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6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根下影线是多头陷进,周一继续跌
稍微有点牛叉
12-28 12:50
12-28 14:46
57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愉快,黄金周五尾盘还是重返2620上方,短期的行情还是继续围绕区间走,下周估
解盘米娜
12-28 14:43
12-28 14:43
631
5
[
COMEX黄金吧
]
顺应市场才是你该想的问题。简单轻松挣点零花钱不是问题。
朱哥50321429
12-27 22:07
12-28 14:36
393
7
[
氧化铝吧
]
现在看是真有可能涨停逼空,仓单不足1000手。
小镯子
12-28 08:55
12-28 14:35
97
1
[
原油吧
]
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12-28 01:28
12-28 14:31
73
0
[
氧化铝吧
]
逼完01会逼02,兄弟们,对于02的策略是逢低就多,跟主力的方向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4:28
12-28 14:2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定投,买入,不用问
清风自来你若
12-28 14:05
12-28 14:21
196
7
[
橡胶吧
]
日线级别走空,六十日线二十日线之下,MACD死叉零轴之下,开口放大
股友0729e5Y9
12-26 13:39
12-28 14:19
149
5
[
橡胶吧
]
16600?
股友0729e5Y9
12-27 02:35
12-28 14:17
284
8
[
苯乙烯吧
]
每天开盘就亏几千,死也不割肉,到8000我翻倍加,到7500我再翻倍,不赚钱不走
基民3982l2P0
12-27 09:34
12-28 14:16
206
4
[
螺纹钢吧
]
1手,成本3352,不涨不卖,除非爆仓自动卖
股友3889373L
12-27 17:43
12-28 14:15
86
0
[
焦煤吧
]
再涨回3000让我看一下好嘛?底仓不想动了!
心如止水的茉
12-28 14:15
12-28 14:15
362
6
[
螺纹钢吧
]
各位,晚上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2-27 17:50
12-28 14:13
72
0
[
烧碱吧
]
标准的放量涨缩量涨的进攻形态
股友F991l5
12-28 14:12
12-28 14:12
143
1
[
螺纹钢吧
]
铁矿600,螺纹2700,现在不知道还死撑什么。工业利润下降,房产数据下滑,千万
股友vpyhQu
12-27 18:52
12-28 14:10
307
9
[
氧化铝吧
]
01有多少散空在里面?报个到!这么多持仓会有挤仓风险,周二不是15手倍数的又要给
有声的紫荆22
12-28 12:02
12-28 14:09
198
3
[
螺纹钢吧
]
3283好好的吃你一把。3216
账户已注销
12-27 20:15
12-28 14:07
311
4
[
玻璃吧
]
看了很多实盘冠军采访,有个共同共识,,简单说就是,眼看着下跌趋势,绝对不做多,绝
驱动超光速
12-28 09:12
12-28 14:07
593
2
[
COMEX黄金吧
]
结果已经告诉你们了,今天行情已经走完,没有跌破2610,最终结果就是停盘在261
侯之预彻wsr1
12-28 02:19
12-28 14:07
205
0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还有很大利润。还有很大下跌空间。
四买十卖
12-28 14:03
12-28 14:03
168
2
[
玻璃吧
]
破位还是震荡,周一见分晓
账户已注销
12-28 12:53
12-28 14:03
169
1
[
沪银吧
]
这怎么搞,做空暴涨,跌50个点都能拉回来,做多了又暴跌。
账户已注销
12-27 18:42
12-28 14:00
165
3
[
燃油吧
]
除非下午收到65附近要不然今晚必定暴跌
专注期权阡陌
12-27 13:09
12-28 14:00
256
3
[
玉米吧
]
兄弟们,来小湖边旅游了!
红绿吉利
12-28 12:19
12-28 13:57
581
2
[
股指期货吧
]
大机构超大单资金每天都是几十亿几百亿流出,股市怎么会上涨呢???
