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3
4
[
氧化铝吧
]
0完继续逼03,这个庄有钱,如果散户去做多,利空消息一个个出来,能不完就不完
xxt2082212
12-31 18:12
01-02 12:35
87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率先破位;大盘破位了;券商破位了下面空间那么大;牛市结束;管住手;主力狂拉
股友tisvBL
01-02 12:34
01-02 12:34
287
4
[
锰硅吧
]
早上空单6090挂单,下午一看居然深V反转成交了。
十年作手
12-31 15:15
01-02 12:34
252
0
[
豆粕吧
]
农产品的特性,一般被确认为减产,就不可能逆转,生长周期6个月以上,预期增加确定不
賞金獵人
01-02 12:33
01-02 12:33
124
2
[
豆油吧
]
再跌我空单可就解套了,赶紧涨吧
聆风观雨
01-02 11:46
01-02 12:32
106
1
[
A50期指吧
]
只需5天就能年收益20%,根本不怕跌就算跌300天。
追涨杀跌炉火
01-02 12:15
01-02 12:32
124
2
[
菜粕吧
]
棕榈油带头跌豆油菜油跟上菜粕现在还是硬
满仓就是干
01-02 11:28
01-02 12:32
384
9
[
沥青吧
]
我的沥青空单3400怎么办?要不要反手买多?求老师指教
英俊潇洒的菊
01-01 16:01
01-02 12:31
111
2
[
碳酸锂吧
]
从碳酸锂加权指数看,这一波调整可能要结束了
股友0768886p
01-02 12:09
01-02 12:31
161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全仓纳斯达克,不过我今晚看涨,这帮没有思考的人说话太扯了。
基民17D189a9
01-02 12:09
01-02 12:31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他就是不敢0.51%以上,因为以上了就很难一根针探底
股友3O693F58
01-02 12:30
01-02 12:30
122
5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参与的不给鼓励一下吗
不空光明遍照
01-02 11:00
01-02 12:30
195
4
[
小型纳指吧
]
雄起来
我只是个投资
01-02 12:14
01-02 12:3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破短期新低怎么可能反弹纯骗子罢了
梭哈黄鱼赢麻
01-02 12:30
01-02 12:30
124
1
[
菜粕吧
]
外盘多方力量进场积极下午2500看盘面的热情度,突破不难
天汇九宫守月
01-02 11:58
01-02 12:29
78
0
[
棕榈油吧
]
棕油到7000,豆油7200,菜油7500
齐王2025
01-02 12:29
01-02 12:29
72
0
[
橡胶吧
]
节前大跌不跟,节后大涨不跟,搞什么
股友u826q289
01-02 12:29
01-02 12:29
180
2
[
碳酸锂吧
]
锂矿背后的超级大佬是智利铜业和力拓,这两个实际上影响力远远超过天齐赣锋,锂矿就是
超级成长为皇
01-02 09:07
01-02 12:28
171
2
[
鸡蛋吧
]
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大家各抒己见
欧尼优
01-02 09:15
01-02 12:28
1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铁矿石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布局低位多
投资界的老船
01-02 12:28
01-02 12:28
95
0
[
玻璃吧
]
这品种是越做越没意思了就是各种套路你
期市顽童
01-02 11:10
01-02 12:27
127
1
[
PTA吧
]
01合约持仓还有10万,说明主力都没走要进入交割了,合着周一二的时候我们散户就那
自选永远倒数
01-02 11:32
01-02 12:26
120
0
[
沪银吧
]
早市白银一下涨一百多个点。都没上车。平稳了白做单。哎错过了一万多块。
生机斗金de唐
01-02 12:26
01-02 12:26
87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下午继续加空,空间已经拉开了,浮盈加空,加满等收获。。。
账户已注销
01-02 12:26
01-02 12:26
37
0
[
期货交流吧
]
2025乙巳蛇年,希望继续扩大自己的成绩!!大家加油
吃茶江湖
01-02 12:26
01-02 12:26
64
0
[
红枣吧
]
2501交割枣流入市场不是要命。
江西1986
01-02 12:25
01-02 12:25
181
6
[
棕榈油吧
]
外盘这是再玩呢
赚点输得钱就
01-02 12:04
01-02 12:25
64
0
[
甲醇吧
]
外资不知拉不拉升
走四方123
01-02 12:24
01-02 12:24
98
0
[
沪锌吧
]
锌主力是仁慈的,多单兄弟要认清形势啊
MTF摩诃
01-02 12:24
01-02 12:24
121
2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不会等会再翻红吧,真是戏剧性的一天啊唉,
品味岁月的沉
01-02 12:01
01-02 12:24
60
0
[
棕榈油吧
]
8800的空,8700知音,没看,出了
不留仓位
01-02 12:24
01-02 12:24
179
2
[
生猪吧
]
早上提示的多单还是很及时的啊
AZL9701
01-02 10:25
01-02 12:24
88
0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
实力大a
01-02 12:23
01-02 12:23
65
0
[
工业硅吧
]
都说现货低于成本价厂家是吗还生产个毛直径现货价格买不就可以了
股友993Dg933
01-02 12:23
01-02 12:23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标普油汽
静静地看着窗
01-02 10:47
01-02 12:23
150
3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白天没啥效果的时间段故意大红,快接近晚上10:30的时候就赶紧一根针,真恶心
股友3O693F58
01-02 11:55
01-02 12:23
661
6
[
COMEX黄金吧
]
2025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祝大家大赚大发
y23850541
01-01 02:47
01-02 12:22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美基所有都暴涨
我只是个投资
01-02 11:51
01-02 12:22
109
4
[
碳酸锂吧
]
我现在盈利拿不住,是心理问题吗?
