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镍吧
]
回14.5就好,qq了
tietmih
05-06 21:01
05-06 21:01
23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老美要开盘了
达文西2025
05-06 21:01
05-06 21:01
28
0
[
焦煤吧
]
开了天眼的无语1301到1301.5
股友t720g172
05-06 21:01
05-06 21:01
292
6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啊,我明天等着加仓呢
郑几亿
05-06 20:04
05-06 21:01
9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最弱型,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唉!感觉各方面也没那么差呀
GoldenBull
05-06 20:19
05-06 21:01
30
0
[
燃油吧
]
低开太少,必大跌!多就是接刀子!
山边云
05-06 21:01
05-06 21:01
27
0
[
沪镍吧
]
这个品种真脏
慕容星雨
05-06 21:01
05-06 21:01
30
0
[
沥青吧
]
内盘真恶心
礼贤下士
05-06 21:01
05-06 21:01
52
2
[
NYMEX原油吧
]
节前做空爆我一次仓,这次加注给我报仇了吧,一天几十个来澳门一样的,刺激啊
数字生涯
05-06 18:07
05-06 21:01
232
4
[
甲醇吧
]
【权威】甲醇五一后行情综合研判
平等的乔含
05-06 17:23
05-06 21:01
72
4
[
棉花吧
]
农产品价格上推的根本原因是通货膨胀。其他因素的影响很微小。
谦虚谨慎的14
05-06 16:23
05-06 21:01
222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走得乱七八糟的,趋势说变就变。85的空单最低给到60,老陈刚让实盘减完仓,
老陈论金LC8X
05-06 20:44
05-06 21:01
43
1
[
纯碱吧
]
集合竞价了,到底是检修猛还是油价的猛
游得快
05-06 20:56
05-06 21:01
72
2
[
纯碱吧
]
多单放心最多低开5个点
忠心耿耿的汪
05-06 20:34
05-06 21:01
30
0
[
燃油吧
]
跌了100个点,意思了一下,6666
康er11
05-06 21:01
05-06 21:0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川在割全球资本市场
足智富贵得张
05-06 21:01
05-06 21:01
27
0
[
纯碱吧
]
兄弟们这个盘它空还来得及
一方霸主
05-06 21:01
05-06 21:01
132
4
[
聚丙烯吧
]
虽然看不懂他为什么涨,但我还是空了一手。
我168888888
05-06 10:59
05-06 21:01
2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诱多!
云鼎观潮
05-06 21:01
05-06 21:01
29
0
[
PVC吧
]
做空还是涨。看到螺纹钢了吗哈哈哈
A恭喜发财先
05-06 21:01
05-06 21:01
28
0
[
燃油吧
]
100块
来来来来来来
05-06 21:00
05-06 21:00
26
0
[
燃油吧
]
搞不懂
睿智的施森汐
05-06 21:00
05-06 21:00
28
0
[
燃油吧
]
不是哥们,起码先跌个7个点啊
金融内鬼
05-06 21:00
05-06 21:00
27
0
[
燃油吧
]
多非常强势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21:00
05-06 21:00
27
0
[
燃油吧
]
早上低点都没到,国泰无敌
善良的柔夜秋
05-06 21:00
05-06 21:00
27
0
[
燃油吧
]
牛逼控制的这么好
涨不停就停一
05-06 21:00
05-06 21:00
26
0
[
燃油吧
]
喔日服了
记住教训不能
05-06 21:00
05-06 21:00
25
0
[
燃油吧
]
哥们你牛逼
股友9105aW15
05-06 21:00
05-06 21:00
30
0
[
沥青吧
]
亏大本了,又拉
睿智的莹莹
05-06 21:00
05-06 21:00
48
0
[
NYMEX原油吧
]
妈的!爆仓了
股友65797m7G
05-06 20:57
05-06 21:00
31
0
[
铁矿石吧
]
泰迪又逆势加仓了,活捉
股友rdTkLC
05-06 21:00
05-06 21:00
28
0
[
沥青吧
]
去空09,这个太强了
lewis1
05-06 21:00
05-06 21:00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要掉下来
到处挨打的韭
05-06 21:00
05-06 21:00
26
0
[
燃油吧
]
低开这么点。。我想开多也不能啊这样
股友K3CeJp
05-06 21:00
05-06 21:00
24
0
[
燃油吧
]
这资金杀猪盘,控盘
股友y52K7m
05-06 21:00
05-06 21:00
22
0
[
焦煤吧
]
原油下跌关你什么事?
吾鱼也
05-06 21:00
05-06 21:0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就一个字
太空来电
05-06 21:00
05-06 21:00
33
0
[
沥青吧
]
原油跌10,你跌1??!
股友610110v5
05-06 20:59
05-06 20:59
27
0
[
原油吧
]
我滴乖乖,怒咋20块
股友73l8x107
05-06 20:59
05-06 20:59
30
0
[
橡胶吧
]
假的吧。平开
高大之诗安
05-06 20:59
05-06 20:5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又缓和了?
