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1
[
菜粕吧
]
国君桑明天早上应该会护盘,称国君老G护盘的时候小散多头赶快反手,不然就要被活埋了
期货老祖
01-17 01:52
01-17 02:03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三角突破了,后市理论上有大行情
玖壹
01-17 02:01
01-17 02:01
276
2
[
菜粕吧
]
看这外盘,完了我18手多单,明天一定要独立行情,别跟老外啊,主力粑粑
在下阿良
01-17 01:42
01-17 02:01
209
0
[
沪银吧
]
7900多6手,睡醒捡钱,止盈8088,止损7777
好一朵水中花
01-17 02:00
01-17 02:00
232
1
[
玻璃吧
]
1500我看好,大家也看好
街头吴彦祖
01-17 00:58
01-17 01:59
370
11
[
甲醇吧
]
又让我给装到了,哈哈哈哈哈哈。死多头集体不发言了
账户已注销
01-16 22:47
01-17 01:58
287
0
[
COMEX黄金吧
]
哇靠,黄金真是疯狂,再接再厉!
厦门狼lj
01-17 01:55
01-17 01:55
191
0
[
原油吧
]
第二波625没敢抄好可惜。。不然又多赚三千。。
超大只
01-17 01:53
01-17 01:53
236
3
[
沪银吧
]
瀑布要来了
南郊蛟王
01-16 23:14
01-17 01:52
196
0
[
沪银吧
]
准备好钱,还有100点左右开始加空单
ok棒
01-17 01:50
01-17 01:50
221
2
[
燃油吧
]
去年这个时候燃油在2900到3000晃悠评论区都是唱空的
农汤野人
01-17 00:35
01-17 01:49
193
0
[
沪银吧
]
你嘛有病,7918刚平空,它砸了
AAABBBCC
01-17 01:48
01-17 01:48
355
4
[
沪银吧
]
看见东方财富在榜上我就知道空头完了
原地躺赢
01-17 00:22
01-17 01:48
231
0
[
沪锌吧
]
商品都涨上天了这货都不涨?
小林割韭菜
01-17 01:46
01-17 01:46
170
0
[
原油吧
]
发财了吧……
跟庄一起发
01-17 01:46
01-17 01:46
166
0
[
烧碱吧
]
烧碱8888必到!
跟着主力走
01-17 01:44
01-17 01:44
302
0
[
大豆吧
]
他喵的,鬼子疯了吧
浪子忧心
01-17 01:44
01-17 01:44
291
3
[
烧碱吧
]
涨那么高合约到了直接交现货到时看谁傻眼!
不小心赚了你
01-16 23:48
01-17 01:44
226
1
[
LPG吧
]
明天跌穿
玩妖不带损
01-17 00:57
01-17 01:44
232
1
[
沪镍吧
]
这家伙也太丧心病狂了,这么久了还不跌吗?
唯一3058
01-17 00:02
01-17 01:43
246
0
[
沪金吧
]
空头你们未来赚钱了,我一点都不眼红
股友7363tq95
01-17 01:42
01-17 01:42
391
4
[
菜粕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
期货老祖
01-16 23:57
01-17 01:41
1618
1
[
COMEX黄金吧
]
在年末这个特别的时刻,回顾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并展望新的一年,可以看到一些明确的
破影成双
01-17 00:22
01-17 01:40
221
0
[
沪金吧
]
我是真佩服空头
股友7363tq95
01-17 01:38
01-17 01:38
305
1
[
COMEX黄金吧
]
要求不高只要收盘能收在3755上方即可
欢天喜地的蝴
01-17 01:27
01-17 01:38
273
1
[
沪金吧
]
半夜醒来一看突破了前高,4月合约先看650。多单继续持有。
小绵羊吃肉
01-17 01:34
01-17 01:38
436
3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连胜十九单,净利七百二。睡觉…
只是抢钱的
01-17 01:13
01-17 01:34
473
0
[
A50期指吧
]
我国近视人数已超7亿人,其中高度近视患者也已达到7000万。由于青少年近视患者的
古筝8888888
01-16 22:32
01-17 01:33
425
2
[
烧碱吧
]
为什么每个合约走势不一样?
