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1
[
铁矿石吧
]
赶快拉升,这样大家都好看些。
高买低拋
01-22 14:49
01-22 16:05
2848
3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行情震荡,快速轮动。注意大科技始终是主线,我们绝对不可以追高,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
华之城
01-21 14:02
01-22 16:05
107
1
[
烧碱吧
]
3270的空,上来补几首,
微笑直销店
01-22 15:00
01-22 16:05
207
4
[
烧碱吧
]
晚上低开200点一手两手的琼货就知道叫
已赚上海5套
01-22 15:14
01-22 16:05
315
23
[
欧线集运吧
]
实在不敢追多,也不敢空…老老实实低吸烧碱,高空氧化铝,等节后再来欧线!
小小荒
01-22 10:22
01-22 16:05
159
0
[
A50期指吧
]
春节是好不了了,呀
牛皮财运
01-22 16:05
01-22 16:05
710
0
[
原油吧
]
特朗普2.0时代对原油的影响
原油资讯
01-22 16:05
01-22 16:05
277
0
[
A50期指吧
]
跌的莫名其妙
李家帅哥
01-22 15:18
01-22 16:04
1232
0
[
焦煤吧
]
双焦 或跌破近四年半低点
焦煤资讯
01-22 16:04
01-22 16:04
331
8
[
烧碱吧
]
采购方屡屡主动提价,这是多么魔幻的事情啊
空谷残声
01-22 14:13
01-22 16:04
306
5
[
氧化铝吧
]
今天氧化铝把我咬了一口,也打乱了赚3000的计划,氧化铝不是一个好的日内交易
拿住拿住拿住
01-22 12:02
01-22 16:04
191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图片]
确定性m
01-17 01:29
01-22 16:03
289
6
[
烧碱吧
]
是今晚就提保,还是24号结算提保?
凌凌漆啊
01-22 15:11
01-22 16:03
105
2
[
丁二烯胶吧
]
谁还敢空?
散户心理学大
01-22 10:43
01-22 16:03
190
4
[
碳酸锂吧
]
明天提保了,提保这几天很可能大涨
真诚的温昆
01-22 12:45
01-22 16:02
22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化债只能靠黄金了,比特币加密被量子计算机攻克是早晚的事,
奇幻啊布
01-22 16:02
01-22 16:02
196
1
[
A50期指吧
]
可以买a50跌吗
股友688L39f2
01-22 15:58
01-22 16:02
22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都是这2套拳法
生机高升de夏
01-22 16:02
01-22 16:02
161
3
[
原油吧
]
2502今晚将瀑布下跌没仓单不能做空,空头全是有舱单的主。
股友7h35607y
01-22 13:53
01-22 16:02
461
0
[
A50期指吧
]
好上好
微笑世界6
01-22 16:02
01-22 16:02
312
3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量怎么没涨?
有魄力的郝森
01-22 15:11
01-22 16:02
221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运气不错1
多空斩
01-21 14:55
01-22 16:02
117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再次搞个新低让我捡回来?等!
至简做单
01-22 16:02
01-22 16:02
208
2
[
纸浆吧
]
什么利好一天涨了一百多点
敬畏永远正确
01-22 15:00
01-22 16:02
153
0
[
A50期指吧
]
世界股市唯一、被她吓的世界唯一了,大家看看还有哪国股市是绿的,现在不骗牛市了
er丫
01-22 16:01
01-22 16:01
188
2
[
沪金吧
]
拿几天?等外盘02结束?
亚盘欧盘美盘
01-22 14:20
01-22 16:01
123
2
[
原木吧
]
多,赚三个点就走,一般拉下来就会拉上去的
赚_亿点点零
01-21 14:31
01-22 16:01
128
0
[
菜粕吧
]
乾坤就是给大家送钱的
福建波段王
01-22 16:01
01-22 16:01
115
1
[
氧化铝吧
]
明显是量化在玩,做振幅,韭菜们就别重仓了,只会心里难受
呵呵呵2025
01-22 13:32
01-22 16:01
110
0
[
烧碱吧
]
这是把资本为王体现的淋漓尽致啊大跌后马上大涨
股友a11615I7
01-22 16:01
01-22 16:01
232
6
[
小型纳指吧
]
奈飞带头冲,苹果特斯拉第二冲,其它殿后冲,晚上纳指不求涨停,只求大涨中阳
我只是个投资
01-22 15:09
01-22 16:01
270
2
[
国债期货吧
]
演了一天,尾盘又作妖
不想上班呀
01-22 15:00
01-22 16:01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没谱。
n1432790460a
01-22 15:59
01-22 16:01
165
2
[
锰硅吧
]
还有60多点有耐能一口气拉红
账户已注销
01-22 14:49
01-22 16:01
155
0
[
A50期指吧
]
磕吧,加征关税了
n64721329525
01-22 15:53
01-22 16:00
140
1
[
烧碱吧
]
3.4.5合约家人疯了吗?晚上要爆拉了
蚂蚁搬米山
01-22 15:58
01-22 16:00
301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一字图,人工智能割韭菜,不可能涨也不可能跌,一个字离开。
快乐的袁澜菱
01-22 16:00
01-22 16:00
361
6
[
豆粕吧
]
总有人搞不懂逻辑,豆粕在底部聚集了历史天量的持仓,这么多钱是要干嘛,才涨了多少点
再回唐宋
01-22 14:34
01-22 15:59
1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三天
摩卡爱玩球
01-22 15:59
01-22 15:59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所有的场内etf都在杀溢价,涨了也没钱赚
股友k62932y6
01-22 15:59
01-22 15:59
277
2
[
A50期指吧
]
4.5万那个是多少钱?
