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菜粕吧
]
一上一下的干嘛
账户已注销
12-31 11:40
12-31 11:40
89
0
[
玉米吧
]
已加仓
干一买就亏
12-31 11:40
12-31 11:40
74
0
[
玻璃吧
]
早上空单没平,怎么突然拉升?不慌,看1310。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提示。
A潜AA伏A
12-31 11:40
12-31 11:40
90
1
[
纯碱吧
]
多头已经11点就被强平了
北向市场
12-31 11:12
12-31 11:40
64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杀空,顺便又骗了一堆散多进来。这个品种,日线不多头排列还是别多了。现在多空都
又叕赚钱了發
12-31 11:39
12-31 11:39
120
3
[
PVC吧
]
快阴包阳了,多头麻烦大了。昨天阳包阴,形势不错的。可惜,多头不努力。可惜啊。
股友nam5Y4
12-31 10:18
12-31 11:39
102
0
[
A50期指吧
]
熊来了,年都不让你好过
Bael
12-31 11:39
12-31 11:39
60
0
[
PVC吧
]
诱多你也盲目开仓,不收割你收割谁?抄底一时爽,抄家也挺爽
尊贵的大将之
12-31 11:39
12-31 11:39
63
2
[
碳酸锂吧
]
下午冲77650
股友qrABxx
12-31 11:22
12-31 11:39
66
1
[
20号胶吧
]
买涨你跌,买跌你涨
浮生若梦444
12-31 10:18
12-31 11:39
99
1
[
纯碱吧
]
定义反转为时过早,77企稳反转。移仓换月基本结束。主力太狠了。33/77/94记
短线精灵多多
12-31 11:37
12-31 11:39
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分分钟多空双赢!
赌侠哥哥
12-31 11:38
12-31 11:38
140
0
[
玉米吧
]
不出所料回踩2225附近,下一目标位就是2270附近了,突破2270上看2300
干一买就亏
12-31 11:38
12-31 11:38
77
0
[
多晶硅吧
]
这拉几波动还是有的,想吸引散户入坑,就是没人玩,散户都不参与,也急啊,哈哈
风轻云淡不言
12-31 11:38
12-31 11:38
78
0
[
棕榈油吧
]
把外资亏成孙子了
浮生若梦444
12-31 11:38
12-31 11:38
168
2
[
玉米吧
]
回调加仓,明天要有回调,也不排除直接上去,2225左右加仓多单
干一买就亏
12-31 00:21
12-31 11:38
73
0
[
燃油吧
]
反正我多空都会说出来,我一次只吃15点,心不大,行情不好,还有没感觉时就空仓,多
看准但拿不住
12-31 11:38
12-31 11:38
5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春天来了!跌停见
ptama
12-31 11:38
12-31 11:38
79
0
[
甲醇吧
]
下午还要涨,外资控制天天涨,
自觉的凤栖
12-31 11:38
12-31 11:38
113
0
[
A50期指吧
]
保护散户,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苦行佛陀
12-31 11:37
12-31 11:37
8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指不是好东西,下跌都是这货惹的
不正常人类研
12-31 11:37
12-31 11:37
228
6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小心,又在放套!你感觉价格低买入,后天股价会更低!慢慢的它们在卖公司!这次下
浙江股票不能
12-31 09:54
12-31 11:37
103
2
[
焦煤吧
]
1148的止损怎么1145平的???
乐满仓
12-31 11:11
12-31 11:37
119
2
[
烧碱吧
]
不懂就问、烧碱为什么
分析家
12-31 11:31
12-31 11:37
72
0
[
烧碱吧
]
现在操作烧碱,是所谓的强预期,02合约没有所谓的预期,开孔绝对没有错,看看01这
股市怪才2017
12-31 11:37
12-31 11:37
201
8
[
碳酸锂吧
]
这个产品的多头没有机构,全是散户吗?昨天空平才能涨一波,散户进去抄底,今天就下来
抄底摸顶123
12-31 10:35
12-31 11:37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张灵 12.31原油:涨势良好,继续看涨~
张灵ZLLJ012
12-31 11:36
12-31 11:36
7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不得泄成狗
小旭001
12-31 11:36
12-31 11:36
141
0
[
PTA吧
]
有叛军!
纯真质朴的洪
12-31 11:36
12-31 11:36
300
5
[
生猪吧
]
贴水2千点进交割月服了
股友2889890Y
12-31 11:05
12-31 11:36
272
2
[
橡胶吧
]
橡胶今晚开盘空了,大家有没有吃肉,今晚空在高位179100!跟上明天能吃肉!
zmhua123321
12-30 23:27
12-31 11:36
122
0
[
COMEX黄金吧
]
2024最后一天! 张灵:黄金2600中长线多进场!