Wylz6173
12-26 14:06
12-28 13:57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买4大银行石油你看退不退市
华尔街股神发
12-28 13:54
12-28 13:54
195
0
[
A50期指吧
]
买4大银行石油你看退不退市
华尔街股神发
12-28 13:53
12-28 13:53
1771
12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朋友们,谈谈盘后观点!
上沟村老王
12-27 15:30
12-28 13:52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两天看看年线阴还是阳
财神好运
12-28 13:50
12-28 13:50
232
3
[
沪金吧
]
事不过三,睡觉
亚盘欧盘美盘
12-27 23:07
12-28 13:49
283
6
[
氧化铝吧
]
服不服?
期货首席操盘
12-28 10:16
12-28 13:46
144
0
[
豆二吧
]
礼拜一开盘要跳水了,注意了啊!
期货里的财神
12-28 13:45
12-28 13:45
543
1
[
NYMEX原油吧
]
相信巴菲特,巴菲特成功的秘诀就是眼光,西方石油绝对是好股,因为你会发现国内基金不
小鳄猫
12-28 13:35
12-28 13:42
592
2
[
螺纹钢吧
]
12月钢厂高炉停复产情况及1月份停复产计划
最恶心控盘的
12-27 22:40
12-28 13:42
108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将维持震荡偏弱走势
聚丙烯资讯
12-28 13:42
12-28 13:42
45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呈“近弱远强”格局
螺纹钢资讯
12-28 13:42
12-28 13:42
803
0
[
沪铅吧
]
沪铅下跌空间有限
沪铅资讯
12-28 13:42
12-28 13:42
8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资金在02上一直加多,为何你们去空它?
股友2566o9t8
12-28 13:41
12-28 13:41
201
2
[
豆油吧
]
看到空头持续减仓我就放心了虽然我被套了到我不会走,因为大跌需要很多的流动性,想要
巧克力豆
12-27 11:27
12-28 13:41
77
0
[
丁二烯胶吧
]
3分钟狂拉100点,日内短线如何应对?
反复赢钱
12-28 13:40
12-28 13:40
90
2
[
豆油吧
]
我就不信你能涨到7800c麻蛋
巧克力豆
12-27 09:14
12-28 13:39
2216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实控人配偶拟购买不超8000万元公司资管产品
瑞达期货资讯
12-27 21:22
12-28 13:37
140
2
[
菜油吧
]
加多!加多!预计要重回10000建立M双头,嘎嘎嘎
否极的多哥
12-27 09:59
12-28 13:36
294
6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9000上方开盘,冲击9200上方
冰醒水起
12-26 23:34
12-28 13:35
273
9
[
燃油吧
]
兄弟们,如果这个走势是对的那就是造双顶开始开空了,我们一起验证下
账户已注销
12-28 10:34
12-28 13:35
164
0
[
棕榈油吧
]
0关税空吃大肉
残缺股
12-28 13:27
12-28 13:27
71
0
[
纯碱吧
]
市场太害
不要贪心啊11
12-28 13:26
12-28 13:26
105
0
[
生猪吧
]
$生猪2501(DCE|lh2501)$
纯洁得小山竹
12-28 13:25
12-28 13:25
150
0
[
塑料吧
]
$塑料2505(DCE|l2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8 13:24
12-28 13:24
291
3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真是暴利,一个中断附加费2000刀,如果拥堵延迟了,还要买家承担?不应该船公
怪侠一枝梅
12-27 19:23
12-28 13:21
206
2
[
棕榈油吧
]
图片评论
残缺股
12-28 11:37
12-28 13:21
117
0
[
A50期指吧
]
又有理由跌了?
