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棕榈油吧
]
资本的屠刀永远是我这种散户,空单认输了,已经没有回本的打算了,坐等宰割,看资本割
亏就抗
12-30 14:55
12-30 17:40
10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始,逢低开多,未来两月不做空。
克里斯汀基
12-30 15:19
12-30 17:40
2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油价要上调的,不然中石油中石化又要亏损多少呀!所以原油必须上72.73甚至7
c61571214333
12-30 17:39
12-30 17:39
145
0
[
螺纹钢吧
]
今年都没冬储,现货都已经缺货。唯一的下跌理由就是经济下调,但是螺纹钢已经贴水好几
爆发狮子座
12-30 17:39
12-30 17:39
16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12.30现货黄金期货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消息面分析】:周一
冯喜运
12-30 17:38
12-30 17:38
98
1
[
PVC吧
]
晚上5400
拒不做韭菜
12-30 17:29
12-30 17:38
186
3
[
玻璃吧
]
我1248买的玻璃502的多单,晚上止损点应该设置在多少啊?有没有人给指点一下?
西北一片云
12-30 15:07
12-30 17:3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三连跌了
幸福之枫树
12-30 17:38
12-30 17:38
138
2
[
沪铜吧
]
跟着欧纳老师沪铜做空,赔的裤衩子都得穿了,和欧纳老师对手盘都别墅靠大海了!
股友21631yu3
12-30 15:10
12-30 17:3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2800
hedybaby恒嘉
12-30 17:38
12-30 17:38
319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202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7:38
12-30 17:38
283
7
[
永安期货吧
]
就问一下,我持有2000股永安期货,大概已经快一个月了,计划持有多久,算是投资?
只在稳健中求
12-30 13:35
12-30 17:38
78
0
[
豆粕吧
]
家人们这点资金连榜都上不了,国内资金欺负小散可以,遇见外资了就熊样!
正义de马大哈
12-30 17:36
12-30 17:36
485
2
[
A50期指吧
]
股市其实都是打明牌的,例如一直以来广而告知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可是人
有心的大鲤鱼
12-30 17:15
12-30 17:36
119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散户不敢追多,那才是真反转。要是低开给你机会做多自己想。
爆发狮子座
12-30 17:36
12-30 17:36
198
0
[
PTA吧
]
pta磨磨唧唧,沉淀那么多资金不搞点事情,不够利息
期货百分百
12-30 17:35
12-30 17:35
258
15
[
生猪吧
]
应该允许散户进入交割才对,多头在交割前准备好保证金就行,否则就是故意坑杀散户
兰心的龚崚
12-26 11:35
12-30 17:35
15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产能利用率才26%,而国际公认的低于75%就是严重过剩,工业硅是有多过剩
健康的小葡萄
12-30 17:35
12-30 17:35
103
0
[
工业硅吧
]
又投产了40万吨,明天想不跌停都难啊,多亏今天加了满仓空,明天吃大肉!
期获自由
12-30 17:35
12-30 17:35
166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分析策略提示:小黄白盘策略2608(2)美元看多,欧盘附近小黄价格下跌触及2
股友15798EP0
12-30 17:35
12-30 17:35
115
2
[
燃油吧
]
多单完了啊!
北海大盗9
12-30 17:06
12-30 17:35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暴跌临近了
年年钵满地弗
12-30 17:35
12-30 17:35
106
1
[
豆粕吧
]
明天日线来个中阳,周四直接大阳线冲2800
股友5790I075
12-30 17:25
12-30 17:34
117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四大行,利好保险,利好煤炭
跳水天后
12-30 17:34
12-30 17:34
15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涨了
环保色的韭菜
12-30 17:28
12-30 17:34
15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7的空单目标2610到了,空单出完可以反手多进去。
陈鸢24418160
12-30 16:54
12-30 17:34
72
0
[
碳酸锂吧
]
诱多成功,这套路太熟悉了!
期获自由
12-30 17:34
12-30 17:34
323
3
[
纯碱吧
]
建议东财徽商平安以后不要做这些内资机构群殴散户的品种,什么是基本面?你们就是基面
永远做趋势
12-30 15:29
12-30 17:33
20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快点涨起来,买多了
活泼俏皮的苗
12-30 17:18
12-30 17:33
96
1
[
棉花吧
]
看不懂啊
股友07605e8M
12-30 17:19
12-30 17:33
151
3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Unjx30
12-30 15:16
12-30 17:33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全靠表演
千方百汇
12-30 17:32
12-30 17:32
477
10
[
焦煤吧
]
估计夜盘开盘就涨停了,外盘涨疯了
短线之王之被
12-30 16:20
12-30 17:32
163
0
[
鸡蛋吧
]
原来是家人来了
寒冬烈焰
12-30 17:32
12-30 17:32
107
1
[
沪铜吧
]
今天最起码跌1000点
欧纳
12-30 17:11
12-30 17:32
72
0
[
豆粕吧
]
跌不死你们,哈哈哈哈
股友5101G08l
12-30 17:32
12-30 17:32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你要给大a起一个好头
sucksid
12-30 17:32
12-30 17:32
109
1
[
棕榈油吧
]
想问一下大家,01空单最后一天还有机会吗?
