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1
[
纯碱吧
]
不想开空,但是绝不能开多,观望观望!等那个传说中的右侧到来!或者家人们开空
永远做趋势
12-30 18:08
12-30 18:58
81
0
[
菜油吧
]
减仓狗。这几天的行情狗看了都摇头。
那里有个穿越
12-30 18:57
12-30 18:57
147
2
[
棕榈油吧
]
01空单百分之二百三十了,晚上提保证金会爆仓吗?
亏就抗
12-30 18:26
12-30 18:57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元旦放几天假
飞扬11111111
12-30 18:57
12-30 18:57
137
2
[
玉米吧
]
一德持续加多,我记得以前动力煤涨上天的时候一德就是多头榜一。
做空会被逼仓
12-30 15:55
12-30 18:57
10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买红利etf吧
股海割肉人
12-30 18:56
12-30 18:56
158
0
[
鸡蛋吧
]
所有散户以后不要炒鸡蛋期货了也不要看基本面消息,都是群做庄的现货商来回收割散户庄
股友QTv0z7
12-30 18:55
12-30 18:55
317
20
[
氧化铝吧
]
不知道吧里的人都是刚玩期货的吗?涨一百来个点,输赢还没有股票波动大
嘉泰创投
12-30 16:36
12-30 18:55
167
3
[
沪铜吧
]
铜必有一跌跑不了,年后直接跳空天天跌停
欧纳
12-30 10:25
12-30 18:54
114
0
[
NYMEX原油吧
]
痛快点涨吧
不破不立wh
12-30 18:53
12-30 18:53
183
7
[
纯碱吧
]
下方空间有限
股友983V6338
12-30 16:29
12-30 18:50
256
3
[
鸡蛋吧
]
都跌穿了,
小涡流
12-30 10:07
12-30 18:50
1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量维密到这种程度,取消吧
繁花落无痕
12-30 18:49
12-30 18:49
1716
2
[
螺纹钢吧
]
今日国内钢材市场局部上涨
螺纹钢资讯
12-30 18:26
12-30 18:49
114
3
[
氧化铝吧
]
02合约,5000以上追多的那些人,你们伤疤好了没,要长记性,涨跌一瞬间
嘉泰创投
12-30 18:26
12-30 18:48
148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做空的,明天可能,,,,,等待验证
账户已注销
12-30 17:30
12-30 18:48
86
0
[
A50期指吧
]
一般不说话。。。就跟它一般是绿的一样。。。
每天多挣500
12-30 18:47
12-30 18:47
310
6
[
鸡蛋吧
]
还有一天水落石出,我们来见识一下金融市场的底线。
苦行僧盲聋
12-30 09:33
12-30 18:47
94
0
[
豆粕吧
]
费了
期货大佬付河
12-30 18:47
12-30 18:47
80
1
[
氧化铝吧
]
等03过完这品种就废了,以后还能有啥流动性
道雪仙尘一剑
12-30 18:43
12-30 18:46
132
1
[
综合铜03吧
]
60日线半年线和年线交叉了,是不是意味着变盘了?向上向下呢?还是上上下下前前后后
泡泡马T
12-30 17:44
12-30 18:45
149
3
[
玉米吧
]
外资加内资打爆玉米多头
跟着乾坤走
12-30 15:59
12-30 18:43
118
1
[
氧化铝吧
]
以前有人杞人忧天地发帖说2501的多单会跑不了,会踩踏,会大跌,现在再去看看,从
账户已注销
12-30 18:11
12-30 18:43
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3.75空
财神好运
12-30 18:43
12-30 18:4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加油
Double2A
12-30 18:41
12-30 18:41
124
2
[
A50期指吧
]
回到十月前的走势了,玛德太难受了
有魄力的钟宇
12-30 18:04
12-30 18:40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2628附近做空,下午2616轻仓追空,到达2609离场。我忙,你主动,
刘铭诚
12-30 18:35
12-30 18:40
188
3
[
棕榈油吧
]
谁那么傻,棕油比柴油还贵。还往柴油里添加棕榈油
齐王2025
12-30 16:08
12-30 18:40
105
0
[
橡胶吧
]
年前一直就是17000-19000之间震荡了,涨没有需求,跌散户都在空,主力也不
你们是真的很
12-30 18:39
12-30 18:39
192
2
[
豆粕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豆粕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行情反弹到2730-
扬帆论期
12-30 18:28
12-30 18:39
23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614附近多,止损7个点。目标看2630附近。
何锦泓
12-30 18:27
12-30 18:38
1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罗马建成
12-30 18:38
12-30 18:38
8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都最后一天了随便进一个试错,收年线月线季线
牛排星仁
12-30 18:37
12-30 18:37
9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银行
股市一路长虹
12-30 18:37
12-30 18:37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震荡了一周,这周黄金有可能继续震荡,元旦前后也休市。周一欧盘黄金回落反弹
林佳Monica39
12-30 17:40
12-30 18:37
370
7
[
欧线集运吧
]
小马4200低于预期,估计长协几乎都结束了,现在挺价不如降价抢货。
股友227358F0
12-30 16:12
12-30 18:36
84
0
[
橡胶吧
]
外盘大涨了
股友37I67E91
12-30 18:12
12-30 18:36
92
0
[
A50期指吧
]
踏空
跌买涨等
12-30 18:36
12-30 18:36
90
1
[
氧化铝吧
]
真不如空棕榈油,棕榈油外盘收盘后大跌一个多点
细嗅蔷薇8700
12-30 18:31
12-30 18:36
184
3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不少了,看样子夜盘低开8666了,下探考验8470
山顶侠客
12-30 17:14
12-30 18:35
147
2
[
棕榈油吧
]
手痒了8788出了多单,下午收盘8748又入了多单。这次惨了。靠,马棕榈油跳水了
运财智通
12-30 16:59
12-30 18:35
92
0
[
A50期指吧
]
涨出了牛市的感觉
乐观豁达的陶
12-30 18:34
12-30 18:34
78
0
[
沪镍吧
]
$沪镍2502(SHFE|ni2502)$
yuhui7758362
12-30 18:34
12-30 18:34
159
2
[
纯碱吧
]
三大家人集体做多纯碱,看样子纯碱还得继续南下
爱乱逛的阿洋
12-30 16:38
12-30 18:34
451
12
[
鸡蛋吧
]
军师出来,明天02和05怎么走,我估计还得跌1一2点左右!
