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4
1
[
黄金/美元吧
]
美俄谈判重塑地缘格局避险情绪刺激黄金走强,金价重回2930关口,逼近历史新高!2
Aug7554
02-19 11:51
02-19 12:2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大涨噻你勇往直前的大涨噻
hedybaby恒嘉
02-19 12:27
02-19 12:27
130
1
[
纽约金TN12吧
]
卖盘还是很重!不可能短时间一下子冲过的,可能还得来回震荡。
账户已注销
02-19 12:11
02-19 12:27
178
2
[
沪金吧
]
阿朱的跟单风格以稳健为核心,注重风险控制。帮助客户在波动中把握机会。选择阿朱,就
阿朱论金
02-18 12:50
02-19 12:27
119
0
[
碳酸锂吧
]
8000万吃250万,这就是这些天走势的原因,而且是有恃无恐的吃。东财来抄底送钱
木落一
02-19 12:27
02-19 12:27
141
0
[
豆粕吧
]
涨价逻辑就是春节停工,豆粕菜粕在抬价销售,现在已经全面开工了,所以都在慢慢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2-19 12:26
02-19 12:26
103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又没戏了被打爆了
家财利市地王
02-19 12:26
02-19 12:26
372
2
[
国债期货吧
]
积极的财政政策,就是要增加赤字,发行债券,应该是利空
股海前行1234
02-19 09:30
02-19 12:25
117
1
[
菜粕吧
]
多头被套了多少个点?
温柔十刀
02-19 11:37
02-19 12:25
93
0
[
PVC吧
]
下来吧!别装了!
moyan莫言887
02-19 12:25
02-19 12:25
120
1
[
豆粕吧
]
下午突破2900。
辨不清的世界
02-19 11:39
02-19 12:25
114
0
[
棉花吧
]
回调个1-2百点接着多。
割不尽的小韭
02-19 12:25
02-19 12:25
106
1
[
碳酸锂吧
]
哎呦妈呀,
tim4258
02-19 11:47
02-19 12:24
192
6
[
烧碱吧
]
可以看做走30分3卖
不空光明遍照
02-19 09:10
02-19 12:24
121
1
[
铁矿石吧
]
上涨趋势不变
期货游天下
02-19 11:38
02-19 12:24
107
0
[
铁矿石吧
]
垃圾,840都上不去。下午开盘能去一趟843就好咯
一路向北158
02-19 12:24
02-19 12:24
1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梭哈是一种智慧!
自律的赌狗65
02-19 12:24
02-19 12:24
337
6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还活着吗,好惨,今天继续爆空
浒晨风
02-19 07:58
02-19 12:24
175
4
[
欧线集运吧
]
以后再也不做他了,真贵,手续费
股友77h3cK
02-19 09:50
02-19 12:23
126
1
[
橡胶吧
]
都多少次了,下去马上就给你拽上来,不信下午盘看
AK老顽童
02-19 11:43
02-19 12:23
183
1
[
股指期货吧
]
红尘说:中证终于挺不住了。
红尘过客导师
02-18 13:58
02-19 12:22
217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不能解决通胀问题,黄金还会创新高。
果敢de洛勒莱
02-19 11:24
02-19 12:21
164
2
[
锰硅吧
]
华泰观点:供应扰动,偏强震荡
股友15201688
02-19 10:27
02-19 12:21
125
1
[
豆油吧
]
就哆嗦那一下结束了
期界巴菲龙
02-19 10:48
02-19 12:21
100
1
[
原木吧
]
没有需求,外盘报价下跌,涨太多都不愿意拿货了
最后的菜粕多
02-19 10:07
02-19 12:21
163
1
[
碳酸锂吧
]
怎么又掉下来了?看来庄家不让涨,算了蛇哥过几天等7万了再来抄底算了
