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是怎么了
转念成佛9901
12-26 22:59
12-26 22:59
77
0
[
乙二醇吧
]
他爹原油跌他涨反着来
kiv2020
12-26 22:58
12-26 22:58
89
1
[
氧化铝吧
]
突突的拉啊!磨磨蹭蹭的
燃烧回忆
12-26 22:50
12-26 22:58
80
0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涨停板!!!期权200倍,江湖重现!!!!!!
水星大神
12-26 22:58
12-26 22:58
232
2
[
铁矿石吧
]
青山仍旧在,几度夕阳红。
铁手神算
12-26 21:08
12-26 22: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持有2628空单,晚间行情整体不大,金价高位震荡,我们直接空,等一波急跌
苏先生su0011
12-26 22:58
12-26 22:58
69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开盘跌倒收盘
华安9527yes
12-26 22:58
12-26 22:58
97
0
[
玉米吧
]
错…我天天值班也家庭年收入14万[右哼哼][右哼哼]不做期货家里每年都有存款[右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7
12-26 22:57
81
0
[
不锈钢吧
]
多单太难了,31号又要交割了就看31号之前能不能拉起来
期货股市又菜
12-26 22:57
12-26 22:57
81
0
[
沥青吧
]
回调继续开多。
一舟股海漂
12-26 22:57
12-26 22:57
122
0
[
大豆吧
]
玛德开盘就砸
股友066N637P
12-26 22:57
12-26 22:57
177
2
[
PTA吧
]
什么原因今晚高开高走?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22:30
12-26 22:57
69
0
[
纯碱吧
]
做多的信心正逐步动摇了
心想事成yww
12-26 22:57
12-26 22:57
97
2
[
玉米吧
]
外国都饿死八百万人了,国内玉米才七毛钱!
股友813705cE
12-26 21:53
12-26 22:57
118
1
[
橡胶吧
]
谨慎做空吧。随时可能回抽挨套!
股指30000点
12-26 22:48
12-26 22:57
69
0
[
烧碱吧
]
我就喜欢空牛股,氧化铝就是被我空下去的,大哥
又双叒叕叠
12-26 22:57
12-26 22:57
143
6
[
氧化铝吧
]
02要不你也上5000?直接比金贵不是很好。每家每户戴条氧化铝的链子。
期货界最强大
12-26 22:02
12-26 22:57
94
0
[
豆油吧
]
小豆油呀,晶晶来了
股友LEu0EJ
12-26 22:57
12-26 22:57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等会就V了,等了半天就跌了0.59%?
美股不可能会
12-26 22:56
12-26 22:56
104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期货…是零和游戏…会浪费很多时间,90%失败率…[右哼哼]不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6
12-26 22:56
148
7
[
纯碱吧
]
麻的,05也废了,看09吧
骑狐狸的老刺
12-26 22:26
12-26 22:55
205
4
[
工业硅吧
]
有点不科学,多晶硅大企业减产,防止内卷,需求减弱,很明显的价格走势,坚持看空
股友16816816
12-25 14:00
12-26 22:55
1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证券吧
股友55h1i937
12-26 22:42
12-26 22:55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6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12-26 21:50
12-26 22:55
77
1
[
丁二烯胶吧
]
跌跌不休
洞庭土拨鼠
12-26 22:49
12-26 22:55
76
0
[
PVC吧
]
来回就几个点毫无方向
向天再借五千
12-26 22:55
12-26 22:55
119
0
[
A50期指吧
]
能稳成一条线也是难为你了
麻了的叶孤城
12-26 22:55
12-26 22:55
139
4
[
玉米吧
]
跟12月9号晚上的走势一模一样!这回估计上套的依然不少。
绿利红吉
12-26 22:29
12-26 22:55
86
0
[
棕榈油吧
]
根本不敢动啊
铁锤呆呆
12-26 22:55
12-26 22:55
98
0
[
氧化铝吧
]
被片进来多少咧
道日损
12-26 22:55
12-26 22:55
75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见4800
股友102861Pu
12-26 22:55
12-26 22:55
72
0
[
瓶片吧
]
哈哈,任何位置做空都是对的,小样我就知道你会下来,幸好我又入金加仓了,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2-26 22:55
12-26 22:55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淮夷财业
12-26 22:55
12-26 22:55
123
2
[
菜油吧
]
你要相信中粮,空军总司令,大把货卖你
股友1681q37c
12-26 22:31
12-26 22:54
236
6
[
豆粕吧
]
我空转多了,打不过暂时加入,第一段上看2688,再看2700,最后2756转空。
菜鸟何时变遛
12-26 22:23
12-26 22:54
123
1
[
沪银吧
]
盘尾两手多7612平了,走势胶着
股友55cC9153
12-26 22:45
12-26 22:54
146
2
[
玉米吧
]
东证国泰跑了吗
期货之光
12-26 22:36
12-26 22:54
73
0
[
丁二烯胶吧
]
期货这个东西太可怕了
自豪506
12-26 22:54
12-26 22:54
1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中信割肉老大
股友295809QS
12-26 22:54
12-26 22:54
60
0
[
苯乙烯吧
]
跌停不是梦
股友dGd88k
12-26 22:53
12-26 22:53
201
2
[
玻璃吧
]
玻璃多能不能加仓,
桅子花9
12-26 22:23
12-26 22:53
2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继续干一单。感觉这单很不保险敢跟吗?
