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再给自己一次重新来过机会。不预测今天是涨是跌,以后涨到哪儿,跌到哪儿。只朴实无华
盲人摸象222
02-12 12:17
02-12 12:21
105
0
[
棕榈油吧
]
我的天啦
小白在慢慢变
02-12 12:21
02-12 12:21
116
1
[
燃油吧
]
我空了氧化铝,棕榈油烧碱,一个都没输,所以你也一样
三三六六九
02-12 11:25
02-12 12:2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正月十五元宵,花好灯好,月圆人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解盘米娜
02-12 12:20
02-12 12:20
134
1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买进了。
股友0Uv36337
02-12 09:42
02-12 12:20
13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布局2908空单,设置2890目标直接扫止赢了。无惊无险拿下。拿捏不住行
苏生su001168
02-12 12:11
02-12 12:20
215
4
[
氧化铝吧
]
到3200再多
永抓大牛
02-11 23:05
02-12 12:19
126
1
[
棕榈油吧
]
高位放量可以做空了
圣贤身影
02-12 12:00
02-12 12:19
195
10
[
玉米吧
]
淀粉都是涨,能跌哪去,缝低开多
基民119226YA
02-12 09:07
02-12 12:1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到2895第一次开空,下面2880第一次接多,2876第2次,破70止损
铁面无私的卓
02-12 12:17
02-12 12:17
161
2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太多了,
SS9666
02-12 11:04
02-12 12:16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可能二次探底,多数创新低
股友GbjnTR
02-12 11:41
02-12 12:16
136
1
[
菜粕吧
]
2500.2475的多头期权归零了,两天的暴跌没有出来就玩单边下行反而给空头期权
坚持向北不动
02-12 11:43
02-12 12:16
425
2
[
A50期指吧
]
一位炒股30年的老哥对我说,接下来科技股要跌60%,我心想,能套谁,科技股都获利
半导体板块5
02-12 11:59
02-12 12:16
134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可能回到1000了
have啊
02-12 11:45
02-12 12:15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多了,下午暴力反弹
数据为王007
02-12 12:15
02-12 12:15
10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中午全仓推进庄获利太多
股友13738HA9
02-12 12:14
02-12 12:14
121
2
[
烧碱吧
]
我的钱阿,你快回来,下午让我回本吧,别跌了
满仓损轻仓溢
02-12 11:36
02-12 12:14
105
0
[
纯碱吧
]
都没有想样的行情,全是震荡
股友7C91D925
02-12 12:14
02-12 12:14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888直接多
陈燕Yyn26979
02-12 12:13
02-12 12:13
127
1
[
螺纹钢吧
]
主力又在憋大招
股友9h31863w
02-12 09:44
02-12 12:13
200
5
[
纯碱吧
]
主力不会给你在低位这么长时间建仓还得跌三四百个点
股友23E8O630
02-12 09:33
02-12 12:13
125
0
[
尿素吧
]
176967手做多了跌吧
北方亿南
02-12 12:13
02-12 12:13
146
1
[
棕榈油吧
]
这是高开了吗
福海棠
02-12 11:21
02-12 12:13
149
1
[
沪银吧
]
7900还能回来不
牛阿梁
02-12 11:32
02-12 12:12
97
1
[
A50期指吧
]
果然,开盘就跳水!
大金财
02-12 09:43
02-12 12:12
209
1
[
沪金吧
]
大概率在疯狂中见顶
股友7585Cl26
02-12 11:35
02-12 12:12
150
3
[
烧碱吧
]
家人们不都单边吗、现在怎么多空都有家人们
金陵副将马国
02-12 11:53
02-12 12:12
297
3
[
烧碱吧
]
千万不要重仓,不然做对了也会挨打,前几天重仓亏的抑郁了,三天亏了五万多,从今天开
期货老祖
02-12 11:49
02-12 12:12
118
2
[
烧碱吧
]
日盘应该不会有行情了,等磨完期权看夜盘
我梭哈你空仓
02-12 11:23
02-12 12:11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应该是洗盘吧,下午能收回去吗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12:11
02-12 12:11
130
0
[
A50期指吧
]
元宵佳节大家快乐白酒二两猪肉三斤下午能奶一口吗
牛牛把舵手
02-12 12:10
02-12 12:10
219
2
[
烧碱吧
]
什么情况,中午怎么突然就大跌了。
猎手KK
02-12 11:51
02-12 12:10
103
1
[
苹果吧
]
远期大涨,近期不动。看来主力看好苹果远期
势线规则
02-12 09:44
02-12 12:10
453
2
[
烧碱吧
]
周一要进入散户收割时刻了,在这个市场里,最重要的风向标,就是散户心理风向,除了主
这是不是我的
02-09 21:49
02-12 12:10
128
2
[
烧碱吧
]
2850见咯
高升xn
02-12 11:36
02-12 12:10
122
2
[
烧碱吧
]
以后不碰期货了,这几年亏了好多了。老实干活了
纯真的小白菜
02-12 11:44
02-12 12:09
175
2
[
股指期货吧
]
3330一线双头,双头沽空谁与争锋!
豪放不羁的栖
02-12 11:30
02-12 12:09
236
3
[
烧碱吧
]
又亏钱了
一往无前888
02-12 11:44
02-12 12:08
209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乐观豁达的霜
02-12 12:08
02-12 12:08
193
1
[
沪金吧
]
兄弟们,空起来,120个月内肯定反转,到时候暴跌50%。但是现在要先涨上去5倍
股友7363tq95
02-12 10:05
02-12 12:0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飞冲天
hedybaby恒嘉
02-12 12:07
02-12 12:07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吧
股友8tEFNu
02-12 12:06
02-12 12:06
132
1
[
烧碱吧
]
下午会跌到哪里?
