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沪铜吧
]
月线离别顶背离
生机高升地丁
12-26 17:30
12-26 17:30
298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12/27日布局】豆油2505合约盘中建议:7682-7710区间内进
青山点评6
12-26 17:30
12-26 17:30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趋势下,白银经历过一轮回撤后,再度底部发力,也是处于区间底部,这波应该走的更高
独立的春飘语
12-26 17:30
12-26 17:30
90
0
[
玻璃吧
]
看这个意思低开低走了而且不知道能跌多少呢能破1300就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7:30
12-26 17:30
146
0
[
A50期指吧
]
《交易心理分析》:交易者要真的相信结果不确定,因为概率是随机分配的!
有心的大鲤鱼
12-26 17:29
12-26 17:29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这周四天连涨,看来小阶段是要往上突破的,压力位附近多头也在蓄势呢
喜气洋洋的汤
12-26 17:29
12-26 17:29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多跌点吧。好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12-26 17:28
12-26 17:28
80
1
[
对二甲苯吧
]
兄弟们,末日轮大家赶紧搞个涨停或跌停
雷风16888
12-26 14:10
12-26 17:28
100
0
[
焦煤吧
]
这玩意怎么比动力煤还便宜,我记得这个不是比动力煤贵吗
遛鸟人马拉卡
12-26 17:28
12-26 17:28
192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2/27日布局】乙二醇2505合约盘中建议:4808-4830区间内
青山点评6
12-26 17:28
12-26 17:28
78
1
[
生猪吧
]
这么多合约,到是谁看谁的脸色?是谁引领涨跌?是主力合约吗?
期货达人峰哥
12-26 13:46
12-26 17:28
291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12/27日布局】豆粕2505合约盘中建议:2661-2643区间内进
青山点评6
12-26 17:28
12-26 17:28
186
2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1290去了,要开始加速了
遛鸟人马拉卡
12-26 16:47
12-26 17:27
260
3
[
沪银吧
]
预测布局暂停更新!但实盘继续布局和今晚操作!
青山点评6
12-25 16:38
12-26 17:27
77
0
[
对二甲苯吧
]
已经干了认购期权可以来个涨停
水星大神
12-26 17:27
12-26 17:27
472
6
[
国债期货吧
]
我刚加仓的啊,别搞
趋势天道
12-26 10:58
12-26 17:2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低开高走,收红盘
股友M72fay
12-26 17:26
12-26 17:26
74
0
[
焦煤吧
]
01不提保吗
冠无双
12-26 17:26
12-26 17:26
1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是高位横盘,看来美盘又要搞事情,晚上9.30还有失业金数据,大家拭目以待吧
侯之预彻wsr1
12-26 17:26
12-26 17:26
145
1
[
尿素吧
]
明天会反包吗,
yong永
12-26 17:01
12-26 17:25
1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没有悬念了,今天三点出的那个数据差点意思
li788892547
12-26 17:11
12-26 17:25
182
2
[
焦煤吧
]
叫大家不要急着抄底,就是不信,我空了几十手,加了5手盈利快400点了。我都还没有
股友f897V070
12-26 15:51
12-26 17:25
369
6
[
多晶硅吧
]
完了,和东财一起做空
小小期货能手
12-26 16:05
12-26 17:24
20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赚麻了,乐开了花!
哩哩啦啦啦
12-26 17:24
12-26 17:2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解读:周四金价开盘2615美元附近。早间金价持续上涨,于欧盘附近金价最
股友15798EP0
12-26 17:23
12-26 17:23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够,太慢了,再快点
梭哈黄鱼赢麻
12-26 17:20
12-26 17:23
92
0
[
尿素吧
]
尿素,你跌也不怕,我让你见识一下本王的极限法则!
我家的吴可欣
12-26 17:23
12-26 17:23
159
1
[
尿素吧
]
山东现货1660到1700,盘面先看1700
割肉减肥法
12-26 17:17
12-26 17:22
119
0
[
A50期指吧
]
子!
股友S3ycZR46
12-26 17:22
12-26 17:2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七一看来今晚就到了,先看到7374吧
账户已注销
12-26 17:22
12-26 17:22
161
6
[
PVC吧
]
他强弱超强。午后必归阳。
每天一小赚
12-26 14:34
12-26 17:21
210
1
[
期货吧
]
12.26大宗商品复盘
账户已注销
12-26 16:13
12-26 17:21
145
2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意料之中下跌,还有人不信。请看表演
华尔街股神发
12-26 17:14
12-26 17:20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刚过完节就崩
股友0D300q88
12-26 17:20
12-26 17:20
175
0
[
纯碱吧
]
简单捋一捋,是不是这样,今年,增产,弱需导致的高库存,行情一路南下,然后一剂强心
替天钘道
12-26 17:20
12-26 17:20
133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大空头、大坏肿
笨重的江辰希
12-26 16:45
12-26 17:20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新年不许跌
纳姐我最牛
12-26 17:19
12-26 17:19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谁砸的
我不是韭菜你
12-26 17:19
12-26 17:1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少了
人类低质量男
12-26 17:19
12-26 17:19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闹,刚加仓.
