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拉爆空头。
zls卤山药
12-31 11:25
12-31 11:31
139
2
[
玉米吧
]
正式暴跌!我买了多!
西里粮栈
12-31 11:12
12-31 11:31
91
1
[
玉米吧
]
见底不是底还要创新低
自身定位藤壶
12-31 11:20
12-31 11:31
176
1
[
PTA吧
]
原油这么强,你再不涨就是该涨不涨了
希望幸福的人
12-31 10:42
12-31 11:31
55
0
[
纯碱吧
]
挂了1410的补仓位竟然只差7点,差点发财
股友9gI21399
12-31 11:31
12-31 11:31
59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感觉大家都变聪明了,昨天诱多都看出来了
RETALIATION
12-31 11:31
12-31 11:31
92
0
[
豆粕吧
]
又开始了,外盘跌我不跌,外盘涨我猛涨,就不跌,空单暂时撤回了,散户进来接盘,完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11:31
12-31 11:31
72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做空都亏,盯住一样的
股友kqjE3I
12-31 11:31
12-31 11:31
70
1
[
烧碱吧
]
今晚10:30,空你几哇
等待关键日K
12-31 11:21
12-31 11:31
64
0
[
玻璃吧
]
还好没像纯碱那样暴力拉起来
股友5O3207w5
12-31 11:31
12-31 11:31
83
1
[
菜粕吧
]
菜粕是不是很多人做空呀,拉高涨停
不要做犟种
12-31 10:58
12-31 11:31
50
0
[
氧化铝吧
]
庄家天天拉,看来今天是出货休息去了
股东帐户
12-31 11:31
12-31 11:31
119
0
[
铁矿石吧
]
都说了瀑布开始下一轮下跌即将开始
只多不空123
12-31 11:31
12-31 11:31
149
0
[
鸡蛋吧
]
做鸡蛋的心态要好,看看隔壁的生猪,心里自然平衡了
欧尼优
12-31 11:31
12-31 11:31
164
6
[
甲醇吧
]
2690高压线设防。看你多大本事。90的空,上来先卖不上拿住你,以小博大
观市老者5515
12-31 10:09
12-31 11:30
161
2
[
焦煤吧
]
,就盯着我的仓位是吧
比较擅长失败
12-31 11:12
12-31 11:30
89
1
[
LPG吧
]
下午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12-31 11:21
12-31 11:30
66
0
[
A50期指吧
]
证件回出手干预了
宝账进财
12-31 11:30
12-31 11:30
462
0
[
A50期指吧
]
人形机器人觉醒之年,关注各系机器人推进进度(附股)2024年,人形机器人迎来了技
李盟主抓妖
12-31 11:30
12-31 11:30
57
0
[
氧化铝吧
]
利空都不跌,看多还是看跌,用脑子想想。
爱着你好
12-31 11:30
12-31 11:30
59
0
[
LPG吧
]
这货抓着放假疯狂恶搞
AAABBBCC
12-31 11:30
12-31 11:30
152
5
[
氧化铝吧
]
01合约是怎么做到,减仓这么多价格不变的。还有散户交易吗
螺丝拧紧点
12-31 10:58
12-31 11:30
222
7
[
豆粕吧
]
想知道豆粕成本价在哪儿,就是不管多么大丰收,都不可能跌破的价位。请问各位大神
如意宝郎君
12-31 10:46
12-31 11:30
156
2
[
玉米吧
]
高位缩量下跌,下跌趋势。第一步看到2170左右,若破2166将继续寻底,不破则反
廷哥666
12-30 23:09
12-31 11:30
76
0
[
豆粕吧
]
空头完蛋了
股友0e3633Q7
12-31 11:30
12-31 11:30
78
0
[
玉米吧
]
多多益善
天道循环周而
12-31 11:30
12-31 11:30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反弹后再次下冲,收得一根有下影线的中阴柱。上周五上冲后回落是止涨信号,反
Aug7554
12-31 11:29
12-31 11:29
130
3
[
工业硅吧
]
给个痛快吧。真的不想做了。天天亏损
牛散的牛
12-31 11:00
12-31 11:29
65
0
[
纯碱吧
]
奇怪了,中午收盘前,空单又把我强平了????
