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7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额突破416亿元!多晶硅期货上市首日运行稳健 产业客户积极参与
多晶硅资讯
12-27 08:03
12-27 08:03
181
2
[
工业硅吧
]
这货的成本是多少?怎么跌不休
煤烯杏
12-26 22:50
12-27 08:02
91
0
[
玉米吧
]
没事别在我贴里废话评论…我的钱想怎么亏就怎么亏[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关
账户已注销
12-27 08:02
12-27 08:02
124
2
[
豆粕吧
]
真手欠2626的多为什么要平掉。
大理刺客
12-27 07:30
12-27 07:59
209
0
[
A50期指吧
]
个人的一些建议:看27号是否如预期站稳3400,适当放量。如无法实现上述目标,弄
领君_2026
12-27 07:59
12-27 07:59
326
2
[
棕榈油吧
]
期市霸王咋突然消失了,发表的都删除了。
股友GetitV
12-26 22:56
12-27 07:57
106
1
[
玉米吧
]
在期货吧对废话评论的那种水军一个原则,拉黑。别在意恶性灌水偷笑呲牙坚持长期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27 07:53
12-27 07:57
300
2
[
红枣吧
]
【小北说期】12/27红枣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9250-9270
小北说期3
12-26 20:05
12-27 07:57
87
0
[
玉米吧
]
2023年7月我做空…一张合约套100吨价我都没慌过[兴奋][兴奋][兴奋]以做
账户已注销
12-27 07:56
12-27 07:56
119
1
[
PTA吧
]
可以开多了。
丶刘云天
11-15 13:29
12-27 07:56
186
3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菜油会套住不少,呵呵呵
股友5870U258
12-26 22:45
12-27 07:56
183
7
[
玻璃吧
]
抄底机会来了,大家买买买,捡钱啦
苍龙飞天
12-26 13:58
12-27 07:56
142
3
[
甲醇吧
]
焦煤跌成这样了!就不跌!
不追多不追空
12-26 21:59
12-27 07:56
103
1
[
原油吧
]
内盘也太强了吧,应该回到542附近吧
账户已注销
12-27 06:58
12-27 07:56
101
1
[
PTA吧
]
你比你顶头上司跌的还猛。
丶刘云天
12-26 14:48
12-27 07:56
213
2
[
大豆吧
]
发力了,1000以上收盘,明天早盘高开60个点
股友066N637P
12-27 02:31
12-27 07:56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涨跌都没用,只是影响开盘情况
廖氏大牛
12-27 07:55
12-27 07:55
180
0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管理人解释一下近期业绩
东财网友3471
12-27 07:54
12-27 07:54
230
3
[
原木吧
]
芝加哥木材主连大涨
时暄88
12-26 23:42
12-27 07:53
260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砸盘,每天都是这样玩,
账户已注销
12-27 07:53
12-27 07:53
141
1
[
玉米吧
]
当大家都认为会涨的时候,它就该下跌了。所谓的技术形态,都是主力刻意画出来的,玉米
廷哥666
12-27 07:22
12-27 07:53
107
1
[
生猪吧
]
豆粕暴涨,生猪怎么来?
大吉州鹤的五
12-27 07:33
12-27 07:52
131
3
[
A50期指吧
]
期待春季行情!
