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4
7
[
A50期指吧
]
初八开始绝对起飞,各位等着吃肉吧
股友118H107w
01-31 17:57
01-31 18:45
455
7
[
PTA吧
]
$PTA505(CZCE|TA505)$
观市老者5515
01-25 07:21
01-31 18:45
1456
3
[
甲醇吧
]
拥有真正的技术。确定方向。耐心等待选准入场点。设定好止损。交易便成为你捡钱的过程
观市老者5515
01-29 12:05
01-31 18:43
846
14
[
NYMEX原油吧
]
恐怖再涨下去我空单要爆仓了
赚到3千万就
01-31 11:16
01-31 18:41
769
3
[
沪银吧
]
人民币还狂升值,简直是火上浇油!!!!
上海张悦老师
01-31 17:43
01-31 18:40
600
0
[
生猪吧
]
猪价要完蛋了,马上集团厂上班,大量猪要上市,猪价要暴跌了。猪肉价格每天跌一块。
jiejie507
01-31 18:40
01-31 18:40
537
3
[
A50期指吧
]
这货节日期间上窜下跳,貌似在筑圆弧底!期待。
zgwjyg
01-31 18:30
01-31 18:40
617
1
[
纯碱吧
]
纯碱有外盘吗
股友J85g0796
01-31 16:37
01-31 18:38
648
3
[
黄金/美元吧
]
大佬说下那个软件可以买卖黄金
跌的真好
01-31 16:58
01-31 18:38
53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9点半的数据瀑布
默默默mo
01-31 18:37
01-31 18:37
49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打爆空够
小纳队长
01-31 18:14
01-31 18:36
528
1
[
棕榈油吧
]
跌吧跌吧空单有救了
做期货买揽胜
01-31 11:56
01-31 18:34
1079
7
[
玉米吧
]
开多的朋友节后赚啦
屡败屡战的战
01-29 10:59
01-31 18:31
53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
股友8Z033579
01-31 16:14
01-31 18:30
528
1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用的.大a开盘没量的话这个a50怎么涨都是虚
股友2K590W17
01-31 18:20
01-31 18:30
520
2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上班前来个开门红
股友5L23583x
01-31 17:54
01-31 18:29
497
1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不休息过年吗?咋还天天干?
老文41060
01-31 18:19
01-31 18:29
49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真强
能掐会算的喵
01-31 18:27
01-31 18:27
636
3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分分钟涨起来了吧
无奈ing
01-30 22:34
01-31 18:25
558
0
[
燃油吧
]
各位,新年好!目前看,没必要大惊小怪,仅仅40-50点而已,而且还有两个交易日,
替天钘道
01-31 18:24
01-31 18:24
826
3
[
豆粕吧
]
1973年到2023年51年时间,大豆历史最低是2000年的4美元(美豆盘面价4
豆粕3000随便
01-31 12:20
01-31 18:23
873
3
[
沪金吧
]
黄金难涨的,外盘现货2800都站不上,周线看1%都难。同期白银就强势,周涨幅已近
卖金毛的小原
01-31 14:15
01-31 18:20
508
0
[
小型纳指吧
]
挺热闹的哥几个
江苏蓝宝4专
01-31 18:18
01-31 18:18
554
0
[
棉花吧
]
外盘又跌了,这下开盘总不至于还涨了吧?我就看不惯棉花涨,凭什么农民有补贴价格还涨
豆粕3000随便
01-31 18:17
01-31 18:17
564
4
[
A50期指吧
]
这节后要起飞了啊
貔貅小可爱
01-31 17:42
01-31 18:16
500
0
[
大豆吧
]
大过年的你也玩个黑鹰坠落
散户散中散
01-31 18:16
01-31 18:16
527
0
[
玉米吧
]
自从开始理财投资,就没有那么期待假期了
平安喜乐鸭兜
01-31 18:15
01-31 18:15
617
0
[
沪银吧
]
2+美元美官员降息前的表演_财富号_东方财富网
xjzc
01-31 18:15
01-31 18:15
636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率先延续涨势,但未能实现突破,毕竟2800美元是重要的整数及心理关口价位
金小芳ryc618
01-31 17:23
01-31 18:14
523
0
[
A50期指吧
]
还要跌回去的
养家心法之格
01-31 18:13
01-31 18:13
522
0
[
棉花吧
]
空头节后要赚了
速攻精算
01-31 18:12
01-31 18:12
529
0
[
A50期指吧
]
失策,节前减了点仓。
何hp7378
01-31 18:11
01-31 18:11
526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拉银行了
小飞啦啦啦
01-31 18:10
01-31 18:10
505
2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1-31 17:52
01-31 18:08
503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涨,晚上跌?
期海韭菜
01-31 17:48
01-31 18:07
384
14
[
A50期指吧
]
初八大概3400开,冲3500回落调整几天后突破,月底看4000
安宥真
01-31 16:42
01-31 18:03
670
5
[
小型纳指吧
]
重复昨天的事故,无水10米大跳台
股友87m76K78
01-31 16:54
01-31 18:01
3878
12
[
烧碱吧
]
东风吹,战鼓擂!
CCYKSZ
01-30 16:38
01-31 18:00
507
0
[
豆粕吧
]
下周创新低?!牛掰了!