长翅膀的太阳
01-17 00:59
01-17 01:33
466
6
[
苹果吧
]
去库继续加快啦,截至1月16日,全国苹果冷库库存又减少29.95万吨,为748.
股友09Q707u6
01-16 16:57
01-17 01:33
364
7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兄弟不要在上方挂卖单,有大佬进来做多了
升起梦想
01-09 22:15
01-17 01:33
194
0
[
欧线集运吧
]
说是停火又搁置了啥意思
翻倍的股票
01-17 01:33
01-17 01:33
220
0
[
沪银吧
]
白银是真的不能做,鸡肋,每天都是半夜量化发力,第二天横盘震荡
股友303Xp399
01-17 01:32
01-17 01:32
221
0
[
A50期指吧
]
弯弓已做好,就等开盘了
希望你能记住
01-17 01:31
01-17 01:31
290
0
[
COMEX黄金吧
]
睡觉…第一篇贴论述完毕。 请留意…预测门《命运天书》2025第二篇贴……待续中[
账户已注销
01-17 01:31
01-17 01:31
190
0
[
沪银吧
]
睡醒了竟然还在涨
你太自信了
01-17 01:31
01-17 01:31
368
5
[
玻璃吧
]
玻璃还要涨,大涨特涨,可能要拉爆一批空头
非损既赢
01-16 23:14
01-17 01:30
216
2
[
螺纹钢吧
]
外盘石头已经开始下跌,黄金也是暴跌,今晚低开低走稳了,开盘就空
八方满堂de周
01-13 20:51
01-17 01:29
273
0
[
COMEX黄金吧
]
当你【决定】100次…随机抽样基础,你执行了自己的交易计划…那么你就能知道客观定
账户已注销
01-17 01:28
01-17 01:28
191
0
[
沪银吧
]
突突突突⋯
跟庄一起发
01-17 01:28
01-17 01:28
211
0
[
原油吧
]
看跌期权一直不肯下,我就知道原油不行了
我来也1978
01-17 01:28
01-17 01:28
231
1
[
氧化铝吧
]
感谢紫衫老龙王让哥无限暴赚,个人的六合技术已经无敌了,从此退出股吧江湖了
闪飞量化
01-16 16:56
01-17 01:27
195
0
[
原油吧
]
涨的比外盘多,跌的比外盘少,这就是国内原油
伯克希尔007
01-17 01:27
01-17 01:27
196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又是疯狂
AAABBBCC
01-17 01:26
01-17 01:26
258
0
[
COMEX黄金吧
]
想要抽样统计数据曲线【平稳】…抽样基础数据需要大于50次统计,数据基数越大越曲线
账户已注销
01-17 01:25
01-17 01:25
184
0
[
氧化铝吧
]
看跌300已经100多倍了,牛啊
AAABBBCC
01-17 01:25
01-17 01:25
186
0
[
沪银吧
]
慢涨
主力被我丁上
01-17 01:25
01-17 01:25
427
4
[
豆粕吧
]
美豆又废了,才好两天就又掉头向下了!
稳得一批得稳
01-16 23:43
01-17 01:25
543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拉银行,真呃心
股友55h1i937
01-17 00:19
01-17 01:23
2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身体健康最重要…平平淡淡才是真[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1-17 01:23
01-17 01:23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一点都不要奇怪!大国的油价调整到位,红油变绿油!