粤e的追涨杀
12-31 11:29
12-31 11:29
80
0
[
豆粕吧
]
国内玉米跌成狗,国外豆渣想上天这就是资本,
小强H
12-31 11:29
12-31 11:29
170
2
[
鸡蛋吧
]
05合约为什么这么低?
欲望就是自己
12-31 11:15
12-31 11:2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已走完所有弯路,2025接下来的都是坦途!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有可盼
李姗shan1452
12-31 11:29
12-31 11:29
67
0
[
纯碱吧
]
金信期货11点就帮强平了。
北向市场
12-31 11:29
12-31 11:29
121
2
[
烧碱吧
]
我2790的空,还有活路没?
已不是当年的
12-31 11:08
12-31 11:29
126
3
[
玻璃吧
]
临近交割的两天,每天都给低多的机会,舒服,又拉起来了
夜游长安城
12-31 10:36
12-31 11:28
188
0
[
沪金吧
]
大的节奏上看,黄金有做阶段性头部的嫌疑,东欧和中东都消停了,美元和黄金负相关性越
卖金毛的小原
12-31 11:19
12-31 11:28
166
1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收盘直接干到3260
柔弱的墨夜2
12-31 11:21
12-31 11:28
187
2
[
国债期货吧
]
空钩爆仓了
mp9457164348
12-31 10:16
12-31 11:28
79
1
[
多晶硅吧
]
昨天激情过后今天就是一塘死水
股友3n635715
12-31 10:39
12-31 11:28
6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怎么乱七八糟的几副面孔呢
股友2968Fk88
12-31 11:28
12-31 11:28
72
0
[
甲醇吧
]
涨的没完没了四多头撑四你们
云山雾罩的股
12-31 11:28
12-31 11:28
302
6
[
玻璃吧
]
玻璃,我不是危言耸听,如果1330真守不住,那么势必会到1261附近才能止住下跌
账户已注销
12-27 21:23
12-31 11:28
102
0
[
豆粕吧
]
外资在期货上亏的在现货上就要赚回来,反正吃亏的永远是散户
小强H
12-31 11:28
12-31 11:28
90
0
[
玉米吧
]
多头在内斗
叫靓仔的仔
12-31 11:28
12-31 11:28
51
0
[
烧碱吧
]
01这个价格能交割的是不是赚了?
A股万股如长
12-31 11:28
12-31 11:28
73
0
[
棕榈油吧
]
b40快落地了
阿_俊
12-31 11:28
12-31 11:28
169
3
[
乙二醇吧
]
找机会做空一切化工,收获会杠杠滴
纯真质朴的洪
12-31 10:26
12-31 11:28
142
4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天,千股跌停
n14155045577
12-31 10:03
12-31 11:28
91
1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割肉了
亏就抗
12-31 11:18
12-31 11:27
125
1
[
菜油吧
]
上轨附近空,止损9100
先研究K线再
12-31 11:19
12-31 11:27
6516
37
[
A50期指吧
]
12-27 《回踩确认》
劳家三少
12-26 20:00
12-31 11:27
53
0
[
纯碱吧
]
坑死了,割肉涨了
AAABBBCC
12-31 11:27
12-31 11:27
10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板块有什么大利空,开盘就砸,没停过
君子竹先生96
12-31 11:18
12-31 11:27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没有跌多少,小股票已经惨不忍睹了
老实的狐狸
12-31 11:27
12-31 11:27
59
0
[
纯碱吧
]
卧槽…!没补仓后悔了
o散户中的霸
12-31 11:27
12-31 11:27
94
1
[
多晶硅吧
]
肯定套保啊,现在价差2000多,直接和供应商签协议交保证金6月要货,不直接转20
有耐心de橙子
12-31 11:15
12-31 11:27
284
8
[
氧化铝吧
]
现货已经降至5300以下?华泰期货铝日报2024123101合约升水现货,02合
股友PriTbU04
12-31 10:43
12-31 11:27
82
0
[
A50期指吧
]
速度,起飞吧
股民真的伤不
12-31 11:26
12-31 11:26
71
0
[
玻璃吧
]
这还用下午么,直接要翻红了。
欢蹦乱跳的花
12-31 11:26
12-31 11:26
82
0
[
A50期指吧
]
起飞,起飞
一口一个小韭
12-31 11:26
12-31 11:26
244
11
[
沪铜吧
]
这么高的价格横了一年了暴利时代应该结束了
欧纳
12-31 10:02
12-31 11:26
266
1
[
A50期指吧
]
都跟你们说了,是跨命行情,不是跨年
路易十八发发
12-31 11:20
12-31 11:26
133
2
[
玉米吧
]
2024年最后一天,堪称完美!
