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烧碱吧
]
感觉这昨天的套路天天砸03下去然后05横盘灯尾盘爆拉0305又上来了
做空捡钱
01-17 14:19
01-17 14:19
165
0
[
氧化铝吧
]
还不干100倍啊
账户已注销
01-17 14:19
01-17 14:19
174
0
[
螺纹钢吧
]
奔跑吧兄弟
平静的秦欣儿
01-17 14:19
01-17 14:19
193
0
[
生猪吧
]
03和05三大家人席位,今天又增仓了吧
东财网友5609
01-17 14:19
01-17 14:19
226
3
[
工业硅吧
]
目标11000
素心剑仙
01-17 11:29
01-17 14:19
161
0
[
LPG吧
]
没控住么,快回4650
捡个球
01-17 14:18
01-17 14:18
192
0
[
沪银吧
]
本来空单7960设的止损,结果昨晚一不小心平仓了,今天点数回来了钱没了!
无人超
01-17 14:18
01-17 14:18
176
1
[
烧碱吧
]
纯碱需求不足,听说选兴能源在建的三线要改建生产烧碱。
股友9357P8u3
01-17 14:04
01-17 14:18
165
0
[
螺纹钢吧
]
这票追了三次都回落止损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17 14:18
01-17 14:18
148
0
[
烧碱吧
]
千载难逢的大顶
擒牛者之一
01-17 14:18
01-17 14:18
156
0
[
氧化铝吧
]
和想的一样,跌倒这里会停一下。
木森财
01-17 14:18
01-17 14:18
187
0
[
锰硅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跟谁说理去,买多也被割,卖空也被割
稳步推进噜噜
01-17 14:18
01-17 14:18
175
0
[
菜粕吧
]
太嘚瑟了,内资差不多得了啊
bytaingoona
01-17 14:18
01-17 14:18
210
3
[
玉米吧
]
涨停吗吗?
搞空狗爱人
01-17 10:43
01-17 14:18
187
5
[
氧化铝吧
]
我疑问2600上市价的时候,生产成本是多少,定价的专家们是如何定上市价的
ajbdxhidbd28
01-17 08:48
01-17 14:18
143
0
[
烧碱吧
]
就一个电解食盐水而已,居然利润率百分之六十多,盐缺吗?电缺吗?产业又分散,无法形
拿着喇叭喊做
01-17 14:18
01-17 14:18
184
0
[
沪金吧
]
也是够离谱的
炒股上岸123
01-17 14:18
01-17 14:18
293
5
[
沪锌吧
]
花开总有时,4手多单继续持有,尾盘站稳2.4,继续加多
一次机会就够
01-17 10:37
01-17 14:18
313
0
[
小型纳指吧
]
江苏蓝色宝,入逆麻必须糕潮水
风风8
01-17 12:37
01-17 14:18
250
3
[
纽约金TN12吧
]
1公斤金条,实时价格加3元每克。
玖菜和子
01-17 09:27
01-17 14:18
147
0
[
烧碱吧
]
拉起来,让新空好加仓
基民mHouhB
01-17 14:18
01-17 14:18
163
0
[
螺纹钢吧
]
使劲拉,你要是回调就不是熊
哈哈喽哈喽
01-17 14:17
01-17 14:17
206
2
[
烧碱吧
]
我朋友跟我说020304涨就是为了05诱多!我觉得我是对的,我也觉得烧碱肯定要涨
Jlk
01-17 11:04
01-17 14:17
1155
8
[
锰硅吧
]
:金银铜钢化工全都在上涨,锰矿的空头,你逆大市做空,你能有多少钱啊
亏损截断禁止
01-16 16:25
01-17 14:17
177
0
[
菜粕吧
]
空头趋势的时候,内盘跟跌不涨;多头情绪下,内盘又只涨不跌!
