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7
[
PTA吧
]
5026这个支撑上会有反弹的
这是不是我的
01-10 10:58
01-10 11:56
109
2
[
烧碱吧
]
用一张聊天记,忽悠多少人开空,明显是假消息,啥都信
炒股是原罪
01-10 10:59
01-10 11:56
161
4
[
生猪吧
]
莫非今天就是反转
友善地张无忌
01-10 10:23
01-10 11:56
289
5
[
氧化铝吧
]
下午开盘百分百又是直线跳水,氧化铝多单快跑
俊逸出尘的星
01-10 11:27
01-10 11:55
241
2
[
原木吧
]
受美国加州大火影响,早盘原木强势上攻,业内担心,如果火势得不到控制,一旦蔓延到新
maritian2217
01-10 11:23
01-10 11:55
71
0
[
烧碱吧
]
股票买哪只
股友051808y7
01-10 11:54
01-10 11:5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02合约,即使大柜降到3000美金,指数也在2100以上。
股股牛牛
01-10 11:54
01-10 11:54
89
1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看多的必跌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10 11:10
01-10 11:54
149
5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开年以来,受到内外部一系列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波动幅度有所加大。业内人
浙江蓝宝
01-10 10:59
01-10 11:54
60
1
[
烧碱吧
]
不是说要围剿浙商吗?怎么开始围剿家人们了
Insideyou
01-10 11:31
01-10 11:54
56
0
[
工业硅吧
]
广期没有一个不是跌货
股友37a0028O
01-10 11:54
01-10 11:54
245
10
[
永安期货吧
]
18.5的本再拿两年能回本就跑
石点五卖克明
01-09 14:22
01-10 11:54
228
6
[
小型纳指吧
]
按照预期管理,美联储估计要让股市盘整到1.20号懂王上台,还有暂停降息预期等利空
潜伏反转杀跌
01-10 10:43
01-10 11:54
70
1
[
螺纹钢吧
]
可以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0 11:36
01-10 11:54
47
0
[
工业硅吧
]
还有做多?
股友oUhnpG
01-10 11:54
01-10 11:54
201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玩意怎么买啊?我怎么买不了
勇敢的冬风洋
01-09 20:58
01-10 11:54
122
5
[
生猪吧
]
二哥跌四毛。
福气又安康的
01-10 09:37
01-10 11:53
174
16
[
烧碱吧
]
还是得做一手哥,今天加仓了一手,有点慌,拉到快4000点就伤到我本金了,之前得拉
悠悠不倦
01-10 11:53
01-10 11:53
69
2
[
烧碱吧
]
今天表现为,远强近弱?
你的妖怪在找
01-10 11:32
01-10 11:53
173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跨境ETF好几个都停牌了,这个为什么不停呢?
金玉大展的江
01-10 10:56
01-10 11:53
128
2
[
棕榈油吧
]
现在就是反弹行情,维持不了多久,随便空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1-10 10:37
01-10 11:53
309
4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全国大涨
石头51888
01-10 10:44
01-10 11:53
542
9
[
烧碱吧
]
当一个小品种成交已达千亿级别,你该考虑的就是上下谁的空间更大更有性价比。剩下的交
老王擒龙
01-10 09:25
01-10 11:53
35
0
[
烧碱吧
]
下一小目标3156
金银富贵地游
01-10 11:53
01-10 11:53
102
1
[
A50期指吧
]
幸甚至哉,割以永志
半导体板块5
01-10 11:33
01-10 11:53
55
0
[
纯碱吧
]
这玩意有啥好玩一天波动十几个点看看烧碱才暴力
吉格格
01-10 11:53
01-10 11:53
53
0
[
纯碱吧
]
有反弹迹象了,没有空头加入,都在缓慢减仓,可以多多看
赚个饭钱就行
01-10 11:53
01-10 11:53
50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螺纹纯碱操盘
01-10 11:52
01-10 11:52
82
1
[
PVC吧
]
目标5100平仓给个机会
大门五郎
01-10 11:29
01-10 11:52
136
4
[
焦煤吧
]
兄弟们,焦煤我又来抄底了,下跌50点加1手。我还不信了。刚从烧碱过来,我要抗起散
只做单边永不
01-10 11:10
01-10 11:52
109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也是跌,缩量也是跌。怎么都是跌。
有同情心地行
01-10 11:52
01-10 11:52
62
0
[
烧碱吧
]
兄弟们不要怕,要敢于加仓。
早上不喝水
01-10 11:51
01-10 11:51
77
1
[
小型纳指吧
]
跌!
基民2m35k661
01-10 11:32
01-10 11:51
56
1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895g8153
01-10 11:36
01-10 11:51
149
2
[
沪银吧
]
亏1000多,我3手梭哈了,你们随意。满仓干,晚上吃大肉,不到7500不平,
落叶1美滋滋1
01-10 11:26
01-10 11:51
149
0
[
烧碱吧
]
期货的商品属性决定了交割价格会趋于务实。投机市场则不同,消息、资金、情绪、参与度
PolyA
01-10 11:50
01-10 11:50
109
2
[
沪银吧
]
大胆的空家人们,拉不动了已经
你们是真的很
01-10 11:12
01-10 11:50
48
0
[
烧碱吧
]
监管部门不出政策,坚决不进场做空交易,空仓等待,宁可错过,原材料电和盐,哈哈大家
股友3797120U
01-10 11:49
01-10 11:49
100
2
[
焦煤吧
]
国家不管的话会一直跌下去
换个方向进钱
01-10 11:09
01-10 11:49
62
1
[
烧碱吧
]
平多和空开都是一人操作的,都是相差几秒,大家细品
静等花开404
01-10 11:29
01-10 11:49
79
1
[
菜油吧
]
这他么砸的也太快了
AAABBBCC
01-10 11:33
01-10 11:49
71
1
[
焦煤吧
]
今天能跌停吗?跌停价开多
股友65i60876
01-10 11:06
01-10 11:49
182
1
[
A50期指吧
]
2025年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i6b7I9
01-10 11:28
01-10 11:49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在即,黄金看哆不变!