券业独狼
12-27 07:47
12-27 07:52
88
0
[
淀粉吧
]
是跟期货公司联手了吗,期货公司逼你平仓买多就跌买空就涨我一个打螺丝的散户亏了6k
欢乐的戚涛
12-27 07:51
12-27 07:51
185
3
[
豆二吧
]
散多现在逃来得及
控制风险再说
12-26 21:05
12-27 07:51
70
0
[
焦煤吧
]
有焦煤现货需求的的机构还是会开多单的
苏芳宇578
12-27 07:50
12-27 07:50
334
7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追到高点被扫损,下方在2622做多,止损:2616,止盈:2635,可设置挂
天安点金tian
12-27 01:28
12-27 07:50
129
1
[
原油吧
]
等等吧。这些抗住不下跌的原因,是空平、看他如何干到520的
金燕南飞
12-27 01:44
12-27 07:49
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螺纹不下去,黑色化工来不了大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7:49
12-27 07:49
79
0
[
菜粕吧
]
没戏家天气干燥!!所以上来
哎呀开心
12-27 07:49
12-27 07:49
75
0
[
豆粕吧
]
说是没戏家天气干燥!!所以上来了
哎呀开心
12-27 07:49
12-27 07:49
105
2
[
菜油吧
]
大涨500点
股市牛油果
12-26 21:29
12-27 07:49
109
0
[
大豆吧
]
说是天气干燥!!!!!!没戏他家天气
哎呀开心
12-27 07:48
12-27 07:48
510
2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跳水好厉害,是不是报价又降了。
斐然满斗地曹
12-26 15:07
12-27 07:48
82
0
[
纽约金TN12吧
]
600已是历史。
红衣少侠
12-27 07:46
12-27 07:46
218
3
[
小型纳指吧
]
王姐,冲啊,跑步进场
赚总浙江分部
12-26 23:03
12-27 07:46
115
1
[
丁二烯胶吧
]
这种形态,空头力量已经耗尽,接下来就是反弹,空头主力要兑现利润了。
股友9072fZ00
12-27 00:51
12-27 07:44
116
1
[
豆粕吧
]
2509,今天开盘挑战2842压力点,突破不回撤,则到2865下一个。
基民k76IsG
12-27 07:23
12-27 07:44
131
2
[
菜油吧
]
大哥豆油7600利空棕榈油,菜油会涨到哪里去。
不赌为好
12-27 00:02
12-27 07:44
99
3
[
丁二烯胶吧
]
你一直掉我一直补,看你能掉多少,不回本绝不走。这次在败,永久离开期货
股友1UVBqB
12-26 22:25
12-27 07:44
122
2
[
烧碱吧
]
看看01的熊样,就知道一定要做空02合约。02基本面更差,春节期间烧碱用量少了。
股市怪才2017
12-27 05:37
12-27 07:44
766
6
[
天然气吧
]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大的个跳空向下缺口呢?
盆满腾达地雁
12-26 08:31
12-27 07:4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新年红火
纳姐我最牛
12-27 07:43
12-27 07:43
103
2
[
A50期指吧
]
发射状态
股友DwVp7L24
12-27 07:08
12-27 07:43
93
0
[
燃油吧
]
等到内盘开盘直接外盘就复位了神奇吧
假装价值投资
12-27 07:42
12-27 07:42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外盘市场全部恢复交易,市场预期活跃度会有所增加,今天又是周五需要
Mr黄hyy2705
12-27 07:41
12-27 07:41
165
3
[
PVC吧
]
不拉抬价格,空单咋出货,指望剩下的几个多散接盘嘛。
皮卡丘爱做多
12-26 21:54
12-27 07:41
66
1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大空头趋势已成,大家拿住了
不和NC计较
12-26 23:36
12-27 07:40
221
3
[
豆粕吧
]
明天高开应该是开空调的好机会,个人观点不代表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飞快的学园天
12-27 04:25
12-27 07:40
1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砸下去
股友0G5883L6
12-27 07:39
12-27 07:39
152
2
[
菜粕吧
]
发财了,发财了,菜粕拿住几个月,翻一倍轻轻松松,几年不见的低位
股友vpyhQu
12-27 07:23
12-27 07:39
89
1
[
20号胶吧
]
昨晚最强,今晚最弱
股友e63112l1
12-26 22:40
12-27 07:38
305
1
[
NYMEX原油吧
]
7070差不多了,要跌到68。开空
和田7266
12-26 21:42
12-27 07:37
76
0
[
原油吧
]
又在耍赖了
AAABBBCC
12-27 07:37
12-27 07:37
201
3
[
菜粕吧
]
明天要开跌了,大豆涨也只是补涨,内盘己经涨完了,老虎也出笼了!