股友qc8eM8
01-17 01:22
01-17 01:22
226
0
[
沪金吧
]
这都顶不住啦啊,空头好搞笑
股友7363tq95
01-17 01:20
01-17 01:20
176
0
[
烧碱吧
]
放量下跌还会下跌
股友5c95966k
01-17 01:20
01-17 01:20
432
1
[
黄金/美元吧
]
在说一下老阳进黑屋几天,先这个hao看几天【】
股友10g02N52
01-17 01:08
01-17 01:20
301
0
[
COMEX黄金吧
]
明悟命运的天书……天书就是命运,命运就是天书…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芸芸众生
账户已注销
01-17 01:19
01-17 01:19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越来越像以前的虚拟币了
股友9F5I0389
01-17 01:19
01-17 01:19
170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01-17 01:19
01-17 01:19
237
2
[
沪银吧
]
全仓空单,明天吃肉。
虞城小霸王
01-17 00:44
01-17 01:17
233
4
[
生猪吧
]
明天又要大跌了,反正我也就一手跌停板也爆不了
雪碧啊啊
01-16 21:09
01-17 01:17
208
0
[
沪金吧
]
多头送福利了
专杀鸡狗
01-17 01:16
01-17 01:16
2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720完美到位,今天从2690就开始叫做多,一直多,按照老鹰的思路方向做,
林鹰24451712
01-17 00:35
01-17 01:15
292
0
[
COMEX黄金吧
]
合适的时空,拿着合适的单,止盈在合适的价格,才叫盈利……只有试过才知道…到底是合
账户已注销
01-17 01:14
01-17 01:14
226
3
[
原油吧
]
兄弟们多多多
跟庄一起发
01-17 00:44
01-17 01:13
24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人骑马也有人骑驴,自己的选择大过一切。这条路走不通就换条路走,市场无情,钱不是
股友wsr13697
01-17 01:13
01-17 01:13
189
0
[
沪银吧
]
继续冲不会停的
跟庄一起发
01-17 01:13
01-17 01:13
362
5
[
豆粕吧
]
继续空,看到2700附近!
稳得一批得稳
01-16 23:21
01-17 01:13
210
1
[
LPG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敬畏永远正确
01-16 23:11
01-17 01:13
188
0
[
沪银吧
]
明早一飞冲天
跟庄一起发
01-17 01:11
01-17 01:11
243
0
[
沪金吧
]
新高百分百,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大跌!反正都是机构的接盘侠
股友953272vM
01-17 01:10
01-17 01:10
392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北方大国发生大事了??
著名挖掘机
01-17 01:10
01-17 01:10
223
1
[
沪银吧
]
沪银都快到期了还要硬拉起来找散户接盘?
拉拉拉升
01-17 00:46
01-17 01:10
281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一次盈利【都是偶然的】 偶然之中寻求必然就叫做【统计概率学】
账户已注销
01-17 01:09
01-17 01:09
744
5
[
COMEX黄金吧
]
2660-2700强压力必须拿下!
每月几个朋友
12-27 00:48
01-17 01:08
263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不要浪费时间去唤醒假装睡着的人…[兴奋][兴奋][兴奋]仓位【注码】代表【心
账户已注销
01-17 01:08
01-17 01:08
444
1
[
NYMEX原油吧
]
我一直怀疑这是中石油在搞鬼。每次油价调整前几天故意拉一波好涨价。油价昨天刚涨今天
基民LRYF4B
01-17 00:57
01-17 01:07
293
1
[
烧碱吧
]
02还有7000持仓,当时017000持仓减五个交易日、最后一天跌停。到下周二0
细嗅蔷薇8700
01-17 00:21
01-17 01:07
230
2
[
沪金吧
]
空,空,空
股友0679673y
01-16 23:52
01-17 01:07
268
0
[
原油吧
]
早就提醒今晚要跌了中东一旦停火就代表石油贸易顺畅无阻油价点时间必然回落航运也是同
久视远方
01-17 01:06
01-17 01:06
204
0
[
氧化铝吧
]
看这这些瞎带节奏的,这是骗别人还是骗自己,氧化铝一波比一波低,65批沽3500已
股友97T681R0
01-17 01:06
01-17 01:06
458
6
[
烧碱吧
]
为什么0203这么猛
股友wkaT1O
01-16 23:23
01-17 01:06
共有帖子数
16519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1
45032
45033
45034
45035
45036
45037
45038
45039
45040
450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