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2
[
碳酸锂吧
]
每天就是1000点浮动
泰哥的小跟班
12-24 10:00
12-24 18:03
256
1
[
A50期指吧
]
从A50这两日不跌看,23-24这两日大A真可能找到低点后,26-27号左右该反
领君_2026
12-24 08:27
12-24 18:03
94
0
[
菜油吧
]
菜油这边国泰,东证,平安在带头增持净多仓,国贸,海通和摩根减持净空
股友9H19721h
12-24 18:03
12-24 18:03
81
0
[
菜油吧
]
国泰君安这个G每天交易量最多
不赌为好
12-24 18:02
12-24 18:02
160
3
[
棕榈油吧
]
马上反红了,看来还是多单比较稳当
飞上青云
12-24 16:35
12-24 18:02
170
0
[
碳酸锂吧
]
澳洲锂矿十月十一月出口大减,特别是进入十二月份停产的锂矿逐渐兑现,预计十二月份以
股友0768886p
12-24 18:02
12-24 18:02
125
3
[
棕榈油吧
]
继续干多,准备反弹
活泼俏皮的苗
12-24 16:30
12-24 18:02
350
6
[
沪镍吧
]
印尼减产,连大妈都知道了,可能涨吗?
股友ZsjVoE豌
12-23 09:55
12-24 18:01
463
14
[
螺纹钢吧
]
一惹我生气就麻烦了
佛山太极三式
12-24 14:01
12-24 18:01
7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终于要在AO上扬眉吐气了
股友rdTkLC
12-24 18:01
12-24 18:0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准确的策略,经得起考验]黄金现2613,第一目标已抵达,收7点,统一减仓,提保
富盈汇金
12-24 18:01
12-24 18:01
95
0
[
棕榈油吧
]
跟这永安做
浮生若梦444
12-24 18:00
12-24 18:00
78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偷袭
菜高笆斗
12-24 18:00
12-24 18:00
7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做多05是王道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24 17:59
12-24 17:59
102
0
[
小型标普吧
]
还会今天没有跑,还加重仓标普,圣诞老爷发红包,美股赚钱,花,花完,吃蛋花
飞天扇贝
12-24 17:59
12-24 17:5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走势连做个黄金ETF的小波段的机会都没有
基民6h5732V8
12-24 17:58
12-24 17:58
22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目前看在颈线附近得到支撑,左肩和头部已经形成,后面应该还有一波反弹构建右肩
梦非梦之吴王
12-24 16:40
12-24 17:55
99
0
[
20号胶吧
]
看多三胶三大理由:一、未来三个月,只会停割不会开割;二、临近过年,运输需求增加,
勇往直前静待
12-24 17:55
12-24 17:55
327
2
[
玉米吧
]
中国罗杰斯的预测…
账户已注销
12-23 17:09
12-24 17:55
92
0
[
甲醇吧
]
喝点汤跑了,不敢做反手,没想到会爬到这个点
股友AN177821
12-24 17:54
12-24 17:54
95
1
[
纯碱吧
]
请问老师们,这个买卖一手是一共多少手续费?
一夜晚风
12-24 16:48
12-24 17:53
96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你们谁赢过了我【中国罗杰斯】的预测……[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4 17:53
12-24 17:53
145
0
[
大豆吧
]
今晚美盘好像没有夜盘吧
股友066N637P
12-24 17:53
12-24 17:53
273
3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减空,别做空了
希望幸福的人
12-24 17:10
12-24 17:52
122
0
[
国债期货吧
]
M顶
股友uZ870686
12-24 17:52
12-24 17:52
248
2
[
氧化铝吧
]
[图片]
Faketoria
12-24 17:33
12-24 17:52
9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像个拖油瓶天天要死不活,反弹也软绵绵的
老实的网友
12-24 17:51
12-24 17:51
197
3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现在变成远强近弱了?我才改成空远多近结果被两头杀
遛鸟人马拉卡
12-24 15:42
12-24 17:51
422
5
[
氧化铝吧
]
认购期权今天又重仓了,今晚得亏嘛了,每次重仓你就出消息,哎期货太难了,这年不好过
股友5w95n225
12-24 17:18
12-24 17:51
279
0
[
COMEX黄金吧
]
当面好人背后鬼咱们是不是有被当成孩子玩的感觉呢
温暖的大雁
12-24 17:50
12-24 17:50
12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起落非常大,因为年尾套现需求大吧?拉银行指数好看了
淡定008
12-24 17:37
12-24 17:50
3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午放利好,上面学聪明了。上次T大爷的,3点收盘才放利好,结果港股混到上涨,
李盟主抓妖
12-24 17:50
12-24 17:50
113
1
[
棕榈油吧
]
尾盘全仓做多了,兄弟们,晚上可以让我吃口肉了吧
期行者
12-24 17:47
12-24 17:49
84
0
[
纯碱吧
]
半仓多直接拿到4月中旬
股友9gI21399
12-24 17:49
12-24 17:49
341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吧两个战场马上都停火了
cufcitcg
12-24 09:14
12-24 17:49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震荡对待,现在回落2613现价多。
林鹰24451712
12-24 17:48
12-24 17:48
163
0
[
沪锌吧
]
太牛皮了,不知不觉今晚就连涨4天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7:48
12-24 17:48
97
2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还是轻仓比较好看月线有点慌怂了
修罗场行者
12-24 17:06
12-24 17:47
69
0
[
氧化铝吧
]
05合约东财家人们加空了,那3860-3880有希望上去。
一个能赢的男
12-24 17:47
12-24 17:47
235
0
[
COMEX黄金吧
]
临近圣诞节,行情波动有限~单子做进去就耐心的那好就行。况且早上我们已经收获隔夜一
陈陈C1C25678
12-24 17:47
12-24 17:47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2-24 17:46
12-24 17:4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股友08U5521C
12-24 17:46
12-24 17:46
108
1
[
烧碱吧
]
多空比已经达到了1∶1了,最后到底谁会胜利呢
要懂得及时止
12-24 17:18
12-24 17:45
273
0
[
COMEX黄金吧
]
痴情让我吃过苦善良让我受过伤
温暖的大雁
12-24 17:45
12-24 17:45
64
0
[
氧化铝吧
]
目前空仓等待低多
基民8x272796
12-24 17:44
12-24 17:44
1576
6
[
胶合板吧
]
青岛地区天胶保税和一般贸易合计库存量47万吨 环比增幅3.97%
胶合板资讯
12-23 15:33
12-24 17:43
95
1
[
沪锡吧
]
空呀?快点来拾钱!直落三千尺!
