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豆粕吧
]
抽疯,快跑
慌鸡毛
01-02 21:28
01-02 21:28
104
0
[
纯碱吧
]
五分钟单针底!进10手短。平仓菜粕,豆一。
妙妙小宝
01-02 21:28
01-02 21:28
114
3
[
原油吧
]
往跌停板上砸
账户已注销
01-02 21:05
01-02 21:28
227
5
[
小型道指吧
]
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主旋律是跌
波段之美1
01-01 12:30
01-02 21:28
65
1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还没有出现多的行情
股友3A06370w
01-02 21:23
01-02 21:28
90
0
[
沪金吧
]
平你吖的,没坚持
亚盘欧盘美盘
01-02 21:28
01-02 21:28
88
0
[
沪银吧
]
修复完日内结算价了,也做了日内筑底了~
乡下来的韭菜
01-02 21:28
01-02 21:2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失业金数据公布后4小时收线在2640下方,则空单继续持有!
a静茹
01-02 21:28
01-02 21:28
176
2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黄金关注上方2646附近压力点,按目前走势来看,上方压力依旧强势,预计会有
陶子taozi11i
01-02 20:02
01-02 21:28
48
0
[
烧碱吧
]
今天收盘2960元!只看不进场看表演!
股友3797120U
01-02 21:28
01-02 21:28
148
1
[
螺纹钢吧
]
就看今晚的世界大宗商品之王原油,能否带动中国的大众商品之王螺纹
股友9997h839
01-02 20:46
01-02 21:27
84
2
[
甲醇吧
]
墨迹。
观市老者5515
01-02 21:09
01-02 21:27
109
2
[
纯碱吧
]
弱弱的问一句各路大神,这是不是在做W底?
实盘狙击手
01-02 21:00
01-02 21:27
62
0
[
玉米吧
]
被美丽致才了
股友Q552R787
01-02 21:27
01-02 21:27
47
0
[
甲醇吧
]
趋势上涨
足智多谋的锦
01-02 21:27
01-02 21:27
4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好毒,打压其他合约,坐实01散户亏损
内盘品种是真
01-02 21:27
01-02 21:27
88
0
[
A50期指吧
]
还真以为是谣言影响的呢,骗骗韭菜还差不多
生机广进地马
01-02 21:27
01-02 21:27
176
2
[
A50期指吧
]
辟谣又怎么样?真假重要吗?只有当事方知道真假,散户只能听他们说,知道消息的人今天
账户已注销
01-02 20:54
01-02 21:27
150
3
[
甲醇吧
]
晚上2800?
庚金立骨随势
01-02 19:32
01-02 21:27
45
0
[
纯碱吧
]
要做空就都做空有票别反弹
天府成都老舍
01-02 21:27
01-02 21:27
72
0
[
纯碱吧
]
自从哥哥离开一段时间,期货市场要死不活的,感觉没啥波动。几个机构好像也没啥心思玩
在春天52劳动
01-02 21:26
01-02 21:26
50
0
[
氧化铝吧
]
击穿60日线了,在不回踩就完了。。主力你在想啥呢?没钱了吗?
淮夷财业
01-02 21:26
01-02 21:26
42
1
[
烧碱吧
]
这烧碱就是个多头,难跌的
富贵必胜
01-02 21:10
01-02 21:26
214
9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跟着朱哥做多黄金不香吗?一波又一波的止盈不美?
朱哥50321429
01-02 20:45
01-02 21:26
190
1
[
棕榈油吧
]
大势已去了,外资不仅不断的减仓多单,而且还加仓空单,跟我说的一样,印尼是玩大宗的
账户已注销
01-02 20:27
01-02 21:26
53
0
[
甲醇吧
]
你想赚它钱!它还想赚你钱呢?缩量控盘机制
你的妖怪在找
01-02 21:26
01-02 21:26
251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的行为,说明暂时是看淡当前行情的,在跟其他船司内卷,也是应付传统淡季的一个
淮夷财业
01-02 19:18
01-02 21:26
58
0
[
甲醇吧
]
涨又涨不上去,跌也不可能跌,纯属浪费时间
胸怀与气魄
01-02 21:26
01-02 21:26
72
1
[
甲醇吧
]
8个点,耽误了多少人时间
杀阡陌666
01-02 21:22
01-02 21:26
179
8
[
原油吧
]
[图片]
愚守拙
01-02 19:14
01-02 21:26
54
0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依然别做多,看看别的品种吧,等它产能清出
账户已注销
01-02 21:26
01-02 21:26
55
0
[
PVC吧
]
空单拿住了,一路向下,在4000等你。
小白学期
01-02 21:26
01-02 21:26
65
0
[
玉米吧
]
又是下跌吗?
