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2
[
A50期指吧
]
故意的吗?大A接近开盘就大跌
盈来余此
02-03 10:14
02-03 11:55
250
0
[
烧碱吧
]
高开低走,高开就加空干它
老韭菜的倔强
02-03 11:54
02-03 11:54
264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开启熊市了,以后都是小涨大跌,早日止损
百元祥鑫指日
02-03 11:42
02-03 11:54
946
4
[
鸡蛋吧
]
蛇年到,预计鸡蛋价格将跌到2.2元每斤,祝各位养鸡老板发大财
股友D3325c65
01-29 11:21
02-03 11:54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开门黑
勤勉的贺珂昊
02-03 11:54
02-03 11:54
276
0
[
COMEX铜吧
]
看多!
雷神777
02-03 11:54
02-03 11:54
59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合约空单止损8530以小博大,看我如来神掌再战江湖,目标8000,
人中龙凤999
02-02 08:34
02-03 11:54
25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米国也跌了,都是纸老虎,不要怕,美也是试探性加征关税,看看反应。
潜龙在渊之飞
02-03 11:54
02-03 11:54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现在做一波反弹,大家跟上节奏。现价2772做多了,目标2785位置,防守
苏生su001168
02-03 11:53
02-03 11:53
250
0
[
A50期指吧
]
最好别跌,假期刚募完,节后一周内全仓开空各品种,
韭菜很玄
02-03 11:53
02-03 11:53
292
0
[
烧碱吧
]
趋势形成后会有自己轨迹,别像一个傻帽一样天天喊跌停。尊重市场,非要莫顶做空就轻仓
金币君
02-03 11:53
02-03 11:53
376
8
[
A50期指吧
]
还好满仓的是银行,周三银行护盘指数,其他全部大跌
股神巴菲莉
02-03 10:01
02-03 11:53
403
6
[
玻璃吧
]
26%保证金三个跌停多头全部穿仓
股友115P52M3
02-03 09:43
02-03 11:53
260
0
[
综合铜03吧
]
初八开盘,就拉上去了,9500。问题不大!
股友21631yu3
02-03 11:53
02-03 11:53
279
0
[
A50期指吧
]
3200不会有效跌破,即使券商跌50%也不会,因为四大行要涨20%
半导体板块5
02-03 11:52
02-03 11:52
257
1
[
A50期指吧
]
港股快红了你呢
平等的白南1
02-03 11:39
02-03 11:52
249
0
[
A50期指吧
]
老子还怕你这点跌幅,毛毛雨
股友r7Hm5x
02-03 11:50
02-03 11:50
262
4
[
A50期指吧
]
看到12500,抄底
金盆洗手坐等
02-03 09:54
02-03 11:50
3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五月合约交割不超过600
乏人行远533
02-03 11:50
02-03 11:50
247
0
[
A50期指吧
]
优秀生!
股友797i8X21
02-03 11:49
02-03 11:49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1000附近全部止盈离场80点一手1600刀送给大家,方向对的,白盘纳指利
老赵恒指
02-03 11:11
02-03 11:48
241
0
[
A50期指吧
]
趁没开盘赶紧跌,释放风险。
看长做短长空
02-03 11:48
02-03 11:48
259
0
[
菜粕吧
]
本散多先看空
l___c
02-03 11:48
02-03 11:48
407
0
[
A50期指吧
]
为今天港股探底回升热烈鼓掌!
平凡小股民
02-03 11:46
02-03 11:46
254
3
[
A50期指吧
]
没破位,怕什么,满仓干
年赚几个亿
02-03 10:32
02-03 11:45
242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2-03 11:45
02-03 11:45
306
1
[
棉花吧
]
看这情形,开盘要跌停了
顶上去111
02-03 10:29
02-03 11:45
281
0
[
A50期指吧
]
震荡上涨是必然的,坚定做多
股友37112X3x
02-03 11:43
02-03 11:43
274
1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回踩上一个低点了。这样就安全了。起码不是假期后才回踩
史也要史在个
02-03 11:25
02-03 11:43
246
0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抄底都抄半山腰,这可咋整啊
新手请大佬照
02-03 11:42
02-03 11:42
260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是高开低走,利空是低开低走
宏图高升得雅
02-03 11:42
02-03 11:42
859
0
[
股指期货吧
]
呵呵,你们有点,后天见分晓吧
外国螺丝5666
02-03 11:42
02-03 11:42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只能玩,其他的都不要碰
温和友善的博
02-03 11:41
02-03 11:41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回落短空
量化毛先生
02-03 11:41
02-03 11:41
235
1
[
A50期指吧
]
没事了,恒生指数拉上来了。
宁静的高里
02-03 11:25
02-03 11:41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后天见分晓!!
外国螺丝5666
02-03 11:40
02-03 11:40
225
0
[
A50期指吧
]
慌个毛,火箭发射
按计划的高凯
02-03 11:40
02-03 11:40
239
1
[
A50期指吧
]
想想2018年走势
dhb158666
02-03 11:31
02-03 11:40
24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推测后续我国家具玩具、服装、光学仪器、汽车、锂电池、铝产品、重型机械及医疗设
毁人者必自毁
02-03 11:38
02-03 11:38
509
18
[
A50期指吧
]
怎办呢?节前全仓,这两天睡不好了,唉,股市还是别炒的好
大V投资
02-03 09:47
02-03 11:38
863
24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势预计这样
堆金来财得向
02-03 07:26
02-03 11:38
234
0
[
A50期指吧
]
恒生跌0.6。你跌2.3。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回本一定就销
02-03 11:38
02-03 11:38
294
0
[
A50期指吧
]
相信村里护盘的决心,满仓坐等年后开门红包!