感觉你还在
01-17 14:17
01-17 14:17
166
0
[
螺纹钢吧
]
哪有基本面和技术面?只有一个,资金面,散户做空的多,老子就猛猛拉,反之就猛猛砸,
AK老顽童
01-17 14:17
01-17 14:17
184
8
[
纸浆吧
]
波段交易战法2,纸浆有上涨空间
免兎兔鬼
01-17 09:28
01-17 14:17
208
2
[
纯碱吧
]
美国大烧了多少房子啊?需要多少玻璃重建啊?纯碱肯定会突破历史新高了,。
螺纹纯碱操盘
01-17 14:13
01-17 14:17
277
5
[
豆粕吧
]
我想暴富有什么错!我也要生活?
豆粕爆仓王
01-17 11:00
01-17 14:17
158
0
[
菜粕吧
]
看外盘做内盘,不割你割谁!
孤影23
01-17 14:17
01-17 14:17
150
0
[
A50期指吧
]
,跌啊
股友oC950138
01-17 14:17
01-17 14:17
183
0
[
丁二烯胶吧
]
真好骗,要做多的话,原油或者橡胶涨他就涨,要做空的话,原油或者橡胶跌他就跌,反正
三年三千五百
01-17 14:17
01-17 14:17
152
0
[
A50期指吧
]
年后开启牛市第二波
chold
01-17 14:17
01-17 14:17
142
0
[
烧碱吧
]
烧碱低吸机会,提前布局多头,等待尾盘拉升
David999
01-17 14:16
01-17 14:16
316
8
[
纯碱吧
]
难过的想哭
牛你快回来
01-17 11:33
01-17 14:16
166
0
[
锰硅吧
]
这洗盘洗的裤衩都没了,上下被割,
稳步推进噜噜
01-17 14:16
01-17 14:16
179
1
[
PVC吧
]
只要有波动,都是好行情
forever笑看
01-17 14:08
01-17 14:16
151
0
[
烧碱吧
]
历史重演尾盘爆拉老铁关注我不迷糊主力不破3350不会罢休的下周一决雌雄
股友28xM0137
01-17 14:16
01-17 14:16
155
0
[
尿素吧
]
开弓冲鸭,早上反水希望少亏点
趋势来了
01-17 14:16
01-17 14:16
143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味
chold
01-17 14:16
01-17 14:16
155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情况?直接拉5个点起来,账户变红了
哥伦布布布
01-17 14:16
01-17 14:16
145
0
[
尿素吧
]
前天进去,昨天被洗掉了
还是回去种地
01-17 14:16
01-17 14:16
177
0
[
玉米吧
]
2300的梦碎了一地,下周也大概率过不了了,期待本月最后一周。
永远的柱哥
01-17 14:16
01-17 14:16
165
0
[
锰硅吧
]
后续还有下跌,急跌。庄家多单未出完,拉升是为了下跌。每一次拉升都是空单机会,大家
只做单边永不
01-17 14:16
01-17 14:16
29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个基金跟踪布伦特最准确啊,那个jb南方原油居然这么水
多拉贡claw
01-16 20:00
01-17 14:16
163
0
[
生猪吧
]
看了下分时成交,盘中这波下跌基本上是大单空开多平下去的,持续性不足。
一枚小散光
01-17 14:16
01-17 14:16
148
0
[
烧碱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就要加多赌一把和昨天一样主力会在尾盘拉上去最后10手加多
股友776w2O38
01-17 14:16
01-17 14:16
191
0
[
锰硅吧
]
尾盘过不了6864就可以开空过周末了
股友T026i357
01-17 14:16
01-17 14:16
142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趋势且强势,多次尾盘拉升,低吸机会,尾盘等待拉升出货,提前布局多头
David999
01-17 14:15
01-17 14:15
211
0
[
沥青吧
]
全网最恶心的就是沥青没有之一。你只要买上无论多空主力立马盯上。
股友82360r78
01-17 14:15
01-17 14:15
174
0
[
菜粕吧
]
鬼迷日眼
留口汤喝
01-17 14:15
01-17 14:15
166
1
[
氧化铝吧
]
错过了。就差一点点
股友5389708g
01-17 14:10
01-17 14:15
217
2
[
PVC吧
]
这几天应该会跌到5250附近,回踩20日线,可适当开空
wenbird
01-17 10:59
01-17 14:15
239
3
[
A50期指吧
]
满仓就是吃肉,跌不动神秘力量实力雄厚
神仙水平的羊
