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1
[
原油吧
]
燃油和沥青估计都要多空双杀?
谦虚的东港五
12-26 23:14
12-26 23:46
81
0
[
豆粕吧
]
空头快点出来各种技术分析啊画图啊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26 23:46
12-26 23:46
108
0
[
沪银吧
]
内资压着,多空主力都在博弈!
炒股处处是机
12-26 23:45
12-26 23:45
108
2
[
燃油吧
]
多起来,船多发货,需求量大
柔弱的墨夜2
12-26 23:24
12-26 23:45
98
1
[
玉米吧
]
做期货要专业做一个品种……天天玩一年[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6 23:18
12-26 23:44
99
0
[
玉米吧
]
我从来不怕机构操控…[右哼哼][右哼哼]谁搞我就欢迎来搞…不服气三十年和我对手盘
账户已注销
12-26 23:44
12-26 23:44
227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2700,第二目标3000,强者恒强!
股友Z5IBxW
12-26 23:44
12-26 23:44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跌跌啊。压小。买小。买小啊。跌。1000万的看空。买小。
第1001个知情
12-26 22:51
12-26 23:44
90
0
[
豆粕吧
]
空单这下幸福了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26 23:44
12-26 23:44
147
4
[
烧碱吧
]
2780的空单拿一个星期看一看,下周见结果
又双叒叕叠
12-26 22:32
12-26 23:43
423
9
[
玻璃吧
]
说个扎心的事情,玻璃下跌刚刚开始,今天只是开胃菜。
著名的王小妮
12-26 18:11
12-26 23:43
105
0
[
沪银吧
]
期待晚上的火箭,突破7700
佛活爱炒股
12-26 23:43
12-26 23:43
44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12月26日(周四)收盘上涨0.13%报617.1元/克
股友3610NH97
12-26 23:42
12-26 23:42
128
1
[
玉米吧
]
短期到高点了,目前玉米并未反转,还属于反弹阶段,逢高减仓是正路。根据持仓龙虎榜看
廷哥666
12-26 23:05
12-26 23:42
111
1
[
菜粕吧
]
你晚上赚几个点真难啊
股友358X3788
12-26 22:44
12-26 23:42
155
3
[
原油吧
]
劝各位看看季线5均线,不要盲目开多
盘绿账红星期
12-26 23:06
12-26 23:42
96
1
[
沪银吧
]
内盘压着不涨,服了
我买就跌卖就
12-26 23:29
12-26 23:42
104
2
[
原油吧
]
燃油晚上买大的多,原油夜盘不会偷袭吧这要砸下去燃油明天就是抢跑
Rui51
12-26 23:05
12-26 23:42
91
2
[
燃油吧
]
空留到过年会不会过肥年
股友381M75f2
12-26 21:58
12-26 23:42
100
1
[
燃油吧
]
收盘就跳水。开盘就猛升。哎
股友595122ei
12-26 23:29
12-26 23:41
95
0
[
豆粕吧
]
外盘粕涨了好多,我的多单锁仓一半看来是败笔了!
股友2166V172
12-26 23:41
12-26 23:41
213
0
[
A50期指吧
]
国产六代机起飞,明天大A爆涨
股友Ou816287
12-26 23:41
12-26 23:41
43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幻方就是国内头部量化公司,开发出这么
襄阳轴承暴发
12-26 23:26
12-26 23:41
74
0
[
原油吧
]
能不能跌停
左先笙
12-26 23:40
12-26 23:40
189
0
[
COMEX黄金吧
]
2820今晚就上可以爆仓多少人
爱的音箱
12-26 23:40
12-26 23:40
121
1
[
氧化铝吧
]
小作文一出有点怕了!因为散户不齐心!怕跌!
和谐风水
12-26 23:30
12-26 23:39
238
3
[
沪镍吧
]
平多19手。
阳光开朗的天
12-26 16:03
12-26 23:39
96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想赢我钱…来试试看[哈欠][哈欠]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9
12-26 23:39
141
3
[
黄金/美元吧
]
来,空仓的同学2630直接空进去,震荡行情,没什么好想的,防护2637高点,26
侯之预彻wsr1
12-26 23:01
12-26 23:38
89
0
[
不锈钢吧
]
不出意外明天就该出意外了,哈哈哈
此生不再做多
12-26 23:38
12-26 23:38
93
0
[
豆粕吧
]
绝对刚需、供给集中、增产周期长、外部环境恶劣、进口占比百分之八十以上,你拿什么理
逛逛华而街
12-26 23:37
12-26 23:37
83
0
[
玉米吧
]
输赢几百万而已啦…有什么奇怪的[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中国罗杰斯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7
12-26 23:37
622
10
[
纯碱吧
]
昨天69处10手,保本出局。补回我的猪。这仓位不就降了?谁说我扛单?谁说我老割割
妙妙小宝
12-26 09:54
12-26 23:3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最怕这种消息,无脑上涨硬拉,空单回撤出来了!
