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服了,拿的晚的又亏本金了。。。
爱上韭菜吃定
12-30 20:32
12-30 20:32
282
3
[
沪镍吧
]
发生什么啦!印尼镍真的要大幅减产啦!
yuhui7758362
12-30 18:36
12-30 20:31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最后一单了。亏赢也就它
朱哥50321429
12-30 20:16
12-30 20:31
159
2
[
纯碱吧
]
曾经的王者,明星产品被你们这样搞,残暴啊
小涡流
12-30 18:53
12-30 20:31
10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是无头苍蝇。
只抄底不割肉
12-30 20:11
12-30 20:31
119
1
[
橡胶吧
]
什么玩意,空在爆炸点,亏了几千跑了,太难做了这玩意,做多做空双割
点石民丰得雨
12-30 15:08
12-30 20:30
266
2
[
小型纳指吧
]
真离谱啊圣诞行情哪去了?
股友C280r882
12-30 20:26
12-30 20:30
309
0
[
南华期货吧
]
我看好期货市场的未来前景
妙手111
12-30 20:30
12-30 20:30
119
1
[
NYMEX原油吧
]
超尼嘛,涨什么?
生意腾达得宛
12-30 20:19
12-30 20:29
68
0
[
纯碱吧
]
泰迪一直加空不想你们过好年了这个价格做空还能赚几个钱还不如换品种玩阴跌说白了就是
吉格格
12-30 20:29
12-30 20:29
154
3
[
豆油吧
]
棕榈油崩了7650见
勤勉的爱莉
12-30 17:16
12-30 20:29
65
0
[
氧化铝吧
]
晚上飘了,不知高开多少?反正就差一个涨停才能回补基差!
散户指挥官
12-30 20:29
12-30 20:29
178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白银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度,遇阻回落可择机空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20:28
12-30 20:28
172
0
[
生猪吧
]
没有什么猪周期!2025年进入生猪亏损期!所有合约月、空单持续持仓,3、5、7、
怒放的水仙15
12-30 20:28
12-30 20:28
96
0
[
A50期指吧
]
以下哪个利好更有潜力
小司机2
12-30 20:27
12-30 20:27
93
0
[
豆粕吧
]
320冲
大理刺客
12-30 20:27
12-30 20:27
373
4
[
多晶硅吧
]
创元期货什么来历?
股友3n635715
12-30 16:30
12-30 20:27
220
0
[
白糖吧
]
白糖2505:白糖高位回撤修正,多次洗盘之后,底部逐步有支撑回升的势头,后续布局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20:27
12-30 20:27
348
0
[
纯碱吧
]
纯碱2505:纯碱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整体的势头偏弱,后续布局建议高位空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20:26
12-30 20:26
365
10
[
小型纳指吧
]
玩股市还是得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不能乱看评论区。
金陵大韭菜
12-30 15:13
12-30 20:26
88
0
[
NYMEX原油吧
]
唉!涨什么呢
生意腾达得宛
12-30 20:25
12-30 20:25
79
0
[
NYMEX原油吧
]
哎呀卧槽太猛了
北海大盗9
12-30 20:25
12-30 20:25
344
0
[
COMEX黄金吧
]
12.30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12-30 20:25
12-30 20:25
116
1
[
多晶硅吧
]
收盘前5分钟走势暴露了主力真正意图诱多
诸相非相6688
12-30 19:19
12-30 20:25
611
1
[
A50期指吧
]
12.30 最后一天必须收阳!
小孩游神丶
12-30 20:22
12-30 20:2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到开盘,我要先出货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30 20:25
12-30 20:25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拿江苏蓝宝4专家十年的寿命赌纳指今晚会红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都下去了,今天晚上压
花逝00
12-30 20:24
12-30 20:24
201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然暴跌,不要抱有红的幻想。
浙江蓝宝
12-30 20:13
12-30 20:24
104
1
[
尿素吧
]
回踩可能结束
海棠论期888
12-30 17:17
12-30 20:24
67
0
[
氧化铝吧
]
等晚上涨停,我多仓就平掉了,主力给点力
股友671939I0
12-30 20:24
12-30 20:24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拿踏空的人赌今晚红
只玩纳指ETF
12-30 20:05
12-30 20:24
75
0
[
甲醇吧
]
唉
生意腾达得宛
12-30 20:23
12-30 20:23
15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不会涨呢
爱思考地石榴
12-30 20:06
12-30 20:23
179
3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老将警告:美股或迎70%暴跌,熊市在2025年袭来
浙江蓝宝
12-30 20:11
12-30 20:23
96
0
[
TSI铁矿石(62%)吧
]
让国内资金控盘了,必须涨!
大吉兴隆de芈
12-30 20:23
12-30 20:23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70.9上方做空,71.3补仓一次,止损71.8,目标70.2-69.5
刘铭诚
12-30 20:23
12-30 20:23
24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铁矿石延续高位震荡整理,回撤修正之后,下方逐步有支撑止跌形态,后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12:43
12-30 20:22
110
0
[
纯碱吧
]
顶:黑色见底信号螺纹大幅减空: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
ai爱拼就会赢
12-30 20:22
12-30 20:22
111
2
[
玉米吧
]
明天拉个涨停过元旦
负嗨糖
12-30 15:33
12-30 20:22
281
1
[
玉米吧
]
2025年的买多品种有,工业硅,碳酸锂,玉米,豆粕,菜粕,猛硅,纯碱,豆一,螺纹
正反常阴阳
12-30 20:13
12-30 20:22
113
1
[
原油吧
]
原油:该跌不跌:这是要上72的节凑,美元波段顶,新年强宽松预期
ai爱拼就会赢
12-30 17:25
12-30 20:22
114
1
[
沪铜吧
]
我非常同意,空铜真的有大机会
期货米其林餐
12-30 19:41
12-30 20:21
100
1
[
燃油吧
]
原油:该跌不跌:这是要上72的节凑,美元波段顶,新年强宽松预期
ai爱拼就会赢
12-30 17:26
12-30 20:21
340
1
[
NYMEX原油吧
]
老张12-30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12-30 12:11
12-30 20:21
66
0
[
纯碱吧
]
跌到啥时候不知道,目前持仓,建投,光大,微商,东财,平安,散户集中营的期货公司全
三大家人
12-30 20:20
12-30 20:20
2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该跌不跌:这是要上72的节凑,美元波段顶,新年强宽松预期
ai爱拼就会赢
12-30 17:25
12-30 20:20
129
0
[
COMEX黄金吧
]
以核爆
电镀王
12-30 20:20
12-30 20:20
8362
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减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12-30 16:53
12-30 20:20
100
1
[
A50期指吧
]
酝酿中!
