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2
[
玻璃吧
]
1350能到吗
股友133cZ370
01-21 21:29
01-21 21:46
164
1
[
焦煤吧
]
扬帆论期1月15日焦煤2505操作上:短线日内交易可待行情继续上冲到1130-1
扬帆论期
01-14 17:04
01-21 21:46
126
0
[
烧碱吧
]
3000抄底
股友vZPstb
01-21 21:45
01-21 21:45
173
0
[
锰硅吧
]
黑色全崩。从哪来到哪去了
跌落别哭
01-21 21:45
01-21 21:45
163
0
[
甲醇吧
]
出来咯,落袋为安,等明天找机会小多一下看看,大趋势还是空,就不知道年前会不会冲一
多头不配赢
01-21 21:45
01-21 21:45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降了,今晚稳了
每天只想赚一
01-21 21:45
01-21 21:45
140
0
[
豆粕吧
]
开盘浮盈加仓,竟然不跟外盘了
哉微哉微
01-21 21:45
01-21 21:45
143
1
[
棕榈油吧
]
精准把我止损扫掉
海纳z
01-21 21:17
01-21 21:45
140
0
[
燃油吧
]
这是要跟氧化铝学,耍赖皮了,横盘到交割
叶公好假龙
01-21 21:45
01-21 21:45
127
0
[
纯碱吧
]
下不去了,加多宝
酷似冰糖
01-21 21:45
01-21 21:45
142
0
[
菜粕吧
]
30分kDG四叉,又凉了
股友W8958522
01-21 21:45
01-21 21:45
123
0
[
纯碱吧
]
感觉下不去了呢
富贵必胜
01-21 21:45
01-21 21:45
339
0
[
COMEX黄金吧
]
关于大盘,维持节前市场将保持震荡的观点,考虑到长假期间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无论利
破影成双
01-21 21:45
01-21 21:45
142
0
[
豆粕吧
]
瀑布来了
慌鸡毛
01-21 21:45
01-21 21:45
131
0
[
烧碱吧
]
拉到3200吧,不高不低,我也不敢开
基民mHouhB
01-21 21:45
01-21 21:45
149
3
[
烧碱吧
]
3123空了8手
王子浙江
01-21 21:28
01-21 21:45
167
0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燃油也下跌,你还逆势涨,看你能坚持多久
煤烯杏
01-21 21:44
01-21 21:44
131
2
[
烧碱吧
]
空近都发财了
平房24Qh1099
01-21 21:24
01-21 21:44
137
0
[
燃油吧
]
这货怎么不跟布伦特啊???
慢慢变红
01-21 21:44
01-21 21:44
134
0
[
原油吧
]
这情况有点吓人
顽强的姜翠5
01-21 21:44
01-21 21:44
138
0
[
纯碱吧
]
价格一天比一天低,哎,多单不会平仓还是要还回去
账户已注销
01-21 21:44
01-21 21:44
142
0
[
原木吧
]
做空梭哈走,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1-21 21:44
01-21 21:44
146
0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
玉林小白
01-21 21:43
01-21 21:43
166
1
[
菜油吧
]
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每次买什么赔什么,买跌全盘在跌唯独买这一只涨
股友rPmJZE
01-21 21:25
01-21 21:43
163
0
[
玻璃吧
]
1390坎好高,跨不过来了
独孤的鱼
01-21 21:43
01-21 21:43
159
0
[
豆粕吧
]
柿子挑软的吃!空08,干,有一起上的没有
那斯打瞌
01-21 21:43
01-21 21:43
146
0
[
菜粕吧
]
过年啦!养肥的猪该杀了。
wheydhg
01-21 21:43
01-21 21:43
125
0
[
烧碱吧
]
每天连套路都不变了,这是要搞啥
目标一万点
01-21 21:43
01-21 21:43
128
0
[
纯碱吧
]
跟着,哈哈,帮助你化债,做空跟着赚发了,哈哈,牛逼,哈哈,
爱在深秋里发
01-21 21:43
01-21 21:43
152
0
[
A50期指吧
]
我虽然是个新手但也知道晚上红是为了白天下套的,期特别红。
炫火一把抓
01-21 21:43
01-21 21:43
145
0
[
燃油吧
]
只有原油跌停,这货多头主力才老实,不然的话还想作妖。
账户已注销
01-21 21:42
01-21 21:42
130
0
[
纯碱吧
]
跟着,哈哈,帮助你化债,做空跟着赚发了,哈哈,牛逼,哈哈
爱在深秋里发
01-21 21:42
01-21 21:42
139
0
[
豆粕吧
]
可以空了,啦啦啦啦,高兴
A股大主力
01-21 21:42
01-21 21:42
131
0
[
烧碱吧
]
加仓不涨,说明空头也在加仓,对上了,估计有好戏看了
悟道2025
01-21 21:42
01-21 21:42
173
0
[
玻璃吧
]
一分钟回调结束后,后市5分钟三买加速上行!低吸做多为主
亲钦随风
01-21 21:42
01-21 21:42
128
0
[
烧碱吧
]
国泰是期市的老大,所有品种,它成交量占前三
等等等看周月
01-21 21:42
01-21 21:42
151
1
[
纯碱吧
]
就问你们怕不怕?
期货首席操盘
01-21 21:32
01-21 21:42
159
1
[
大豆吧
]
……
股友Y51899Y2
01-21 18:33
01-21 21:42
856
11
[
烧碱吧
]
如果是在涨势,做多一定会赚, 如果做多不赚,就不是在涨势。
CCYKSZ
01-21 13:22
01-21 21:42
151
0
[
菜粕吧
]
不要在诱惑空单了,拉高让他们强平不是一样的吗
天策亲王
01-21 21:42
01-21 21:42
16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头趋势,低吸机会,多头强势
David999
01-21 21:33
01-21 21:42
124
0
[
原油吧
]
牛牛
我不行我得再
01-21 21:42
01-21 21:42
200
0
[
玻璃吧
]
玻璃:1391—1425、逢低做多、谨慎操作!止损位:1380!