韭韭韭21
01-02 21:26
01-02 21:26
53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1.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503
老王操盘
01-02 21:26
01-02 21:26
69
0
[
甲醇吧
]
节前做空,现在感觉它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涨也不跌,搞得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反手,毫无头
多头不配赢
01-02 21:26
01-02 21:26
60
0
[
不锈钢吧
]
12500必定会到的,大家别着急
终极观众
01-02 21:26
01-02 21:26
155
3
[
A50期指吧
]
做空钱进口袋了,每次盘中不辟谣,盘后辟谣有什么用了,
买我黄瓜忘了
01-02 20:58
01-02 21:26
9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错杀,明天继续暴涨
硬朗的柴琳
01-02 20:32
01-02 21:25
96
1
[
豆粕吧
]
东吴的大神,所有多单全跑光了
冰雪聪明的跳
01-02 19:57
01-02 21:25
439
2
[
焦煤吧
]
焦煤整体开工负荷高位,局部仍有小幅提产预期,供应充足,出货略承压;但下游钢厂库存
大头马看市
01-02 13:56
01-02 21:25
61
0
[
燃油吧
]
跌不了多少了,到底了,放心多
股友vpyhQu
01-02 21:25
01-02 21:25
42
0
[
烧碱吧
]
这家伙不到3010下不来
温文尔雅的逸
01-02 21:25
01-02 21:25
91
0
[
沪锌吧
]
这主力空军是真垃圾,没点用
股友953272vM
01-02 21:25
01-02 21:25
328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2024年第四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1-02 15:47
01-02 21:24
69
1
[
PVC吧
]
还抄底不?都是中财和泰君联合做的局,还在讲技术谈基本面?有用吗?越抄越跌
神州十大杰出
01-02 21:17
01-02 21:2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有人喜欢在老侯状态不好的时候来嘲讽,早已习惯,老侯做不到100%每一单盈利,做
侯爵论金7862
01-02 21:24
01-02 21:24
9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牛B红
01-02 21:13
01-02 21:24
75
1
[
菜油吧
]
多空双杀。现在杀空头。
期市七伤拳
01-02 21:11
01-02 21:24
86
0
[
沪银吧
]
你怎么这么硬,涨比外盘多,跌比外盘少
股友5L0c6582
01-02 21:24
01-02 21:24
356
4
[
沥青吧
]
沥青华东地区主要炼厂因间歇性停产,部分炼厂在月末任务完成后暂停发货;东北地区由于
大头马看市
01-02 14:07
01-02 21:24
130
1
[
A50期指吧
]
A50涨了,明天小盘股惨了
专治不服666
01-02 21:20
01-02 21:24
64
1
[
纯碱吧
]
好久没来。喵了一眼。给机会买一手玩玩哈。
在春天52劳动
01-02 21:15
01-02 21:24
80
0
[
沪铜吧
]
3浪推动进行中,空单继续持仓
欧纳
01-02 21:24
01-02 21:24
45
0
[
烧碱吧
]
真是牛死了!
bytaingoona
01-02 21:24
01-02 21:24
49
0
[
PVC吧
]
估计是5000以下逢高空
樱花将至
01-02 21:24
01-02 21:24
91
1
[
沪金吧
]
,砸吧
股友7363tq95
01-02 21:15
01-02 21:24
56
0
[
纯碱吧
]
果然纯碱比玻璃更能跌,空了玻璃才下去10个点,这都20个点了
爆富cc加油
01-02 21:24
01-02 21:24
85
0
[
沪锌吧
]
空军主力有点弱啊,这一波看下能不能干到前期低点,干下去!!!
股友953272vM
01-02 21:24
01-02 21:24
131
3
[
沪锡吧
]
沪锡该选择方向了,大概率还是往下,继续逢高做空!
小猫钓鱼1216
01-02 18:43
01-02 21:24
54
0
[
PVC吧
]
快速拉升,打爆空头
拿的住就是赚
01-02 21:24
01-02 21:24
63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摩擦几天了
平房24Qh1099
01-02 21:24
01-02 21:24
669
4
[
股指期货吧
]
中线又可以建仓了
心灵幸福
11-19 13:36
01-02 21:23
87
0
[
PVC吧
]
【清预点评】1/2PVC25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高空,5240-5220运行区
清预点评
01-02 21:23
01-02 21:23
19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到处都是恐慌割肉筹码,庄家一次性就吸足了。明天反包,开启上涨模式
一飞冲天长虹
01-02 20:25
01-02 21:23
127
0
[
沪金吧
]
趋势转多,9点半后继续拉
情深一夜
01-02 21:23
01-02 21:23
59
0
[
菜油吧
]
上看9400观点不变。磨叽叽的
期市七伤拳
01-02 21:23
01-02 21:23
48
0
[
PVC吧
]
涨不上去了
双城会
01-02 21:23
01-02 21:23
117
0
[
燃油吧
]
外邮涨五毛钱,燃油蹦30点啊
金金1234567
01-02 21:23
01-02 21:23
101
1
[
玉米吧
]
30分钟破位
红吉绿利
01-02 21:17
01-02 21:23
57
0
[
纸浆吧
]
多头平仓。回本还赚钱不玩了。
期货炼金者
01-02 21:23
01-02 21:23
96
0
[
LPG吧
]
真的是杀猪盘,外盘涨一个多点这玩意还能绿
宏图满堂的花
01-02 21:23
01-02 21:23
52
0
[
燃油吧
]
控盘严重溜了溜了
股友牛皮
01-02 21:23
01-02 21:23
96
1
[
沥青吧
]
3697开空2手,最低点平了一手,然后锁仓了
驱动超光速
01-02 20:16
01-02 21:23
57
0
[
菜粕吧
]
别在乎几个点了,砸吧
股友193x0327
01-02 21:23
01-02 21:23
41
0
[
纯碱吧
]
东财一多就跌
炒个寂寞哥
01-02 21:23
01-02 21:23
221
2
[
A50期指吧
]
连续打了我两巴掌,明天可以发颗糖么
新鲜佬韭菜
01-02 21:07
01-02 21:22
44
0
[
氧化铝吧
]
跌停
ptama
01-02 21:22
01-02 21:2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三个点,打隔壁脸
蜗牛10086
01-02 21:22
01-02 21:22
89
0
[
螺纹钢吧
]
啥意思?这是过年才维持3300?过完年325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1-02 21:22
01-02 21:22
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行情跟捡一样,有跟上的朋友吗?前面2646空的,现在2636这里大概90
陶子taozi11i
01-02 21:22
01-02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137
46138
46139
46140
46141
46142
46143
46144
46145
46146
46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