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工业硅吧
]
巧丽哇,你只,不认。
股友00T19u96
12-27 14:40
12-27 14:40
70
0
[
纯碱吧
]
多头没有戏了。化工指数转势了。01合约多头要被杀干净
木落一
12-27 14:40
12-27 14:40
94
1
[
菜粕吧
]
跟昨天一样,一定拉尾盘80下方抓紧多
稳住才能胜
12-27 14:21
12-27 14:40
93
0
[
玉米吧
]
多单赚钱养家
千股妖孽
12-27 14:40
12-27 14:40
1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还走出二十多个点的行情,增仓下行还压得死,晚上搞不好还有得跌
股友97T681R0
12-27 14:39
12-27 14:39
74
1
[
PVC吧
]
叛变了做空头哈哈目标3800
股友5q5x8831
12-27 14:08
12-27 14:39
58
0
[
氧化铝吧
]
我不信你能下去
股友OjYQEi
12-27 14:39
12-27 14:39
70
0
[
甲醇吧
]
又完犊子了,不是破新高嘛
不破不立wh
12-27 14:39
12-27 14:39
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原驰蜡象
12-27 14:39
12-27 14:39
70
0
[
焦煤吧
]
啥情况?这么硬气?跌不下去?
直接一把梭
12-27 14:39
12-27 14:39
70
0
[
氧化铝吧
]
300多手3816的空单被突破了,可以起飞了
股友8Q59B588
12-27 14:29
12-27 14:39
103
3
[
碳酸锂吧
]
7万多是底又如何,是底也赚不到钱,每个合约阴跌,换月又涨几千。期货比股票还坑
真诚的温昆
12-27 13:57
12-27 14:39
107
2
[
沥青吧
]
我的多单,血亏了
一舟股海漂
12-27 14:06
12-27 14:39
140
1
[
纽约金TN12吧
]
经济好,黄金就不行
股友675c99U1
12-27 10:20
12-27 14:39
158
1
[
铁矿石吧
]
12月27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69.
股票扫描ST机
12-27 09:14
12-27 14:39
6323
23
[
A50期指吧
]
全体股民朋友请注意,今天大盘3400今天必须要突破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渔夫的炒股日
12-27 10:25
12-27 14:39
110
3
[
豆粕吧
]
冲向2647
小海棠33
12-27 14:09
12-27 14:3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明确目标笃定前行坚持策略贯彻始终载誉而归】现jia2636稳健收5点,标准一手
探长点金
12-27 14:39
12-27 14:39
63
0
[
工业硅吧
]
厂家的关材以后都用工业硅的
dreaming_lee
12-27 14:38
12-27 14:38
87
1
[
焦煤吧
]
螺纹 铁矿 都走出新一轮下跌趋势你能免俗
感觉还好啊
12-27 14:16
12-27 14:38
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个目标我看3000左右。
和庄对干的韭
12-27 14:38
12-27 14:38
104
1
[
燃油吧
]
今天尾盘急跌技术图形和基本面共振应该有下2800.至此就问下多头资金在隐性大利空
宝利鑫
12-27 14:31
12-27 14:38
259
8
[
菜粕吧
]
大空头是谁啊
猴市操作者
12-27 11:24
12-27 14:38
100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追空必赚顺势而为
只多不空123
12-27 14:38
12-27 14:38
57
0
[
氧化铝吧
]
新手上来都是胆大的,磨合磨合就胆小了
情话已尽
12-27 14:38
12-27 14:38
138
1
[
PTA吧
]
泰无法无天了
有毅力的蓝心
12-27 14:17
12-27 14:38
105
1
[
玉米吧
]
有人唱多,要瀑布了
股友R6brfr
12-27 14:22
12-27 14:3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老徐:黄金2632多现价2637收米5个点继续看目标!
金汇ganyu722
12-27 14:38
12-27 14:3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策略看涨思路非常正确!这不又拿下了?黄金现在上涨到2636位置拿下7美刀可以
秦璐97019025
12-27 14:38
12-27 14:38
69
0
[
多晶硅吧
]
不能玩了,估计要杀东财了,空散们快跑
小小期货能手
12-27 14:38
12-27 14:38
59
0
[
纯碱吧
]
天天这样是要干啥吗!!!!