养家炒股票
12-30 15:33
12-30 18:34
80
1
[
烧碱吧
]
泰君牛逼啊
反正就是卖
12-30 17:11
12-30 18:34
102
1
[
20号胶吧
]
今晚高开多少呢
股友37I67E91
12-30 18:13
12-30 18:33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看现在的曲线跟2023年4-6月份的精人的相似,看情况要大涨了
惊鸿一瞥00
12-30 18:32
12-30 18:32
102
4
[
氧化铝吧
]
看“嘉泰创投”这人的头像就是个不灵活的人
账户已注销
12-30 18:07
12-30 18:32
158
1
[
原油吧
]
原油2502:原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后续布局低位多单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12:42
12-30 18:31
306
5
[
鸡蛋吧
]
我们将见证鸡蛋01合约交割月超级修复,以前最多几百点,这次近一千点!
永远做趋势
12-30 10:58
12-30 18:31
74
0
[
碳酸锂吧
]
随随便便就涨3000?
你是阴人
12-30 18:30
12-30 18:30
82
2
[
纯碱吧
]
02购1500的期权几百手又要亏钱了。做多一次大肉没吃上
账户已注销
12-30 10:46
12-30 18:30
174
1
[
A50期指吧
]
远离这个不增钱的市场
把根留住1962
12-30 18:19
12-30 18:30
272
0
[
玻璃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玻璃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反弹到136
扬帆论期
12-30 18:30
12-30 18:30
138
1
[
沥青吧
]
沥青2502那天交割日
超级短线小王
12-30 16:42
12-30 18:30
100
3
[
氧化铝吧
]
注册四天的g托[呲牙][呲牙][呲牙],吸引散户做空,然后国泰联合永安发力拉02
压力马斯洛
12-30 18:16
12-30 18:30
125
0
[
沪金吧
]
620的空单,今晚盘中富贵
有魄力的影若
12-30 18:29
12-30 18:29
440
4
[
欧线集运吧
]
12交割了,回头看一下三期SCFIS和对应三期SCFI的系数关系SCFI:303
lxcglenn4323
12-30 17:17
12-30 18:29
135
0
[
PVC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PVC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反弹到53
扬帆论期
12-30 18:29
12-30 18:29
470
0
[
纯碱吧
]
纯碱:连云港投产对期货是利好
水手2019
12-30 18:29
12-30 18:29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
只玩纳指ETF
12-30 18:28
12-30 18:2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14附近多,止损7个点。目标看2630附近。
何锦泓
12-30 18:27
12-30 18:27
171
3
[
氧化铝吧
]
我已经被氧化铝搞得负债了,一切都被搞没了
股友1UBNkW
12-30 17:41
12-30 18:27
136
0
[
棕榈油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棕榈油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交易可待晚盘行情回踩到86
扬帆论期
12-30 18:27
12-30 18:27
96
2
[
A50期指吧
]
要不明天10点看看情况,不对劲就跑了,“慢牛”太难玩了
枫叶飘舞序章
12-30 18:13
12-30 18:27
179
0
[
甲醇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甲醇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行情回踩到2660-
扬帆论期
12-30 18:26
12-30 18:26
160
0
[
纯碱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纯碱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反弹到146
扬帆论期
12-30 18:25
12-30 18:25
97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众韭去基金抱团庄、主力的大盘股…[哭][为什么][好困惑][怒][滴汗][成
有毅力的凌赫
12-30 18:25
12-30 18:2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前最后上车的机会相信正规的市场价值投资
基民jRsgkQ
12-30 18:25
12-30 18:25
68
0
[
豆粕吧
]
涨跌在发行人手里,有时大家看好多不一定是多
义为忠
12-30 18:25
12-30 18:25
194
0
[
橡胶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橡胶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行情回踩到17800
扬帆论期
12-30 18:25
12-30 18:25
125
0
[
焦煤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焦煤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反弹到116
扬帆论期
12-30 18:24
12-30 18:24
87
0
[
沪铜吧
]
把这个铜往死里揍太贵了
欧纳
12-30 18:23
12-30 18:23
216
0
[
螺纹钢吧
]
扬帆论期12月31日螺纹钢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上冲到33
扬帆论期
12-30 18:23
12-30 18:23
91
1
[
沪铜吧
]
我想做空他
反人性的玩法
12-30 18:14
12-30 18:2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泻
忍龙22
12-30 18:22
12-30 18:22
88
0
[
原油吧
]
外盘反复诱空,还得上去
股友802K985C
12-30 18:22
12-30 18:22
245
1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级别大涨啊,舒服
跟信哥的空投
12-30 17:39
12-30 18:22
221
3
[
沪镍吧
]
沪镍:外盘坚挺,可能有好消息
水手2019
12-30 17:24
12-30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5090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16
46617
46618
46619
46620
46621
46622
46623
46624
46625
46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