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沪银吧
]
多头出货了
股友156mi833
12-27 01:17
12-27 01:17
104
0
[
沪银吧
]
几十手的开仓,这里的富豪花钱如流水。
账户已注销
12-27 01:16
12-27 01:16
754
3
[
COMEX黄金吧
]
12.26 黄金在没有有效企稳2632这个位置之前,短线还是有看跌风险。
清漪PZ88068
12-26 09:47
12-27 01:15
85
0
[
原油吧
]
明天是原油大奇迹日
李_墨
12-27 01:15
12-27 01:15
251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上涨,今天赚了五千多
敏敏gaosi369
12-27 01:15
12-27 01:1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姐欧盘强调黄金4H布林带上轨2637附近一带有一定的压力,失业金数据,可在关注
节奏大师_张
12-27 01:14
12-27 01:14
111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曾经我建立一个【陈杰鸿社保999金】资产组合方案[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7 00:00
12-27 01:13
137
0
[
大豆吧
]
哎
股友f7MXgQ
12-27 01:12
12-27 01:12
107
0
[
沪银吧
]
不跟外盘,一值在压盘,空头厉害
水泥下面的韭
12-27 01:11
12-27 01:11
244
12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67美元见,别问我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6 23:03
12-27 01:10
120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有爱心de苍鹰
12-27 01:09
12-27 01:09
205
2
[
螺纹钢吧
]
明天能下来了吧2天了,才10个点
涅槃翻身
12-26 23:08
12-27 01:0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大利空起码连续跌三天。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01:05
12-27 01:05
118
1
[
A50期指吧
]
你不能涨,不然石油就会跌。再不然,比特币涨,黄金跌
马踏飞燕恐生
12-27 01:02
12-27 01:05
254
5
[
A50期指吧
]
年底之前上3500没问题,一个月前就预言了的
有财之人
12-25 06:48
12-27 01:05
118
0
[
豆二吧
]
外盘开始补涨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1:04
12-27 01:04
109
0
[
豆粕吧
]
外盘补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1:04
12-27 01:04
138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广发申银国泰的客户经理?
发奋图强的瞬
12-27 01:03
12-27 01:03
192
2
[
豆粕吧
]
乾坤、摩根、中信联合加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6 23:03
12-27 01:02
154
0
[
大豆吧
]
周线级别早晨之星差不多成了
浪子忧心
12-27 01:02
12-27 01:02
115
1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瀑布,明天这货也会跟着瀑布,购6800最少跌到10元
股友802K985C
12-26 23:16
12-27 01:02
268
0
[
A50期指吧
]
六代机概念应运而生!
sl3030188
12-27 01:01
12-27 01:01
86
0
[
丁二烯胶吧
]
13210的多单...
灵魂印记
12-27 00:59
12-27 00:59
295
5
[
生猪吧
]
过年需求大,不涨没天理!
中神通_行参
12-26 19:29
12-27 00:59
96
0
[
沪银吧
]
这白银是有桩比吗?的,一直压着要死不活的
allenswei
12-27 00:56
12-27 00:56
131
2
[
原油吧
]
内盘怎么比平安夜时贵了10块钱
乖妹子
12-27 00:35
12-27 00:54
89
0
[
沪银吧
]
终于要跌了吗
上虞昂
12-27 00:54
12-27 00:54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我撤了,保本出熬不住了,现在行情又慢,当下方空间仍然很大,熬的住的可以继
股友39526h29
12-27 00:54
12-27 00:54
99
0
[
铁矿石吧
]
真能磨叽
木生火TQ
12-27 00:53
12-27 00:53
110
0
[
沪锌吧
]
$沪锌2502(SHFE|zn2502)$
刀剑不一样的
12-27 00:52
12-27 00:52
102
0
[
纯碱吧
]
多单的弟兄们是不是都以为政策托底呢?反正我是有这个想法的~目前被套40个点!但是
股友2166V172
12-27 00:51
12-27 00:51
112
0
[
沪银吧
]
一边是东财,一边是国泰,想想吧!坚定持空就行了!国泰加到一定筹码就要开始砸了
Fastisslow
12-27 00:51
12-27 00:51
233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看美时团拉高油价制造中东乱助力油价,油价震荡上行
熊市燃油目标
12-27 00:50
12-27 00:50
119
1
[
玉米吧
]
市值22000[右哼哼][右哼哼]…指数2200波动5%账户风险1100人民币,
账户已注销
12-27 00:44
12-27 00:48
150
0
[
螺纹钢吧
]
其实做多的基本都是等刺激政策!很危险的
股友2166V172
12-27 00:48
12-27 00:48
178
7
[
燃油吧
]
期货就是资金盘,普通人是玩不了
恒心的车言秋
12-26 22:23
12-27 00:48
117
2
[
原油吧
]
外盘跌一毛这边涨1.5元
矛木人
12-27 00:11
12-27 00:46
118
1
[
玉米吧
]
[哈欠][哈欠]有钱就是任性…拿几十个亿来托市赢我210块人民币[右哼哼][右哼
账户已注销
12-27 00:38
12-27 00:45
712
1
[
期货吧
]
氧化铝2503本次调整得最充分可关注
股友DIeBLk
12-09 12:55
12-27 00:44
99
1
[
氧化铝吧
]
金银又开始涨了,氧化铝远期合约开始反弹,01更不会跌了。
保持稳定
12-27 00:16
12-27 00:43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翻红了
闪光之时
12-27 00:43
12-27 00:43
123
1
[
氧化铝吧
]
散空真是可怜!没有活路了!
