
[
豆粕吧
]
小心了!一大根阴线就要出现了
割不动向老韭
12-27 10:00
12-27 10:00
67
0
[
多晶硅吧
]
空12,43250有大佬送的五十手
行万里以抒怀
12-27 10:00
12-27 10:00
80
1
[
生猪吧
]
一鼓作气
孤王胆
12-27 09:44
12-27 10:00
130
0
[
豆二吧
]
$豆二2505(DCE|b2505)$
青如青
12-27 10:00
12-27 10:00
67
0
[
甲醇吧
]
跳水跳水
l___c
12-27 10:00
12-27 10:00
115
1
[
焦煤吧
]
1270开始抄底,炒到1000爆仓,远离期市吧。
日进多谋得陆
12-27 09:56
12-27 09:59
53
0
[
氧化铝吧
]
等它到5000了再空
不做不错
12-27 09:59
12-27 09:59
8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得下砸估计是因为都一致认为A股上3400肯定会收阻,必然下跌
高效见长
12-27 09:59
12-27 09:59
82
0
[
工业硅吧
]
做多的,抄底的有福了,套套吃不停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09:59
12-27 09:59
150
2
[
玻璃吧
]
2501合约这些多单的散户,在里面等死吗?
股友00T19u96
12-26 23:02
12-27 09:59
70
0
[
玻璃吧
]
这波动是焊死了吗
股友133cZ370
12-27 09:59
12-27 09:59
72
0
[
棕榈油吧
]
昨晚贪心了,赚了出来的
期货真心假
12-27 09:59
12-27 09:59
115
2
[
菜油吧
]
菜油缺一次起爆式的上拉,空散们就不叫了
换一种心情
12-27 09:17
12-27 09:59
100
0
[
PVC吧
]
在01上尝到套保甜头的厂家在05上会继续套保的,怎么会放过这块肥肉,看老庄家能不
浪翻云覆雨剑
12-27 09:23
12-27 09:59
70
0
[
20号胶吧
]
56000库存仓单,拉拉拉,18000
墨墨木木
12-27 09:58
12-27 09:58
58
0
[
20号胶吧
]
啥情况,疯了
AAABBBCC
12-27 09:58
12-27 09:58
111
1
[
甲醇吧
]
不想轻易去S,招数还未用尽。挣扎中,墨迹中
观市老者5515
12-27 09:50
12-27 09:58
69
0
[
豆粕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下来!再买买买
財狼BC待时而
12-27 09:58
12-27 09:58
121
1
[
A50期指吧
]
他想说明什么,外资上班了我们被砸了
韭市混子
12-27 09:53
12-27 09:58
77
0
[
氧化铝吧
]
沥青今天这根大阳线是奔着新高去的,也就意味着只要沥青没突破3633,市场就是安全
保持稳定
12-27 09:58
12-27 09:58
141
2
[
多晶硅吧
]
42000做空稳稳的幸福,虽然一手开平24很贵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09:42
12-27 09:58
82
0
[
A50期指吧
]
十倍杆杆做空赚麻了
股友2r091996
12-27 09:58
12-27 09:58
139
0
[
原油吧
]
原油昨日先扬后抑运行,走势符合个人预期。但昨日个人预期它能突破70.4一线阻力,
三旬老汉掘金
12-27 09:58
12-27 09:58
86
0
[
豆油吧
]
7810附近狙击
论成败在此一
12-27 09:58
12-27 09:58
80
0
[
豆粕吧
]
猴老师说多多多豆粕吃大肉!
红老师
12-27 09:58
12-27 09:58
107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有名堂,一到开盘就砸,
橙红亨
12-27 09:57
12-27 09:57
123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跳水是吧
基民OcP6vY
12-27 09:57
12-27 09:5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美盘冲高回落,黄金2633继续空,黄金后半夜高位震荡,最低下探至2627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7
12-27 09:57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有名堂,一到开盘就砸,
橙红亨
12-27 09:57
12-27 09:57
135
1
[
玉米吧
]
日内会冲击2245!千万不要做空!多头突袭,不知道周末会有什么消息。
joe8693
12-27 09:51
12-27 09:57
121
0
[
沪铅吧
]
好好好!
佳泰动力
12-27 09:57
12-27 09:57
72
0
[
碳酸锂吧
]
这是1000个点玩两个月啊,是不是领导上下画线了。
心途81
12-27 09:57
12-27 09:57
97
0
[
PTA吧
]
泰君,你不要得寸进尺
有毅力的蓝心
12-27 09:57
12-27 09:57
147
3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还有01空单的,回本无望了
亏就抗
12-27 07:33
12-27 09:57
215
10
[
燃油吧
]
你们是不懂什么叫回调吗?涨太多了,肯定是会下来一点的,但是回调完会有更猛烈的上攻
账户已注销
12-27 09:07
12-27 09:57
68
0
[
豆粕吧
]
如果来个大阳,那就好玩了
是飞是废
12-27 09:57
12-27 09:57
156
2
[
橡胶吧
]
多头都跑了,没有往上拉的了。
期货教主
12-26 22:55
12-27 09:57
96
1
[
碳酸锂吧
]
广交所的东西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把它空到退市
哔叽霸波卡
12-27 09:36
12-27 09:56
119
2
[
焦煤吧
]
玻璃,焦煤,豆粕这个给散户的教训是什么,抄底可以抄,但是必须打到生产成本线以下,
期友零零漆
12-27 09:32
12-27 09:56
77
1
[
生猪吧
]
拉一点套一大波多,过年前来一波大跌把多搞爆仓,恶心
钱钱钱9
12-27 09:38
12-27 09:56
176
5
[
氧化铝吧
]
这种高度垄断的产品就不应该上市,自卖自买价格可以随便报。
有声的紫荆22
12-27 09:27
12-27 09:56
66
0
[
A50期指吧
]
砸也没用
数字扩大器
12-27 09:56
12-27 09:56
94
0
[
A50期指吧
]
太难了
仲系随风
12-27 09:56
12-27 09:56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继续站BOLL中轨上方运行,但波幅较小,4小时BOLL上轨压制仍在263
汇金煎妮fitt
12-26 19:48
12-27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571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21
46822
46823
46824
46825
46826
46827
46828
46829
46830
46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