券业独狼
12-30 20:17
12-30 20:20
361
0
[
玻璃吧
]
南京二手房12月成交量破今年单月纪录12月南京二手房成交量达到了10398套(截
n77271328860
12-30 20:19
12-30 20:19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挣钱跨年
不破不立wh
12-30 20:18
12-30 20:18
228
3
[
纽约金TN12吧
]
跌得莫名其妙的
股友852602DC
12-30 11:07
12-30 20:18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涨点吧,孩子要扛不住了
番番茄
12-30 19:49
12-30 20:18
14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18,我们手上的2611多单浮盈,可以适当减仓,不要再说没跟上,前面
惍水js68dj
12-30 19:49
12-30 20:18
109
1
[
多晶硅吧
]
晚上为什么不开夜盘?
跟着主力走
12-30 18:14
12-30 20:18
98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的多单还是着急了,这波我们进的位置不算特别理想,但是下方支撑还是非常强劲~完
秦璐97019025
12-30 19:57
12-30 20:17
200
0
[
PTA吧
]
外盘直线暴涨,俺滴多单今晚高开高走一路狂奔涨停板去了
风陵渡001
12-30 20:17
12-30 20:17
87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不光突破60日线20周线也突破了,20日内最高点也快突破了,如果在震荡两
ajbdxhidbd28
12-30 20:16
12-30 20:16
207
1
[
螺纹钢吧
]
这诱空的坑挖得太深太像了,大胆点3380
坤哥的短中长
12-30 20:12
12-30 20:16
109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大跌
Halleluyah
12-30 20:11
12-30 20:15
117
1
[
LPG吧
]
$LPG2503(DCE|pg2503)$
纯洁得小山竹
12-28 16:57
12-30 20:1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哆单第一目标到达,有收获就要去抓】大黄2610反手哆,来到第一目标2618,保
金Lu1500771
12-30 20:15
12-30 20:15
109
0
[
沥青吧
]
又逆向行驶了,割了
驱动超光速
12-30 20:14
12-30 20:14
174
6
[
燃油吧
]
看下2501就知道多头下场了
敢作敢当的狂
12-30 18:22
12-30 20:14
187
3
[
螺纹钢吧
]
国泰君安这么多空单,不补仓吗,夜盘补仓吧。
账户已注销
12-30 16:42
12-30 20:13
593
12
[
小型纳指吧
]
元旦美股开盘吗?
我是孙猴
12-30 19:28
12-30 20:13
165
3
[
欧线集运吧
]
奉劝大家缝高就空吧,趋势出来了变不了一点
纯检后无波澜
12-30 16:22
12-30 20:12
101
0
[
豆粕吧
]
完球了,怎么又上去了
期货大佬付河
12-30 20:11
12-30 20:11
133
1
[
氧化铝吧
]
谁都知道氧化铝是资本过度炒作,但谁都拿它没办法?这么多部门都发声了,还是没有用
财运善贾的火
12-30 20:07
12-30 20:11
104
1
[
碳酸锂吧
]
韭菜玩意儿,不是一直犟01和05最后一个价嘛?不是咬牙说01肯定涨的比05多吗?
阳光开朗的傲
12-30 20:07
12-30 20:11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给大家最大的建议,不要看贴吧做单,还有不要一会多的想法占了大脑,一会空的道理也对
阿瑟亚
12-30 16:58
12-30 20:11
68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荣登榜一大哥
期界巴菲龙
12-30 20:10
12-30 20:10
69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暴涨了
驱动超光速
12-30 20:10
12-30 20:10
238
5
[
豆粕吧
]
看看纯碱的这波行情,空头6天减仓30手获利了结吗?第七天直接增仓20万手巨量大阴
摸顶小能手
12-30 18:48
12-30 20:10
84
0
[
氧化铝吧
]
本来想晚上突破4900做空的,想了想方向不明,进去也是挨打,先观望吧
xxt2082212
12-30 20:09
12-30 20:09
97
2
[
碳酸锂吧
]
韭菜玩意儿,不是一直犟01和05最后一个价嘛?不是咬牙说01肯定涨的比05多吗?
阳光开朗的傲
12-30 20:07
12-30 20:09
74
0
[
玉米吧
]
熬住了才能成精
账户已注销
12-30 20:08
12-30 20:08
112
1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钟
股友H706
12-30 20:04
12-30 20:0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态永远是你最好的风水望可望之事待可待之人
你茄Wikn1000
12-30 20:07
12-30 20:07
103
0
[
螺纹钢吧
]
平仓三分之二,跌了再接,现在以多为主,下方空间应该不会太大。
账户已注销
12-30 20:07
12-30 20:07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16
46617
46618
46619
46620
46621
46622
46623
46624
46625
46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