南北HJMHQ528
01-10 11:49
01-10 11:49
119
4
[
烧碱吧
]
牛,2840期权压着不涨,2762时候买的现在还亏呢
是飞是废
01-10 11:21
01-10 11:49
47
0
[
PVC吧
]
越来越弱,下午打到5100
拿的住就是赚
01-10 11:48
01-10 11:48
91
1
[
原木吧
]
2天了,还不跌,看来原木很强,空头转多头了
期货炼金者
01-09 14:14
01-10 11:48
50
0
[
焦煤吧
]
可以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0 11:48
01-10 11:48
104
2
[
甲醇吧
]
应该是在诱多
股友000Hx025
01-10 11:31
01-10 11:48
196
1
[
氧化铝吧
]
河南4830,难怪01都跌到4600了。
计划交易复盘
01-10 11:02
01-10 11:47
135
4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A50百分百砸到一个点
抓胡子精
01-10 08:41
01-10 11:47
42
0
[
烧碱吧
]
还好早上跳水保本跑了,跟氧化铝一个
道雪仙尘一剑
01-10 11:47
01-10 11:47
103
0
[
A50期指吧
]
连发30道预警后溢价率仍超38%,谁为跨境ETF的“三高”买单第一财经2025-
股友7T753358
01-10 11:47
01-10 11:47
63
0
[
烧碱吧
]
增仓上行上涨中继,做下火车损3060,下面应该套牢了第二个氧化金爆仓行情
股友22q318G3
01-10 11:47
01-10 11:47
143
3
[
甲醇吧
]
大家千万小心,我已根据事实依据说出连班哥那群水军开始无脑喊多,因为又是趁着焦炭大
一心一意方能
01-10 10:24
01-10 11:47
246
4
[
烧碱吧
]
谨慎追高,下周炒作结束,烧碱不是氧化铝,是纯碱加工的,纯碱厂也可以转烧碱,可替代
賞金獵人
01-10 11:25
01-10 11:46
113
7
[
原木吧
]
怎么还涨啊
生意腾达得宛
01-10 09:59
01-10 11:46
74
2
[
原木吧
]
原木;大玩家今天进场,破800,前面拉的都是小卡拉米
西江月04
01-10 10:21
01-10 11:46
116
3
[
玻璃吧
]
黑色系遭国泰中信联合做空,恶意操盘
广袤无际
01-10 11:21
01-10 11:46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在3000点的保卫战的壕沟里是您们坚强的后盾。兄弟们你们先顶住
金弓扬箭
01-10 11:46
01-10 11:46
144
4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每天做空才发财
炒股养家赚大
01-10 11:21
01-10 11:46
75
1
[
工业硅吧
]
抄底做多的真是裤衩都亏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1-10 11:27
01-10 11:46
112
0
[
沪银吧
]
坐等主力拉升发过年红包,吃穿靠主力大哥了
风子风了
01-10 11:46
01-10 11:46
128
5
[
燃油吧
]
各位大师!玩期1年,如何才能杜绝频凡交易?都交手续费了
大道至简6577
01-10 09:53
01-10 11:46
54
1
[
原木吧
]
直奔900去
怡年机械
01-10 10:51
01-10 11:45
74
1
[
工业硅吧
]
就这走势,别想着会涨起来了,10500都回不去
涨势汹汹
01-10 11:24
01-10 11:45
82
1
[
烧碱吧
]
东财都上空榜了,还这么靠前,瞬间感觉烧碱还能再涨300点
打个比方大哥
01-10 11:25
01-10 11:45
95
0
[
菜粕吧
]
总结出一个规律,没有清醒的意识和坚定的心性,不能做菜粕,菜粕是最佳空配品种,高空
改善提升自我
01-10 11:45
01-10 11:45
96
0
[
豆粕吧
]
真要是收阴反而是好事,但是看这个样子根本不可能收阴,抄底的梦又破灭了
豆粕3000随便
01-10 11:45
01-10 11:45
52
0
[
焦煤吧
]
家人们都在多头行列
悄悄滴进城
01-10 11:45
01-10 11:45
57
2
[
原木吧
]
我好像追高了呀!
超短战机把握
01-10 10:42
01-10 11:45
160
1
[
国债期货吧
]
30年国债不拉到2怎么对得起30年
VIER
01-10 10:53
01-10 11:45
225
0
[
烧碱吧
]
烧碱,不是散户能参与的。永安也是干不过国泰的
sincecarry
01-10 11:45
01-10 11:45
7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老哥救救工业硅吧
不平凡的马尔
01-10 11:25
01-10 11:44
116
2
[
豆二吧
]
一鼓作气拉到5000变黄金豆
让主力割肉
01-10 10:42
01-10 11:44
54
2
[
原木吧
]
900年前应该没问题
期货炼金者
01-10 10:44
01-10 11:44
75
0
[
菜油吧
]
看收快收盘了,赚2000块钱工钱卖了,8691卖早了
股友w50L8003
01-10 11:44
01-10 11:44
73
0
[
豆油吧
]
你玩呢
凤凰山冲
01-10 11:44
01-10 11:44
55
0
[
COMEX黄金吧
]
[哭][哭][哭]
股友HPYCGn
01-10 11:43
01-10 11:43
86
1
[
玉米吧
]
我试过了东方期货【玉米】2450每手……一般输800不充钱也不会强平的[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10 11:30
01-10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3024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638
45639
45640
45641
45642
45643
45644
45645
45646
45647
45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