01-17 10:57
01-17 14:15
171
0
[
玻璃吧
]
今天入场空,80点加一手。主力你有种往上拉
真心天使3519
01-17 14:15
01-17 14:15
171
0
[
玉米吧
]
杀多多
自由飞翔168
01-17 14:15
01-17 14:15
147
0
[
烧碱吧
]
3388空单啊,没赚钱走的,吐血
五年实现500
01-17 14:15
01-17 14:15
181
1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关机出门,看多容易剁手,
股友34570
01-17 14:10
01-17 14:15
150
0
[
烧碱吧
]
好像3190有追空的啊,不要追空喔。。。一开空就反向拉上去的。没人开空就慢慢减,
有态度不妥协
01-17 14:15
01-17 14:15
94
0
[
弘业期货吧
]
散了散了,没有戏了
I_See
01-17 14:15
01-17 14:15
16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最后的逃跑机会!
犯错就亏钱
01-17 14:15
01-17 14:15
210
5
[
烧碱吧
]
不要怕正常回调做多
股友776w2O38
01-17 13:54
01-17 14:15
143
0
[
烧碱吧
]
大胆空
后会有期2526
01-17 14:15
01-17 14:15
195
0
[
烧碱吧
]
国家统计局:中国12月烧碱(折100%)产量393万吨,同比增长5.2%;中国2
白银进出口商
01-17 14:15
01-17 14:15
154
0
[
烧碱吧
]
这次你还能拉上去吗等待暴跌吧
股友5q5x8831
01-17 14:15
01-17 14:15
171
0
[
玻璃吧
]
1430加仓,1500换车
街头吴彦祖
01-17 14:15
01-17 14:15
180
1
[
原油吧
]
总体震荡向下为主,昨天见证了高点,资金已经部分离场,高位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6wF61953
01-17 09:22
01-17 14:15
3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711位置,手上的2717空单可以减仓,空单肯定是能赚钱的【】
修金之路ZM01
01-17 14:02
01-17 14:15
164
0
[
玉米吧
]
上午做空,下午做多亏麻咯
多头小文子
01-17 14:15
01-17 14:15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1-17 14:15
01-17 14:15
171
0
[
生猪吧
]
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建议屏幕前的你销户吧,别忘橡胶大王事件
偏官乙木
01-17 14:14
01-17 14:14
155
1
[
COMEX黄金吧
]
拭目以待
铜锣湾扛把
01-16 21:01
01-17 14:14
152
0
[
氧化铝吧
]
牛逼,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17 14:14
01-17 14:14
211
4
[
纯碱吧
]
底仓坚决不动了,准备在1520以上逐步出仓。多头趋势已成
心想事成yww
01-17 10:43
01-17 14:14
143
0
[
烧碱吧
]
烧碱必须低吸,尾盘继续暴力拉升,诱空而已
David999
01-17 14:14
01-17 14:14
161
0
[
生猪吧
]
散户又开始yy,没好
谦虚谨慎之丁
01-17 14:14
01-17 14:14
185
0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主力再次倒车接人
股友60y16N60
01-17 14:14
01-17 14:14
172
0
[
豆粕吧
]
被菜粕追上来了
五岁抬头K哥
01-17 14:14
01-17 14:14
707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一根小阳,温水煮青蛙
天道总司wiza
01-17 14:14
01-17 14:14
617
6
[
纯碱吧
]
我是挨骂最多的,各个吧都一样。但是关注我时间越长的粉丝越忠实。因为他们知道,我总
妙妙小宝
01-17 10:57
01-17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18
45019
45020
45021
45022
45023
45024
45025
45026
45027
45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