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4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ea都很稳健
ER369W
01-22 10:15
01-22 12:18
219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在告诉大家,今年过年肯定是要大面的。
漂泊者
01-22 12:17
01-22 12:17
552
1
[
黄金/美元吧
]
1.22黄金
李茉馨tyb893
01-22 10:48
01-22 12:16
377
6
[
丁二烯胶吧
]
反手
冠军桃宝北丐
01-21 22:36
01-22 12:16
159
0
[
锰硅吧
]
受供需关系影响锰硅这波涨副最高点估计要一万以上,也可能超过历史最高点
股友C7252t79
01-22 12:16
01-22 12:16
136
0
[
菜粕吧
]
它酿的,在甲醇和燃油里赚的又都给双粕了,每天都在利用外盘跳高或跳空,带外盘的还真
股友P79665A1
01-22 12:16
01-22 12:16
2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如果价格回踩8380-84
大发点评
01-22 12:16
01-22 12:16
334
5
[
纯碱吧
]
害怕,纯碱估计会涨停吧,今天
细心的林昭
01-22 07:48
01-22 12:15
206
1
[
弘业期货吧
]
丅早了
自由的陈逸凡
01-22 12:08
01-22 12:15
176
0
[
沪铅吧
]
空他,空他,空他。
婀娜妩媚的梦
01-22 12:14
01-22 12:14
109
0
[
氧化铝吧
]
要涨
练习投资两年
01-22 12:13
01-22 12:1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这么高,不跌成负值就算不错了!
股市大割2100
01-22 12:13
01-22 12:13
11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几天好像大a都不跟
发奋图强得贾
01-22 12:13
01-22 12:13
252
5
[
纯碱吧
]
下午能到1500吗?有没有大神给分析一下。1470的空单
c炊烟
01-22 11:27
01-22 12:12
192
6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上方关注2750、2760压力,如果再极端上涨,上方只能再去关注前期高点
慧的金油日记
01-22 11:21
01-22 12:12
107
0
[
燃油吧
]
应该可以了,外盘稍微跌一下,就下来20点,有大跌的趋势
ll风中飘絮
01-22 12:12
01-22 12:12
405
1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1-22 00:48
01-22 12:11
277
0
[
PVC吧
]
PVC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策略1.入场点位:•短期支撑位在5265-5280附
大发点评
01-22 12:11
01-22 12:11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诱多
白马求
01-22 12:11
01-22 12:11
159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散户别冲动。跟我一起撤。。。。。。
韩妮留香
01-22 10:09
01-22 12:10
189
2
[
工业硅吧
]
2023年工业硅三费,年报里没有对产品进行分拆,简单根据销售量占比对三费归属于工
楞到了
01-22 07:21
01-22 12:10
99
0
[
烧碱吧
]
均线位置继续开多单,空单就是个调整,主线看多。
赢政勋
01-22 12:10
01-22 12:10
111
0
[
菜油吧
]
冲破8550看多,配字,一千起步
穿越牛熊我能
01-22 12:10
01-22 12:10
630
1
[
烧碱吧
]
这两天下来到震荡全凭泰迪一己之力,一气呵成。好,既然你们看过我的贴,给我点关注,
sincecarry
01-21 23:46
01-22 12:10
176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价在2745,现在2750才涨5美金就去做空,思想没问题?还是被“大师”哄的
股友wsr13697
01-22 12:09
01-22 12:09
106
0
[
烧碱吧
]
要创新高也得技术指标回调到位,现在属于资金硬拉,还得下来修正技术指标
LN馒头山山民
01-22 12:09
01-22 12:09
142
2
[
玉米吧
]
除了多平就是空开,注意风险
派大星马兴分
01-22 09:02
01-22 12:09
137
0
[
玉米吧
]
节后大跌,赔资,一千起步
穿越牛熊我能
01-22 12:09
01-22 12:09
100
0
[
烧碱吧
]
八手空单上午尾盘止盈5手,剩下三手底仓,下午会不会直接跌50点?
yuqinm
01-22 12:09
01-22 12:09
129
0
[
甲醇吧
]
节后看多,节前谨慎多,杠杆,一千起步
穿越牛熊我能
01-22 12:08
01-22 12:08
31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策略1.入场点位:•如果价格在2458-2465区间出
大发点评
01-22 12:08
01-22 12:08
122
2
[
烧碱吧
]
诱多+国泰跑路,只能空了,等下午跌停取钱过年
好一朵水中花
01-22 11:47
01-22 12:08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都0.65%,场内昨天涨的加今天的期货,居然涨不起来?还杀?
PT炒股玩家
01-22 11:37
01-22 12:08
130
0
[
沪银吧
]
看到8100,加杠,一千起步
穿越牛熊我能
01-22 12:08
01-22 12:08
159
2
[
A50期指吧
]
散户不玩,基本就死气沉沉了,所谓的内资除了转融通,股指期货做空和利用资金优势量化
努力得石破天
01-22 11:42
01-22 12:08
132
2
[
棕榈油吧
]
帕金森?
夫夫750215
01-22 09:36
01-22 12:07
121
1
[
烧碱吧
]
节前涨停,节后一群人来接盘好出货!
