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1
[
氧化铝吧
]
做空30手,你涨停拉爆我你的
智慧家黑科技
12-27 11:58
12-27 12:36
192
3
[
氧化铝吧
]
青岛港和连云港现货报价跌150元
股友88x2502E
12-27 11:29
12-27 12:35
120
2
[
甲醇吧
]
今天日线3根香,危险了,要向下了
抽水机投资
12-27 10:47
12-27 12:35
185
5
[
氧化铝吧
]
负债30多个了活不起了去国泰民安期交所要个说法
股友udrJ02
12-27 11:18
12-27 12:35
76
0
[
烧碱吧
]
大哥你今天千万不能放绿棒子啦,如果今天是小绿棒子下周就是大绿棒子哟,大哥一定要三
又双叒叕叠
12-27 12:34
12-27 12:34
166
0
[
豆粕吧
]
无多亦无空操作计划:目前做多,价格回调2627直接无脑做空,2627以上持有多单
股友Y8700Y53
12-27 12:34
12-27 12:34
76
0
[
碳酸锂吧
]
太多公司套期保值了,根本起不来,建议顺势而为,做空
操舟若神知行
12-27 12:33
12-27 12:33
9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割了吧,这玩意没有上涨可能了。这种几十点的跳水下周3100都打不住
听着呢
12-27 12:33
12-27 12:33
79
0
[
橡胶吧
]
这B来回杀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2:33
12-27 12:33
143
0
[
NYMEX原油吧
]
12.27原油
李茉馨tyb893
12-27 12:33
12-27 12:33
112
0
[
玉米吧
]
玉米农产品…一两年波动也就是30%[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年份不活跃时候1
账户已注销
12-27 12:33
12-27 12:33
172
3
[
铁矿石吧
]
下午拉起出阳
闽南牛牛
12-27 12:19
12-27 12:32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12.27黄金
李茉馨tyb893
12-27 12:32
12-27 12:32
184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没跳水
股友8x15C255
12-27 12:08
12-27 12:32
100
1
[
玉米吧
]
明年开始…继续定投[兴奋][兴奋]现在暂时先套住[哈欠][哈欠][哈欠] //@
账户已注销
12-27 12:22
12-27 12:32
110
1
[
甲醇吧
]
带好止陨,顺势而为,趋势向上形态正常,回落就加多,拉高就T
静稳思
12-27 12:00
12-27 12:3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
12-27 12:31
12-27 12:31
60
0
[
烧碱吧
]
反正上2778就空空如也,高吸低抛
又双叒叕叠
12-27 12:31
12-27 12:31
167
2
[
菜粕吧
]
抄底的多头止盈,追空的空头止损
凌凌漆啊
12-27 11:21
12-27 12:30
74
0
[
氧化铝吧
]
下午空满仓跌停!的多头太嚣张了!
