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
0
[
纤维板吧
]
下一个主力合约是
搞空狗爱人
12-25 10:57
12-25 10:57
115
2
[
股指期货吧
]
能拉回去吗?
希望幸福的人
12-25 10:14
12-25 10:57
156
0
[
弘业期货吧
]
阴跌之后缺加速急跌
动感光波
12-25 10:57
12-25 10:57
79
0
[
碳酸锂吧
]
涨不起来还不如崩掉,给股票下一次上涨提供点儿高度
枯木逢春2000
12-25 10:57
12-25 10:57
386
6
[
国债期货吧
]
看谁跑得快了
宣武老百姓谈
12-25 07:31
12-25 10:57
183
2
[
豆粕吧
]
60分钟级别已经钝化,有向下走的需求
细心的林昭
12-25 09:59
12-25 10:57
234
0
[
鸡蛋吧
]
多头拿到31号再平仓
乐见狗
12-25 10:57
12-25 10:57
91
0
[
沪银吧
]
今天不可能涨的杀期权
静心忍误急
12-25 10:57
12-25 10:57
116
1
[
甲醇吧
]
这个量缩的太好了!随时上涨,不必担心下跌,拿好筹码,3000以上!
我是浪潮
12-25 10:07
12-25 10:57
62
0
[
氧化铝吧
]
我算是看出来了,只要01期权还在5200破不了,低于5200立马V,其他合约跟着
全体牛回速归
12-25 10:57
12-25 10:57
69
0
[
花生吧
]
不会吧,一手就这样拉我
永远不碰白糖
12-25 10:57
12-25 10:57
144
3
[
棕榈油吧
]
B40能出吗,钱哪儿来?
股友77D6332d
12-25 09:35
12-25 10:56
87
0
[
甲醇吧
]
真的要上3000,产业链都在唱空~
氧化一万金
12-25 10:56
12-25 10:56
79
0
[
氧化铝吧
]
02合约4790开空的时候,有过迷茫有过煎熬,也不断怀疑是否被多头现货市场囤积居
有涵养地豌豆
12-25 10:56
12-25 10:56
102
0
[
PTA吧
]
泰君空单不平,散户坚决别开多单,切记切记,他们在设套,我已上当被套
有毅力的蓝心
12-25 10:56
12-25 10:56
135
1
[
沪银吧
]
今天是诱多!
股友w56E2367
12-25 09:37
12-25 10:56
64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开了五手空赚十个点走了
主力给我抬轿
12-25 10:56
12-25 10:56
74
1
[
氧化铝吧
]
反弹不动了,满手空单等瀑布。
Jimmy321_Jin
12-25 10:41
12-25 10:56
85
0
[
工业硅吧
]
这是大跌前的征兆吗?分时都上不去
期哦期啊
12-25 10:56
12-25 10:56
80
0
[
菜油吧
]
亏麻了9030的多
主力洗碎了我
12-25 10:55
12-25 10:55
54
0
[
氧化铝吧
]
撑不住了,02已经开始瀑布可!
Jimmy321_Jin
12-25 10:55
12-25 10:55
59
0
[
氧化铝吧
]
02直接打个跌停把泰君弄死它,吃了好几个合约了,总得吐出来点吧,眼看着01合约也
驰生伟业
12-25 10:55
12-25 10:55
85
0
[
氧化铝吧
]
这次空还是赚了一些的,但是我在4900的时候也是被主力洗掉了,结果我一卖他就跌了
RETALIATION
12-25 10:55
12-25 10:55
64
0
[
棕榈油吧
]
又是上下两百点起
股往金来一片
12-25 10:55
12-25 10:55
20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2.2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5 10:54
12-25 10:54
92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要注意了,外盘不开内资控盘,会往死里砸的,做多等到夜盘或者明天早上
股友KkFJ2449
12-25 10:54
12-25 10:54
111
2
[
LPG吧
]
谁知道lgp这个手续费是多少
啥也不会1全
12-24 22:39
12-25 10:54
78
0
[
乙二醇吧
]
什么情况一直在逆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2-25 10:54
12-25 10:54
73
0
[
甲醇吧
]
漂亮,空在了最低点。。。
我爱大瀑布哈
12-25 10:54
12-25 10:54
68
0
[
焦煤吧
]
突然跳水
做多暴富
12-25 10:54
12-25 10:54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跌,一个字就是跃,使人绝望!
斐然民丰得雅
12-25 10:54
12-25 10:54
119
2
[
生猪吧
]
请问一手05进出要多少手续费
股友isFeYq
12-25 09:59
12-25 10:54
153
3
[
A50期指吧
]
齐心合力接点银行吧,不然都活不成
我係至叻星
12-25 09:46
12-25 10:54
68
0
[
玻璃吧
]
打它
灰白的天空
12-25 10:53
12-25 10:53
81
0
[
棕榈油吧
]
给你们说了马来那边都在套保。传言泰国那边要解禁出口,都在放假有些贸易商马来和印尼
A風雲A
12-25 10:53
12-25 10:53
75
0
[
菜油吧
]
做多的赶紧加仓抄底啊
敬畏永远正确
12-25 10:53
12-25 10:53
63
0
[
尿素吧
]
底下抵抗也不怎么样呀,继续砸
股友calC5q
12-25 10:53
12-25 10:53
90
0
[
国债期货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投资有风险12
12-25 10:53
12-25 10:53
61
0
[
工业硅吧
]
空起来,稳赚
瀚海天透
12-25 10:53
12-25 10:53
61
0
[
氧化铝吧
]
期权就该死01就是不跌等5200收盘
铺子三
12-25 10:52
12-25 10:5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是下午跳水的节奏
小小荒
12-25 10:52
12-25 10:52
60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可以抄底了
股友60y16N60
12-25 10:52
12-25 10:52
296
2
[
纽约金TN12吧
]
欧美今天休市那今天怎样涨跌
股友g69973n1
12-25 09:14
12-25 10:52
93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情况?又要涨?
