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2
[
铁矿石吧
]
761的支撑没有了,铁矿石看不明白
账户已注销
12-27 15:06
12-27 18:00
410
8
[
螺纹钢吧
]
来个大佬解答下晚上能否破50怎么看
股友08q80i18
12-27 15:28
12-27 18:00
249
14
[
螺纹钢吧
]
初步判断这波3329的下跌趋势结束,走个同级别的小上升,看能不能上3290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14:08
12-27 18:00
75
0
[
纯碱吧
]
这玩意谁爱玩就玩吧,家人们又近这么多单子,想不起来呀
股友680980d3
12-27 18:00
12-27 18:00
294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赢家。且不说资金利息,你们手里的底牌人家是知道的,你怎么能玩过人家。做多的多
半仙先生
12-27 17:52
12-27 18:00
181
2
[
烧碱吧
]
2760多了10手烧碱晚上又肉吃么?
股友2597Y931
12-27 15:11
12-27 17:59
190
1
[
小型纳指吧
]
崩盘了
忍龙22
12-27 17:52
12-27 17:59
106
0
[
螺纹钢吧
]
我只能说3175必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色]
信号就是猎物
12-27 17:59
12-27 17:59
83
0
[
豆粕吧
]
摩根还加仓啊!?
玩你萘子
12-27 17:59
12-27 17:59
18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冲高以为突破了,结果还是被骗了,下周估计没机会跑了,恶心啊
耐心斩
12-27 17:18
12-27 17:58
81
0
[
氧化铝吧
]
下跌了,再也不反弹了
只想喝碗汤2
12-27 17:57
12-27 17:57
98
0
[
螺纹钢吧
]
很熟悉的感觉,之前做生猪也遇到这种情况
赚钱留几手
12-27 17:57
12-27 17:57
85
0
[
菜油吧
]
还能继续涨吗?要到9200?
敬畏永远正确
12-27 17:56
12-27 17:56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向下呀
我是孙猴
12-27 17:56
12-27 17:56
140
2
[
棕榈油吧
]
哈哈!马棕暴涨,尾盘多50手晚上开盘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12-27 15:25
12-27 17:56
395
14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200点稳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5:27
12-27 17:55
205
4
[
焦煤吧
]
感谢伟大的祖国
好运常来哈哈
12-27 15:01
12-27 17:55
546
15
[
小型纳指吧
]
狂风暴雨的砸吧,1月6号进场
股友1q5G9037
12-27 15:48
12-27 17:5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都是前怕狼后怕虎,这样的心态和做事风格。我劝你们早点离开这市场。多买点吃喝
朱哥50321429
12-27 17:55
12-27 17:55
484
1
[
螺纹钢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05:供需基本面依然比较健康,不过市场对节后需求预
沧澜点评
12-27 17:37
12-27 17:55
53
0
[
20号胶吧
]
空单亏麻了这波上涨能到多少?
敬畏永远正确
12-27 17:55
12-27 17:55
84
0
[
A50期指吧
]
中天柯基评级优先
韭菜王子1009
12-27 17:54
12-27 17:54
87
0
[
螺纹钢吧
]
泰迪中信加那么多空0501反而不跌
吉格格
12-27 17:54
12-27 17:54
168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2-2625做多上去,防守2618,目标2635即可(FORPM|XA
惍水js68dj
12-27 17:33
12-27 17:53
179
1
[
期货吧
]
12.27大宗商品复盘
账户已注销
12-27 16:41
12-27 17:52
215
5
[
甲醇吧
]
晚上进空,止损2710
专业呵护韭菜
12-27 17:22
12-27 17:5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认知错误的时侯你永远赚不到那份利润。
朱哥50321429
12-27 17:51
12-27 17:51
83
1
[
纯碱吧
]
东财疯了,真的有这么多东财吗?贴吧看不出来
非损既赢
12-27 17:04
12-27 17:50
292
3
[
小型纳指吧
]
别说一个王小雨你就是拿几百亿美金去做空美股也是蜉蝣撼大树,人家每天成交量都是上两
三哥不行了吗
12-27 14:14
12-27 17:5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妙啊
纳纳ying了
12-27 17:50
12-27 17:50
8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2625多单顺利进场,止损2615,短线目标2635,波段看2639。
慧姐外汇
12-27 17:47
12-27 17:50
20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油惨了
股友MSxgKE
12-27 17:50
12-27 17:50
16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持仓有意思从120万手每天减少20万手,目前40多万手,为啥不跌呢……
茶烟的剑魔
12-27 17:11
12-27 17:50
207
0
[
菜粕吧
]
盘面回顾:12/20号,主力合约多方将价格拉至2362点,从12/21号到12/
天汇双策守月
12-27 17:49
12-27 17:49
158
1
[
A50期指吧
]
再跌2天!2024年就完美收官了!