建龙见龙
12-27 12:30
12-27 12:30
76
0
[
欧线集运吧
]
2351强支撑,欧线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相忘于江湖的
12-27 12:30
12-27 12:30
168
5
[
玻璃吧
]
1200多平了,我做对了吗
du51818
12-27 11:28
12-27 12:29
488
1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37手,亏3w
股友97699L0P
12-26 17:10
12-27 12:29
84
0
[
螺纹钢吧
]
下次开会应该是三月的两会了
轻仓盈利重仓
12-27 12:28
12-27 12:28
6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已经没人了,都散了吧!让泰迪自己玩去吧
自成一体
12-27 12:27
12-27 12:27
210
1
[
淀粉吧
]
无限的多间!我可能暴了!柱柱已红
日月星汉
12-27 11:00
12-27 12:27
126
2
[
豆粕吧
]
空头的机会来了,加空
细水长流长流
12-27 12:11
12-27 12:27
403
1
[
纯碱吧
]
见证历史时刻,要么跌停,要么涨停,否则501无法平仓
注意禁止涨停
12-27 12:22
12-27 12:26
144
3
[
纯碱吧
]
跟昨天中午一模一样。。。。
林沐a
12-27 11:30
12-27 12:26
181
6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有啥做的,管住手就行。前段时间一直做的01,硬是真的硬。赚钱也好赚。
千金冲冲冲
12-27 10:27
12-27 12:26
335
3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要害怕,控制仓位,不要乱割,今下午不拉周一也会拉
纳夜依然范德
12-27 10:58
12-27 12:25
165
3
[
多晶硅吧
]
上次赚一万,这次赚2万再走
小小期货能手
12-27 11:23
12-27 12:25
148
2
[
螺纹钢吧
]
按照上周的剧本,下午会持续增仓15万手以上大跌
股友69I631G2
12-27 11:37
12-27 12:24
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正走向700,回归老家
燃油Screwer
12-27 12:24
12-27 12:24
347
5
[
沪银吧
]
再次提示,抄底黄金白银,我若出现,必是大行情。
黄金梧桐树
12-27 01:05
12-27 12:24
65
0
[
纸浆吧
]
$纸浆2503(SHFE|sp2503)$
纯洁得小山竹
12-27 12:23
12-27 12:23
145
3
[
焦煤吧
]
搞不懂都这样了还进口啥,肯定是低价多存货,留着准备炒高了卖
有网布卡
12-27 11:28
12-27 12:23
114
1
[
玉米吧
]
做这种垃圾品种…赢钱需要按周或者月来持仓[偷笑][偷笑][偷笑] //@中国罗杰
账户已注销
12-27 10:20
12-27 12:22
164
3
[
沪银吧
]
散户不动我不动,散户动了我就反着来
吃饭没有我挨
12-27 09:11
12-27 12:22
130
1
[
甲醇吧
]
尾盘再次跳水,每次跳水后的点位越来越低了,小心,毕竟化工原油天然气大跌,关联黑色
适可而止知足
12-27 12:06
12-27 12:22
79
0
[
螺纹钢吧
]
175
信号就是猎物
12-27 12:22
12-27 12:22
75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多了,就爆拉,多单多了,就暴跌,要看聪明人怎么开仓了,比如,国庆时聪明人都提
你是阴人
12-27 12:22
12-27 12:22
86
0
[
沪银吧
]
抄底了家人们~~黄金能涨到800~~白银能上1万~~
吃饭没有我挨
12-27 12:22
12-27 12:22
132
2
[
焦煤吧
]
现货1200,还有三个交易日就要进入交割月了,空头亏20%买现货过来交割?还有三
永程量化价投
12-27 11:16
12-27 12:21
76
0
[
甲醇吧
]
头顶三根香
低位抄底拿长
12-27 12:21
12-27 12:21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比上100
Smile098
12-27 12:21
12-27 12:21
162
1
[
豆油吧
]
这都能拉上去
不赌为好
12-26 23:59
12-27 12:21
140
2
[
螺纹钢吧
]
这剧本终于对了,我就猜中信会来第四次。
涅槃翻身
12-27 11:41
12-27 12:20
135
5
[
燃油吧
]
给老子跌停,不到3000回本我是不会走的
柔弱的墨夜2
12-27 11:47
12-27 12:20
7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经不适合玩了高度控盘偶尔抽下疯几率很低要做就等突起来做空
和气有余的白
12-27 12:20
12-27 12:2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0的多全部还在,昨天这一波上冲就表明了走向,其后回落稳稳的站上均线之上
林鹰24451712
12-27 12:20
12-27 12:20
94
1
[
多晶硅吧
]
绿了,家人们可以抄底了!
超短战机把握
12-27 11:59
12-27 12:20
136
1
[
沪银吧
]
7622开空,年里每多少时间了,把会有行情的了!