燃烧回忆
01-31 17:59
01-31 17:59
523
1
[
A50期指吧
]
连汇率也是他们在操盘的,否则早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阳光的桑玉树
01-31 17:54
01-31 17:58
8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整体走势偏弱,现在72.7可看下跌,但下方空间有限,关注周线级别MA20均线
金小芳ryc618
01-31 17:57
01-31 17:57
45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特朗普关税政策 支撑黄金刷新历史新高
黄力晨
01-31 17:55
01-31 17:55
1036
3
[
A50期指吧
]
解读:A50突然大爆发!一度涨超2%,发生了什么?
平凡小股民
01-31 11:30
01-31 17:53
828
0
[
NYMEX原油吧
]
控制油价能如此,控制股价一团糟
铜瓦厢
01-31 17:53
01-31 17:53
1011
5
[
纯碱吧
]
外盘涨了这么多得高开多少,空单不好受
五月牡丹
01-31 08:02
01-31 17:52
896
4
[
COMEX黄金吧
]
求教各位前辈如何开户炒这个。万分感谢!
吉祥的金翅雀
01-29 03:03
01-31 17:52
488
3
[
COMEX铜吧
]
懂的都懂……沪铜主连洛阳钼业ST盛屯
多多有鱼
01-23 23:01
01-31 17:52
493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1-31 17:52
01-31 17:52
1068
17
[
欧线集运吧
]
MSC开出首单3月报价对比2月底提涨600不管能不能涨价成功起码已经有3月挺价的
zdymsc
01-29 05:10
01-31 17:52
49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起飞
迷途羔羊W
01-31 17:52
01-31 17:52
534
0
[
COMEX黄金吧
]
1个月内在2800--3000内波动
抗疫2020
01-31 17:51
01-31 17:51
643
2
[
铁矿石吧
]
外盘怎么看不到了?
专注期货
01-30 15:26
01-31 17:50
527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三估计-4%开跌,立帖为证
笑笑m
01-31 17:18
01-31 17:48
621
1
[
沪银吧
]
外盘日线在收红就有点吓人了
账户已注销
01-31 16:40
01-31 17:47
577
2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没有途虎也看不了'谁有发个'七朵金花怎么样了
股友753O6833
01-31 16:58
01-31 17:41
513
0
[
COMEX白银吧
]
+++
kxjs88
01-31 17:41
01-31 17:41
494
0
[
A50期指吧
]
亲冲牛
逢股必输
01-31 17:41
01-31 17:41
5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高开
坚决拥护拉萨
01-31 17:39
01-31 17:39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大年初三黄金升至2800,多空分水岭已现
南一交易
01-31 17:39
01-31 17:39
5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788的支撑,可以看作短期多头的强力支撑,目前日内4小时级别的整理,整理结
CM不住
01-31 17:38
01-31 17:38
506
1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是我多虑了应该没事
金陵大韭菜
01-31 17:30
01-31 17:38
939
3
[
螺纹钢吧
]
初八跌停!!!我要赚赚赚!
伊萨格
01-31 12:44
01-31 17:36
585
1
[
国债期货吧
]
#**一、宏观经济与政策环境**1.**经济基本面弱修复**2024年中国经济呈
股友LAlcmo
01-30 17:14
01-31 17:36
512
2
[
A50期指吧
]
只有我是满仓,他们都在调侃
Kimi萌到布行
01-31 17:20
01-31 17:36
8586
4
[
生猪吧
]
期货生猪之所以下跌:一是因为活物,要找地方饲养,难。二是因为买方接盘后有个饲养成
怒放的水仙15
01-30 14:08
01-31 17:36
717
4
[
欧线集运吧
]
节后06涨幅7%以上。
抓妖扑龙师
01-31 14:06
01-31 17:35
625
4
[
COMEX白银吧
]
买了04看涨期权9200的合约18手
一手菜粕浮萍
01-31 08:47
01-31 17:35
507
0
[
A50期指吧
]
好长的上影线,拭目以待!
hengsheng202
01-31 17:34
01-31 17:34
491
3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交易者只关心两件事情!
有心的大鲤鱼
01-31 17:01
01-31 17:33
717
1
[
锰硅吧
]
多空自己看
多晶硅的趋势
01-30 16:34
01-31 17:33
51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好好表现
无私奉献之紫
01-31 17:33
01-31 17:33
514
0
[
A50期指吧
]
对,国家队少少资金就拉起来,四两拨千金,让我们又有念想冲进来
乐观的泉水烟
01-31 17:32
01-31 17:32
503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快跌吧
古灵精怪的赵
01-31 17:32
01-31 17:32
613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娜娜真是情绪极为不稳定
最后的绝唱
01-31 17:08
01-31 17:31
770
2
[
沪铜吧
]
伦铜跌,美铜涨?
顺着走
01-28 18:26
01-31 17:31
505
0
[
COMEX黄金吧
]
最好的策略,观看。
久而敬之
01-31 17:30
01-31 17:30
689
1
[
沪金吧
]
摸了下2800像是触电一样掉下来,麻了?
卖金毛的小原
01-31 15:39
01-31 17:29
501
1
[
A50期指吧
]
继续牛市?
八方大展的张
01-31 17:14
01-31 17:29
621
7
[
A50期指吧
]
节后大盘肯定暴涨了
狄云A
01-31 12:29
01-31 17:28
503
0
[
小型纳指吧
]
离岸人民币站稳7.28,短期看多到7.315
花逝00
01-31 17:28
01-31 17:28
共有帖子数
16555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22
44823
44824
44825
44826
44827
44828
44829
44830
44831
448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