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3
[
多晶硅吧
]
不懂就问,行业大幅累库,工业硅持续探底,但多晶硅同样累库却反着来,不断创新高,原
友爱的龚睿博
02-26 16:16
02-26 21:56
119
1
[
豆粕吧
]
冲100个点不行吗老大哥
股友e889619c
02-26 21:39
02-26 21:56
104
2
[
烧碱吧
]
03合约在2590多开的26手你是个铁头娃
反正就是卖
02-26 21:14
02-26 21:56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位置不宜太高,所有股市都一样,太高就抢跑
孟婆你的汤太
02-26 21:50
02-26 21:56
125
5
[
玻璃吧
]
1300我就一直叫各位千万别多…还有人往里冲,现在也不能做多有多单的赶紧卖出11
华尔街_股神
02-26 21:27
02-26 21:56
104
0
[
烧碱吧
]
白天三个大户席位左右对倒,晚上现出原形
AAABBBCC
02-26 21:55
02-26 21:55
117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你要把我气死啊乾坤摩根干什么去了
就在那个点等
02-26 21:55
02-26 21:55
170
2
[
烧碱吧
]
白天做空的,所有人都亏钱
蛋蛋蛋
02-26 21:46
02-26 21:55
126
0
[
菜粕吧
]
逄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2-26 21:55
02-26 21:5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开盘前暴跌坚定完毕
爱的音箱
02-26 21:55
02-26 21:55
119
0
[
棕榈油吧
]
都做头了还多
無證骑士
02-26 21:55
02-26 21:55
130
0
[
燃油吧
]
敢反弹到3300就浮盈加空
挣够一亿就退
02-26 21:55
02-26 21:55
127
0
[
螺纹钢吧
]
校长检查作业。
ma黄金分割
02-26 21:55
02-26 21:55
12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涨,白天涨节奏才对味
让利润奔跑LL
02-26 21:55
02-26 21:55
106
0
[
烧碱吧
]
下午尾盘抄底的开盘不久就出了有点早了啊
期货真心假
02-26 21:55
02-26 21:55
119
0
[
棕榈油吧
]
日线调整。涨不了
一飛冲天炮
02-26 21:55
02-26 21:55
127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行,多头蒙死了?
晨曦321从头
02-26 21:55
02-26 21:55
108
0
[
烧碱吧
]
绝绝子
hunter2580
02-26 21:55
02-26 21:55
152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看黄金反弹的高点越来越低,消息面上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如果是
秦璐97019025
02-26 21:55
02-26 21:55
129
0
[
豆粕吧
]
近期必须有个涨停,闷杀空,彻底定调豆粕3500
期货大佬付河
02-26 21:55
02-26 21:5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编了程序吗?天天一样的情况?
股友6377A355
02-26 21:55
02-26 21:55
114
1
[
沪锡吧
]
牛逼!一下飞下去!直接跌停最好!
股友12067w52
02-26 21:19
02-26 21:55
106
0
[
烧碱吧
]
牛逼
又双叒叕叠
02-26 21:54
02-26 21:54
104
0
[
烧碱吧
]
下午抄底的都吃到肉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21:54
02-26 21:5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2911附近直接追空下来,看跌破2900,下方看2888位。
侯78628386
02-26 21:54
02-26 21:54
115
0
[
焦煤吧
]
焦煤空仓准备好了,今天焦煤要破新低了,耐心持仓等待。
和庄对干的韭
02-26 21:54
02-26 21:54
13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是啥情况啊!!
ma黄金分割
02-26 21:54
02-26 21:54
110
0
[
玻璃吧
]
不破1200。空头出不来。我没有做空。只是谈一下盘感。
情系期货3653
02-26 21:54
02-26 21:54
10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这浮动阔以哦。
范公子
02-26 21:54
02-26 21:54
133
1
[
工业硅吧
]
等05破了10200就止盈换09继续空!
十块钱呢
02-26 21:36
02-26 21:54
115
0
[
棕榈油吧
]
破9100就在今晚?
账户已注销
02-26 21:54
02-26 21:54
110
0
[
玻璃吧
]
大单砸,小单拉。感觉要拉一波了
你们被主力包
02-26 21:54
02-26 21:54
98
0
[
烧碱吧
]
哪个在做多
多晶硅的趋势
02-26 21:54
02-26 21:54
161
3
[
燃油吧
]
真无语,老子已做空你马上选择上涨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21:27
02-26 21:53
171
6
[
棕榈油吧
]
卧槽!!老夫下午才做多你就给我下来了!!一分钱没赚到!