阳光灿烂s
12-27 00:24
12-27 00:42
150
0
[
沪金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佛挡杀佛呀!
股友Z5IBxW
12-27 00:40
12-27 00:40
113
1
[
玉米吧
]
鸿】账户2450人民币资产2024年12月入金,持仓C2505玉米主力【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27 00:34
12-27 00:39
131
4
[
沪银吧
]
就是不下去
股友5L0c6582
12-27 00:14
12-27 00:39
99
1
[
玉米吧
]
资产管理……不是一次投机赌博[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不要想一夜暴富…浮动盈
账户已注销
12-27 00:24
12-27 00:38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
毒羯007
12-27 00:38
12-27 00:38
93
1
[
玉米吧
]
暂时这样…仓位有变化在写…都知道2203【空单】持仓1手【入金】2400暂时浮亏
账户已注销
12-27 00:27
12-27 00:37
109
0
[
玉米吧
]
不需要设止损止盈……下个月发工资继续投入[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中
账户已注销
12-27 00:37
12-27 00:37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36做空,2640补仓空单止损2645,目标2625-2620;【策
刘铭诚
12-26 23:32
12-27 00:36
105
0
[
沪金吧
]
亏200睡觉。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00:36
12-27 00:36
106
0
[
玉米吧
]
因后续大把资金可以投入……不设止损止盈[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中国
账户已注销
12-27 00:36
12-27 00:36
124
4
[
橡胶吧
]
继续逢高空
股友88vv
12-26 10:15
12-27 00:36
243
2
[
A50期指吧
]
财某被起诉,明日尾盘股继续爆发
请叫我华西先
12-26 23:53
12-27 00:3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维持目标价不变
毒羯007
12-27 00:35
12-27 00:35
94
0
[
沪银吧
]
散户现在全都在做多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7 00:34
12-27 00:34
94
0
[
沪金吧
]
再砸一点就解放了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00:33
12-27 00:33
67
0
[
氧化铝吧
]
都说多啦
大道至简2号
12-27 00:33
12-27 00:33
210
1
[
沪金吧
]
敢于把黄金拉高到这么价位的,绝不是简单的力量。真正的高手敢于高位开多,而且没有几
新手出道123
12-27 00:08
12-27 00:33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冲了,破新高冲71
超大只
12-27 00:32
12-27 00:32
86
0
[
沪银吧
]
东财做多,就是跌,
安详的龚艳娥
12-27 00:32
12-27 00:32
193
3
[
沪铝吧
]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欢乐的夏婉
12-26 22:59
12-27 00:32
107
1
[
玉米吧
]
大神发帖…不管盈亏,高人点评统统扯淡[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鸿哥论玉米……
账户已注销
12-27 00:20
12-27 00:31
97
0
[
多晶硅吧
]
天然空头品种,无非是下跌空间不大而已,但是也不会影响跌破39000.轻仓空!!!
清晨阳光175
12-27 00:30
12-27 00:30
143
0
[
沪金吧
]
套的还不算多,再等等看看能不能放出来。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00:30
12-27 00:30
102
1
[
玉米吧
]
我会一步一步的投入资金……证明做期货有钱就行[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7 00:09
12-27 00:30
319
6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涨,明天大A不知道啥反应?
彡榮馬
12-26 23:34
12-27 00:30
147
2
[
氧化铝吧
]
01谁去接多单啊,招死啊,5730这价格已经很多天了,不会再涨了,只有下跌的可能
期神附体111
12-26 23:36
12-27 00:29
71
0
[
氧化铝吧
]
我从5100就让家人们赶紧跑,现在快5400啦,还有那么多仓无解
细嗅蔷薇8700
12-27 00:28
12-27 00:28
90
1
[
玉米吧
]
2025年年底再看看我账户玉米的最终收益率……[右哼哼][右哼哼]反正最终谁也不
账户已注销
12-27 00:12
12-27 00:27
132
2
[
沪银吧
]
玩技巧就没怕过谁
是钉子怕锤子
12-26 23:56
12-27 00:27
341
2
[
NYMEX原油吧
]
拉菲特都来抄底石油了,你敢不涨么
股友675c99U1
12-26 23:28
12-27 00:27
96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抛砖引玉……亏小钱赢大钱[呲牙][呲牙] //@中
账户已注销
12-27 00:25
12-27 00:25
93
1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购权凶多吉少
股友802K985C
12-26 23:07
12-27 00:25
130
0
[
螺纹钢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就可以知道螺纹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数据
股友99268KN2
12-27 00:25
12-27 00:25
91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以后账户的2500就一直放着睡觉……目前暂时浮亏200【一条
账户已注销
12-27 00:10
12-27 00:25
81
0
[
氧化铝吧
]
爆发
不三2
12-27 00:23
12-27 00:23
97
1
[
玉米吧
]
[哈欠][哈欠]明年什么都不做…就专业做玉米期货[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6 23:51
12-27 00:23
89
2
[
玉米吧
]
现在我打算2025年建立一个【陈杰鸿玉米基金】[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运
账户已注销
12-27 00:03
12-27 00:23
共有帖子数
16553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84
46785
46786
46787
46788
46789
46790
46791
46792
46793
46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