越来越好0000
12-27 14:38
12-27 14:38
62
0
[
纯碱吧
]
01等交割
北向市场
12-27 14:38
12-27 14:38
64
0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了
股友9w78193a
12-27 14:38
12-27 14:38
126
1
[
股指期货吧
]
咋涨起来的?不对啊
从清晨开始微
12-27 11:28
12-27 14:37
95
0
[
铁矿石吧
]
让你前期不跌,这下好了,被外盘带下来了,补跌了
柔弱的墨夜2
12-27 14:37
12-27 14:37
2104
1
[
弘业期货吧
]
董秘您好!弘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保护中小投资人权益,目前弘苏公司多次被动减持,因违规
弘业期货股友
11-22 11:56
12-27 14:37
73
0
[
玻璃吧
]
跟着国泰做空必赚
厂长吧
12-27 14:37
12-27 14:37
82
1
[
焦煤吧
]
慢慢打底仓别急
大顺的弘润
12-27 14:19
12-27 14:37
110
1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跌落神坛。从当初的动辄波动4.5个百分点的明星品种变成了现在每天上下波动
宁静致远1231
12-27 13:53
12-27 14:37
264
6
[
甲醇吧
]
还在开多的别玩期货了
控王之王
12-27 11:15
12-27 14:37
120
1
[
燃油吧
]
同花顺转载。个人观点不要轻易的听信别人什么趋势。多空都会有亏有赢,没有适宜的成本
账户已注销
12-27 14:16
12-27 14:37
222
0
[
沪金吧
]
慢牛上扬反弹延续日内强弱分界点2645附近,企稳2645,顺势跟多看涨回升延续,
霖齊32718616
12-27 14:37
12-27 14:37
10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多头杀的就是这么牛
股友08569LH8
12-27 14:37
12-27 14:37
60
0
[
氧化铝吧
]
一点活路都不给空散,保证金亏了又加加了又亏,……
股友107690tQ
12-27 14:37
12-27 14:37
72
0
[
氧化铝吧
]
贴吧情绪有点不对,只怪氧化金垄断,操纵得太夸张了,专家也是贪得无厌
股友669775H5
12-27 14:37
12-27 14:37
70
0
[
沪镍吧
]
这时抄底,等于炒家
五矿02
12-27 14:36
12-27 14:36
109
1
[
沪锌吧
]
外盘锌开始跌了
天马行空0869
12-27 14:19
12-27 14:36
66
0
[
纸浆吧
]
连阳不能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双叒叕叠
12-27 14:36
12-27 14:36
57
0
[
多晶硅吧
]
这就是个供大于求的空头品种。
天马行空0869
12-27 14:36
12-27 14:36
84
1
[
纯碱吧
]
先搞餐饭钱
恒盈投资
12-27 13:55
12-27 14:36
162
1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外盘不是涨了吗?
与君同关
12-27 13:47
12-27 14:36
62
0
[
纯碱吧
]
我就质疑了一下他,就把我拉黑了[笑哭]
新手速来局
12-27 14:36
12-27 14:36
157
1
[
沪金吧
]
12.27【刘仕奇】:黄金震荡为前趋势在后,日内趋势明显
刘仕奇1990
12-27 13:23
12-27 14:36
57
0
[
氧化铝吧
]
太强悍。所有品种都弱势过。唯独它。
期哦期啊
12-27 14:36
12-27 14:36
61
0
[
多晶硅吧
]
坑空单割肉
AAABBBCC
12-27 14:36
12-27 14:36
106
0
[
沪锌吧
]
财富自由就看这一次了
封板谈笑间
12-27 14:36
12-27 14:36
52
0
[
多晶硅吧
]
涨不起来啊
搞定橡胶
12-27 14:36
12-27 14:36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仓等待
纳姐我最牛
12-27 14:36
12-27 14:36
69
0
[
铁矿石吧
]
补跌了打爆多头
股友08569LH8
12-27 14:36
12-27 14:36
98
2
[
黄金/美元吧
]
空一单
朱哥50321429
12-27 11:02
12-27 14:35
77
1
[
对二甲苯吧
]
下午还有暴跌别急
新鲜的蓝韭菜
12-27 11:20
12-27 14:35
123
2
[
多晶硅吧
]
企业套保,下跌了期货赚钱,上涨了卖现货赚钱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3:29
12-27 14:35
70
0
[
玻璃吧
]
1200抄底
厂长吧
12-27 14:35
12-27 14:35
74
0
[
多晶硅吧
]
让他作妖去
股友Ee8mHO
12-27 14:35
12-27 14:35
93
0
[
欧线集运吧
]
看远月这么弱,估计周末会有黑天鹅,注意风险
小小荒
12-27 14:35
12-27 14:35
82
0
[
玻璃吧
]
上证指数突破3400关口
坚定看好中国
12-27 14:35
12-27 14:35
182
4
[
玉米吧
]
珍惜每一次回调,空头要有觉悟,看看2020年那根线怎么走的?X即将来袭
做空会被逼仓
12-27 13:43
12-27 14:35
14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浪比一浪低了
香格里拉一12
12-27 09:06
12-27 14:35
76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工业硅就是资本暗箱操作,恶意做空!
股友00T19u96
12-27 14:35
12-27 14:35
78
0
[
红枣吧
]
02开始逼空,
股友IFlThk
12-27 14:35
12-27 14:35
76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碳酸锂这么垃圾,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4:22
12-27 14:35
73
1
[
多晶硅吧
]
只要空就能发财,空到20000
感伤的耿珂
12-27 13:40
12-27 14:35
67
0
[
焦煤吧
]
01主力减仓完毕,05接着打压,接着阴跌震荡
天道大势
12-27 14:35
12-27 14:35
60
0
[
多晶硅吧
]
再冲一次
基民50n377M5
12-27 14:35
12-27 14:35
69
0
[
纸浆吧
]
一百点止损博三百点空间周线盘了这么久看跌
kekkk
12-27 14:34
12-27 14:34
8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外围再涨,晚上高开50个点,拿稳上7700
佛活爱炒股
12-27 14:34
12-27 14:34
66
0
[
PVC吧
]
双方都在加筹码了
克己复礼Y
12-27 14:34
12-27 14:34
62
0
[
燃油吧
]
押注
股友203h7236
12-27 14:34
12-27 14:34
81
0
[
玉米吧
]
拉尾盘,下周接着拉
账户已注销
12-27 14:34
12-27 14:34
105
2
[
氧化铝吧
]
诱多成功!爆跌开始
期货游天下
12-27 13:41
12-27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46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62
46663
46664
46665
46666
46667
46668
46669
46670
46671
46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