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玉米吧
]
光明无限,冲冲冲
锐泽行
01-09 21:19
01-09 21:19
70
0
[
玻璃吧
]
冲冲冲,小目标先上1500
股友Ok8uPi
01-09 21:18
01-09 21:18
115
0
[
铁矿石吧
]
1月9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46.5点
股票扫描ST机
01-09 21:18
01-09 21:18
37
0
[
烧碱吧
]
给我狠狠的跌
压力马斯洛
01-09 21:18
01-09 21:18
55
1
[
烧碱吧
]
真的服了,四手昨晚追空套一天。今晚最高点割肉空转多,就下来了,两头被割
账户已注销
01-09 21:16
01-09 21:18
79
0
[
豆粕吧
]
05豆粕和玉米差价不到四百了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了
股友78H77t57
01-09 21:18
01-09 21:18
81
0
[
沥青吧
]
我多了
冷若冰霜的锻
01-09 21:18
01-09 21:18
84
1
[
甲醇吧
]
多平诱空,老乡别走
会再见
01-09 21:15
01-09 21:18
54
0
[
LPG吧
]
硬拉上去扫了70止损,立马就下来二十几个点,真是牛
西北大汗子
01-09 21:18
01-09 21:18
68
0
[
沪锡吧
]
极限拉升点位254000,挂点儿条件单睡觉,不看了
股友0768886p
01-09 21:18
01-09 21:18
58
0
[
玉米吧
]
打爆这垃圾空头
股友953272vM
01-09 21:18
01-09 21:18
428
6
[
纯碱吧
]
完全可以满仓多。无脑梭哈。稳赚不赔。冲。目标1500-1520
阳光开朗的雅
12-20 09:55
01-09 21:18
66
0
[
豆粕吧
]
冲锋号吹起来
忠诚1217
01-09 21:18
01-09 21:18
62
1
[
铁矿石吧
]
闭眼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1-09 21:10
01-09 21:18
56
0
[
烧碱吧
]
又一个千手哥
万象印务
01-09 21:18
01-09 21:18
124
4
[
PVC吧
]
5150空,太爽了,瞬间30多个点,拿住了,目标4600不变
明日輝煌啊
01-09 21:14
01-09 21:18
9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系列
基民OQNrhF
01-09 21:17
01-09 21:17
91
2
[
不锈钢吧
]
各位大佬,今晚准备怎么玩
股道难y
01-09 21:06
01-09 21:17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行情基本都是亚欧盘先行上涨,美盘出现跳水下跌,还比较有规律性,午间计划2
天安点金tian
01-09 21:17
01-09 21:17
68
1
[
铁矿石吧
]
还是多头硬
新鲜的蓝韭菜
01-09 21:15
01-09 21:17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黄金行情基本都是亚欧盘先行上涨,美盘出现跳水下跌,还比较有规律性,午间计划2
天安点金tian
01-09 21:17
01-09 21:17
59
0
[
玉米吧
]
方向来了兄弟们
锐泽行
01-09 21:17
01-09 21:17
154
0
[
COMEX黄金吧
]
1/9 单 子 2 连 胜 , 跟 上 节 奏 ,
LYLY2337金龙
01-09 21:17
01-09 21:1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行情基本都是亚欧盘先行上涨,美盘出现跳水下跌,还比较有规律性,午间计划2
天安点金tian
01-09 21:17
01-09 21:17
43
1
[
烧碱吧
]
还能嘚瑟2个星期,02 27号进入交割,到时见分晓,现在我价格都不看随便你拉
账户已注销
01-09 21:09
01-09 21:16
60
0
[
沪铜吧
]
累
股友2106725l
01-09 21:16
01-09 21:16
67
0
[
豆粕吧
]
大豆会不会搞反倾销调查?
qihuoKHG机械
01-09 21:16
01-09 21:16
89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买啥卖啥啥涨
01-09 21:16
01-09 21:16
54
0
[
燃油吧
]
又起肖了
交易快乐谦啊
01-09 21:16
01-09 21:16
51
0
[
烧碱吧
]
做空力量也很猛哦,增仓居然拉不上去。
股友1E9638O9
01-09 21:16
01-09 21:16
556
0
[
中泰期货吧
]
公告持续关连交易(1) 中间介绍业务框架协议(2) 金融产品服务框架协议
中泰期货资讯
01-09 21:16
01-09 21:16
67
0
[
烧碱吧
]
事实证明了3000以上的价格是搞笑的,到了就赶紧开空才是对的
账户已注销
01-09 21:16
01-09 21:16
71
0
[
燃油吧
]
当玩家以为不可能再涨的时候,他必然有新高,结果上玩家亏庄家赚基本是定则
股友5903q922
01-09 21:16
01-09 21:16
50
0
[
烧碱吧
]
昨天巨阴不走,偏要格局一下,现在全没了
月薪4千
01-09 21:16
01-09 21:16
58
1
[
烧碱吧
]
现在开多还是空
期界巴菲龙
01-09 21:14
01-09 21:15
72
1
[
燃油吧
]
好不容易跌了点居然又刷新高了,真的冲3400了
股友w856672h
01-09 21:14
01-09 21:15
168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暴跌去高位空几手明晚公布美国经济好转和低失业黄金必死无疑...
