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A50期指吧
]
空
聪明的玲雪花
01-21 19:38
01-21 19:38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新的四年,打卡起飞
改成撒名字呢
01-21 19:38
01-21 19:38
154
0
[
A50期指吧
]
又砸大盘股
大哥快红
01-21 19:37
01-21 19:37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跌反而涨
股友9879X26q
01-21 19:37
01-21 19:37
197
0
[
A50期指吧
]
绿绿的很安心
股友3T09956N
01-21 19:36
01-21 19:36
19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砸盘
灵动机敏的罗
01-21 19:34
01-21 19:36
17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不用高开低走了,低开低走
请让我割一刀
01-21 19:32
01-21 19:36
28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目前欧盘行情冲高回落,晚间转换思路看跌,现价2720附近做空,止损:2726
天安点金tian
01-21 19:36
01-21 19:36
196
0
[
A50期指吧
]
集合
红孩行动
01-21 19:35
01-21 19:35
184
1
[
国债期货吧
]
追多了尾盘止赢没有成交
三万六千里
01-21 15:49
01-21 19:35
273
7
[
橡胶吧
]
橡胶太恐怖恶心流氓了,昨晚开盘几分钟就拉百分之2,做空的散户有几个受得了
深圳坪洲众包
01-21 11:35
01-21 19:35
392
2
[
A50期指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要求其政府对中国贸易行为进行调查
幸福北路潜水
01-21 19:25
01-21 19:34
167
1
[
纯碱吧
]
一句话看龙虎榜做期货早晚亏光
向天再借五百
01-21 18:16
01-21 19:34
162
0
[
COMEX铜吧
]
能不能跌3个点
洛水一狗
01-21 19:34
01-21 19:34
16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吸的
基民7912
01-21 18:52
01-21 19:34
201
0
[
烧碱吧
]
感觉要活埋浙商的家人们?
光伏协会刘大
01-21 18:48
01-21 19:34
331
3
[
A50期指吧
]
3点多放巨量,谁来分析一下
韭曲十八弯
01-21 18:46
01-21 19:34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又是艳阳天!
股海裸泳健将
01-21 19:34
01-21 19:34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长的是高开低走,你还有逃的机会。跌的时候直接低开低走。
特靠普来炒股
01-21 19:33
01-21 19:33
167
0
[
菜粕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1-21 19:33
01-21 19:33
1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要跌停,放我走,给个机会拜托了
St维信诺
01-21 19:18
01-21 19:33
16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八方大展的张
01-21 19:33
01-21 19:33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南洋鬼子指数终于跌了,明天A大涨
巳韭持A
01-21 19:33
01-21 19:33
170
1
[
A50期指吧
]
快去小红书推荐中国优质资产,比如三桶油,四大行,三大运营商
每天低吸选手
01-21 19:19
01-21 19:33
259
8
[
PVC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1-21 15:13
01-21 19:32
164
1
[
A50期指吧
]
反过来就对了。。
y韭菜蛋
01-21 18:46
01-21 19:32
157
1
[
A50期指吧
]
假涨真跌,好烦
乐观的泉水烟
01-21 19:24
01-21 19:32
156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利好一大堆,就这?
热情的颜雨
01-21 19:26
01-21 19:32
285
3
[
玉米吧
]
玉米明天会涨!
负嗨糖
01-21 15:45
01-21 19:32
413
3
[
氧化铝吧
]
这个15点46成交的量是怎么回事?
股友37191NR0
01-21 18:35
01-21 19:3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早间一路上涨,一度突破2620,创了短期的新高,今天操作2730上方
解盘米娜
01-21 11:00
01-21 19:32
173
1
[
A50期指吧
]
散户爱幻想,哪个大资金在春节8天空档期能进场持股过节,???
高贵的嫩韭菜
01-21 19:11
01-21 19:32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白盘一路上涨至2732后回落,目前已经跌回2720下方了,我们早盘的
解盘米娜
01-21 19:31
01-21 19:31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烂苹果肯定拖后腿了
金玉大展的江
01-21 19:31
01-21 19:31
139
0
[
豆粕吧
]
南美天气又非常适宜大豆丰产,砖家们出来分析一下,的豆粕有什么影响?
天真无法
01-21 19:30
01-21 19:30
146
0
[
原油吧
]
本来打算尾盘做空的,结果尾盘入抄了碳酸锂多,因为原油今晚价格上来,我明天再追进去
股友3a0IAc40
01-21 19:30
01-21 19:30
176
2
[
A50期指吧
]
一会继续拉直线吧,今天忍不住进场了
富贵生财de傅
01-21 18:51
01-21 19:29
601
0
[
甲醇吧
]
看我所有帖子,今天上午揭发了大量水军依靠主力诱多拉高喊多害散户追高追多被套的,这
适可而止知足
01-21 19:29
01-21 19:29
151
0
[
A50期指吧
]
窝囊
阴涨2026
01-21 19:29
01-21 19:29
15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开始连跌,个股开始普涨。
新来的排头兵
01-21 19:24
01-21 19:28
145
0
[
工业硅吧
]
最低价在9200左右
涨到_头晕目
01-21 19:28
01-21 19:28
613
8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晚美豆大跌美股也跌,今天各位朋友要留神A股,拉高就得跑了,没几次不跟跌的。豆子
笨懒猫
01-17 07:03
01-21 19:27
151
1
[
豆粕吧
]
八点半跳水always
他什么也不知
01-21 19:04
01-21 19:27
139
0
[
原油吧
]
2502这是在逼仓?
