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0
[
COMEX黄金吧
]
两节是中国消费黄金的窗口,涨价是必然的吗?
中年人1818
12-28 00:36
12-28 00:36
926
6
[
沪铅吧
]
沪铅下跌空间有限
沪铅资讯
12-27 07:56
12-28 00:36
103
1
[
沪银吧
]
太难了
二零二六一路
12-27 22:03
12-28 00:36
62
0
[
原油吧
]
感觉诱多再杀一波
股友802K985C
12-28 00:35
12-28 00:35
141
0
[
原油吧
]
多头优势,千万别空。逢低加多策略,不要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12-28 00:34
12-28 00:34
138
3
[
原油吧
]
顺势而为很简单就是跟着那边强,做那边,原油目标价560,因为550今晚轻轻松松就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6
12-28 00:33
4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回世界货币的地位?迟早的事
中年人1818
12-28 00:33
12-28 00:33
132
1
[
橡胶吧
]
汪大你怎么把《请叫我雷锋出来走几步.》的帖子给删了
股友737I791u
12-28 00:28
12-28 00:32
3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不完卖不完
股友f7n15889
12-27 14:48
12-28 00:32
85
0
[
沪镍吧
]
全剧终。
亏得没有裤衩
12-28 00:32
12-28 00:32
211
5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说王小雨的是不是癫公啊,这里聚集的到底是金融投资者还是金融消费者,一个金融咨
股友371M5R00
12-27 23:31
12-28 00:31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在来一波福利,第六单:2620附近做空下来。
侯爵论金7862
12-28 00:31
12-28 00:31
3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期白银期货价格站上7600元/千克整数关口,有望进一步震荡上涨。
良田帅帅哒
12-28 00:31
12-28 00:3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12-28 00:29
12-28 00:29
160
2
[
沪银吧
]
快点做决定啊,要涨还是要跌
股友2039h29P
12-27 23:59
12-28 00:29
67
0
[
原油吧
]
牛
l___c
12-28 00:29
12-28 00:29
159
0
[
玉米吧
]
带好止损根本不慌,本来今晚打算回调20左右买多的,开盘就止盈了谁知道一直不回头
干一买就亏
12-28 00:28
12-28 00:28
203
0
[
沪银吧
]
多单13手只能买空。空单7手平掉。
生机斗金de唐
12-28 00:28
12-28 00:28
141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不用说,直接多,勿谓言之不预
股友55h1i937
12-28 00:27
12-28 00:27
87
0
[
不锈钢吧
]
搞一百块就走
碳酸哩20万零
12-28 00:25
12-28 00:25
186
3
[
氧化铝吧
]
4860有成交吗
股友2566o9t8
12-27 22:33
12-28 00:25
227
2
[
焦煤吧
]
这种开盘就是故意的,大单砸止损,然后秒平,吃止损单,真恶心
直接一把梭
12-27 22:42
12-28 00:25
224
0
[
沪金吧
]
黄金没有空头,只有不坚定的多头
股友e187C598
12-28 00:24
12-28 00:24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了,马上暴力拉升!
吴司机吃菠菜
12-28 00:24
12-28 00:24
124
0
[
NYMEX铂金吧
]
我刚撤出来下一秒飞上去了
咸鱼凌生
12-28 00:24
12-28 00:24
165
2
[
沪银吧
]
你我是服了,只要我一进就被套,每次都这样,
让我暴富吧Li
12-27 23:34
12-28 00:24
189
1
[
焦煤吧
]
到底是不是反转了,焦煤现在太矛盾了
wzw1996
12-27 23:08
12-28 00:24
280
8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纯洁得小山竹
12-27 20:30
12-28 00:23
103
2
[
氧化铝吧
]
现在没成交量,主力稍微双开,平空就能打爆空头出货了
细嗅蔷薇8700
12-28 00:01
12-28 00:23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射下来啦
勇敢的汪楷15
12-28 00:22
12-28 00:22
147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周一四大行跟茅台三桐油还有中移动一起拉指数
股友367V2t73
12-28 00:03
12-28 00:22
79
0
[
沪银吧
]
那么多开空的?
基民9ur83932
12-28 00:22
12-28 00:22
98
0
[
豆粕吧
]
太特码随礼了忽上忽下的擦
曲靖麒麟区
12-28 00:22
12-28 00:2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加仓良机
乘风破万仞
12-28 00:21
12-28 00:21
137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茅台开始回购股份
账户已注销
12-27 23:46
12-28 00:21
62
0
[
氧化铝吧
]
这走式织布机吧
顺势而为顺应
12-28 00:21
12-28 00:21
104
0
[
玻璃吧
]
一晚上11个点,好玩吗
无所谓12345
12-28 00:21
12-28 00:21
196
5
[
纯碱吧
]
亏了7000多割肉了
哈里路
12-27 14:53
12-28 00:19
129
0
[
玉米吧
]
说多了没用不破30不止损,破了30看20,20破了就开空其他别扯没用10个点还输
干一买就亏
12-28 00:18
12-28 00:18
91
1
[
氧化铝吧
]
这货完全被现货炒家控制,哄抬价格,短期没办法跌
股东帐户
12-27 23:46
12-28 00:18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跌到连续熔断!我就一万元看看热闹。
财运四海de叶
12-28 00:17
12-28 00:17
110
0
[
燃油吧
]
不做多空主要晚上跌一点,周一小高开又没有了,还不入看戏
看准但拿不住
12-28 00:15
12-28 00:1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策略:黄金现在2617做空,2622补仓一次,止损2627,目标2711-2
刘铭诚
12-28 00:14
12-28 00:14
153
0
[
沪银吧
]
123重新买购权c7600坐等吃肉
心想事成yww
12-28 00:14
12-28 00:14
687
3
[
股指期货吧
]
赚八千到亏二千气的肝疼
就来打个酱油
12-27 14:34
12-28 00:13
150
1
[
橡胶吧
]
止跌企稳了吗。我做的空
星一浮沉
12-27 22:59
12-28 00:13
130
2
[
原油吧
]
有钱我也做原因,没钱开通权限只能做燃油
柔弱的墨夜2
12-27 23:22
12-28 00:13
65
0
[
氧化铝吧
]
天天晚上横盘,玩毛!睡觉!
