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n1432790460a
01-28 14:54
01-28 14:54
696
10
[
小型纳指吧
]
才跌3个点抖音上都像过年一样,最起码美股亏我能亏的明白。
稳健的小白08
01-28 10:17
01-28 14:53
634
4
[
小型纳指吧
]
过年了,獐子岛扇贝回来了吗
股友n2617t72
01-28 12:52
01-28 14:48
309
5
[
白糖吧
]
5816撤离,暂时拜拜
夫夫750215
01-23 21:11
01-28 14:46
541
0
[
NYMEX原油吧
]
不抬杠了?
夫夫750215
01-28 14:46
01-28 14:46
178
1
[
烧碱吧
]
有人接盘,有人跑路。最近一直如此
夫夫750215
01-23 21:54
01-28 14:45
1186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在下跌,不过我们的空单已经止盈出了,后面跌多少也不关我们的事情了,操作上今
解盘米娜
01-27 22:09
01-28 14:45
844
1
[
铁矿石吧
]
期友们铁矿石外盘跌了,你们怎么看
只多不空123
01-28 07:32
01-28 14:44
448
9
[
烧碱吧
]
开心~多单没平还有点怕~现在稳了
氧化一万金
01-28 12:41
01-28 14:43
478
20
[
烧碱吧
]
证监会实名举报烧碱各合约逼仓
心细如尘的疏
01-28 13:32
01-28 14:43
562
1
[
小型纳指吧
]
过春节了!你们放假吗?
年年满斗得赵
01-28 14:33
01-28 14:42
673
4
[
豆粕吧
]
今年大年除夕夜!豆粕低开爆我仓!
豆粕爆仓王
01-28 11:04
01-28 14:41
536
0
[
A50期指吧
]
……
空仓才能空
01-28 14:41
01-28 14:41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比较困难…2762应该是空单啊…我都没说过多单…要是我亏损10美元2752早就止
账户已注销
01-28 14:37
01-28 14:37
587
3
[
小型纳指吧
]
企稳了
绿色能源
01-28 14:16
01-28 14:37
57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再微跌10%
n14171023539
01-28 13:39
01-28 14:35
550
2
[
A50期指吧
]
发癫?下来垃圾,你上的去,笑死人了。
俊哥哥13
01-28 13:57
01-28 14:34
632
1
[
烧碱吧
]
我的期货模拟(自娱自乐)
我永远发不了
01-28 11:52
01-28 14:33
620
2
[
螺纹钢吧
]
不多说只会空时间是朋友因为毋庸置疑会盈利
账户已注销
01-27 14:28
01-28 14:33
53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起飞?
枫飞扬尘
01-28 14:33
01-28 14:33
633
0
[
玻璃吧
]
布林带日线中轨叠加降息降准预期,轻仓埋了个多
夫夫750215
01-28 14:32
01-28 14:32
653
1
[
永安期货吧
]
三板过来的,看样子还是要奔三板去了
天和股东
01-24 21:47
01-28 14:30
539
0
[
A50期指吧
]
没了量化,没了做空,这几天得一飞冲天啊
大吉纳福地展
01-28 14:29
01-28 14:29
527
1
[
A50期指吧
]
晕,不知道带带小弟,早上这样涨恒生科技就至少涨一个点以上
桀骜不驯的杨
01-28 14:12
01-28 14:28
591
0
[
甲醇吧
]
人性进化太慢
夫夫750215
01-28 14:28
01-28 14:28
718
26
[
烧碱吧
]
烧碱期货逼仓已经举报
心细如尘的疏
01-27 21:51
01-28 14:24
537
0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
有魅力之射手
01-28 14:23
01-28 14:23
141
0
[
A50期指吧
]
祝大家下年春节账户至少翻倍
天堂的烟火
01-28 14:22
01-28 14:22
500
0
[
烧碱吧
]
21收盘多,开盘价保佑
股友C0178k08
01-28 14:20
01-28 14:20
560
2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结束,今天第一个小阳线。
股友a6369A91
01-28 13:26
01-28 14:14
512
7
[
烧碱吧
]
年后是不是完蛋了,3080的空
股友A2988803
01-27 15:14
01-28 14:14
629
3
[
烧碱吧
]
不确定因素那么多,芯片科技行业迎来重创,这个时候股吧一味喊多,不是坏就是nc
不和NC计较
01-28 11:50
01-28 14:13
589
5
[
A50期指吧
]
这七天多多涨,第八天开始暴跌
忽然之间16
01-28 13:44
01-28 14:13
760
7
[
烧碱吧
]
日线,周线都已经量价背离了,价格上升,成交量下降,这形态价格还能再升100点,2
基民8KyqPo
01-28 13:13
01-28 14:13
51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干上去,,,等大A开盘砸下来才有劲!!!
消失的6124
01-28 14:11
01-28 14:11
535
2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了大陆香港休市你就跟着人民币汇率走了
n37111323839
01-28 13:52
01-28 14:09
547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可惜了,这2730挂单既然没给进场,今天可能要跌破2730走向2720-271
股友C166076
01-28 14:08
01-28 14:08
534
0
[
A50期指吧
]
没人做空,牛气冲天
股友oC950138
01-28 14:07
01-28 14:07
513
0
[
A50期指吧
]
涨破天
逢股必输
01-28 14:06
01-28 14:06
580
2
[
棕榈油吧
]
外围马油绿了节后对棕榈油有影响吗?