股友i6b7I9
12-27 17:17
12-27 17:49
202
2
[
沪铅吧
]
东亚期货有点东西啊
你们的涛弟
12-27 15:47
12-27 17:49
75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呵呵
信号就是猎物
12-27 17:48
12-27 17:48
95
0
[
PTA吧
]
跟现货价格差不多了4750-4800
卖塑料的小股
12-27 17:47
12-27 17:47
443
3
[
玉米吧
]
12.27玉米点评《突破空军包围圈后的反扫荡》:今天的玉米终于是硬气了一回,也许
joe8693
12-27 16:11
12-27 17:4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剔开技术,基本面分析先不谈,犟,这种情绪就是亏损的源头,“它必须涨,它必须跌”.
ariesg
12-27 17:47
12-27 17:47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现在是绿的,晚上收盘红0.15,我说的
独特的枫
12-27 17:40
12-27 17:47
177
3
[
菜粕吧
]
看到这么多人做空菜粕,我有点小激动
o散户中的霸
12-27 17:14
12-27 17:47
82
2
[
纯碱吧
]
嗐,不管什么品种被他盯上了准没好事
新手速来局
12-27 14:53
12-27 17:46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热闹
三哥不行了吗
12-27 17:45
12-27 17:45
181
5
[
纸浆吧
]
$纸浆2505(SHFE|sp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7 16:21
12-27 17:45
85
0
[
豆粕吧
]
跌不死你们,哈哈哈哈
股友5101G08l
12-27 17:17
12-27 17:43
169
0
[
棕榈油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505:国内油脂震荡反弹,而近5日马棕的出口情况有所
沧澜点评
12-27 17:42
12-27 17:42
161
0
[
菜油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505;晚盘回踩8950附近多单跟进,补仓8800,
沧澜点评
12-27 17:42
12-27 17:4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善猎者善等待,黄金现价2625,煎妮2635/28空按计划精准止营离场,共拿下1
汇金煎妮fitt
12-27 17:42
12-27 17:42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多头猛龙暴力拉起来!!!!
远飞大雁
12-27 17:42
12-27 17:42
233
8
[
沪金吧
]
黄金2633空,防守2643,止盈2623
法老AAA
12-23 15:10
12-27 17:41
149
5
[
原木吧
]
今天空一百手试试
才望斗金de雁
12-27 15:09
12-27 17:41
176
0
[
PVC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PVC2505:行情降温,情绪有所转变,盘面延续震荡偏弱,
沧澜点评
12-27 17:41
12-27 17:41
169
0
[
橡胶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505;需求表现一般,盘面本周延续震荡,晚怕建议参考
沧澜点评
12-27 17:40
12-27 17:40
300
1
[
纯碱吧
]
纯碱2505合约,12/27日复盘吃肉约45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1468
青山点评6
12-27 16:30
12-27 17:40
78
1
[
纸浆吧
]
顶部结构将现。空准备,确认即入
观市老者5515
12-27 16:15
12-27 17:40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12-27 17:40
12-27 17:40
507
14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早盘黄金拉升到2630一线后持续窄幅震荡一天,晚间回落至2621后反弹,持续
惍水js68dj
12-27 10:21
12-27 17:40
75
0
[
沪镍吧
]
泰狗逃得真快,厉害
有毅力的蓝心
12-27 17:40
12-27 17:40
294
4
[
豆粕吧
]
摩根真是有钱!
財狼BC待时而
12-27 16:54
12-27 17:39
252
0
[
豆粕吧
]
12.27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505;今日盘面冲高回落,因气象预报显示,本周阿根廷
沧澜点评
12-27 17:39
12-27 17:39
162
3
[
氧化铝吧
]
开始加空了,求爆
看着不爽直接
12-27 16:53
12-27 17:39
173
3
[
沪银吧
]
看来今晚要大爹了
股友55h1i937
12-27 15:28
12-27 17:39
85
0
[
菜粕吧
]
洗的干干净净
绿绿青青壮壮
12-27 17:39
12-27 17:39
295
8
[
纯碱吧
]
家人们我在1457重仓多现在怎么整?谢谢!
顺势而为xins
12-27 15:11
12-27 17:37
211
8
[
沪铜吧
]
外盘暴涨晚上空单要割肉了
欧纳
12-26 20:07
12-27 17:37
15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空头增仓这么老些,尾盘3268的多单,该不会开盘就把我埋里面吧
慢慢lai
12-27 17:24
12-27 17:37
103
0
[
螺纹钢吧
]
好吧,我今天反手多,好像错了,看着龙虎榜,今晚开盘就跑,转回空,
涅槃翻身
12-27 17:37
12-27 17:37
230
2
[
PTA吧
]
:复制9月份的大暴跌,,期权半个月涨200倍。。现在又来一次了
亏损截断禁止
12-27 14:33
12-27 17:37
70
0
[
不锈钢吧
]
晚上又暴跌了
空仓一日
12-27 17:36
12-27 17:36
71
0
[
菜粕吧
]
空空空发财了
股油条100
12-27 17:35
12-27 17:35
67
0
[
菜粕吧
]
仙人指路了。不要问,就是干起来
率动空头
12-27 17:35
12-27 17:35
85
0
[
PTA吧
]
可以大涨啊,只要突破前面那根大阳线,否则就是做空
亏损截断禁止
12-27 17:34
12-27 17:34
110
1
[
A50期指吧
]
面子有了,今年上3400了
三足鼎128
12-27 17:31
12-27 17:34
332
5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爆拉,这是准备收割贪心的空头吗
股友e187C598
12-27 15:53
12-27 17:34
109
1
[
铁矿石吧
]
立即战略换到梦天家居603216
扫描牛股
12-23 10:20
12-27 17:34
116
1
[
COMEX黄金吧
]
一会就拉起来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7 17:29
12-27 17:34
80
0
[
菜油吧
]
外盘拉升了,夜里高开
进步的弯月
12-27 17:33
12-27 17:33
67
0
[
LPG吧
]
东证净空?
懂得理财的花
12-27 17:32
12-27 17:32
174
0
[
铁矿石吧
]
对应强支撑为761.5、766.5点.若760一线支撑位被破位,需关注740支撑
股友388Y1Q90
12-27 17:31
12-27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293
46294
46295
46296
46297
46298
46299
46300
46301
46302
46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