股友12067w52
12-24 14:33
12-24 17:43
114
0
[
沪铝吧
]
要是注销的单子的俄铝要拉到国内,看了贴吧二人转才知道一个吧里除了一两个人都是骗子
两手空空难言
12-24 17:43
12-24 17:4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主要是杀溢价呀,不然白白送几个点
娴淑典雅的倾
12-24 17:42
12-24 17:42
124
3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买卖一手56.55有点贵
基民8x272796
12-24 15:00
12-24 17:42
168
11
[
沪铝吧
]
19840上车多单
股友f7517I87
12-23 23:45
12-24 17:42
171
1
[
白糖吧
]
白糖2505合约今日复盘兑现止盈约17点左右空间出局!整体波动不大仅供参考昨晚盘
青山点评6
12-24 16:30
12-24 17:41
145
6
[
碳酸锂吧
]
这个一手多少钱啊?没玩过期货,涨1个点能赚多少钱啊?
长线看好赚点
12-24 12:29
12-24 17:41
115
1
[
沪银吧
]
模拟仓谁还不是股神?实盘亏成狗。
股友bieIkV
12-24 16:22
12-24 17:41
192
5
[
PVC吧
]
主力也只有这点能耐,靠换合约来拉价格,01又不管了
自选永远倒数
12-20 21:03
12-24 17:40
113
0
[
沪银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不管是拿稳白银还是沪锌的认购都是3,4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需要低调
12-24 17:40
12-24 17:40
72
0
[
苹果吧
]
该跌不跌,感明天要涨了
恭喜发财啊96
12-24 17:40
12-24 17:40
153
3
[
沪铝吧
]
吧里除了我以外几乎都是多散,太可怕了
欢乐的夏婉
12-24 12:39
12-24 17:40
155
1
[
螺纹钢吧
]
现在不冬储,春节后会怎么样?防内卷,
螺纹2025
12-24 14:12
12-24 17:40
262
6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行情今天就开始了24,26,27,30,31,2,3大家扶稳坐好,想挣快钱去
基民3Ty98528
12-24 17:16
12-24 17:40
73
0
[
氧化铝吧
]
伦铝大涨
活捉李d霄
12-24 17:39
12-24 17:39
132
1
[
A50期指吧
]
最后几天提前疯狂,为明年年线做准备
韭菜王子1009
12-24 17:08
12-24 17:39
11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很关键了,上也就上了,不上,24年可以休息了
大海1986
12-24 17:08
12-24 17:39
226
2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闻到火热味了……
上云嘉禾CLM
12-24 16:58
12-24 17:39
194
3
[
A50期指吧
]
无量拉升,明天必须跌
城市寄居蟹
12-24 17:18
12-24 17:39
142
0
[
螺纹钢吧
]
稳定在3370左右,原因很简单就是期权到期杀波空头,才会下来,杀多头已经很多天了
涅槃翻身
12-24 17:39
12-24 17:39
590
6
[
沪铝吧
]
欢乐的夏婉,你还好吗?外盘突然起飞了,别哭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7:13
12-24 17:39
88
1
[
20号胶吧
]
14:58多单平仓出来,结果最后两分钟涨了50个点,气死了气死了
股友831362I3
12-24 15:07
12-24 17:3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等待市场一点时间,第一目标到达】2618-20控的朋友,抵达第一目标261
金Lu1500771
12-24 17:38
12-24 17:38
92
0
[
螺纹钢吧
]
元旦节迎新年,螺纹钢大涨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7:38
12-24 17:38
373
15
[
鸡蛋吧
]
说多没用,满仓干!多头你要耐不住,下车也是怪不得别人
卖玉米的小陈
12-24 10:08
12-24 17:37
76
0
[
综合锌03吧
]
有本事你涨百分之十,涨停
靠又爆仓了
12-24 17:36
12-24 17:36
95
2
[
沪镍吧
]
跌到9万
股友I158827V
12-23 23:12
12-24 17:36
168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为啥会涨,
独钓寒江雪Ak
12-24 17:25
12-24 17:35
241
2
[
玉米吧
]
中国罗杰斯预测的事情…
账户已注销
12-23 17:12
12-24 17:35
154
3
[
A50期指吧
]
连绿七天还有谁?
炒股只为赚大
12-24 17:29
12-24 17:35
149
2
[
A50期指吧
]
真正手里头有钱的都不进来,就是一些普通人拿血汗钱在血拼被收割。
静稳半风控
12-24 17:28
12-24 17:35
180
3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卖跌了接
娜娜赚钱我吃
12-24 14:17
12-24 17:35
87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400点下跌,才能反转
小小鸟YY
12-24 17:35
12-24 17:35
115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紧张,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7:34
12-24 17:34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479
46480
46481
46482
46483
46484
46485
46486
46487
46488
46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