股友bTD5ge
05-06 20:59
05-06 20:59
86
0
[
沪金吧
]
黄金等待回调继续做多,原油承压回调或还要延续
三旬老汉掘金
05-06 20:59
05-06 20:59
29
0
[
低硫燃油吧
]
握草,还能高开涨停?
天才小贝
05-06 20:59
05-06 20:59
26
0
[
燃油吧
]
就这
努力加油谢谢
05-06 20:59
05-06 20:5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逗你玩呢,真离谱!
木不太
05-06 20:59
05-06 20:59
60
3
[
燃油吧
]
感觉跌不了多少呢。200点顶天了吧
一颗白瓜
05-06 20:41
05-06 20:5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不靠谱又变卦了
股友0I5X9082
05-06 20:59
05-06 20:59
144
5
[
NYMEX原油吧
]
石油100年都用不完,不知道有啥好炒的,黄金十年内枯竭
稳扎稳打来财
05-06 20:46
05-06 20:59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玩消息玩得六
空军带头大哥
05-06 20:59
05-06 20:59
196
2
[
玉米吧
]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5-06 14:30
05-06 20:59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单放空赚了十头牛
弦指的鞠琛
05-06 20:58
05-06 20:58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真精彩,普通人还是别碰石油期货
德州电锯
05-06 20:58
05-06 20:58
31
0
[
燃油吧
]
21点开奖了
有激情的城光
05-06 20:58
05-06 20:58
28
0
[
沥青吧
]
外盘拉起来了,低开100点
商品牛市已结
05-06 20:58
05-06 20:58
62
2
[
白银T+D吧
]
我就知道会高开低走拉高出货
成熟的唐舒茜
05-06 09:04
05-06 20:58
40
2
[
燃油吧
]
今晚还是四千四百多,那就不能玩了让主力自己玩
安徽华子
05-06 20:52
05-06 20:58
33
0
[
淀粉吧
]
外盘玉米期货大跌……
天懋投资
05-06 20:58
05-06 20:58
30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又要多空双杀?
只追高再也不
05-06 20:58
05-06 20:58
28
0
[
不锈钢吧
]
低开高走
股友6093c02n
05-06 20:58
05-06 20:58
25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又调皮了
股友070cd138
05-06 20:58
05-06 20:58
57
1
[
小型纳指吧
]
局势不对啊
基民mjQp9a
05-06 20:55
05-06 20:5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破103了,怎么又有新消息了?
米米开心
05-06 20:57
05-06 20:57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弱反抽,是逃命的机会,不是抄底机会
幸运招财2018
05-06 20:55
05-06 20:5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抄底舒服。。明早再见110。。来回吃
股友Yu0Ml8
05-06 20:57
05-06 20:57
29
0
[
丁二烯胶吧
]
能破16000都算他牛,大概率还得红
股友218xm186
05-06 20:57
05-06 20:57
321
0
[
NYMEX原油吧
]
话说感觉好多人,还没看出来规律......20-30年期美债一碰到5%,或者10
薛定谔的那只
05-06 20:35
05-06 20:57
27
0
[
豆二吧
]
4600
梁学伟爱33
05-06 20:57
05-06 20:57
114
3
[
苯乙烯吧
]
50手空单,晚上赚多少
豆问你还叼
05-06 18:40
05-06 20:57
34
0
[
菜油吧
]
太好了,居然还给机会上拉给我补仓,我朋友那10手还没进呢你可不能一下跌到这,要反
股友w50L8003
05-06 20:57
05-06 20:5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应该会拉升一波吧
无心就行
05-06 20:57
05-06 20:57
21
0
[
焦煤吧
]
用力冲上
kkT1857
05-06 20:57
05-06 20:5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对
基民E31286z0
05-06 20:57
05-06 20:57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维持全年均价88美元
加入大家庭
05-06 20:57
05-06 20:57
48
0
[
甲醇吧
]
集合竞价就是近期最低点,然后涨停,我只提醒一次,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一鼓作气周一
05-06 20:57
05-06 20:57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快下来,多跌一点我要买镯子的
淡泊之段誉
05-06 20:57
05-06 20:5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过几天油价调整后你们再涨吧
富可广进的黄
05-06 20:56
05-06 20:5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害掺我们这油车了
我是來看热闹
05-06 20:56
05-06 20:56
36
1
[
沥青吧
]
早该收拾东证、国泰、中信、永安了,各化工商品全加多仓还量化交易,苍天都不会饶恕你
鑫财华
05-06 20:18
05-06 20:56
55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坚毅之小石榴
05-06 20:52
05-06 20:56
51
2
[
沪镍吧
]
如果晚上不回到原点,那就不会再玩这个
千方百汇
05-06 20:25
05-06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520
4521
4522
4523
4524
4525
4526
4527
4528
4529
4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