生财有道的陈
12-28 13:14
12-28 13:14
176
2
[
焦煤吧
]
和煤炭价格关系最大的是A股,如果明年春天大盘冲上4000点,焦煤到1500是没问
bisauf
12-28 09:44
12-28 13:12
144
2
[
纯碱吧
]
不能频繁操作,盈利了就拿住,只设止损不设止盈
小采采
12-28 00:18
12-28 13:09
121
2
[
纸浆吧
]
要空的刚刚好,要空的刚刚恰当
又双叒叕叠
12-28 07:33
12-28 13:09
233
2
[
沪银吧
]
数据利多,7550的多单3003手,坚持看8000敢下去就在加仓2000手多
股友re110986
12-28 02:03
12-28 13:05
116
3
[
尿素吧
]
多
阴阳平衡的99
12-27 15:38
12-28 13:04
203
2
[
玻璃吧
]
谁知道玻璃2412的交割价多少?
空天下难空之
12-28 11:25
12-28 13:04
124
0
[
纯碱吧
]
品种从头看到脚,什么玻璃,纯碱,pvc都还是介于破位和没破位之间,目前破位的只有
账户已注销
12-28 13:02
12-28 13:02
184
2
[
COMEX白银吧
]
嗯 , 老 杨 在 线 的 , 黄 金 尾 盘 上 涨 的 几
zhou288899老
12-28 02:09
12-28 13:02
127
0
[
A50期指吧
]
走了,根本就不是我们玩的
乱弹琴Y
12-28 13:01
12-28 13:01
517
6
[
生猪吧
]
周一肯定高开
孤王胆
12-27 14:45
12-28 12:51
219
4
[
氧化铝吧
]
反正01合约我准备持有到下周一下午再做决定,下周一即使涨也涨不了多少。
保持稳定
12-28 11:59
12-28 12:48
179
3
[
A50期指吧
]
下周低开是好事,低开再高走,比高开低走跳水强
深南东路小波
12-28 09:31
12-28 12:48
152
1
[
A50期指吧
]
买国债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2-28 12:13
12-28 12:48
81
0
[
乙二醇吧
]
旁边有他弟苯乙烯破位了不去空,二选一差点选了它,还好
账户已注销
12-28 12:48
12-28 12:48
560
2
[
玻璃吧
]
玻璃505合约走势分析
虎哥侃股
12-27 06:36
12-28 12:46
148
1
[
生猪吧
]
温馨提醒一下9月份菜粕反倾销调查的时候豆粕收了一个长长的上影线,大家留个神
有魄力的阿杰
12-28 07:16
12-28 12:44
222
1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姿势呀,来回均线上下波动?如果按照股票来说,这是吸筹,期货干嘛整这一
座北的星星
12-28 02:05
12-28 12:43
184
3
[
沪银吧
]
搞不懂什么套路啊
二零二六一路
12-28 01:29
12-28 12:43
105
0
[
甲醇吧
]
中信大佬反复横跳
股友F1303376
12-28 12:40
12-28 12:40
106
1
[
生猪吧
]
每每现货周六涨周一就落,要说不是故意那就没意思了,这品种没得玩了
钱程似錦
12-28 08:29
12-28 12:40
219
0
[
鸡蛋吧
]
现在养殖户鸡蛋还赚钱吗
四买十卖
12-28 12:37
12-28 12:37
129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利好来了,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
硬朗的柴琳
12-28 12:17
12-28 12:35
338
3
[
豆粕吧
]
前几天我说豆粕可以抄底,准吧。接下来豆粕震荡,可以做t,等待二波拉升。
一库哥养基
12-27 23:44
12-28 12:35
304
2
[
玻璃吧
]
还真有消息,就是不知道和玻璃有没有关系!
阿_俊
12-28 10:24
12-28 12:33
162
1
[
沪锌吧
]
啥时候放假??有知道的吗
雪中吾独行
12-28 09:33
12-28 12:31
185
1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债券还是股票?太疯狂了!!!!
思想与命运
12-27 22:09
12-28 12:31
358
3
[
甲醇吧
]
伊朗能源危机一天不解除,它是不会下跌的,多起来
柔弱的墨夜2
12-28 10:23
12-28 12:30
12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棕榈在震荡,然后我去了苯乙烯,下一个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12-28 12:29
12-28 12:29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286
46287
46288
46289
46290
46291
46292
46293
46294
46295
46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