账户已注销
01-27 19:23
01-28 14:02
528
2
[
A50期指吧
]
这厮不休息吗。
输赢在我
01-28 10:40
01-28 14:02
658
2
[
菜油吧
]
到底外盘是要上还是下,快点决定,我好写方案
股友w50L8003
01-27 23:31
01-28 14:01
521
1
[
烧碱吧
]
举报的,你做多还去举报?估计还得偷笑感谢他们吧
永远做空头
01-28 13:49
01-28 14:00
603
3
[
烧碱吧
]
空头根本没有发力,在等多头冒进,不然空头仓位开不了多少,现在多头敢这样送钱,空头
药师琉璃光如
01-28 12:22
01-28 13:54
557
0
[
沪银吧
]
拜年?蹭饭?
妙妙小宝
01-28 13:54
01-28 13:54
5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休息,大家除夕春节快乐!!
忠义看盘
01-28 13:53
01-28 13:53
519
1
[
A50期指吧
]
上午港股开盘的,是要砸一下子的
阳光的桑玉树
01-28 13:18
01-28 13:52
514
0
[
A50期指吧
]
我来了
有同情心的幽
01-28 10:35
01-28 13:51
229
6
[
沪金吧
]
新高啦!继续!
股海中寻乐
01-16 09:25
01-28 13:49
556
0
[
小型纳指吧
]
嗯嗯嗯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3:47
01-28 13:47
846
14
[
小型纳指吧
]
接下来由我实时播报。
飞天扇贝
01-28 11:13
01-28 13:47
5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破20694就不用担心
股友72K05U13
01-28 13:46
01-28 13:46
549
1
[
A50期指吧
]
极度缩量就证明大多数是中国人在炒
基民QxaEpf
01-28 13:08
01-28 13:46
717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不开盘你就拉起来
sucksid
01-28 13:45
01-28 13:45
671
1
[
玻璃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紫金天风加了近万手多单。大家可能不熟悉这家低调的公司,是“有
坚定看好中国
01-28 09:50
01-28 13:45
108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不开盘。你还装样子砸了一下。没必要装啊。
股友DAcv7v
01-28 12:54
01-28 13:43
830
9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博通就算是真被deepseek干没,对整个纳斯达克大盘来说影响也不大,本来
股友N25233m9
01-28 11:55
01-28 13:41
685
2
[
白糖吧
]
由于干旱严重,广西今年秋种的甘蔗已经死光。土地干旱严重,春种甘蔗如果没有大雨湿透
赢得了
01-28 10:28
01-28 13:41
526
2
[
原油吧
]
满仓多,节后原油大涨
非著名韭菜小
01-27 13:22
01-28 13:38
585
3
[
黄金/美元吧
]
有个叫“命运天书必赢哲学”的反复霸屏刷垃圾信息,请自重!
LU_kuku
01-28 11:58
01-28 13:38
784
2
[
NYMEX原油吧
]
DEEPSEEK让美股大跌,英伟达甚至跌了17%,将会出现一连串的效应,原油大概
中国的马斯克
01-28 10:59
01-28 13:36
594
1
[
豆二吧
]
年后豆二涨停开盘,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1-27 18:09
01-28 13:36
595
2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还能不能涨回来
股友n2617t72
01-28 12:58
01-28 13:29
5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暴力补涨
硬朗的柴琳
01-28 13:29
01-28 13:29
535
0
[
A50期指吧
]
值得买,这公司股票名取得很有创意,该公司一董事已完成22.75万股的减持,占公司
雪月银狐
01-28 13:29
01-28 13:29
427
1
[
橡胶吧
]
19000?
账户已注销
01-27 14:06
01-28 13:28
532
2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十年内没有员工人均资产一亿的公司
基民17D189a9
01-28 12:46
01-28 13:28
542
0
[
TSI铁矿石(62%)吧
]
节后120
大家发财8867
01-28 13:25
01-28 13:25
1307
11
[
A50期指吧
]
幻方开源,股民遭殃一家私募基金,量化基金。居然研究出了领先全球的AI模型?而且居
李盟主抓妖
01-28 08:26
01-28 13:23
282
1
[
鸡蛋吧
]
鸡蛋做空好机会,每年春节回来都是一地鸡毛,年年如此
账户已注销
01-27 09:01
01-28 13:23
768
12
[
烧碱吧
]
烧碱的空头主力都是吗?为什么不用资金优势往下砸盘,迫使多头割肉赔钱。而是任由
空仓或精准投
01-28 10:04
01-28 13:22
597
3
[
沪银吧
]
期权购4手过年,5000块钱看年后能不能翻倍
焦煤收割机
01-27 19:10
01-28 13:18
528
0
[
烧碱吧
]
开开心心过大年,猪大家发财发大财。谁说过年以后你是赚还是陪呢,涨到停跌到停,来吧
日内止损保本
01-28 13:13
01-28 13:13
511
0
[
小型纳指吧
]
升
基民91303gX7
01-28 13:12
01-28 13:12
51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大A的A50是真的自信
股友35698fk8
01-28 13:10
01-28 13:10
535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你走的好好的
东方欲晓888
01-28 13:10
01-28 13:10
6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持续在40上方运行,下方支撑较强,我们可以在38附近短线进个多单,防守常
jin56158
01-28 13:04
01-28 13:04
573
0
[
菜油吧
]
看样子选择向上,那就准备好资金干他,
股友w50L8003
01-28 13:02
01-28 13:02
722
5
[
玉米吧
]
是不是这样?
锐泽行
01-27 22:05
01-28 13:01
71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非常坚定国际原油会向100迈进的判断用常识判断即可得此结论
股友1h3938L5
01-27 22:46
01-28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52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34
44835
44836
44837
44838
44839
44840
44841
44842
44843
44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