股友6177C92w
01-09 20:26
01-09 21:15
56
0
[
焦煤吧
]
给我砸把多头洗出去
股友qg815559
01-09 21:15
01-09 21:15
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最贱的品种。
股友59139r19
01-09 21:15
01-09 21:15
43
0
[
烧碱吧
]
有没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公子离殇
01-09 21:15
01-09 21:15
70
0
[
豆粕吧
]
捡点钱
扎你篮子
01-09 21:15
01-09 21:15
76
0
[
甲醇吧
]
大家都努力,掌握高端技术。互相交流积累经验创造财富。不愁会被市场遗弃、
观市老者5515
01-09 21:15
01-09 21:15
49
0
[
烧碱吧
]
我擦,气死人一平空砸了
AAABBBCC
01-09 21:15
01-09 21:15
61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亮眼的是PX,PTA,这个系列。原因是要检修。蹦着涨上去的,打乱了原有的趋势
菜粕是最牛品
01-09 17:00
01-09 21:15
91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跳水了,内盘不跌是什么意思?
股友f1856765
01-09 21:15
01-09 21:15
49
0
[
纯碱吧
]
主力他不好逆势,转多了。
股友7R82q702
01-09 21:15
01-09 21:15
43
0
[
氧化铝吧
]
上啊
账户已注销
01-09 21:15
01-09 21:15
52
0
[
烧碱吧
]
平早了,少赚15个点,主要10手,自己也担心的,关键05还有10手被套着,所以这
孤寂交易者
01-09 21:15
01-09 21:15
83
0
[
豆粕吧
]
0309合约都拉起来,这货还是跌,纯资金盘,空头强控制,空05,多0309。
豆豆亏钱
01-09 21:15
01-09 21:15
85
0
[
铁矿石吧
]
全仓空必到700那么弱还等什么了过了这村就没哪店了
只多不空123
01-09 21:15
01-09 21:15
61
0
[
玉米吧
]
要创年前高点的节奏
绿利红吉
01-09 21:15
01-09 21:15
51
0
[
LPG吧
]
这么癫的品种,服了
股友e187C598
01-09 21:15
01-09 21:15
97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再这么左右逢源那是不地道了,所以我感觉差不多了就行了。
涅槃翻身
01-09 21:14
01-09 21:14
110
1
[
沪锌吧
]
止盈,观望
一次机会就够
01-09 21:03
01-09 21:14
227
4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直接新高了,现在2669敢死队多
陈鸢24418160
01-09 19:38
01-09 21:14
42
0
[
烧碱吧
]
国泰够狠
股友O56x2699
01-09 21:14
01-09 21:14
77
1
[
沪铜吧
]
马上要暴跌了
欧纳
01-09 10:11
01-09 21:14
40
0
[
烧碱吧
]
拿稳我的棕榈油也好的,换了这个傻了
期货真心假
01-09 21:14
01-09 21:14
52
0
[
玉米吧
]
要大涨了
基民119226YA
01-09 21:14
01-09 21:14
52
0
[
纯碱吧
]
大胆加仓,助主力早跑了。
股友7R82q702
01-09 21:14
01-09 21:14
207
4
[
烧碱吧
]
其实大家都知道它明明不值这个价的,都无可奈何
账户已注销
01-09 19:25
01-09 21:14
67
1
[
沪银吧
]
开盘7800
股友9pLb9I
01-09 20:28
01-09 21:14
204
7
[
玻璃吧
]
晚上一根大阴线
赚够小目标就
01-09 15:07
01-09 21:14
59
0
[
玉米吧
]
触底反弹,可以跟我做多了
今年做多玉米
01-09 21:13
01-09 21:13
60
0
[
焦煤吧
]
铁矿石强就做空焦煤。目前还是需要看空的,什么时候到1000了就是机会这样反弹力度
股友qg815559
01-09 21:13
01-09 21:13
55
0
[
玉米吧
]
怎么还往上蹿呢,的,还不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1-09 21:13
01-09 21:13
53
0
[
焦煤吧
]
能不能红一天
啥也不是也有
01-09 21:13
01-09 21:13
47
0
[
烧碱吧
]
主力出货完毕。
妄图劫富济贫
01-09 21:13
01-09 21:13
43
0
[
烧碱吧
]
握草,03合约,34平空,一平跌了几十
AAABBBCC
01-09 21:13
01-09 21:13
145
4
[
豆粕吧
]
豆粕这是不装了,早就说至少要双底,而且双底还不稳,看看碳酸锂的k线就明白了。
窗边的小猫咪
01-09 13:47
01-09 21:13
69
0
[
玉米吧
]
卧槽!被甩了,少卖200啊!4个点少卖了。
绿利红吉
01-09 21:13
01-09 21:13
66
0
[
豆粕吧
]
空头还没出手,静静看着多头表演。
一年之约
01-09 21:13
01-09 21:13
56
0
[
玉米吧
]
三倍量化空!2240[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不需要设止损
账户已注销
01-09 21:13
01-09 21:13
65
0
[
沪锡吧
]
23见
股友0768886p
01-09 21:13
01-09 21:13
67
1
[
纯碱吧
]
最近没顾上看,还能回到1520么
皮皮虾快跑
01-09 21:11
01-09 21:13
75
1
[
燃油吧
]
秀儿,外盘没咋涨,相对今天下午收盘又涨了几十个点,牛逼
追杰永不止步
01-09 21:10
01-09 21:13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彻底失去信用了!世界各国应该会选择黄金作为货币交换的衡量物了。以后就是一
不再信任GJD
01-09 21:13
01-09 21:13
147
2
[
烧碱吧
]
末日期权看涨下手一波
账户已注销
01-09 11:02
01-09 21:13
49
0
[
PVC吧
]
加速下跌
股友081P38a2
01-09 21:13
01-09 21:13
164
1
[
铁矿石吧
]
妈的天天跌没完没了
股友qg815559
01-09 21:03
01-09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617
45618
45619
45620
45621
45622
45623
45624
45625
45626
45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