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烧碱吧
]
今天不管涨多少,尾盘我都要来空它,
基民3982l2P0
12-26 10:13
12-26 10:13
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可以追多了多棕榈空豆油也是可以的
就在那个点等
12-26 10:13
12-26 10:13
247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策略:坚定空!(技术随意)
南山V辑势构
12-26 09:06
12-26 10:13
64
0
[
烧碱吧
]
又是85个点到账
反正就是卖
12-26 10:13
12-26 10:13
94
1
[
甲醇吧
]
多单稳g空单瑟瑟发抖
千股妖孽
12-26 09:09
12-26 10:13
64
0
[
20号胶吧
]
空头不空,反手做多,做10手
雷厉风行的荷
12-26 10:13
12-26 10:13
65
0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是不是垄断品种
兰心的龚崚
12-26 10:13
12-26 10:13
81
0
[
生猪吧
]
赶快跑吧,昨天都感觉不对劲,估计要破前低了!
股友3097e957
12-26 10:13
12-26 10:13
159
1
[
PTA吧
]
单阳不破也不好使主力也让它破了
广大的机会
12-26 10:06
12-26 10:12
148
1
[
沪镍吧
]
镍趋势还是空头,需求不足,不锈钢也是下跌趋势,房地产基建家电需求都是走弱的!难大
天王凯哥
12-23 09:47
12-26 10:12
140
0
[
锰硅吧
]
没到50
强强118
12-26 10:12
12-26 10:12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不能做空
天宝贝888888
12-26 10:12
12-26 10:12
68
0
[
氧化铝吧
]
横久必跌
沉着冷静的荷
12-26 10:12
12-26 10:12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前几天二八行情,今天八二行情,频繁这样切换说明市场没钱了,这时做空划算
大蝌蚪
12-26 10:12
12-26 10:12
104
0
[
沥青吧
]
豆粨挣了1万多出来了,空沥青来了,哈哈。
翻倍50411868
12-26 10:12
12-26 10:12
96
0
[
沪锌吧
]
追加了50手多单,博明天发射
雷厉风行的荷
12-26 10:12
12-26 10:12
60
0
[
烧碱吧
]
这力度像是涨停的节奏
不小心赚了你
12-26 10:12
12-26 10:12
92
0
[
豆油吧
]
金油和黄金一样反弹连红五天
农汤野人
12-26 10:12
12-26 10:12
97
1
[
碳酸锂吧
]
白给的多晶硅,不愧是广期三熊
泰哥的小跟班
12-26 09:25
12-26 10:12
14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12.26国际黄金期货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消息面分析】:周四
冯喜运
12-26 10:11
12-26 10:11
115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利率大红,债却跌。智囊团挺厉害的,既可以降息,又可以让债跌。这样搞,债和利率
债里乾坤
12-26 10:11
12-26 10:11
77
0
[
生猪吧
]
买入55手,博下午反弹
雷厉风行的荷
12-26 10:11
12-26 10:11
96
1
[
纯碱吧
]
这一波诱空可以
股友0958377F
12-26 10:03
12-26 10:10
301
6
[
氧化铝吧
]
问一下,15手进了交割月,要平仓是15手一起平,还是可以一手一手的平仓?
股友50fBAr
12-25 17:35
12-26 10:10
76
0
[
玻璃吧
]
2501的散多还不平仓,脑袋进水了吗?
股友00T19u96
12-26 10:10
12-26 10:10
66
0
[
纯碱吧
]
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
山不留水流
12-26 10:10
12-26 10:10
69
0
[
红枣吧
]
符合条件的单子好少
股友IFlThk
12-26 10:10
12-26 10:10
100
1
[
多晶硅吧
]
放心吧。今天不会让满屏空散好过的。
沐桐98
12-26 09:56
12-26 10:10
82
0
[
多晶硅吧
]
爽翻了,一天7个点,广期所果然还是空
懂得赚钱之天
12-26 10:10
12-26 10:10
62
0
[
红枣吧
]
涨一天要跌一周,太磨叽了
飞机飞过天空
12-26 10:10
12-26 10:10
64
0
[
纯碱吧
]
放心吧涨不上去的,期权压的死死的,必须下来
晓妲晓孬
12-26 10:10
12-26 10:10
80
0
[
豆粕吧
]
不出意外今天要进攻20日线了,就看能不能站稳
李不明白
12-26 10:10
12-26 10:1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6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12-26 10:10
12-26 10:10
101
0
[
菜粕吧
]
今早5分钟有再往上走一下的可能
slim姐
12-26 08:41
12-26 10:10
7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空头控制盘面,多头不见了
自觉的凤栖
12-26 10:09
12-26 10:09
435
2
[
COMEX黄金吧
]
没什么行情,就喝点小酒,吃点小烧烤。
y23850541
12-24 21:48
12-26 10:09
97
0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这特么叫市场定价?