侯之预彻wsr1
12-26 23:37
12-26 23:37
217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继续收敛,内盘在盘中跟着回调。
该吼貴嗯霾举
12-26 23:37
12-26 23:37
17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踩多
jxz7137
12-26 14:01
12-26 23:36
78
0
[
玉米吧
]
没事…别重仓期货带9倍杠杠的,资金要去杠杠化用市值来计算风险[偷笑][偷笑] /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6
12-26 23:36
77
1
[
氧化铝吧
]
泰迪永安加多,东财大加空。还得涨
细嗅蔷薇8700
12-26 23:10
12-26 23:36
61
0
[
烧碱吧
]
连涨7天了,太疯狂了
反正就是卖
12-26 23:36
12-26 23:36
2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多
jxz7137
12-26 14:01
12-26 23:36
88
2
[
原油吧
]
你嘛,空单又没拿住
AAABBBCC
12-26 23:16
12-26 23:36
92
0
[
沥青吧
]
明天一口气破前高,涨到3650
期神你虎哥
12-26 23:35
12-26 23:35
87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三十年中国罗杰斯之路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5
12-26 23:35
69
0
[
氧化铝吧
]
睡觉了,晚上偷偷涨点,明天高开低走
炒股为养家之
12-26 23:35
12-26 23:35
78
0
[
豆粕吧
]
梭哈了明天吃大肉,涨停
又双叒叕叠
12-26 23:35
12-26 23:35
76
0
[
豆粕吧
]
不敢想明早空头脸多难看
股友690R32u6
12-26 23:34
12-26 23:34
117
1
[
菜油吧
]
火箭发射,火箭发射,9200明天
西江月04
12-26 23:05
12-26 23:34
292
9
[
燃油吧
]
尾盘很有意思,燃油往上,内原油往下,而内原油还是比较跟外盘的,燃油夜盘就减仓两万
股友K70357G0
12-25 23:12
12-26 23:33
76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真是苟啊莫名大拉,经常跳空,一般人玩不明白!
海底三万里
12-26 23:33
12-26 23:33
205
1
[
大豆吧
]
为什么拉升,还这么疯狂
股友066N637P
12-26 23:23
12-26 23:33
129
1
[
铁矿石吧
]
联系多年来铁矿石的行情真的是最差的一年
期货小作手66
12-26 21:56
12-26 23:33
74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3
12-26 23:33
97
1
[
原油吧
]
坑了
AAABBBCC
12-26 23:18
12-26 23:33
152
6
[
对二甲苯吧
]
加仓期权5万
水星大神
12-26 22:55
12-26 23:33
108
0
[
豆油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就可以知道豆油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数据
股友99268KN2
12-26 23:33
12-26 23:33
257
2
[
工业硅吧
]
【小北说期】12/27工业硅2502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1200-11
小北说期3
12-26 19:56
12-26 23:3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冲2673
深谷幽景
12-26 23:33
12-26 23:3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再红一次吧,明天我好跑
只玩纳指ETF
12-26 23:21
12-26 23:32
132
2
[
甲醇吧
]
假酒还要创新高?
赶尽杀绝
12-26 22:51
12-26 23:32
215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局势影响,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6 23:04
12-26 23:32
91
0
[
纯碱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就可以知道纯碱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数据
股友99268KN2
12-26 23:32
12-26 23:32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
吸口猫气
12-26 23:32
12-26 23:32
81
0
[
玉米吧
]
[哈欠][哈欠][哈欠]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1
12-26 23:31
113
2
[
菜粕吧
]
没有外盘,啥也不是!
五步穿杨
12-26 22:17
12-26 23:31
734
1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操作记录早上把纳指卖了,切到标普信息,然后看到弹幕有更好的标的美国消费,溢价
共同_富裕吧
12-26 16:46
12-26 23:31
362
6
[
COMEX黄金吧
]
我就问黄金多单这盈利得快不快!胆大的相信我的收米!
朱哥50321429
12-26 22:27
12-26 23:31
400
11
[
A50期指吧
]
实体不行,天天拉银行,不知道找谁接磐
股友D1230m29
12-26 22:11
12-26 23:31
130
0
[
豆粕吧
]
涨得有点猛啊!
五步穿杨
12-26 23:31
12-26 23:31
76
0
[
燃油吧
]
明天一开盘低开最少50点
股友5633T99K
12-26 23:31
12-26 23:31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有跟的,破69.9可以考虑加仓空,69.469就不远了,当然不看70下方
股友39526h29
12-26 23:31
12-26 23:31
154
2
[
白糖吧
]
干旱题材,又能驱动多少空间呢?
TT8013
12-26 15:04
12-26 23:30
195
7
[
PTA吧
]
今天晚上我为了赚点点小钱,累的一批。
投资这件事儿
12-26 22:46
12-26 23:30
75
0
[
焦煤吧
]
05中信净空单达到历史高位一万两千多手,不把散多彻底打扒誓不罢休的架势。
HJD780701
12-26 23:30
12-26 23:30
106
2
[
玉米吧
]
空转多,多头行情有望克
天道循环周而
12-26 23:11
12-26 23:30
90
1
[
纯碱吧
]
东财跑了这么多咋还跌呢
常思韭菜
12-26 22:36
12-26 23:30
82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0
12-26 23:30
12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拉银行啊!受不了了
股市小幸运6
12-26 22:37
12-26 23:30
91
0
[
豆粕吧
]
走势渐佳,反弹有力,市场会奖赏勇于逆市抄底的多头
股友3ponDq
12-26 23:30
12-26 23:30
110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十分钟拉100个点的品种
安详的龚艳娥
12-26 23:29
12-26 23:29
1513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714.9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12-26 16:15
12-26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5463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04
46805
46806
46807
46808
46809
46810
46811
46812
46813
468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