空军世家
12-27 02:00
12-27 07:37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累了就休息一下
我只是个投资
12-26 23:34
12-27 07:35
434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期货一波动这就又吓得不行了?现在场内的溢价过高,老衲有刚送完圣诞礼物,是有回调
纳夜依然范德
12-26 16:50
12-27 07:35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红起来吧
纳姐我最牛
12-27 07:25
12-27 07:35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纯碱基本面改善不大,近期01合约交割压力较大,短期价格仍然承压。纯碱
坚定看好中国
12-27 07:35
12-27 07:35
778
24
[
A50期指吧
]
又一个爆雷股大家买股票盘子最少超过500亿的机构股没有雷
国家伟大张国
12-26 23:05
12-27 07:34
86
0
[
玉米吧
]
关你屁事? //@中国罗杰斯 :所以设止损止盈的都是多余的,关上账户等下个月发工
账户已注销
12-27 07:34
12-27 07:34
128
5
[
玉米吧
]
期货持仓亏损的时候…证明【刚刚好和市场走势相反】是不能拼命加仓的[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2
12-27 07:34
77
0
[
豆粕吧
]
永安这么牛掰的吗给他跑了
浪里翻多
12-27 07:33
12-27 07:33
1236
16
[
纯碱吧
]
纯碱预计还有一波回踩。1465-1470做空纯碱505。小目标先看1435,激进
洛洛AN
12-25 21:58
12-27 07:3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12-27 07:32
12-27 07:32
99
0
[
多晶硅吧
]
新上市的都是预估产品价格即将暴跌,给企业套保,留足过冬资金的,小韭菜千万别多
股友vpyhQu
12-27 07:31
12-27 07:31
72
0
[
尿素吧
]
夜盘其他品种都跌,黑色星期五,升水100元,今天要大跌
割肉减肥法
12-27 07:30
12-27 07:30
161
3
[
甲醇吧
]
我不相信还会上涨,有种你突破2683。
股友9072fZ00
12-27 00:06
12-27 07:30
202
3
[
甲醇吧
]
我敢断定收盘2669,因为我2669交易的,现在AI很叼,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1
12-27 07:30
984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将维持震荡偏弱走势
聚丙烯资讯
12-27 07:28
12-27 07:28
17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时报在发小作文,利好银行股。国家不准银行大范围破净退市。满仓!
股友7T753358
12-27 07:27
12-27 07:27
97
1
[
菜油吧
]
明天9200开盘立刻买多。买到就是赚到就怕涨太快买不进去
期市七伤拳
12-26 23:18
12-27 07:27
12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12-27 01:57
12-27 07:27
409
3
[
白糖吧
]
白糖真一生之敌,太妖了
悠悠不倦
12-26 20:47
12-27 07:2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受地政原因影响,黄金避险情绪升温,早盘话不多说,现价2632附近直接做多上去
金油大钊MA8S
12-27 07:26
12-27 07:26
175
1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王小雨惹的祸!
激昂168
12-27 07:19
12-27 07:26
142
2
[
苹果吧
]
感觉今晚的资讯都是利好哇,去库加速,明天反弹有望!
玉树临风de天
12-26 20:24
12-27 07:25
100
2
[
燃油吧
]
这样的形态和量价,如果还是假突破了,那只能认倒霉了
ajbdxhidbd28
12-26 23:20
12-27 07:25
86
1
[
苹果吧
]
苹果适合在低位一直补仓,然后放着,有一天突然就会穿云箭上去涨停了
股友328l95W7
12-26 22:38
12-27 07:24
79
0
[
豆粕吧
]
几年不见的低位,抓不住,等几年
股友vpyhQu
12-27 07:24
12-27 07:24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90
46791
46792
46793
46794
46795
46796
46797
46798
46799
46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