红绿吉利
12-31 08:31
12-31 11:26
74
0
[
菜粕吧
]
2410小空二十手先看2390
稳住才能胜
12-31 11:26
12-31 11:26
88
3
[
燃油吧
]
原木2507.828.5开空,止830..试一下,纸桨过5940到5970找机会
看准但拿不住
12-31 10:23
12-31 11:26
51
0
[
纯碱吧
]
割肉的兄弟还好吗?
花开暴富de秦
12-31 11:26
12-31 11:26
169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图形是吗?
Berkshire
12-31 11:26
12-31 11:26
81
0
[
A50期指吧
]
每年都有一次跨年行情,我甚至能回忆起每一天的感受。行情一般持续到春节前最后一个交
从今我叫牛AC
12-31 11:26
12-31 11:26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哎……真是被折腾的够呛……抗了70点
基民m7VvVC
12-31 11:26
12-31 11:26
58
0
[
纯碱吧
]
他么了,拿着多一直跌,一割肉就拉起来
AAABBBCC
12-31 11:26
12-31 11:26
1555
3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两天大跌,找理由真是没有啥可以说的理由,非要说,就是纳指涨多了需要调整。涨
股友Q0F8CK87
12-31 07:53
12-31 11:26
53
0
[
欧线集运吧
]
拖疯狂唱空?
股友bnVUZE
12-31 11:25
12-31 11:25
86
0
[
燃油吧
]
明天放假休市,有缘人关注的注意安全了,
毒王子
12-31 11:25
12-31 11:25
229
11
[
菜油吧
]
空头大哥救命!
大理刺客
12-31 09:37
12-31 11:25
107
3
[
生猪吧
]
你有呀?我买了不平仓不交割给你呀?
三渔悟道
12-31 10:50
12-31 11:25
147
3
[
纯碱吧
]
01目前还有六万多手,还有二十多天,估计到1.20号也就只剩下几千手交割咯
西北锤王prom
12-31 10:56
12-31 11:25
83
0
[
玉米吧
]
今天收盘在2235这样,千手哥暂时不想发动新的攻势。
joe8693
12-31 11:25
12-31 11:25
125
3
[
燃油吧
]
最后重申一遍,年前想要赚钱的回调就继续做,多回调就继续做,多回调就多,无老多第一
账户已注销
12-31 10:02
12-31 11:25
8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二熊在多晶硅上市后将成为2025年最靓的仔,马上暴涨。
心若梦醒
12-31 11:25
12-31 11:25
384
6
[
螺纹钢吧
]
龙头螺纹钢今天早盘冲高收复上周五的所有跌幅,今天重点关注3300得失。稳3280
上山下海
12-30 09:58
12-31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6230
46231
46232
46233
46234
46235
46236
46237
46238
46239
46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