风的影子8349
12-27 11:20
12-27 12:2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周利润很难做吗
移花接木2332
12-27 12:19
12-27 12:19
95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多起来啊~~~抄底了~~目标9000
吃饭没有我挨
12-27 12:19
12-27 12:19
150
2
[
甲醇吧
]
下周一破2600
股友6CE53161
12-27 11:01
12-27 12:19
95
1
[
燃油吧
]
妈的3199平空了啊血苦一千多平了
在钢丝上唱独
12-27 11:00
12-27 12:19
222
8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我的预测美股带头人和江苏蓝宝是啥笔的资产将会爆跌100%,其他人爆涨100%
梭哈娜娜赢嘛
12-26 13:53
12-27 12:18
74
0
[
豆粕吧
]
无多亦无空
股友Y8700Y53
12-27 12:18
12-27 12:18
80
0
[
多晶硅吧
]
上午尾盘语言!下午暴跌!
建龙见龙
12-27 12:18
12-27 12:18
6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熊不做空?喜欢抄底?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12:17
12-27 12:17
128
6
[
玉米吧
]
买几个刚出炉的烧饼吃吃!
红绿吉利
12-27 11:15
12-27 12:17
77
0
[
螺纹钢吧
]
3100附近多就差不多了,现在多,只能挨打,等3月份吧就跌的差不多了
股友F8O56977
12-27 12:16
12-27 12:16
175
6
[
多晶硅吧
]
还是高空舒服啊,赚一两百点就跑
停止频繁交易
12-27 11:08
12-27 12:16
26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33-35均可分批空下来。止损2640。黄金昨晚冲高最高至263
老胡LH26uu
12-27 12:04
12-27 12:16
201
6
[
玉米吧
]
昨晚多单止盈,尝试2225两手空,一手2224平,一手2230平,捡回来一条狗命
叫靓仔的仔
12-27 11:01
12-27 12:15
82
0
[
燃油吧
]
今天杀多,不跟外盘玩
纯真质朴的洪
12-27 12:14
12-27 12:14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说一个王小雨你就是拿几百亿美金去做空美股也是蜉蝣撼大树,人家每天成交量都是上两
梭哈娜娜赢嘛
12-27 11:51
12-27 12:14
73
0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又要跳么,中午收盘绝大数都小跳了一下啥情况啊
冠无双
12-27 12:14
12-27 12:14
67
0
[
多晶硅吧
]
广期三熊,不做空套保还能上天?哈哈哈哈哈哈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12:14
12-27 12:14
88
1
[
燃油吧
]
震荡向上趋势是明确的,但节奏很重要,否则即使看对了也亏钱。外盘原油日线也是盘底等
ajbdxhidbd28
12-27 12:01
12-27 12:13
669
5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买跌每天赚,跌吧跌吧不是罪,有钱真好
岩石上的燕子
12-26 14:00
12-27 12:12
108
1
[
工业硅吧
]
都说散户爱做多,确实,我一直都是做多思维,碰到这熊货,我是只敢看戏,不敢参与的
ll风中飘絮
12-27 10:56
12-27 12:12
73
2
[
黄金/美元吧
]
12.27黄金走势分析与策略
金油丨神策
12-27 11:54
12-27 12:12
109
1
[
豆粕吧
]
可以试一下空么?
六一叁舞373
12-27 11:41
12-27 12:12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昨日再度探底回升,日线大阳,较为遗憾的是,没有测试前期2650一线,微
黄金缘2
12-27 12:11
12-27 12:11
75
0
[
螺纹钢吧
]
昨天笑今天哭
未来三年做多
12-27 12:10
12-27 12:10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企稳了
驱动超光速
12-27 12:09
12-27 12:09
106
2
[
氧化铝吧
]
你终于撑不住咯!玛德叫你装!明显涨不动还要装!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哈
热情的馨若乐
12-27 11:43
12-27 12:09
181
0
[
NYMEX原油吧
]
12.27原油:目前盘面最低69.3,刚好就是咱安排的多dan进场点位,昨日日内
张灵ZLLJ012
12-27 12:09
12-27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311
46312
46313
46314
46315
46316
46317
46318
46319
46320
46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