石头终究是石
12-30 17:29
12-30 17:32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了吗
飞黄成章得柳
12-30 17:32
12-30 17:32
103
2
[
纯碱吧
]
再来个大跌双针探底,再冲那可是大行情
股友L589h929
12-30 16:14
12-30 17:31
391
9
[
沪银吧
]
汪老师.叫我雷锋在橡胶吧呼唤您
股友737I791u
12-29 12:56
12-30 17:3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出了点小意外,现在来到2609,前面损出的朋友建议2609这边接回多,目标一
张灵ZLLJ012
12-30 16:57
12-30 17:31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个面子今晚大涨
梭哈娜娜赢嘛
12-30 17:18
12-30 17:31
189
2
[
螺纹钢吧
]
这一次做空的玩完了。
ok棒
12-30 17:20
12-30 17:30
217
1
[
NYMEX原油吧
]
有做外盘黄金原油等的嘛?
股友657Z87w9
12-30 17:26
12-30 17:3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多空来回都有收获】控单已提示离场,大黄跌破2610,未企稳已反手进哆
金Lu1500771
12-30 17:30
12-30 17:30
20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没有什么利好刺激可以提前收拾东西了,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可能就是老美年末获利
纳夜依然范德
12-30 17:25
12-30 17:30
74
0
[
红枣吧
]
我只相信简单……哈哈哈哈
股友5101G08l
12-30 17:30
12-30 17:3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610多2615附近减仓
霖齊32718616
12-30 17:29
12-30 17:29
10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30期货黄金原油行情涨跌趋势解读附最新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30 17:29
12-30 17:29
77
0
[
工业硅吧
]
产能利用率低于75都是严重过剩,这才20多,啥情况?遍地都是工业硅?[捂脸]
健康的小葡萄
12-30 17:28
12-30 17:28
16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这波2626空单,2620空单,在2609附近获利出局,拿下了280个点
侯爵论金7862
12-30 17:03
12-30 17:28
212
1
[
铁矿石吧
]
顶:黑色见底信号螺纹大幅减空: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
ai爱拼就会赢
12-30 14:18
12-30 17:28
210
0
[
PTA吧
]
干掉外资,家人们冲
才望成金de苗
12-30 17:28
12-30 17:28
201
1
[
玻璃吧
]
今天憋屈啊。。。止盈设的1321.没打到。还给拉回去了。
期市欺人太甚
12-30 15:56
12-30 17:28
103
0
[
棉花吧
]
继续做多棉花
顺势_止损_少
12-30 17:28
12-30 17:28
122
3
[
氧化铝吧
]
全仓加多,保证赚钱
股友671939I0
12-30 16:43
12-30 17:27
67
0
[
工业硅吧
]
都在大幅减仓了,还有屁的机会
健康的小葡萄
12-30 17:27
12-30 17:27
373
3
[
PTA吧
]
:前2年一直横盘没跌,明年估计会一路走大熊市
亏损截断禁止
12-30 12:18
12-30 17:27
96
0
[
COMEX黄金吧
]
拉早了还得跌
KCZD多看少动
12-30 17:26
12-30 17:26
66
0
[
工业硅吧
]
梭哈就梭哈啊,人家可以一直震荡几年
健康的小葡萄
12-30 17:26
12-30 17:26
128
0
[
PTA吧
]
现在我是空头
亏损截断禁止
12-30 17:26
12-30 17:26
18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压力应该没那么大了,能不能涨就不知道了
花逝00
12-30 16:33
12-30 17:25
167
5
[
氧化铝吧
]
嘉泰创投,你闭嘴吧。我看你跟大道十三一样,喊了几个月的空了,你看什么时候跌过?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5
12-30 17:24
1223
4
[
A50期指吧
]
A股今天缩量上涨,股民:真稳!明天重磅数据落地,会超预期吗?
渔夫的炒股日
12-30 16:11
12-30 17:24
253
4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看样子还要飙升,止涨。
飞天扇贝
12-30 17:09
12-30 17:2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别跌啊,全买的场外的,明天年底最后一天,想好看点。
稳健的小白08
12-30 17:23
12-30 17:23
130
1
[
豆粕吧
]
冲不过前高就废了!
五步穿杨
12-30 17:12
12-30 17:23
294
3
[
玻璃吧
]
01交割之后,就是05开拉的日子,空头开始瑟瑟发抖吧
夜游长安城
12-30 11:43
12-30 17:22
223
7
[
沪金吧
]
从来不做马后炮,该下单就下单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6
12-30 17:22
102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干活了!往上顶啊!
股友i6b7I9
12-30 17:21
12-30 17:21
274
7
[
纯碱吧
]
还有14万手,280万吨货。多头想干嘛?
罗1833
12-30 09:44
12-30 17:21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看老道的了。
飞天扇贝
12-30 17:21
12-30 17:21
148
1
[
棕榈油吧
]
窜天猴现在在下面玩气你们,然后给空头希望,收盘的时候坐火箭升天
亏就抗
12-30 16:15
12-30 17:21
192
3
[
玻璃吧
]
501的1271成本都回不了本。,,,
一念之期
12-25 09:11
12-30 17:21
236
10
[
生猪吧
]
别看一哥拉价猛如虎,根本不敢维持跟别的地区的高价差,生怕外地的猪涌入河南
轻仓盈利重仓
12-30 09:44
12-30 17:21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救命啊
八方大展的张
12-30 17:20
12-30 17:20
112
0
[
橡胶吧
]
天网橡胶
狼口夺食
12-30 17:20
12-30 17:20
9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马棕,你是悟空。别跌那么狠,翻上来吧。
运财智通
12-30 17:20
12-30 17:20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真是个人才
重剑无锋鸽
12-30 17:20
12-30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16
46617
46618
46619
46620
46621
46622
46623
46624
46625
46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