雷风16888
01-22 11:53
01-22 12:06
219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观市老者5515
01-22 08:13
01-22 12:05
160
3
[
氧化铝吧
]
大概率反弹过三四百点没问题,不能够只跌不反弹
期海纵横之T
01-22 09:20
01-22 12:05
111
0
[
燃油吧
]
燃油03:精准预测今天不会跌破3600明天不会破3500验证
国际期货大师
01-22 12:05
01-22 12:05
31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策略:1.入场点位:•若价格反弹至2595-2615区
大发点评
01-22 12:05
01-22 12:05
457
1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1个多点开盘,科技票红的太夸张了
买啥赚啥哈哈
01-22 06:53
01-22 12:05
153
1
[
国债期货吧
]
年大涨宏图
诚实的股市山
01-22 09:33
01-22 12:04
130
2
[
燃油吧
]
多头越来越不行了,我这三天的空单还能保本,主力会趁着外盘有点反弹的利好获利了结,
虞城小霸王
01-22 11:12
01-22 12:04
261
8
[
碳酸锂吧
]
高空,暴跌加提保,散多只能认亏
只赚2个e
01-22 09:03
01-22 12:04
137
3
[
烧碱吧
]
空头哪那么悲观,空头现在只是防守放又不是弱势。多头招数出完了就该空头大佬表演了,
股友139617RM
01-22 09:25
01-22 12:04
247
0
[
纽约金TN12吧
]
暴涨直接上800
誓与巨星耗到
01-22 12:04
01-22 12:04
136
2
[
燃油吧
]
一手镇楼,下午大跌
账户已注销
01-22 11:26
01-22 12:04
119
0
[
A50期指吧
]
地产股票
新奇的王佳玉
01-22 12:03
01-22 12:03
561
4
[
股指期货吧
]
IM主力1月22日交易计划
李无念Aurora
01-21 23:04
01-22 12:03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依我看黄金现在的位置还没有达到他瀑布的条件,还是要上拉一下的不说多,2758-2
股友10g02N52
01-22 12:03
01-22 12:03
275
1
[
COMEX铜吧
]
跌吧。
洛水一狗
01-21 22:17
01-22 12:03
102
0
[
尿素吧
]
市场就你强,加油
趋势来了
01-22 12:03
01-22 12:03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先出了,10点半到11点,空单比多单多不少,已经开始转方向了,下午看前10分钟交
爆仓100次
01-22 12:03
01-22 12:03
139
0
[
碳酸锂吧
]
1月以来,接连传来好消息:青藏高原新增铜资源量2000余万吨,预测资源潜力达1.
豪迈奔放的宋
01-22 12:03
01-22 12:03
131
0
[
股指期货吧
]
作吧
股友rdTkLC
01-22 12:02
01-22 12:02
23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策略1.入场点位:•当前价格在1400附近,若价格
大发点评
01-22 12:02
01-22 12:02
127
0
[
A50期指吧
]
中A大股市
大湖退
01-22 12:02
01-22 12:02
111
1
[
A50期指吧
]
一坨啊
堆金来财得向
01-22 09:33
01-22 12:01
192
0
[
COMEX黄金吧
]
2750都突破了还全部在做空,黄金下不去了的,只有回调,回调就重仓买多,把握机会
股友wsr13697
01-22 12:01
01-22 12:01
261
5
[
甲醇吧
]
我要离开这个机构做局的封闭的期货市场了!进来没赢过一天!某天赢点也全是手续费!这
和谐风水
01-22 07:02
01-22 12:01
118
2
[
生猪吧
]
品种被作废了,没啥成交了
谦虚谨慎之丁
01-22 10:42
01-22 12:01
302
2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的黄金,主力得花大价钱才能拉得动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5
01-22 12:00
135
0
[
纯碱吧
]
骚碱下午再跳50个我可就又要锁仓往上干了,围绕20日线附近上下200个点保持空单
又双叒叕叠
01-22 12:00
01-22 12:00
120
0
[
烧碱吧
]
下午还是会起来的。双开拉起来。平了多。还有空单在里面。主力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出来
Nasty人生
01-22 12:00
01-22 12:00
108
0
[
生猪吧
]
感觉生猪要退市了,没有成交量,压根没有人玩了
破千军
01-22 12:00
01-22 12:00
138
4
[
乙二醇吧
]
跌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又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1-22 09:38
01-22 11:59
167
0
[
沪金吧
]
春节前收盘650,春节后开盘680,牛逼不牛逼
ZYD期市观察
01-22 11:59
01-22 11:59
15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若价格反弹至3900-392
大发点评
01-22 11:58
01-22 11:58
203
0
[
纽约金TN12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
有专注力的汪
01-22 11:58
01-22 11:58
134
0
[
锰硅吧
]
太恶心了,这都能拉起来。
做最省力的方
01-22 11:58
01-22 11:58
213
0
[
弘业期货吧
]
流动性太差了,整个上午换手率还不到2%,换了弘业A。
俊達333
01-22 11:58
01-22 11:58
97
0
[
烧碱吧
]
是不是奔日内新低去了?
七煞之运
01-22 11:57
01-22 11:57
129
1
[
A50期指吧
]
半仓,感觉也非常好
xfsky
01-22 11:53
01-22 11:57
135
0
[
棉花吧
]
空棉花,别墅靠大海。多棉花,底裤都没有
爱乱逛的阿洋
01-22 11:56
01-22 11:56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的行情确实挺恶心的,虽然一小时和四小时都站稳2726上方,但后续又走了一波回
EAzidong888
01-22 11:56
01-22 11:56
3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一g多钱??
右侧的爱
01-22 11:56
01-22 11:56
175
0
[
沪金吧
]
昨日的行情确实挺恶心的,虽然一小时和四小时都站稳2726上方,但后续又走了一波回
EAzidong888
01-22 11:56
01-22 11:56
3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策略:1.入场点位:•当前支撑位在3320-3340
大发点评
01-22 11:55
01-22 11:55
179
0
[
碳酸锂吧
]
每经AI快讯,上海钢联发布数据显示,今日电池级碳酸锂(早盘)价格与上日持平,均价
豪迈奔放的宋
01-22 11:55
01-22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20
44921
44922
44923
44924
44925
44926
44927
44928
44929
44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