o散户中的霸
02-26 21:11
02-26 21:53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战争结束,黄金必然有一定下跌,本身就是避险资产,战争虽然不是决定因素,但和平一定
拉萨北京中路
02-26 21:53
02-26 21:53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横盘震荡4小时了,美盘来了还是没有什么动静,上下走出5美刀的空间,291
彭苗zmq0902s
02-26 21:53
02-26 21:53
115
0
[
低硫燃油吧
]
3800多一手我好怕怕,吓的我赶快割肉啦。
股友NUc1QX
02-26 21:53
02-26 21:53
144
0
[
螺纹钢吧
]
这根红柱有点恶心的,但是该空还得空啊
制造颠佬
02-26 21:53
02-26 21:53
219
2
[
COMEX黄金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2-26 21:09
02-26 21:53
174
2
[
螺纹钢吧
]
记住一点,期货是反人性的,不能按照常规套路做期货,不然肯定是被收割的
堆金成章得文
02-26 21:20
02-26 21:53
115
1
[
沪镍吧
]
没有品种一直跌,加油,小老弟
跳出南极圈
02-26 21:41
02-26 21:52
124
1
[
燃油吧
]
玛的只要老子做空你就跟涨不跟跌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21:46
02-26 21:52
143
0
[
甲醇吧
]
找小级别低点做多,争取站稳2554
不空光明遍照
02-26 21:52
02-26 21:52
122
0
[
沪镍吧
]
挣钱高兴,买对了独占鳌头的品种更高兴,今晚MVP,跳空高开,高开高走
跳出南极圈
02-26 21:52
02-26 21:52
119
0
[
棕榈油吧
]
谎言即将破灭,b40,b50?b20都弄不好
这3年专做金
02-26 21:52
02-26 21:52
218
0
[
A50期指吧
]
草民603800,全市场跌幅最大,辨识度拉满,跌停板战法,,,洪田股份(SH60
有为而治大阳
02-26 21:52
02-26 21:52
107
0
[
玻璃吧
]
888888,劳资想啸啊!!!!
账户已注销
02-26 21:52
02-26 21:52
139
0
[
沪金吧
]
不跌就涨不起来,蓄力吧
股友大盗贼
02-26 21:51
02-26 21:51
131
1
[
豆粕吧
]
豆粕平今一手6.4手续费了0握们多少
股友Vvaugo
02-26 21:34
02-26 21:51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会到2800吗?好像要去
豁达的罗子轩
02-26 21:51
02-26 21:51
118
0
[
棕榈油吧
]
奔着8800来吧
驰生伟业
02-26 21:51
02-26 21:51
153
0
[
沪金吧
]
激进的,黄金找位置空
倩倩说金
02-26 21:51
02-26 21:51
130
0
[
豆粕吧
]
做多就行了,豆粕要下个月交割完后才跌
赚三百万
02-26 21:51
02-26 21:51
115
0
[
沪镍吧
]
今晚和明天的目标,上126000
账户已注销
02-26 21:51
02-26 21:51
117
0
[
菜粕吧
]
反弹了
股友156mi833
02-26 21:51
02-26 21:51
125
0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
基民0N86817d
02-26 21:51
02-26 21:51
11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没行情,早早睡吧
林宝福
02-26 21:51
02-26 21:51
11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玻璃
股友115P52M3
02-26 21:51
02-26 21:51
117
1
[
焦煤吧
]
下来吧,我在1070等着你的,来了就开多
股友3v579o52
02-26 21:32
02-26 21:50
320
0
[
黄金/美元吧
]
0226周三 晚盘黄金走势分析
慧的金油日记
02-26 21:50
02-26 21:50
186
5
[
玉米吧
]
白天我真的赢麻了,晚上我是亏嘛了
无情大a
02-26 21:08
02-26 21:50
113
0
[
玻璃吧
]
看来又会砸下来了。明天会破1200
mwvm
02-26 21:50
02-26 21:50
110
0
[
纯碱吧
]
还会跌吗玻璃都跌那么多它只是小小跌一点。那么玻璃跌这么多也该涨了那纯碱不得飞起来
长安姑娘
02-26 21:50
02-26 21:50
116
0
[
棕榈油吧
]
人家印度都用豆油替代棕榈油了
AAABBBCC
02-26 21:50
02-26 21:50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不跳水了嘛,要不是我换仓换了一半去港股,这真遭不住
价值投资FOF
02-26 21:47
02-26 21:50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开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KKRGf4
02-26 21:50
02-26 21:50
113
0
[
沪银吧
]
横着是几个意思嘛
基民0aFCwS
02-26 21:50
02-26 21:50
120
0
[
螺纹钢吧
]
和谐共振
黑白行道
02-26 21:50
02-26 21:50
95
1
[
烧碱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刘使君
02-26 21:28
02-26 21:50
424
8
[
玻璃吧
]
是不是要跟随国泰中信永安等主要席位,全面做空所有期货合约?
股友lKelvc71
02-25 21:58
02-26 21:50
154
0
[
螺纹钢吧
]
不懂就问,年规划产能10亿吨,去掉产能5000万顿,相当于5%的产能缩减,盘面已
友爱的龚睿博
02-26 21:50
02-26 21:50
98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一来就稳了,多!
超级小呆呆
02-26 21:50
02-26 21:50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其他跌苹果就涨,其他涨苹果就跌
亮哥价值投资
02-26 21:49
02-26 21:49
124
0
[
豆粕吧
]
别伸手,伸手就剁
瓜得炮
02-26 21:49
02-26 21:49
115
3
[
玻璃吧
]
09怎么跌这么少
右侧A
02-26 21:29
02-26 21:49
134
2
[
玻璃吧
]
我已经慢慢建多单了不可能涨的,家人们都做我对手盘比较好,不然一起亏钱
又双叒叕叠
02-26 21:25
02-26 21:49
134
2
[
焦煤吧
]
是要逼空还是逼多,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2-26 21:27
02-26 21:49
113
0
[
燃油吧
]
空空如也
用脚看行情
02-26 21:49
02-26 21:49
111
0
[
螺纹钢吧
]
开空快点
战神大门大
02-26 21:49
02-26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29
43530
43531
43532
43533
43534
43535
43536
43537
43538
43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