你是阴人
01-02 10:13
01-02 12:21
72
0
[
棕榈油吧
]
早盘外资自救行为,
大道至简之
01-02 12:21
01-02 12:21
61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杀多,今天杀空亏麻了
账户已注销
01-02 11:51
01-02 12:21
7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3(SHFE|ao2503)$
永远底部满仓
01-02 12:21
01-02 12:21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晚又要暴涨了
股友25Yy0829
01-02 12:04
01-02 12:20
54
0
[
纯碱吧
]
为何01还有成交
股友eZwaKs
01-02 12:20
01-02 12:20
119
2
[
沪银吧
]
哪个大神知道金银比在哪看嘛
头牌618
01-02 11:53
01-02 12:19
83
0
[
玉米吧
]
美丽国不跟你卷了,东西越便宜美怎么刺激消费,人家的工资高,物价再便宜怎么消费
跟着乾坤走
01-02 12:19
01-02 12:19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放量下跌个股都买不得
欣欣药向上
01-02 12:19
01-02 12:19
9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900亿的伊利股份和市值1900亿的中信建投,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01-02 11:27
01-02 12:18
65
0
[
棕榈油吧
]
说难听真的在开玩笑一样
股友kqjE3I
01-02 12:18
01-02 12:18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横盘了
股友715a86L7
01-02 12:18
01-02 12:1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懂得把握时机的老铁,一般都是做大事的,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在这个市场上能让你赚的
账户已注销
01-02 12:18
01-02 12:18
77
1
[
A50期指吧
]
太残酷的市场不适合我,我要退出市场了,这贴让我记得我说过的话不能在这浪费时间了。
名字都给取完
01-02 11:36
01-02 12:17
56
0
[
甲醇吧
]
回5日线继续加多
股友67D19629
01-02 12:17
01-02 12:17
349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子高开,上周五太谨慎没加仓,亏了
笨懒猫
01-02 09:06
01-02 12:16
111
1
[
焦煤吧
]
回归现货价值?
生存是王道88
01-02 11:49
01-02 12:16
5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破新低了
天官赐福188
01-02 12:16
01-02 12:16
126
1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多了,随便砸
sima2020
01-02 12:07
01-02 12:16
61
0
[
棕榈油吧
]
02还在天上,05这么快就绿了
股友235A66v7
01-02 12:15
01-02 12:15
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25年骗的第一炮。
天官赐福188
01-02 12:15
01-02 12:1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圣诞老人来偷钱了
天马黄金圣斗
01-02 12:15
01-02 12:15
332
0
[
A50期指吧
]
问界是问界,东风小康面包车是面包车你要说清楚啊
生财有道的陈
01-02 12:14
01-02 12:14
61
0
[
棕榈油吧
]
就是不跌亏67点了
爱的音箱
01-02 12:14
01-02 12:14
185
6
[
苹果吧
]
车厘子都跌成白菜价了,谁还吃这么贵的苹果
Justin37
01-02 09:48
01-02 12:1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ganyu7227:黄金2634-36控,防守2641,看目标!
金汇ganyu722
01-02 12:13
01-02 12:13
61
0
[
豆粕吧
]
打爆空头
股友0927A662
01-02 12:13
01-02 12:13
91
2
[
纯碱吧
]
不会是半日游行情吧
江西1986
01-02 11:28
01-02 12:13
8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走势,我前面还说回到8660,结果下这么多,下午开盘又是低开,下午不知道咋做
杜绝扛单
01-02 12:13
01-02 12:13
68
0
[
棕榈油吧
]
这还能玩,埋了个62的单子,中午一看成交了,还亏了
炒期养家
01-02 12:12
01-02 12:12
82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哪些资金在作死,该跌不跌还接近三千家上涨,如果痛快点早就到位了,个股全部下
韭菜王子1009
01-02 12:12
01-02 12:12
8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ganyu7227:黄金2606多精准指向目标位2628,收米22美金空间!
金汇ganyu722
01-02 10:42
01-02 12:12
144
4
[
A50期指吧
]
我咋觉得微盘股明天!…!!!继续!!!!,,,
棋声的胥璟
01-02 11:48
01-02 12:11
9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2合约是全市场溢价最离谱的合约,01都快跌过它了,和03竟然有350左右
股友5EbR8z
01-02 11:29
01-02 12:11
89
0
[
A50期指吧
]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盘面上,商业百货掀涨停潮,中百集团等12股封板。拼多多概念
稳盈客
01-02 12:11
01-02 12:11
91
0
[
A50期指吧
]
这白天又开始了
股友5KngbS
01-02 12:11
01-02 12:11
65
0
[
棕榈油吧
]
8800左右空就行了
好网名都让谁
01-02 12:11
01-02 12:11
7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直接拉了,多头完犊子了
沭阳韭菜王
01-02 12:11
01-02 12:11
66
0
[
生猪吧
]
01进交割月了,还不拉升吗?难道要等到交割日吗?
青椒炒三文鱼
01-02 12:11
01-02 12:11
123
1
[
A50期指吧
]
专治各种不服
独具慧眼的绣
01-02 11:46
01-02 12:11
200
6
[
生猪吧
]
哇,东财有940手多单进入交割月了
行情朗读
01-02 10:51
01-02 12:10
308
4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升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照这种贬值速度铁矿铁定是跌不下去的
愤怒的wolf
12-31 17:31
01-02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571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71
46572
46573
46574
46575
46576
46577
46578
46579
46580
46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