醇爱战士EG
01-21 21:41
01-21 21:41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点关注2740位置,之前的两次上涨都是到2730-2740之间就回落,在没
解盘米娜
01-21 21:41
01-21 21:41
184
5
[
PVC吧
]
PVC开多、塑料开多、豆栢、菜粨、热卷、螺纹就是空。
翻倍50411868
01-21 21:30
01-21 21:41
181
2
[
纯碱吧
]
师父们,这波能到1400吗???
股友1k9802H1
01-21 21:27
01-21 21:41
123
0
[
烧碱吧
]
分时图就是个头肩颈形态,不信你还能上天
管住手啊y
01-21 21:41
01-21 21:41
23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内资又开始装模作样了,使劲拉哦,像10月假期一样拉。
满仓反手走向
01-21 21:41
01-21 21:41
126
0
[
烧碱吧
]
发现晚上没有大单阿,增仓这么多,设置的300手的大单记录都没有什么
满仓损轻仓溢
01-21 21:41
01-21 21:41
151
2
[
纯碱吧
]
20分钟增仓2万,厉害
基民3982l2P0
01-21 21:20
01-21 21:41
246
3
[
豆粕吧
]
2503现在拉这么高就是给空头送钱,2505便宜了10%,2个月时间完全可以用玉
中国的马斯克
01-21 21:15
01-21 21:41
15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有点强
股友KkFJ2449
01-21 21:41
01-21 21:41
165
0
[
螺纹钢吧
]
看图说话
哎呦哎
01-21 21:41
01-21 21:41
156
0
[
燃油吧
]
多头其实也扛不住了,三天没涨了,价格还越来越低,拿住了,空头的春天快来了,外围还
虞城小霸王
01-21 21:41
01-21 21:41
135
2
[
烧碱吧
]
3200空04我居然因为怕它突突没进去,亏了
止损要带好
01-21 21:30
01-21 21:41
154
0
[
棉花吧
]
棉花正式向下了
高效见长
01-21 21:41
01-21 21:41
134
0
[
纯碱吧
]
空头好猛啊,感谢,化债有技巧,跟着赚钱,哈哈
爱在深秋里发
01-21 21:41
01-21 21:41
191
1
[
玉米吧
]
今晚是空头爆发?
绿利红吉
01-21 21:29
01-21 21:40
146
0
[
甲醇吧
]
2522,根本没有技术,都是资金优势。
股友X49HrF
01-21 21:40
01-21 21:40
131
0
[
丁二烯胶吧
]
不能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21 21:40
01-21 21:40
158
0
[
纯碱吧
]
今晚主力放量下砸纯碱,可以抄底玻璃比纯碱安全,关注煤炭如果今天大跌收盘砸掉所有均
booy1
01-21 21:40
01-21 21:40
164
0
[
沪银吧
]
全体紫空信号,通杀
闪飞量化
01-21 21:40
01-21 21:40
119
0
[
烧碱吧
]
快放假了,一切的拉伸都是诱多
基民3982l2P0
01-21 21:40
01-21 21:40
175
0
[
塑料月均吧
]
过个年
价值服务商
01-21 21:40
01-21 21:40
166
2
[
甲醇吧
]
期权双杀,太难了
水墨江
01-21 20:14
01-21 21:40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1465—1498、逢低做多、止损位:1452、谨慎操作!
醇爱战士EG
01-21 21:40
01-21 21:40
217
5
[
豆粕吧
]
看了这一两个月的龙虎榜。这永安是来搞笑的吧。怎么感觉比一般的韭菜还要菜
我的偶像是马
01-21 21:08
01-21 21:40
121
0
[
烧碱吧
]
可以抄底了
宏图暴富得周
01-21 21:40
01-21 21:40
116
0
[
烧碱吧
]
今天站稳就好了
趋势做t交易
01-21 21:40
01-21 21:40
150
1
[
碳酸锂吧
]
蛇来了,沿着它的反向做,成功率90%
炽天使2017
01-21 21:34
01-21 21:39
175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是和政策对抗,作死的节奏,我看他们快挨收拾了,举报他们。
股友00T19u96
01-21 21:39
01-21 21:39
593
9
[
沪银吧
]
2手一路加到4手,成本一般
账户已注销
01-17 22:03
01-21 21:39
160
0
[
玻璃吧
]
又被中信给卖了
股友N66222v8
01-21 21:39
01-21 21:39
146
1
[
烧碱吧
]
05真的很牛逼,不管近期还是远期跌,它都稳如泰山
期货真心假
01-21 21:38
01-21 21:39
124
1
[
烧碱吧
]
高开低走主力就是想高位减仓
股友7D169718
01-21 21:29
01-21 21:39
183
0
[
玻璃吧
]
92。进个5收多看看情况
期货寨主
01-21 21:27
01-21 21:39
244
6
[
玉米吧
]
干饭了兄弟们,长期依然看涨。
红绿吉利
01-21 16:26
01-21 21:39
224
3
[
焦煤吧
]
头尖底,终于被你走出来了!
美之缘
01-21 06:08
01-21 21:39
215
1
[
烧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发空烧碱一一入市价以上三十点砍仓!
只是抢钱的
01-21 21:02
01-21 21:39
175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也没见今天涨,难道大a跟跌不跟涨?
歌未竟e东方
01-21 21:24
01-21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33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40
44941
44942
44943
44944
44945
44946
44947
44948
44949
44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