稳健的小白08
12-26 17:18
12-26 17:18
169
2
[
小型纳指吧
]
巴嘎
我只是个投资
12-26 16:25
12-26 17:18
196
6
[
沪铜吧
]
看外盘这样是要加速下跌了晚上加仓
欧纳
12-26 15:22
12-26 17:18
14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只能靠自己靠别人靠得住嘛十几年啦机构早已变向t0咱们还是t1我说的对嘛
温暖的大雁
12-26 17:18
12-26 17:18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辣
恭喜发财就赚
12-26 17:18
12-26 17:18
113
2
[
LPG吧
]
各位兄弟,它波动1%是多少钱呀?多谢
傻驴I
12-26 15:22
12-26 17:17
367
4
[
豆粕吧
]
永安跑了7万手空单
St茅台退
12-26 15:34
12-26 17:17
189
3
[
豆粕吧
]
牛逼,空头踩踏了
迅捷的余淳美
12-26 14:47
12-26 17:17
311
4
[
氧化铝吧
]
今晚送给多头的礼物:行情大跌!
基民8KyqPo
12-26 16:13
12-26 17:17
78
1
[
多晶硅吧
]
是谁在做空市场
期民tcl
12-26 14:05
12-26 17:16
75
0
[
红枣吧
]
主力把做多的都当耍吗,还是做多都是
账户已注销
12-26 17:16
12-26 17:16
118
1
[
棉花吧
]
没产业长线大资金进场难有起色啊
MK06
12-26 16:08
12-26 17:15
258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的那些大佬都休息,欧盘交易量少得可怜啊。。拉上71估计只能靠老美了
超大只
12-26 17:14
12-26 17:14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2630-2629进,2637加仓,看8~15个点、破位站稳2640顺势看多
林佳Monica39
12-26 14:03
12-26 17:14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谁做空都不好使,明天继续买。
倪笑晓
12-26 17:14
12-26 17:1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下来反而挺好的把22000上方埋伏的大空头全部引出来晚上一并让他们爆仓
梭哈娜娜赢嘛
12-26 17:14
12-26 17:14
257
1
[
烧碱吧
]
中国一年的烧碱产能是近5000万吨,所以多头主力可以增仓到200万手,现在只有区
诱多哥
12-26 14:43
12-26 17:14
874
1
[
菜粕吧
]
2505菜粕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2200-2400重
下一个路口共
12-24 17:03
12-26 17:14
131
0
[
铁矿石吧
]
2505铁矿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790-760关
下一个路口共
12-26 17:13
12-26 17:13
110
0
[
玻璃吧
]
都什么价位做空了晚上要大跌准备多少出货
股友uh5igv
12-26 17:13
12-26 17:13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经过本周上涨在70附近,虽然原油在上涨中不破71可能会出现回落,但回落力度不
丁q393911578
12-26 17:13
12-26 17:13
170
1
[
棕榈油吧
]
死猴子厉害
进步的弯月
12-26 16:11
12-26 17:13
91
0
[
豆粕吧
]
我说怎么那么硬
独坐桥头
12-26 17:12
12-26 17:12
498
0
[
橡胶吧
]
2505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8000重点关
下一个路口共
12-26 17:12
12-26 17:12
203
0
[
螺纹钢吧
]
2505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300-3250重
下一个路口共
12-26 17:12
12-26 17:12
132
4
[
生猪吧
]
我是看豆粕起来进来的,好像没什么联系啊
顶呱呱的哈迪
12-26 14:43
12-26 17:12
9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和多晶硅会因为技术突破导致成本下降,这个特性对多头是硬伤
参禅为明心见
12-26 17:11
12-26 17:1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很正常
基民1Oqi45
12-26 17:11
12-26 17:11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西落东升
股友55h1i937
12-26 17:08
12-26 17:10
11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吧,撑着多难受
股友e0slHG
12-26 14:50
12-26 17:10
171
3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又是假货
希望幸福的人
12-26 13:57
12-26 17:10
90
0
[
多晶硅吧
]
感觉中信干不过永安啊
冠无双
12-26 17:10
12-26 17:1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不怕赢怕不玩
12-26 17:09
12-26 17:09
206
0
[
10年期国债期货吧
]
[图片]
西欧阿布
12-26 17:09
12-26 17:09
166
0
[
螺纹钢吧
]
又是中信,今晚应该大跌了,嘻嘻,第4次来回
涅槃翻身
12-26 17:09
12-26 17:09
514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723手多单,指数今日微红,多单对明日走势起正向作用;IC净加816手空
紫气东来3949
12-26 17:08
12-26 17:08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大a暴跌,机构今天又撤了,你们不会认为不让炒小,炒差是假消息吧
狙击神之一手
12-26 17:04
12-26 17:08
122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明天四大行涨停
真诚De皮特
12-26 16:54
12-26 17:08
128
1
[
纯碱吧
]
1475开空,为防元旦进1600购50手期权对冲。
梦想飞延
12-26 15:43
12-26 17:08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4仓位,坚定操作,不多不少
留一分贪心给
12-26 17:08
12-26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40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52
46653
46654
46655
46656
46657
46658
46659
46660
46661
46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