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豆粕吧
]
徽商家人又加仓了,晚上又要跌了
平仓确涨
01-20 19:33
01-20 19:33
148
0
[
菜粕吧
]
能高开多少
炒的是一种心
01-20 19:33
01-20 19:33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2708-2710附近做空,目标2700-2695.止损2715
金帝财神C
01-20 19:33
01-20 19:33
208
5
[
沪银吧
]
金银的逻辑是长多,今年金银都下不来
江南第一社恐
01-20 14:32
01-20 19:33
311
2
[
玻璃吧
]
多会提保有知道的吗?感谢
搞空狗爱人
01-20 18:57
01-20 19:33
379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开盘不?
娴淑典雅的墨
01-20 17:35
01-20 19:33
183
2
[
纯碱吧
]
加空的赶紧加,我1406的多单快不赚钱了
姬朝天
01-20 19:26
01-20 19:33
16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趋势未变
热情的唐茹雪
01-20 19:33
01-20 19:33
324
6
[
纯碱吧
]
今晚新高散空记得挂好条件单
丶网友张顺飞
01-20 17:37
01-20 19:33
130
1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要大阳线上去补缺口了
你们是真的很
01-20 14:47
01-20 19:32
178
0
[
菜粕吧
]
在两粕品种上,最近外资天天平空减仓,甚至转而加为,关键我们的中粮还在加仓开空单,
感觉你还在
01-20 19:32
01-20 19:32
476
5
[
小型纳指吧
]
所以今晚会跌吗
滚滚尘埃落定
01-20 17:52
01-20 19:32
200
4
[
螺纹钢吧
]
3420走人
黄家期友
01-20 15:13
01-20 19:32
5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动静,炒的有点过高,2025黄金不跌回400多
拉萨村委会
01-20 19:31
01-20 19:31
1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乱牛批!@
多多有鱼
01-20 14:31
01-20 19:31
245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天天走垃圾行情
股友N86i3755
01-20 19:31
01-20 19:31
167
1
[
烧碱吧
]
周三提保
达拉西图图
01-20 18:34
01-20 19:31
135
0
[
A50期指吧
]
还看多不
希望你能记住
01-20 19:30
01-20 19:30
350
3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可以放心持有,72附近有超强支撑
lgrlxm
01-20 16:36
01-20 19:30
188
2
[
A50期指吧
]
节前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上下空间都不大
金玉为富地高
01-20 19:22
01-20 19:30
15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回归理性!
股友i6b7I9
01-20 19:29
01-20 19:29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开盘,你嘚瑟一下吧!好刷存在感
谭家小美
01-20 19:29
01-20 19:29
166
0
[
A50期指吧
]
自立自强!
热情的颜雨
01-20 19:29
01-20 19:29
412
9
[
纽约金TN12吧
]
明年见380
日进暴富地云
01-20 12:25
01-20 19:29
148
1
[
纯碱吧
]
1480多平1483开空被拉爆1490,踏空,1536精准空开,止盈1520,今
印花税战神
01-20 17:15
01-20 19:28
122
0
[
纯碱吧
]
中信开始洗盘子了
股友51tG6y
01-20 19:28
01-20 19:28
208
0
[
NYMEX铂金吧
]
现货真他么拉胯,期货涨,不跟,
股友596A68c2
01-20 19:28
01-20 19:28
194
2
[
豆二吧
]
之前说要回撤3350,我现在收回。应该要到3300附近
未来花园
01-16 20:06
01-20 19:28
243
2
[
硅铁吧
]
今天开盘涨还是下,大神预估一下。
股友7A62X033
01-20 08:55
01-20 19:28
160
1
[
沪银吧
]
我也想平仓啊,可涨这么点很难平的出去啊
股友55cC9153
01-20 17:50
01-20 19:27
363
1
[
南华期货吧
]
周线,月线都在下行趋势,卖了,下星期还要跌,等跌到位再买,谢谢主力,
股友2o26195H
01-17 14:13
01-20 19:27
660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拟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南华期货资讯
01-20 18:40
01-20 19:27
189
3
[
黄金/美元吧
]
2713附近做空止损5个,仅供验证,盈亏自负。
期海纵横之T
01-20 19:12
01-20 19:26
120
0
[
烧碱吧
]
每次都是国泰
涨一波吧
01-20 19:26
01-20 19:26
231
2
[
A50期指吧
]
全市场节假日期间的国债逆回购配置行动走起,不能让资金空转!