西郊蛇王
02-19 12:12
02-19 12:20
166
7
[
铁矿石吧
]
买购820虽然还没到3倍止盈位,马上也要去涨先走了
期货炒土豆
02-19 09:46
02-19 12:20
277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价格怎么不一致
lihong279871
02-19 12:05
02-19 12:20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周二收高,因俄罗斯和美国的供应中断情况加重,而结束乌克兰战争的谈判限制了油价
李茉馨tyb893
02-19 12:20
02-19 12:20
181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有诚意延续上涨,甚至打算突破3000的话,大概率不会在2887就止跌反弹的,
九鼎久
02-19 11:56
02-19 12:20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2.19黄金
李茉馨tyb893
02-19 12:20
02-19 12:20
91
0
[
氧化铝吧
]
是真恶心。
VincentWang1
02-19 12:20
02-19 12:20
128
2
[
橡胶吧
]
在橡胶上能赚钱的都是高手
JAZZ027
02-19 11:21
02-19 12:19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往后余生请多指教2025.2.19这个结婚证我也不知道是谁的既然你已经打开了我就
聪颖的冷春燕
02-19 12:19
02-19 12:19
185
3
[
玻璃吧
]
买一次亏一次,怎么破解
我爱大瀑布哈
02-19 11:54
02-19 12:19
228
2
[
豆粕吧
]
期货的多空,都有自己的逻辑,肯定都有自己坚持看多或者坚定看空的理由和根据。在底层
乐山xu
02-19 11:20
02-19 12:18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真准!
南一交易
02-19 12:18
02-19 12:18
132
0
[
沪金吧
]
699我就走了,现货挺疯狂的。我准备买点回家
期货界最强大
02-19 12:18
02-19 12:1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句话,跑!
自律的赌狗65
02-19 12:17
02-19 12:17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天雷滚滚我好怕怕,全仓买入我笑哈哈,昨天没跑我气炸炸,亏的我钞票掉渣渣。
执笔画金kgnz
02-19 11:59
02-19 12:17
210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创低后开始走震荡,目前的反弹力度一线,没有明显企稳的迹象,趋势
YX9221520
02-19 12:16
02-19 12:16
247
0
[
菜粕吧
]
郑商所菜粕期货主力合约涨超1%
中粮期货交易
02-19 11:28
02-19 12:16
97
0
[
燃油吧
]
外盘绿了
炒车养家
02-19 12:16
02-19 12:16
131
2
[
COMEX黄金吧
]
夜盘涨停↑
PSR股市观察
02-19 12:02
02-19 12:15
122
1
[
玉米吧
]
突破300莽仓干多,跌破280继续观望
天道循环周而
02-19 11:45
02-19 12:15
89
1
[
纯碱吧
]
1500被套中!下午能否解套!
不爆仓就算赢
02-19 11:56
02-19 12:14
228
4
[
碳酸锂吧
]
你看哥说了2501是空头合约,05以后的所有合约是多头合约,就是跟哥犟
西郊蛇王
02-19 10:45
02-19 12:14
164
2
[
豆油吧
]
早盘冲高发的点位平多帖子居然被删了,就这豆油吧会这样,好多次了
股友K70357G0
02-19 11:24
02-19 12:13
140
1
[
棕榈油吧
]
最高5200呢,才4000多,怎么一个个都喊贵?
股友65i60876
02-19 12:09
02-19 12:13
851
25
[
欧线集运吧
]
期盼的暴跌没有来,多空都郁闷?