安详的盛羽君
12-26 10:09
12-26 10:09
72
0
[
豆粕吧
]
2700应该会到
糊里糊涂买稀
12-26 10:09
12-26 10:09
64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15188866
12-26 10:09
12-26 10:09
125
0
[
乙二醇吧
]
情绪还在发酵,一会儿传伊朗港口发货迟滞、一会儿传伊朗货船翻船,散户情绪高涨国内企
胸怀与气魄
12-26 09:51
12-26 10:09
68
0
[
纯碱吧
]
涨起来就空一点,跌下去就多一点,就是玩
基民3982l2P0
12-26 10:09
12-26 10:09
158
4
[
PVC吧
]
继续拿住,浮盈加仓,一手也加,空头想跑就空平拉升,不然抢不到多单哦,还剩3天,国
账户已注销
12-26 09:16
12-26 10:09
72
0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的品种适合长期空单持有
自成一体
12-26 10:08
12-26 10:08
67
0
[
烧碱吧
]
太牛了玻璃跟不上啊
不小心赚了你
12-26 10:08
12-26 10:08
83
0
[
工业硅吧
]
牛逼,三天的涨幅,一天跌完,空就对了
ll风中飘絮
12-26 10:08
12-26 10:08
130
0
[
玻璃吧
]
美国最新消息,从1月1日起对中国光伏产品加50%关税。
賞金獵人
12-26 10:08
12-26 10:08
84
0
[
玻璃吧
]
鬼都知道国泰君安把纯碱玻璃当抹布按在地上摩擦!
jgmxvkju
12-26 10:08
12-26 10:08
123
4
[
棕榈油吧
]
厉害持续高能还想拉升
MD_戒了
12-25 21:39
12-26 10:08
92
0
[
豆粕吧
]
坚决抛弃空头思维,商品全面反转!年内播种,明年收获!
逛逛华而街
12-26 10:08
12-26 10:08
113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落万物生!
重头再来挑战
12-26 09:58
12-26 10:08
79
0
[
菜粕吧
]
跌不了就涨吧2400
糊里糊涂买稀
12-26 10:08
12-26 10:08
63
0
[
氧化铝吧
]
逼空了,准备快速拉升了
股友60y16N60
12-26 10:08
12-26 10:08
62
0
[
氧化铝吧
]
逼仓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xwser
12-26 10:08
12-26 10:08
167
5
[
氧化铝吧
]
空头现在跑还来的急,小心年过不好
账户已注销
12-26 09:42
12-26 10:08
65
0
[
氧化铝吧
]
空太弱了,在这横盘两周多了都破不了。
靠又爆仓了
12-26 10:08
12-26 10:08
67
0
[
氧化铝吧
]
多单赢了。空单止损
股友15188866
12-26 10:08
12-26 10:08
138
1
[
豆粕吧
]
别开空,哪怕观望也别空,现在空是给空头接盘,他们现在想着怎么跑路呢
股友091611T6
12-26 10:01
12-26 10:0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冲高,日内高抛低吸为主!
金Lu1500771
12-26 10:07
12-26 10:07
235
4
[
豆粕吧
]
南美大豆丰产,是必须赔钱卖豆的理由么,不能存仓库不卖么,油厂必须赔钱赚吆喝么,不
不速之客
12-26 09:50
12-26 10:07
65
0
[
多晶硅吧
]
开盘即巅峰
停止频繁交易
12-26 10:07
12-26 10:07
64
0
[
氧化铝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股友575h028c
12-26 10:07
12-26 10:07
103
1
[
棕榈油吧
]
这么灵吗?我进多你就下来了,什么玩意
冰醒水起
12-26 09:53
12-26 10:07
65
0
[
氧化铝吧
]
都说多了
股邪as
12-26 10:07
12-26 10:07
351
4
[
苹果吧
]
妈的,提保9240一手,实际价格才7080,不是一般的吭
股友328l95W7
12-25 21:11
12-26 10:07
120
2
[
铁矿石吧
]
你说铁矿石涨吧,举步维艰,你说它没涨吧,好像又上去了
股友97T681R0
12-26 09:23
12-26 10:06
129
2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好像没有底吧,一但技术革新成本直线下降,广欺的不碰为好
让主力割肉
12-26 09:43
12-26 10:06
70
0
[
铁矿石吧
]
你是真该s啊
古德温helpme
12-26 10:06
12-26 10:0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短线偏强
悬壶金翁2
12-26 10:06
12-26 10:06
63
0
[
多晶硅吧
]
来反弹下,让我空
年年善贾地千
12-26 10:06
12-26 10:06
66
0
[
多晶硅吧
]
10:15前没跌破41515,空就先出了
业余投机二十
12-26 10:06
12-26 10:06
97
1
[
多晶硅吧
]
涨停板开盘,收盘要是跌停板是什么感觉
期货王升
12-26 09:32
12-26 10:05
71
0
[
棕榈油吧
]
每次爆炒过后必然是一地鸡毛~
乡下来的韭菜
12-26 10:05
12-26 10:05
296
2
[
纯碱吧
]
还是老图,15分钟。先目测点一个红点,图一。图一基础上,画上升通道,修正红点。触
妙妙小宝
12-26 09:24
12-26 10:05
62
0
[
工业硅吧
]
振4O0点牛x
股友oUhnpG
12-26 10:05
12-26 10:05
66
0
[
焦煤吧
]
1000破不了,1100还是可以破的
wzw1996
12-26 10:05
12-26 10:05
88
0
[
玉米吧
]
玉米马上大涨50点,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12-26 10:04
12-26 10:04
104
2
[
氧化铝吧
]
加空干他呀!加到15手,1月8号见分晓,别让多头跑了
期行者
12-26 09:44
12-26 10:04
89
0
[
玉米吧
]
豆粕已经向上很多了
只做粕
12-26 10:04
12-26 10:04
867
112
[
纯碱吧
]
12月25日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12-25 11:12
12-26 10:04
77
0
[
燃油吧
]
我看内外原油也都在动,怎么燃油像一滩死水一样,基本都不带动的
幸福的文飞文
12-26 10:04
12-26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38
46739
46740
46741
46742
46743
46744
46745
46746
46747
46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