热情的馨若乐
12-28 00:13
12-28 00:13
149
1
[
橡胶吧
]
18000都站不上,老泰一月份没啥暴雨,空起来,回到13000吧
柔弱的墨夜2
12-27 23:10
12-28 00:11
139
5
[
甲醇吧
]
每天跌
孤独炼魂者
12-27 21:19
12-28 00:09
151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白色武士
12-28 00:09
12-28 00:09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股票全部清仓,etf只剩你一百股底仓,坏消息是周
稍微有点牛叉
12-27 23:19
12-28 00:0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冲击263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隔日2639高点,随后承压回落,现在空头不
如盈财女ryc6
12-28 00:08
12-28 00:08
4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冲击263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隔日2639高点,随后承压回落,现在空头不
如盈财女ryc6
12-28 00:08
12-28 00:08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纳指发财机会来了,王小雨给力,奥利给哈哈哈
满仓满融干纳
12-27 23:16
12-28 00:08
57
0
[
原油吧
]
周末。要涨了
微凉六月天
12-28 00:08
12-28 00:08
592
3
[
烧碱吧
]
大道至碱
他是股道子
12-27 23:17
12-28 00:07
127
2
[
原油吧
]
逢低加多,这货不想下去,
跟信哥的空投
12-27 23:50
12-28 00:07
143
0
[
沪银吧
]
沪银:我找到了躺平的位置,勿扰
Wglord
12-28 00:07
12-28 00:07
200
2
[
沪铜吧
]
铜方向肯定是跌的,什么时候跌的问题
欧纳
12-27 15:29
12-28 00:06
5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后半夜我们关注能反弹到那个位置,有在2610-2612做多的要时刻注意盘面的
解盘米娜
12-28 00:06
12-28 00:06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喜自然有人愁,本周交易也接近尾声了,不知道大家对于周内丁总给出的策略分析是否
丁q393911578
12-28 00:05
12-28 00:05
162
5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跌吧,有机会加仓了
看图画点
12-27 22:46
12-28 00:05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飙升,有点意思,我看看能不能崩,记住长期拿住,短期超涨超跌没意义
股友v7A51186
12-27 23:22
12-28 00:03
661
0
[
NYMEX原油吧
]
【李姗】12.27美原油策略。
李姗shan1452
12-27 11:51
12-28 00:03
132
2
[
玉米吧
]
很明显【23号21:54分】…玉米涨了40块吨价[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7 22:50
12-28 00:03
92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有很多人被套着空单来问鸿云了还被套着的怎么办?凉拌!还在期待上涨吗?黄金
老胡LH26uu
12-28 00:01
12-28 00:01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不用怕
纳姐我最牛
12-28 00:01
12-28 00:0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大跌把你就
持仓涨涨涨上
12-28 00:01
12-28 00:01
109
1
[
玻璃吧
]
每天跌一点,钝刀割肉啊
反指组组长反
12-27 22:29
12-28 00:01
155
1
[
A50期指吧
]
跌了好,银行会护盘。还有四大行未来要融资你是不知道吧?融资需要拉高,因为现在破净
职业离想Leek
12-27 23:50
12-28 00:00
350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盘要大跌了,银行股应该也会跟着跌
稍微有点牛叉
12-27 23:08
12-27 23:59
219
5
[
橡胶吧
]
经过加仓17695的成本空单,继续看向下突破到17,000
期海纵横之T
12-27 21:23
12-27 23:59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不会来个多空双杀,先杀多后杀空
梭哈娜娜赢嘛
12-27 23:49
12-27 23:57
5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跌回升,估计这一波反弹还需要点时间,各位耐心等待。
林鹰24451712
12-27 23:55
12-27 23:55
93
2
[
焦煤吧
]
刚才抄到底的兄弟吱一声
o散户中的霸
12-27 21:12
12-27 23:5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了,困的很
luckyOVOY
12-27 23:54
12-27 23:54
175
1
[
沪锌吧
]
走势无敌了
股友35696m2g
12-27 23:11
12-27 23:54
271
1
[
沪金吧
]
美股崩盘了,就看你啥时候也跟
千翳娄
12-27 23:36
12-27 23:53
144
1
[
铁矿石吧
]
阿泰直接被闷杀
你的大哥
12-27 14:51
12-27 23:52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278
46279
46280
46281
46282
46283
46284
46285
46286
46287
46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