擇時定乾坤
02-03 11:38
02-03 11:38
25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居然快拉到平盘了,恒生科技
短线复利炒家
02-03 11:37
02-03 11:37
262
0
[
A50期指吧
]
港股大涨半导体大涨中芯国际大涨
南通涨停板
02-03 11:37
02-03 11:37
271
3
[
A50期指吧
]
开盘,银行大涨
股友vssk6187
02-03 09:39
02-03 11:37
259
1
[
生猪吧
]
后天跌200点开盘
股友5Z865068
02-03 09:38
02-03 11:37
239
0
[
A50期指吧
]
诱多,怎么上来怎么下去
股神巴菲莉
02-03 11:35
02-03 11:35
238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拉红了!
飞流直下落九
02-03 11:35
02-03 11:35
369
1
[
沪银吧
]
说了暴跌还有人不相信,现在是利空落地不及预期,怕什么。高位马上三只乌鸦,亚盘时间
股友1JLRAp
02-03 08:32
02-03 11:34
272
0
[
A50期指吧
]
港股翻红就安全了
股友230093l9
02-03 11:34
02-03 11:34
232
0
[
A50期指吧
]
恒生指数马上红盘了,A50还跌这么多
何必在意涨涨
02-03 11:33
02-03 11:33
27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A股有神山,deepseek,宇树,大疆,华为等高科技公司,不受外界影响直线
韭菜王子1009
02-03 11:33
02-03 11:33
2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SB吧,掉这么多
看盘自选
02-03 11:33
02-03 11:33
294
1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跳空无疑了
快人快语的温
02-03 11:19
02-03 11:33
8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我们赢了
生命法廷
02-03 11:33
02-03 11:33
643
1
[
苹果吧
]
月线级别走大C波先看9000
漫步金光路16
01-29 12:01
02-03 11:33
240
0
[
A50期指吧
]
打败野心狼。
坚毅的许芝蔓
02-03 11:33
02-03 11:33
251
0
[
菜粕吧
]
新的一年,祝大家发财!
股友g8sXPu
02-03 11:31
02-03 11:31
248
3
[
A50期指吧
]
被做空了?
伯伯拉奇
02-03 09:24
02-03 11:31
2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7号收盘是4697?假期跌了多少
贵在坚守
02-03 09:31
02-03 11:30
251
0
[
A50期指吧
]
港股要红了
沈阳炒股养家
02-03 11:30
02-03 11:30
273
2
[
A50期指吧
]
我去,牛来了
阿鲁888
02-03 09:01
02-03 11:29
240
0
[
A50期指吧
]
拿好筹码了,空头完全踏空了,港股人工智能应用和科技半导体已经涨疯了,金山云暴涨了
dfcfgrd
02-03 11:29
02-03 11:29
266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稳
明眸皓齿de葡
02-03 11:29
02-03 11:29
231
1
[
A50期指吧
]
才跌这么点,周三涨10个点不就回来了,怕什么,真的是
股神巴菲莉
02-03 09:30
02-03 11:29
241
0
[
A50期指吧
]
2月1日加关税春节前早就有消息了那会是25然后大盘也给出反应一直流出你们不空仓怪
庄家陪练
02-03 11:28
02-03 11:28
292
0
[
鸡蛋吧
]
节后大涨!!
和气满斗de周
02-03 11:28
02-03 11:28
930
3
[
烧碱吧
]
5号买空,这个位置怕什么,烧碱不像氧化铝,不易储存,而且产量极度分散,这样的情况
孤寂交易者
02-02 15:13
02-03 11:28
113
0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短期接连回调,而红茶上周在15分钟级别的1号、2号埋点附近挂单已以完成入
红茶品股
02-03 11:27
02-03 11:27
277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港股周二要回升带动大A开盘。A50也逐步收窄。
y韭菜蛋
02-03 11:27
02-03 11:27
254
1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利空落地兑现,周三情绪就消化完了
股命先生
02-03 09:28
02-03 11:26
232
0
[
A50期指吧
]
要打爆空头?港股V起来了,马上翻红牛逼哄哄啊
dfcfgrd
02-03 11:26
02-03 11:26
236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来抄底啊
生命法廷
02-03 11:26
02-03 11:26
279
0
[
A50期指吧
]
港股厉害了你咋这样怂
仰望天空的鱼
02-03 11:26
02-03 11:26
245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拉银行了
ynshibei
02-03 11:26
02-03 11:26
238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更有参考意义
塞翁失马168
02-03 11:26
02-03 11:26
262
0
[
COMEX黄金吧
]
能把缺口给补掉?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11:25
02-03 11:25
227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又要开始了
一路向上518
02-03 11:25
02-03 11:25
297
0
[
A50期指吧
]
探底完成
股友37112X3x
02-03 11:25
02-03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09
44810
44811
44812
44813
44814
44815
44816
44817
44818
44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