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棉花吧
]
持仓看东证一家独大,难道真要拉上天
股友DvOd6O
05-07 07:20
05-07 07:20
380
4
[
原油吧
]
完了,布伦特原油大跌,这辈子完了
股友5803Wp59
05-07 06:11
05-07 07:1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录了,完辣
股友7n886693
05-07 07:19
05-07 07:19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概率横一下盘,明天开始又要往上升了,再到110左右下来,基本上这么个情况。
天馬行空Tmxk
05-07 07:18
05-07 07:18
82
2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没赢过,收盘没输过,哎,继续吧
主要做欧线
05-06 20:09
05-07 07:18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乌战争停了,美伊估计也很快结束,大概率要暴跌
每年小赚
05-07 07:02
05-07 07:18
35
0
[
尿素吧
]
尿素这么弱,空头挺厉害
孤独的炒股人
05-07 07:18
05-07 07:18
199
14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698-4700直接干空,上方4715破了就止损,往下先跌到4685先减一
彪悍金主L556
05-07 03:31
05-07 07:17
53
3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再看到石油跌到负数的盛况呀?哈哈哈哈哈
凤凰涅槃9999
05-07 06:54
05-07 07:17
131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须跌到2000点,否则绞杀
大地宇宙威龙
05-07 05:25
05-07 07:1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5.7早间黄金思路早间金价于4700附近高位震荡,暂无单边行情,静待消息面催化。
舒妍观金
05-07 07:16
05-07 07:16
78
3
[
玉米吧
]
庄家
想好了就来
05-06 21:06
05-07 07:15
3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到90啊,加点油啊,加油冲啊到91啊
笑盈盈的利奥
05-07 07:13
05-07 07:13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惊天反转!黄金冲高爆拉后惨遭高位砸盘
投金客
05-07 07:12
05-07 07:12
102
2
[
螺纹钢吧
]
明天突破3300
大吉大利周末
05-06 22:55
05-07 07:12
160
0
[
沪金吧
]
港交所5月5日官宣重启黄金期货对金价走势产生多维度影响↑。以下从核心影响路径展开
PSR股市观察
05-07 07:11
05-07 07:11
50
1
[
A50期指吧
]
重点:人口老龄化程度加重、人力成本升高,智能化包装机械可替代人工进行重复劳动,获
股友gclhycjf
05-07 06:52
05-07 07:10
37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日进斗金66_h
05-07 07:10
05-07 07:10
37
0
[
豆粕吧
]
等待它回踩一下日线20天线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5-07 07:10
05-07 07:1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场内都撤了。
laozhengred
05-07 07:09
05-07 07:09
630
0
[
小型纳指吧
]
5月7日早,美股复盘新闻流
红富仕
05-07 07:09
05-07 07:09
137
4
[
生猪吧
]
原油暴跌,生猪明天会不会也暴跌啊???空单吃大肉
波浪大师
05-06 18:51
05-07 07:09
53
2
[
豆二吧
]
这鸟蛋玩意不会跌嘛?
九尾妖狐94
05-06 21:49
05-07 07:08
33
1
[
豆二吧
]
上又不上,下又不下,
荣哥3763
05-06 21:56
05-07 07:08
68
2
[
沪铝吧
]
做空,月底见
美好的dream
05-07 00:37
05-07 07:08
148
8
[
小型纳指吧
]
参见各位韭菜,我说的准不准
和气兴隆的风
05-06 21:21
05-07 07:07
25
0
[
烧碱吧
]
又要磨期权了
期权总归零没
05-07 07:07
05-07 07:07
45
0
[
COMEX白银吧
]
三星海力士存储产品用银量大增
铁手1972
05-07 07:07
05-07 07:07
152
3
[
白糖吧
]
都别瞎猜了白糖根本不跟外盘,外盘大跌它大涨都是正常的,主要是看国内环境
目光锁定
05-06 20:59
05-07 07:07
46
2
[
碳酸锂吧
]
m头
天道总司wiza
05-07 07:02
05-07 07:06
249
16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多少?