张小陶陶
12-25 10:52
12-25 10:52
288
0
[
PVC吧
]
PVC跟踪建仓第一时点产生……
股友KDgK8j
12-25 10:51
12-25 10:51
267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关键位上方反弹延续,龙头螺纹钢2505合约今天也重新收稳3300分水之上
上山下海
12-24 15:08
12-25 10:51
57
0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全部自选也就你红了
猛龙上山
12-25 10:51
12-25 10:51
64
0
[
纸浆吧
]
可以开空一把了。嘻嘻
人间丨使徒
12-25 10:51
12-25 10:51
122
6
[
橡胶吧
]
五日线下来了,可以骗你们过五日线啦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1:01
12-25 10:51
70
0
[
沪银吧
]
空单拿着有大肉
大道至简空
12-25 10:51
12-25 10:51
112
3
[
橡胶吧
]
还有一跌,马上直奔16900
圈中圈套中套
12-24 14:08
12-25 10:51
303
0
[
NYMEX原油吧
]
12.25明日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5 10:51
12-25 10:51
76
0
[
氧化铝吧
]
阿拉丁12月25日阿拉丁氧化铝北方现货综合报5730元跌20元;全国加权指数57
股友PriTbU04
12-25 10:51
12-25 10:51
9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不妙,准备避险
股友705Ga917
12-25 10:51
12-25 10:51
67
0
[
菜油吧
]
1211
基民9Y0730Y0
12-25 10:51
12-25 10:51
328
6
[
棉花吧
]
我们这边厂做外贸的都开始放假了,真的是太差了。这样看来棉花还远不是底,反手做多天
空多都不怕
12-24 13:13
12-25 10:51
74
0
[
铁矿石吧
]
没行情
等等等看周月
12-25 10:50
12-25 10:50
307
1
[
COMEX黄金吧
]
咋还停机了,老外的盘子啊
念头通达信
12-25 09:27
12-25 10:50
76
0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豆粕拿着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5 10:50
12-25 10:50
86
0
[
PTA吧
]
这是诱多??
躺平的墨鱼丸
12-25 10:50
12-25 10:50
67
0
[
纯碱吧
]
一上午搞啥呢
富贵必胜
12-25 10:50
12-25 10:50
66
0
[
棕榈油吧
]
跌停板吧,多喝点汤
炒的是一种心
12-25 10:50
12-25 10:50
29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参考43日均线支撑。
落山看海
12-25 10:50
12-25 10:50
464
14
[
棕榈油吧
]
8858高空喽!
Qh1256834
12-24 21:04
12-25 10:50
192
0
[
COMEX黄金吧
]
12.25明日美黄金白银铜最新分析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5 10:50
12-25 10:50
155
2
[
螺纹钢吧
]
咋晚我说可能压到3296,现在压到3297了,可以补仓了,上看3323不变
少说为妙
12-25 09:46
12-25 10:50
150
0
[
淀粉吧
]
多姑已当红
日月星汉
12-25 10:49
12-25 10:49
65
0
[
尿素吧
]
要不往下砸一下子试试
股友calC5q
12-25 10:49
12-25 10:49
90
0
[
橡胶吧
]
卧槽。杀期权吗?十倍利润
天官赐福188
12-25 10:49
12-25 10:49
129
2
[
原木吧
]
知道是资金盘,就一定要控制仓位,加仓,然后赚了再走
主力害怕的对
12-25 09:26
12-25 10:49
73
0
[
PVC吧
]
变脸太快了
向天再借五千
12-25 10:49
12-25 10:49
133
2
[
甲醇吧
]
甲醇77-64之间震荡,64破位出方向。
一头扎进了红
12-25 10:09
12-25 10:49
6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强势了,做空
自觉的凤栖
12-25 10:49
12-25 10:4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也没涨多少,但每年涨40%,7年就10倍了。
套期保值
12-25 10:48
12-25 10:48
64
0
[
氧化铝吧
]
爆发吧末日期权,要么暴涨,要么暴跌,盘面3个点,满嘴流油
天外礁石
12-25 10:48
12-25 10:48
76
0
[
碳酸锂吧
]
跑了跑了,锂矿股杀跌会补跌了
真诚的温昆
12-25 10:48
12-25 10:48
6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在面临压力位的时候,经常强势突破
趋势王者11
12-25 10:48
12-25 10:48
65
0
[
菜油吧
]
菜油
基民9Y0730Y0
12-25 10:48
12-25 10:48
97
0
[
橡胶吧
]
目前行情完全不敢参与了,场外看戏。
期哦期啊
12-25 10:48
12-25 10:48
71
0
[
菜粕吧
]
继续强势横向震荡……
守道顺市
12-25 10:48
12-25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245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34
46535
46536
46537
46538
46539
46540
46541
46542
46543
46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