账户已注销
02-12 11:55
02-12 12:06
148
1
[
烧碱吧
]
就从3080开始的,是谁砸的报上名来
ajbdxhidbd28
02-12 11:53
02-12 12:06
248
2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你承不承认,美股已经估值已经偏高了,但凭借美股的成熟,不会大跌,所以,我预估
股友uMismV
02-12 11:52
02-12 12:05
118
0
[
A50期指吧
]
港股带着A股上6000
神仙水平的羊
02-12 12:04
02-12 12:04
121
2
[
苹果吧
]
我擦,又坑了,少卖几十点
AAABBBCC
02-12 11:24
02-12 12:04
127
1
[
烧碱吧
]
知错就改
七煞之运
02-12 11:52
02-12 12:04
312
4
[
氧化铝吧
]
2月11日澳大利亚成交3万吨氧化铝现货,成交价格为西澳FOB538美元/吨或东澳
铝途旅行
02-12 11:12
02-12 12:04
213
3
[
纯碱吧
]
还得破1400,1300
股友9316d2K9
02-10 16:25
02-12 12:04
131
1
[
纯碱吧
]
纯碱说我要上去,玻璃说:你给我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2-12 11:45
02-12 12:03
193
0
[
锰硅吧
]
家人们醒醒吧,昨天为什么封板,就是因为家人们不割肉,不割就是跌,庄家怕你研究基本
清白的沈凤美
02-12 12:03
02-12 12:03
180
3
[
锰硅吧
]
国泰真牛,精准的在高位2.6大幅加空单,真是细思极恐!
今天你抗单了
02-12 09:21
02-12 12:03
106
0
[
烧碱吧
]
打底-4%
要美丽
02-12 12:03
02-12 12:03
127
0
[
沪金吧
]
今晚见真章
糊里糊涂小子
02-12 12:03
02-12 12:03
206
2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一直在打压,太过份了,大家一起来举报
自摸六九万
02-12 11:17
02-12 12:02
176
3
[
烧碱吧
]
3030~3050是最低点了,反弹了多次跌不下去。别人恐惧我贪婪,2/3仓抄底,
股友e8991T38
02-12 11:34
02-12 12:02
158
2
[
玉米吧
]
多了1000手,就这样了
魏兰花1442
02-12 07:56
02-12 12:02
240
3
[
棉花吧
]
哪位大哥能告诉我空头增仓4万多手,它不跌,反而涨了?
丰美眉爆赚
02-12 09:17
02-12 12:02
11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波回调要去到630吗
清澈的单瑛
02-12 12:02
02-12 12:02
140
2
[
棕榈油吧
]
请问这是要去9600做双头吗?
窗边的小猫咪
02-12 10:52
02-12 12:02
204
3
[
玉米吧
]
看一眼美国玉米,吓死人,夜盘下来的,全收了上去,赶紧反手做多了,关机逛街
喝茶看涨跌
02-07 09:16
02-12 12:02
159
2
[
烧碱吧
]
反弹不过3122的压力带,就知道没戏拉!
老王擒龙
02-12 11:43
02-12 12:02
167
4
[
氧化铝吧
]
3380抄底10手,买完了就开始反弹,目标看3450
给窝擦皮鞋
02-12 10:57
02-12 12:02
95
0
[
烧碱吧
]
辛苦赶上了,一破均线就入场了
不做人气票
02-12 12:01
02-12 12:01
148
2
[
沪银吧
]
这波上去有可能8300-8500
吃饭没有我挨
02-12 10:45
02-12 12:00
274
1
[
锰硅吧
]
AI数据最新分析,你们觉得有道理吗?可信吗?
股友dCDcTO
02-12 10:56
02-12 12:00
228
0
[
NYMEX原油吧
]
2.12原油:站住73,原油有望再破一层!日线完成三连阳,妥妥的多头行情别错过,
灵ZLLJ012
02-12 12:00
02-12 12:00
221
8
[
棕榈油吧
]
下午不排除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2-12 11:09
02-12 12:00
9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任何价格买入全能赚大钱庄多洗洗
股友13738HA9
02-12 12:00
02-12 12:00
101
0
[
PVC吧
]
开跌
娜娜家的猫猫
02-12 12:00
02-12 12:00
118
0
[
烧碱吧
]
汪狗还在让散户买多,下午跌停!!!
清晨阳光175
02-12 12:00
02-12 12:00
135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力拉升
平静的吕忆翔
02-12 11:52
02-12 12:00
143
1
[
豆粕吧
]
解决看多
股友66129UW6
02-12 11:45
02-12 11:59
10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趋势这么明显,这一波是不是要直接破7万?
遠離顛倒夢想
02-12 11:59
02-12 11:59
107
0
[
A50期指吧
]
你又怎么了?都没涨也跳水吗
心态不好别玩
02-12 11:59
02-12 11:59
114
0
[
沥青吧
]
满仓空了,能赚米么?
醉禾
02-12 11:58
02-12 11:5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上方应该套着波多单,今天要是下破会是持续性下破,如果不破应该是在2880-2
金莱袋
02-12 11:58
02-12 11:58
109
1
[
烧碱吧
]
马德,杀尾盘
huangyin1986
02-12 11:32
02-12 11:58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43832
43833
43834
43835
43836
43837
43838
43839
43840
43841
43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