刷漆匠
02-18 09:23
02-19 12:13
227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已经出现5日线拐头的迹象。昨天出现一个明显阴线,今天虽然立即出现反包走势
看长做短看多
02-19 11:47
02-19 12:13
104
0
[
豆油吧
]
再见,
魔鬼日记
02-19 12:12
02-19 12:12
141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将持续走强是大势所趋!(浙江日报官方账号)
没吃过大餐的
02-19 12:12
02-19 12:12
142
2
[
沥青吧
]
原油刚换'主力,基本在前期高点下方,而沥青基本没回调,原油开始往上涨了,沥青再跟
驱动超光速
02-19 09:35
02-19 12:11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不行啊
八方大展的张
02-19 12:11
02-19 12:11
88
0
[
烧碱吧
]
在跌跌再补仓就赶趟着什么急,你现在越买它越跌
赢政勋
02-19 12:11
02-19 12:11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模拟盘,空单亏死了,多单今天没上车。如果下午还在拉,我只能等明天了呜呜呜。多头大
做单就是赚20
02-19 12:11
02-19 12:11
539
4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如何解读,利好吧
股友18pM7838
02-18 20:23
02-19 12:11
97
0
[
工业硅吧
]
庄家越砸散多越抄底,越抄底庄家砸得越欢,恶性循环
股友2HBCEg
02-19 12:11
02-19 12:11
10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不灵了?
shznrm
02-19 12:10
02-19 12:10
170
0
[
淀粉吧
]
下午会是多姑当红吗?
日月星汉
02-19 12:10
02-19 12:10
172
3
[
欧线集运吧
]
大伙手续费是多少
亮彩严格执行
02-19 11:22
02-19 12:09
146
2
[
橡胶吧
]
一群妖魔鬼怪说17800铁底的。。看来还要调整。。
明远知行合一
02-19 11:39
02-19 12:08
97
0
[
橡胶吧
]
波动太小了,涨幅和跌幅都没有28号胶那么多
浩源6336
02-19 12:08
02-19 12:08
171
8
[
氧化铝吧
]
回来氧化铝吧看一下,散空状态明显比纯碱那边散空状态好点,除了个别3313追空的已
给窝擦皮鞋
02-19 10:13
02-19 12:08
152
2
[
沪金吧
]
乾坤开始拉大黄了
股友9pLb9I
02-19 09:49
02-19 12:07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2270附近空,看到下方22250-22200,防守20【恒指02恒生指数
老赵恒指
02-19 10:09
02-19 12:07
10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跑的人,今天是不是又要追高了
玫汤圆
02-19 10:32
02-19 12:07
119
0
[
甲醇吧
]
无非是缩量严重惹的祸,向下无非砸出来成交量,有量大家才安心
空军一號
02-19 12:07
02-19 12:07
128
1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踏空了,我很心痛
东财网友2904
02-19 12:01
02-19 12:06
122
0
[
沪银吧
]
昨晚8148又做空了白银2506
勇者无惧1688
02-19 08:03
02-19 12:06
99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拉到2万再卖,吃香喝辣
铁雄不怕跌
02-19 12:06
02-19 12:06
195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趋势下的调整这么快就结束了???等一波确认不慌
风起纸鸢舞
02-19 10:36
02-19 12:06
104
0
[
纯碱吧
]
这走势,这行情,这米国消息,做多就行了。
凤毛麟剿
02-19 12:06
02-19 12:06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市场就需要这样的龙头妖王,不然谁会到期货市场来投资,它的振幅加杠杆,告诉世人
鬼手行天下
02-19 12:06
02-19 12:06
110
0
[
碳酸锂吧
]
这货主打的就是跳水!
斐然州鹤的周
02-19 12:06
02-19 12:06
99
0
[
氧化铝吧
]
慢慢来吧,坐稳3400是第一步
切勿优柔寡断
02-19 12:05
02-19 12:05
81
1
[
黄金/美元吧
]
导一管先
豪放不羁望海
02-19 09:52
02-19 12:05
9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一个安全的防御品种,可以用做多来对冲其他产品的空头
勇者无惧1688
02-19 08:01
02-19 12:05
132
0
[
棕榈油吧
]
涨上去真爽我作为空头,下跌空间就大了。爽歪歪。
齐王2025
02-19 12:05
02-19 12:05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65
43666
43667
43668
43669
43670
43671
43672
43673
43674
43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