张灵ZLLJ012
12-31 11:36
12-31 11:3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割肉了它又不跌了,真让人崩溃
顺势止损敬畏
12-31 11:36
12-31 11:3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拖忽悠散户僵尸品种还有狗拖问一下这个品种再跌下去还怎么玩各位
股友bnVUZE
12-31 11:36
12-31 11:36
149
2
[
沪铜吧
]
早就说了我花了这么多精力在铜上面能让这肥肉飞了吗
欧纳
12-31 11:11
12-31 11:36
180
1
[
纽约金TN12吧
]
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
赚钱来到股市
12-31 10:45
12-31 11:35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2609补加空下来。
侯爵论金7862
12-31 09:24
12-31 11:35
91
4
[
燃油吧
]
我3316开空了,条件单自动的,先在睡会,
看准但拿不住
12-31 10:00
12-31 11:35
87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
基民6698Dy98
12-31 11:35
12-31 11:35
251
0
[
A50期指吧
]
上蹿下跳
买入卖出心理
12-31 11:35
12-31 11:35
198
3
[
氧化铝吧
]
爆跌开始!降关税,铝土矿增产!利空太多了
期货游天下
12-31 11:13
12-31 11:34
20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天跌两块钱
基民71T6716E
12-31 11:34
12-31 11:34
107
1
[
鸡蛋吧
]
明天是不是休市
风雨溪雪
12-31 11:28
12-31 11:34
68
0
[
纯碱吧
]
现在抄底也不晚,东财的多单应该都被平了
木落一
12-31 11:34
12-31 11:34
251
5
[
永安期货吧
]
不知道
股友CWRlJT32
12-30 09:59
12-31 11:34
105
1
[
棕榈油吧
]
01一万手要交割十万吨货,买了卖不掉只有移仓到02,立马赔钱,逼仓赚的不够货赔的
赔也要赔在龙
12-31 11:27
12-31 11:34
111
0
[
A50期指吧
]
每年最后几天都有结账抛压,前两天等利好舍不得抛,今天到期了没办法,忍一下就好了,
股友TQKS4R
12-31 11:34
12-31 11:34
57
0
[
纯碱吧
]
心塞,大跌前仓位就打到百分之六十了……不敢补
大明a
12-31 11:34
12-31 11:34
137
2
[
菜油吧
]
现在500万,菜油就能控盘,
西江月04
12-31 11:20
12-31 11:34
91
0
[
纯碱吧
]
期货公司害怕节假日开盘跌停,强平了不少散户的多单。平了主力就拉起来。
兽医炒股
12-31 11:34
12-31 11:34
192
0
[
A50期指吧
]
拉及期货50
谦虚de覆盆子
12-31 11:34
12-31 11:34
70
1
[
碳酸锂吧
]
缩量洗盘,空头谨慎
盒饭仙子
12-31 11:28
12-31 11:34
69
1
[
纯碱吧
]
就不能好好涨或者好好跌,涨上去,砸下来,跌下去又拉上来,真是玩拟吗呢
西北大汗子
12-31 11:12
12-31 11:34
14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仓单增多,说明现在这个价格是偏高的价格,卖方不缺货。
账户已注销
12-31 11:07
12-31 11:33
121
3
[
玉米吧
]
节后再看,多多益善
天道循环周而
12-31 10:58
12-31 11:33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n1432790460a
12-31 11:33
12-31 11:33
118
0
[
生猪吧
]
哈哈散户一直对比现货,大量加多生猪,以为都想吃肉。主力怎么可能拉涨自己赔钱让散户
股友19Q9521N
12-31 11:33
12-31 11:33
51
0
[
纯碱吧
]
空瓶了哈哈
沉稳的灭火器
12-31 11:33
12-31 11:33
76
1
[
花生吧
]
太费了没人玩的东西
MD_戒了
12-31 10:26
12-31 11:32
154
0
[
PTA吧
]
尾盘磕药了
A赢证
12-31 11:32
12-31 11:32
136
5
[
生猪吧
]
01合约的家人们,准备去大连拉生猪。反正过年请全村乡亲们一起吃!
霜萤r
12-31 02:16
12-31 11:32
389
12
[
玉米吧
]
最新消息!
红绿吉利
12-30 22:48
12-31 11:32
50
0
[
纯碱吧
]
玩的真溜
割席断交
12-31 11:32
12-31 11:32
170
6
[
氧化铝吧
]
下午是要整数的持仓吗也不说清楚多少的整数
关弹幕_保智
12-31 11:05
12-31 11:32
177
3
[
玻璃吧
]
可以清仓参与玻璃的多,这里主要是注意5分下跌随时可能结束
不空光明遍照
12-31 11:12
12-31 11:32
91
0
[
棉花吧
]
这个有ETF吗
逍遥龙龙
12-31 11:32
12-31 11:32
67
0
[
玻璃吧
]
还能不能起来??听说K线已经破位了
巴菲特专用另
12-31 11:32
12-31 11:32
62
0
[
菜粕吧
]
现在怎么走不好说,,先不做了
李昊丰lhf
12-31 11:32
12-31 11:32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再怎么窗口指导,长债可能被利空,但短债继续买二年期
A股裁判
12-31 11:32
12-31 11:32
153
3
[
玻璃吧
]
玻璃不排除下午收盘前爆拉,别说没提醒
夜游长安城
12-31 11:22
12-31 11:32
54
0
[
纯碱吧
]
43的多单,吗的设置20平仓,就这样打完止损线就拉起来,不设止损你特么又继续砸,
豆豆亏钱
12-31 11:32
12-31 11:32
125
2
[
苹果吧
]
家人们,我来了
顺势而为7733
12-31 11:05
12-31 11:32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我也怕诱多了,晚上开盘跌咋办
新人求dai
12-31 10:15
12-31 11:32
49
0
[
烧碱吧
]
卧龙凤雏当代楷模
AAABBBCC
12-31 11:32
12-31 11:32
105
1
[
甲醇吧
]
增仓上行,又套一批空头
地板钉子户
12-31 11:25
12-31 11:32
67
0
[
LPG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3R172978
12-31 11:21
12-31 11:32
106
1
[
LPG吧
]
空头小心啊,现货五千多主力合约时间不多了
股友EmdmyC
12-31 10:22
12-31 11:32
58
0
[
纯碱吧
]
差点反手干空。还好不然得打断自己的小手
股友6I358218
12-31 11:32
12-31 11:32
9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拉爆空头。
zls卤山药
12-31 11:25
12-31 11:31
139
2
[
玉米吧
]
正式暴跌!我买了多!
西里粮栈
12-31 11:12
12-31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99
46600
46601
46602
46603
46604
46605
46606
46607
46608
46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