有决策力的韦
01-22 15:06
01-22 15:59
139
1
[
烧碱吧
]
杀谁去啊,杀空头没有多少空头,杀散户?多杀多?
烧碱大空头
01-22 15:05
01-22 15:59
104
0
[
烧碱吧
]
03,东财多单时就大跌,当东财空单时就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22 15:58
01-22 15:58
198
0
[
棕榈油吧
]
华泰是哪个大佬,加仓真猛
大梦想家6
01-22 15:48
01-22 15:58
128
0
[
甲醇吧
]
服了服了真是服了
妖0孽
01-22 15:58
01-22 15:58
141
0
[
A50期指吧
]
小年快乐
最懂中芯的男
01-22 15:57
01-22 15:57
172
1
[
螺纹钢吧
]
尾盘又下来了
强强118
01-22 15:00
01-22 15:57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怒涨三个点
基民Y7WhOD
01-22 15:35
01-22 15:57
116
0
[
烧碱吧
]
微商尾盘跑路了这是家人们嘛
做空捡钱
01-22 15:57
01-22 15:57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起飞
小纳勇往直前
01-22 15:56
01-22 15:56
183
1
[
豆粕吧
]
中粮期货和中信期货都在加仓,就看两位大佬谁厉害了,连涨几天了,现在真不好说。晚上
吵闹的陶书同
01-22 15:54
01-22 15:56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下来不是行情反转了,调整过后还会继续上行的。给到2746多,现在冲上来2
陈陈C1C25678
01-22 15:56
01-22 15:56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走势要上冲的,到时候2758-2763高点布局空拿个长线,记住长线考验的是
股友10g02N52
01-22 15:56
01-22 15:56
111
0
[
PVC吧
]
打中财
烧碱大空头
01-22 15:56
01-22 15:56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跑了不少单子,明天打多头然后过年
冷若冰霜的陆
01-22 15:28
01-22 15:56
448
0
[
热卷吧
]
预计春节后热轧板卷供应压力将逐步增加 价格先跌后涨
热卷资讯
01-22 15:56
01-22 15:56
398
10
[
欧线集运吧
]
坚定持仓,这才刚从山底向上爬别被洗了,多头改变命运的机会来了。
zdymsc
01-22 09:30
01-22 15:55
160
0
[
A50期指吧
]
牛啊牛
环东路首富
01-22 15:55
01-22 15:55
116
0
[
烧碱吧
]
国泰浙商这两个老庄竟然还在加多,铁了心要节前逼空了
柔弱的墨夜2
01-22 15:54
01-22 15:54
169
2
[
沪金吧
]
张津镭:不确定增加,黄金继续偏激化看涨
张津镭
01-22 13:10
01-22 15:54
183
3
[
烧碱吧
]
买跌又怕涨,买涨又怕跌,你们到底都买的那个方向呀,我好下单
不要你送名字
01-22 15:37
01-22 15:54
554
13
[
A50期指吧
]
还是震荡走势,无大的上涨在上周末国际国内一些利好消息作用下,今天开盘后上涨,但抛
掌握股市规律
01-20 15:04
01-22 15:54
174
2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期指有被人压着打的感觉。
股友fwIbP7
01-22 14:59
01-22 15:53
137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后天大跌,你想节前后包他想抄你家
乐于助人的飘
01-22 15:53
01-22 15:53
159
1
[
A50期指吧
]
尾盘爆拉,中国力量!
北风也有转南
01-22 15:48
01-22 15:53
174
4
[
工业硅吧
]
还想打我止损,实际我设10730的止损
惠天大获全胜
01-22 14:23
01-22 15:53
212
3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是六万手,这干啥。成交这么多还跌?
热情的颜雨
01-22 15:14
01-22 15:52
155
2
[
纸浆吧
]
全跳水,我看你有多硬,空
股友6555y39l
01-22 14:09
01-22 15:52
130
2
[
20号胶吧
]
这个难玩。振幅太大了,做多做空都很容易打止损。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专业吃肉两年
01-22 13:21
01-22 15:52
448
6
[
生猪吧
]
周末猪价也没掉啊,下周看多13500左右
西郊蛇王
01-19 14:32
01-22 15:51
277
2
[
锰硅吧
]
【清预点评】1/22锰硅25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高空,6700-6650运行区
清预点评
01-22 14:27
01-22 15:51
115
0
[
工业硅吧
]
稳住了,明天光伏大涨
坚定右侧
01-22 15:51
01-22 15:51
501
0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时间·每日论金:金价向上突破 关注回踩机会
迷你黄金资讯
01-22 15:51
01-22 15:51
176
1
[
A50期指吧
]
先养几天再收割也行啊,一个大阳线,连续调整六天,这谁能顶得住
老衲爱喝酒
01-22 15:42
01-22 15:50
873
1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1.4%,明天还会涨
明亮的肖睿博
01-21 14:04
01-22 15:50
205
0
[
螺纹钢吧
]
快进快出捞一点就走,年前谁和你谈感情,打一炮就分手。任主力折腾买国债去了,这回是
期海论剑
01-22 15:50
01-22 15:50
109
0
[
烧碱吧
]
吓人,龙虎榜机构加多,散户加空,我空单不敢开了
股友u8Nfkv
01-22 15:50
01-22 15:50
29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502跌幅0.99%
股友3170t36K
01-22 15:50
01-22 15:50
186
1
[
烧碱吧
]
本来晚上保这个事情对多空,双方是平等的,但是尾盘拉升明显都是空平推上去的,说明空
休息就下雨
01-22 15:01
01-22 15:50
119
1
[
20号胶吧
]
真他么气到吐血,一割肉就爆拉几百点
AAABBBCC
01-22 14:48
01-22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09
44910
44911
44912
44913
44914
44915
44916
44917
44918
44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