迷离686
05-07 06:13
05-07 07:05
5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财源滚滚李先
05-07 07:04
05-07 07:04
51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长的下引线都是要涨的
咔咔刚
05-07 07:04
05-07 07:04
313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金价、铜价、贵金属上行的核心密码震撼牌:中国M2供应量突破353.9万亿元(
PSR股市观察
05-07 07:01
05-07 07:04
85
3
[
玻璃吧
]
空破1000点
股友V6R31817
05-06 23:21
05-07 07:04
48
1
[
COMEX黄金吧
]
感谢主力拉升,我准备4750跑路,再拉升一下
A股血雨腥风
05-07 06:48
05-07 07:03
49
0
[
碳酸锂吧
]
26号开的会怎么现在才出来说。怕不是开好空单了。
股友YcebNH
05-07 07:03
05-07 07:03
40
0
[
NYMEX原油吧
]
的晚上跌,白天涨
股友750903ex
05-07 07:02
05-07 07:02
85
5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就破4500了
大风歌MAX
05-07 00:17
05-07 07:02
52
1
[
NYMEX原油吧
]
M头形态特征!可以抛空
大919
05-07 06:57
05-07 07:02
126
3
[
碳酸锂吧
]
生猪鸡蛋被逼多的时候多头也没哼哼啊,碳酸锂空头:“我要告诉老师”,幼稚。。
风度的钮蕊
05-07 06:50
05-07 07: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北京时间今早红,A股开盘马上绿,接着震荡走一天
做多小弟哈哈
05-07 07:02
05-07 07:02
1078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52h5501Z
05-06 22:24
05-07 07:00
122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发现自己也有画K线的能力
马上销户的小
05-07 06:48
05-07 06:59
32
0
[
豆二吧
]
4700
梁学伟爱33
05-07 06:59
05-07 06:59
1806
3
[
NYMEX原油吧
]
咋不一样
lop00
05-07 06:40
05-07 06:57
41
0
[
氧化铝吧
]
宏桥控股是不是跟他的,我看宏桥不跟沪铝
流心1234_432
05-07 06:56
05-07 06:56
1275
75
[
沪银吧
]
节后白银走势,过六十发出
从善如流嫉恶
05-05 15:37
05-07 06:56
38
0
[
豆油吧
]
今天可有好戏看了
奋发的盛昆
05-07 06:55
05-07 06:55
50
2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启!!!
迷人的小红粉
05-07 06:34
05-07 06:5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下跌,到底了
严立峰
05-07 06:54
05-07 06:54
31
0
[
焦煤吧
]
这么多多平,还要跌
空天下难空之
05-07 06:54
05-07 06:54
42
1
[
NYMEX原油吧
]
明显针对A股
周杰伦201574
05-07 06:47
05-07 06:54
36
0
[
甲醇吧
]
76块了原油
股友fTiUbZ
05-07 06:53
05-07 06:53
42
1
[
NYMEX原油吧
]
那麻痹,晚上蝶,白天涨
小白88888888
05-07 06:43
05-07 06:51
103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有想象力的李
05-07 06:50
05-07 06:50
33
0
[
COMEX白银吧
]
每天+5美元,月底突破150
阿哥99999
05-07 06:50
05-07 06:5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白天多涨点,晚上少涨点,这样场内纳指才会大涨,你个坑货,天天跑输别人
Rainifrery
05-07 06:50
05-07 06:50
369
3
[
沪锡吧
]
50手做多
股友21Q2P093
05-07 00:26
05-07 06:49
692
5
[
玉米吧
]
重生之我在期市当韭菜
水星9527
05-06 14:34
05-07 06:4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装了给我起来拉,不到30000不要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正不阿的欧
05-07 06:49
05-07 06:49
27
0
[
A50期指吧
]
15888!!!
账户已注销
05-07 06:49
05-07 06:49
71
2
[
甲醇吧
]
不会吧,这都下不来,支撑那么足
期海苦做舟
05-06 22:39
05-07 06:4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涨的都是被套的
九转绝世小趴
05-07 06:47
05-07 06:47
154
1
[
碳酸锂吧
]
小妮要疯了,锂子要走加速了,啥时候小妮不发言了,锂子才能停
股友E690E079
05-07 06:09
05-07 06:47
29
0
[
NYMEX原油吧
]
99.73放空
和气腾达的赵
05-07 06:47
05-07 06:47
86
0
[
纸浆吧
]
强压力5,150~5,1804月反弹高点+20日均线压制突破且站稳30分钟,可轻
未来可期t
05-07 06:44
05-07 06:44
5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蒹葭苍苍0701
05-07 05:27
05-07 06:44
55
1
[
碳酸锂吧
]
某心懿做空碳酸锂,今天闷杀大概率
圣阳总龙头
05-07 06:03
05-07 06:43
78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卓有成效之威
05-06 13:04
05-07 06:42
48
2
[
燃油吧
]
嘴硬那帮人真可怜
基民O0uubW
05-07 06:30
05-07 06: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要涨才行呀,不然场内纳指etf估计杀溢价会跌,拉胯王
Rainifrery
05-07 06:29
05-07 06:41
31
0
[
纯碱吧
]
我觉得月线往上抬头的话形态很美。
严谨的谢虔
05-07 06:41
05-07 06:41
33
0
[
NYMEX原油吧
]
85
基民0173A53l
05-07 06:40
05-07 06:40
139
6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涨回120?
鼎泰高科必上
05-06 19:02
05-07 06:40
374
1
[
黄金/美元吧
]
5月7日黄金早评隔夜黄金强势反攻,企稳4690一线震荡走高,最高触及4721,单
沐云谈金
05-07 06:22
05-07 06:39
4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绿,别耽误大A今天继续红
股友268h020D
05-07 06:36
05-07 06:3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太害怕了,仿佛已到了悬涯的尽头,
sunlightgugu
05-07 06:36
05-07 06:36
67
1
[
A50期指吧
]
人为什么会被影响?——【常见的认知偏差与群体心理】:确认偏误、从众效应、回音室效
有心的大鲤鱼
05-07 06:30
05-07 06:36
110
4
[
玉米吧
]
挂了一天2427,还没成交
敢作敢当的车
04-30 14:20
05-07 06:35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514
4515
4516
4517
4518
4519
4520
4521
4522
4523
4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