有心的大鲤鱼
01-20 19:10
01-20 19:26
25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2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0 19:25
01-20 19:25
1438
8
[
烧碱吧
]
1月20日星期一,难忘的画面,配上经典的旋律,一切恍若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CCYKSZ
01-20 12:49
01-20 19:24
249
6
[
豆粕吧
]
多头真的是狗一条
股友l3987977
01-20 15:00
01-20 19:21
164
1
[
豆粕吧
]
国投就是牛蛋不减仓不白往下拉了吗
股友72A52101
01-20 17:49
01-20 19:21
180
2
[
沪铜吧
]
重新推演了一下年后直接跌破72000破趋势线,然后反弹然后一路往下直奔63000
欧纳
01-20 14:50
01-20 19:21
183
4
[
多晶硅吧
]
提保前注意仓位,多空都要做好止损
鑫财华
01-20 10:06
01-20 19:21
193
2
[
A50期指吧
]
红盘,明天高开
散户指导师
01-20 19:17
01-20 19:20
170
0
[
沪锌吧
]
跌也跌不动涨也涨不动横盘
小林割韭菜
01-20 19:19
01-20 19:1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突破2718,大概率也会到2730甚至更高。
期海纵横之T
01-20 19:19
01-20 19:19
127
0
[
烧碱吧
]
晚上低开低走三连阴,然后周三再开始拉
西北大汗子
01-20 19:19
01-20 19:1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吧
真顺风
01-20 19:19
01-20 19:19
457
13
[
烧碱吧
]
很上的兄弟吃
赤帝势蛮
01-20 11:16
01-20 19:18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711一线,建议2703附近多单,稳健获8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01-20 19:18
01-20 19:18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都不打仗了,为何还幻想涨价呢
纳斯鲁拉
01-20 14:49
01-20 19:18
215
3
[
玉米吧
]
本周,逢高继续空
绿利红吉
01-20 17:29
01-20 19:18
170
1
[
烧碱吧
]
有没有可能直接开盘就多平空开又是一根阴线
股友wveZZm
01-20 19:17
01-20 19:17
235
3
[
豆粕吧
]
还有没有拼命唱空的啊,不是要砸到两千吗?哈哈,脸打肿了没?
逛逛华而街
01-20 15:52
01-20 19:17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不开盘吧
只买纳斯达克
01-20 19:17
01-20 19:17
134
0
[
纯碱吧
]
纯碱基差数据忽然到1486?好离谱
账户已注销
01-20 19:17
01-20 19:17
130
0
[
燃油吧
]
如果77没破那晚上横盘
看准但拿不住
01-20 19:15
01-20 19:15
237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了,买入2倍做多恐慌指数。
nvdaTheking
01-20 19:10
01-20 19:15
153
0
[
A50期指吧
]
连港股都不如
股友375z71c1
01-20 19:15
01-20 19:15
120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了,晚上开盘先空到3600左右转多
看准但拿不住
01-20 19:14
01-20 19:14
655
13
[
烧碱吧
]
好紧张
个相册
01-19 15:43
01-20 19:14
18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几百家业绩上涨的,大招来了
韭菜王子1009
01-20 19:09
01-20 19:13
129
0
[
烧碱吧
]
国君主力合约还在加多单!行情应该还没结束
冷若冰霜的陆
01-20 19:13
01-20 19:13
339
1
[
股指期货吧
]
三天两头跌,高开就地走,尾盘都跳水,难道就没人会改变了吗?
Wylz6173
01-20 14:48
01-20 19:13
2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抽上来2711这里现价直接空进去,目标不变。防守放在2720这里~突破就不
陈陈C1C25678
01-20 19:12
01-20 19:12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看空的抖,今天看多抖,抖别抖,就是震荡
康程兄
01-20 19:12
01-20 19:12
468
6
[
氧化铝吧
]
这货期权手续费这么高啊?4000手续费
目标做期权赚
01-20 15:49
01-20 19:12
147
1
[
燃油吧
]
多空都有依据,归根结底,还是轻空为最佳选择。
替天钘道
01-20 18:40
01-20 19:12
536
9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又是汪汪队护盘大票,小票凉凉的节奏。
逃跑大师00
01-20 17:10
01-20 19:11
138
0
[
尿素吧
]
中信和国泰海还空啊
雪风改二
01-20 19:11
01-20 19:11
151
4
[
燃油吧
]
燃油这价格,我选择空一波,100点止损!
稳得一批得稳
01-20 15:01
01-20 19:10
376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将变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持续督导主办券商
海通期货资讯
01-19 22:27
01-20 19:09
24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一阳穿三线了
冷若冰霜的耿
01-20 19:09
01-20 19:09
190
1
[
碳酸锂吧
]
国泰真的刚啊疯狂加空单
拳头打不倒真
01-20 18:03
01-20 19:09
164
2
[
A50期指吧
]
大婶猜猜明天的走势
平静的吕忆翔
01-20 19:05
01-20 19:09
13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兄弟们要转空了吗,还等你们抄底拉高呢?
高山流
01-20 19:08
01-20 19:08
120
0
[
烧碱吧
]
为什么这么反常减仓还加那么多多,咋回事太反常了
牛阿梁
01-20 19:07
01-20 19:07
166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交易这么不频繁了
股友998P18r9
01-20 18:17
01-20 19:07
300
8
[
A50期指吧
]
刚尾盘满仓,怎么就跌了呢
自信的游杰1
01-20 18:57
01-20 19:06
1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他
海油20年
01-20 17:25
01-20 19:0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点方向都没有看庄玩了
热情的吕柏
01-20 19:05
01-20 19:05
273
5
[
白糖吧
]
白糖5860的多18手,不怎么怎么操作了,兄弟姐们怎么办啊,
股友y2vLKL
01-20 14:26
01-20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27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67
44968
44969
44970
44971
44972
44973
44974
44975
44976
44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