今天看样子要
01-21 19:27
01-21 19:27
129
0
[
焦煤吧
]
晚上又低开了吗
腼腆羞涩的沈
01-21 19:27
01-21 19:27
140
0
[
PVC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开了这个的PVC05的空单5417,那么划重点了
让献b
01-21 19:27
01-21 19:27
239
3
[
豆粕吧
]
也就弹了三百点而已空头兄弟们坚持好戏还在后面
浪里翻多
01-21 16:18
01-21 19:26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真垃圾,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天天
股友750903ex
01-21 19:26
01-21 19:26
126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不跌不代表节前不会跌。主力要不就成慈善家了
挣够一亿就退
01-21 19:25
01-21 19:25
382
2
[
烧碱吧
]
真敢炒05合约3110现货2880
走四方123
01-21 18:00
01-21 19:25
478
3
[
氧化铝吧
]
做期货对所有条件都要优选,比如选择合约应该尽可能选择较远的合约以加大自己的回旋余
股友928650EX
01-21 17:37
01-21 19:24
184
2
[
菜粕吧
]
2489再空
黄家期友
01-21 16:51
01-21 19:24
274
0
[
A50期指吧
]
美元上涨,你能涨吗?
M此话有理
01-21 19:24
01-21 19:24
145
2
[
燃油吧
]
家人们不要慌8点半内资主力会拉起来的
炒车养家
01-21 17:10
01-21 19:24
158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利好吗
夜古郎
01-21 19:22
01-21 19:24
180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总体说来,反向指标晚上跌,白天就涨。
一跌了无生
01-21 18:39
01-21 19:23
143
0
[
塑料吧
]
今晚暴跌然后提保
股友57K9119o
01-21 19:23
01-21 19:23
130
0
[
原油吧
]
拉到高位把别人套住,在提保逼仓真的有毒
愚守拙
01-21 19:23
01-21 19:23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探底针来了
股友3O693F58
01-21 19:23
01-21 19:23
301
6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这么多新号黑纳斯达克?
DONT_MOVE
01-21 18:35
01-21 19:22
139
1
[
氧化铝吧
]
期权啥时候行权。
做最省力的方
01-21 15:32
01-21 19:22
26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会不会8:30左右一根直线拉起来?
新城铁杆
01-21 19:17
01-21 19:22
453
3
[
锰硅吧
]
:多头彻底报废,,接下来就是大暴跌!我还有一点点盈利,准备跑路了
亏损截断禁止
01-21 14:53
01-21 19:21
239
3
[
NYMEX原油吧
]
年内看100美元/桶
金刚颂
01-21 17:17
01-21 19:21
181
2
[
燃油吧
]
空单吃大肉了。
虞城小霸王
01-21 19:11
01-21 19:21
17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报团机器人的一天
只爱大学生
01-21 19:17
01-21 19:21
260
3
[
豆粕吧
]
失算早应该算到老特上来豆粕会涨之前看到两个外资拼命加仓开头没有抄底龙虎榜真不能看
吉格格
01-21 17:59
01-21 19:20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忘记加仓了
中山路小佩奇
01-21 19:20
01-21 19:20
122
0
[
燃油吧
]
我又来了,尾盘全仓了
炒车养家
01-21 19:20
01-21 19:20
134
1
[
燃油吧
]
晚上不会还涨吧?主力好任性呀
天道大势
01-21 19:11
01-21 19:19
191
3
[
纯碱吧
]
震荡洗的越狠,涨得越猛,还有三天看能涨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21 15:27
01-21 19:18
134
1
[
丁二烯胶吧
]
管你橡胶跌还是原油跌,它就是不跌,控得死死的
日赚几千
01-21 17:02
01-21 19:18
114
1
[
纯碱吧
]
就不抛,亏认命,1493的多
福到建业
01-21 14:30
01-21 19:18
115
0
[
20号胶吧
]
这东西和原油关系大吗
风起纸鸢舞
01-21 19:17
01-21 19:17
140
0
[
橡胶吧
]
悬了,要低开了
钱12345
01-21 19:17
01-21 19:17
277
4
[
棉花吧
]
外盘棉花破位下跌!我们一起空棉花,一起喵喵喵!在庄面前撒个娇,还要喵喵喵!哦耶!
专业看盘大师
01-13 15:44
01-21 19:17
152
0
[
国债期货吧
]
一天没看盘,涨了这么多。
股友LvGxb496
01-21 19:16
01-21 19:16
193
2
[
纯碱吧
]
家人们上榜了,兄弟们撤吧
丘山老大
01-21 16:37
01-21 19:16
153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今天刚满仓
永远三千点的
01-21 19:04
01-21 19:16
166
0
[
A50期指吧
]
砸呀!!!!
随时准备跑
01-21 19:16
01-21 19:16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5201
45202
45203
45204
45205
45206
45207
45208
45209
45210
45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