朱哥50321429
12-26 22:05
12-26 22:53
70
0
[
烧碱吧
]
大哥要涨就涨,要跌就跌,痛快点不好吗?我又不是输不起呢
又双叒叕叠
12-26 22:53
12-26 22:53
84
0
[
沪银吧
]
空起来吧
股友156mi833
12-26 22:53
12-26 22:53
111
0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果然如此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3
12-26 22:53
85
0
[
棕榈油吧
]
同样的配方最后起飞
MD_戒了
12-26 22:53
12-26 22:53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宝蓝呢?睡着了吗?
蓝宝别走啊
12-26 22:27
12-26 22:53
122
1
[
沪银吧
]
银子是所有商品里泡泡最大的品种,没有之一
股友ZipJDU36
12-26 22:44
12-26 22:53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纸云烟
12-26 22:53
12-26 22:53
222
3
[
多晶硅吧
]
走碳酸锂的路子,先跌一年再说
西鲲鹏
12-26 20:53
12-26 22:53
7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
向天再借五千
12-26 22:53
12-26 22:53
83
0
[
焦煤吧
]
999抄底一手,主力赶紧的
一只飞鸟136
12-26 22:52
12-26 22:52
111
0
[
玉米吧
]
收盘,今晚的拉升对应12月5号的下砸,阶段结束!回归一天10点的波动为常态!后市
绿利红吉
12-26 22:52
12-26 22:52
70
0
[
丁二烯胶吧
]
叠尼
绝不回撤
12-26 22:52
12-26 22:52
71
0
[
丁二烯胶吧
]
丁拉稀一如既往的拉稀,符合拉稀胶的气质
云影松风4922
12-26 22:52
12-26 22:52
126
0
[
螺纹钢吧
]
中俗每天上下割,走势还是震荡
股友295809QS
12-26 22:52
12-26 22:52
102
0
[
A50期指吧
]
不容易
炒股养家8341
12-26 22:52
12-26 22:52
76
0
[
原油吧
]
原油一拉,其他的又垮了
AAABBBCC
12-26 22:52
12-26 22:52
104
0
[
玻璃吧
]
这个手续费还可以,以后就长期搞它了
天道循环周而
12-26 22:52
12-26 22:52
93
0
[
棕榈油吧
]
操盘太明显了吧,
炒股为养家之
12-26 22:52
12-26 22:52
120
1
[
氧化铝吧
]
又在作妖,真的每个合约都不放过太恶心了,操纵太明显了,别玩了,手续费高,玩不过红孩儿的,我最近做多豆粕菜粕都赚了。
股友669775H5
12-26 22:34
12-26 22:51
122
3
[
氧化铝吧
]
拿出足够的耐心等待吧,待到来年山花烂漫时,氧化金它在从中笑
沉着冷静的荷
12-26 22:12
12-26 22:51
78
2
[
纯碱吧
]
真是财大气粗,资本的天下
红杞王
12-26 22:47
12-26 22:51
104
0
[
甲醇吧
]
最迟两场交易上2700
账户已注销
12-26 22:51
12-26 22:51
94
0
[
玻璃吧
]
多单多头感觉又浓厚了要反弹了
否极泰来恩
12-26 22:51
12-26 22:51
146
2
[
A50期指吧
]
是吧,明天银行跌多少
标题都不信
12-26 21:59
12-26 22:51
80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有病吧
翻倍的股票
12-26 22:43
12-26 22:51
104
0
[
甲醇吧
]
每次加仓都缺德!
你的妖怪在找
12-26 22:51
12-26 22:51
112
0
[
A50期指吧
]
无所谓,已经被割没了,不在乎了随便吧
韭菜王子1009
12-26 22:51
12-26 22:51
10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有成交量
浪花116
12-26 22:51
12-26 22:51
125
2
[
菜油吧
]
大跌开始
股友ni629802
12-26 22:24
12-26 22:51
106
0
[
A50期指吧
]
仔细研究个股吧,这才是最主要的
金玉为富地高
12-26 22:51
12-26 22:51
217
3
[
PVC吧
]
中财这10几万手多一摆,哪个大资金敢做多?真的恶心,自己不拉,别人拉上去被他赚钱
多头没前途
12-26 22:27
12-26 22:51
90
0
[
豆粕吧
]
上网百度下期一助一手,可以了解豆粕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
股友3727102c
12-26 22:51
12-26 22:51
76
0
[
燃油吧
]
燃油上涨乏力,已空
David999
12-26 22:51
12-26 22:51
82
0
[
菜粕吧
]
跑得慢的被套
木易金堂
12-26 22:50
12-26 22:50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拉升是宁德时代拉的吗,刚好宣布刚好拉升
股友lyNP0V
12-26 22:50
12-26 22:50
105
0
[
菜粕吧
]
他要是能回踩2283我直播给你们,只会涨。不会跌。30分钟沿着60日线一直在
闷昇发大财
12-26 22:50
12-26 22:50
67
0
[
燃油吧
]
15天它涨了十三天666
反向操作第1
12-26 22:50
12-26 22:50
85
0
[
沪银吧
]
应该不会涨了吧
股友156mi833
12-26 22:50
12-26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47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09
46710
46711
46712
46713
46714
46715
46716
46717
46718
46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