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A50期指吧
]
金龙指数5个点了,你才这点
韭零后
02-27 00:16
02-27 00:16
149
0
[
沪镍吧
]
这位置开多开空都可以。只要抓住票,不赚钱不松手,轻仓,耐得住寂寞,庄家拿你也没办
空空一辉
02-27 00:16
02-27 00:16
152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拉升↑
PSR股市观察
02-27 00:15
02-27 00:15
170
1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明天a股高开低走
股友10J8Mu
02-27 00:02
02-27 00:14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吧,休息了
wy聪明79200
02-27 00:14
02-27 00:14
195
2
[
沪银吧
]
多单坚持下来了
n14296251927
02-27 00:08
02-27 00:14
169
1
[
沪金吧
]
2930↑多
PSR股市观察
02-27 00:13
02-27 00:14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嘎嘎赚钱
专注的许睿博
02-27 00:14
02-27 00:14
189
0
[
沪金吧
]
今年要破次600,3年内上千
阴阳平衡的99
02-27 00:13
02-27 00:13
163
0
[
A50期指吧
]
涨一点就高潮了,人性啊
细腻的邓日轩
02-27 00:11
02-27 00:11
223
3
[
A50期指吧
]
快崩溃了,这个月亏钱。自己的票都没涨,卖掉的都起飞了
韭韮归零
02-27 00:00
02-27 00:11
162
0
[
COMEX黄金吧
]
2928↑多
PSR股市观察
02-27 00:11
02-27 00:11
173
1
[
沪银吧
]
干!56止损!
林中鸟不在林
02-26 23:33
02-27 00:10
197
0
[
沪金吧
]
和谈了,没有涨价基础,机构在拖时间换方向,你在等什么
一手止盈不止
02-27 00:10
02-27 00:10
220
2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白银看多,而且国泰这个终于平多单了,他多走了就该涨了。
船长大叔
02-26 23:59
02-27 00:09
183
0
[
豆粕吧
]
跌的越狠,报告真实,懂得都懂
期货大佬付河
02-27 00:09
02-27 00:09
17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这是不想活了吗
道道道非常道
02-27 00:09
02-27 00:09
15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A50才涨这么点。
华尔街金融毕
02-27 00:08
02-27 00:08
200
1
[
沪锌吧
]
行情探底了
万剑闷声了
02-26 23:15
02-27 00:07
199
2
[
原油吧
]
往下深不见底.…
跟庄一起发
02-26 23:53
02-27 00:07
158
0
[
原油吧
]
真牛逼
大太小极
02-27 00:07
02-27 00:07
226
2
[
烧碱吧
]
明天能阳包阴不
小路有点菜
02-26 23:32
02-27 00:07
322
1
[
NYMEX原油吧
]
Eia比预期利好太多了,但战略油没变这下就看老美咋搞了。应该会拉一点吧我可是放了
超大只
02-26 23:37
02-27 00:07
172
0
[
菜粕吧
]
明天才是重头戏,开盘直接瀑布,机构疯狂做空
随影而逝
02-27 00:06
02-27 00:06
144
1
[
COMEX黄金吧
]
提示:小黄反弹触及2907附近看空,短期压制在2912-15附近补仓,建议防守2
股友15798EP0
02-26 23:40
02-27 00:06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势已去,做空拿麻袋装钱
专注的许睿博
02-27 00:05
02-27 00:05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小涨。晚安,个人爱好
蛇韧无敌
02-27 00:05
02-27 00:05
146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要大涨了
东财网友2904
02-26 23:58
02-27 00:05
155
0
[
氧化铝吧
]
这久天天空天天赚
燃烧回忆
02-27 00:05
02-27 00:05
223
2
[
菜粕吧
]
缺口不补,后市如虎!调整到位,继续看涨!农产品只要开始涨价库存降低,就不是轻易能
五步穿杨
02-26 23:37
02-27 00:05
163
0
[
港伦敦金吧
]
这才是全网最真实的挑战,所有策略全程公布,公开账户全程同步动态策略,所有账户记录
王总黄金
02-27 00:05
02-27 00:05
157
1
[
COMEX黄金吧
]
想开空看30分钟线
复活女娲
02-26 23:56
02-27 00:04
174
1
[
沪银吧
]
由多转空,空单干
慎重开单
02-26 23:24
02-27 00:04
263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23:00砸向68.62
平平庸庸
02-26 15:27
02-27 00:04
155
0
[
玉米吧
]
黄玉米
日月星汉
02-27 00:03
02-27 00:03
125
1
[
苹果吧
]
倒春寒行情要启动了,没上车的抓紧了,大的行情从来不遮遮掩掩
VEi
02-26 20:04
02-27 00:02
149
0
[
A50期指吧
]
浓浓的大牛香
许褚做先锋
02-27 00:02
02-27 00:02
325
2
[
烧碱吧
]
在哪看到的烧碱山东库存降4.5%
账户已注销
02-26 23:57
02-27 00:01
17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国产替代半导体,机器人,继续表演!
巴菲特之滨江
02-26 23:55
02-27 00:01
184
1
[
沪金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
02-26 23:59
02-27 00:00
195
0
[
玻璃吧
]
那些个看我笑话,说破1200的出来看看,有几个托,说破1200的不是傻就是坏,你
股友0W6k3308
02-27 00:00
02-27 00:00
155
2
[
COMEX黄金吧
]
2925↑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02-26 23:59
02-27 00:00
159
0
[
纽约金TN12吧
]
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02-27 00:00
02-27 00:00
185
1
[
烧碱吧
]
下跌趋势,宁可做空赔钱也不做多承担风险。能在这里开多的必是散户。
月月要挣钱
02-26 23:18
02-27 00:00
184
1
[
菜粕吧
]
最近钓鱼没口啊,不用菜粕了,都改用蚯蚓了,所以它跌了。
OptionsTrade
02-26 23:31
02-27 00:00
194
1
[
烧碱吧
]
原油跳水,明天开盘就跌回去。
我是空空空空
02-26 23:50
02-26 23:59
166
0
[
A50期指吧
]
香港已经第二波牛市了你还在原地正扑街来的
股友117l258u
02-26 23:59
02-26 23:59
133
2
[
菜粕吧
]
一路下来抄底失败好惨
燃烧回忆
02-26 21:50
02-26 23:59
145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明天再涨
我买了就卖
02-26 23:59
02-26 23:59
184
0
[
焦煤吧
]
因为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从历史吸取任何教训。也许05又是腥风血雨
乾坤论道
02-26 23:57
02-26 23:57
15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急嚒?
麦噹噹Ip
02-26 23:57
02-26 23:57
312
3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疯了
快来迎接你的
02-26 23:27
02-26 23:57
183
4
[
玻璃吧
]
1250的多今天下午挂了1238止损但是就打到了1237有点后悔今天下午冲123
我是来回本de
02-26 21:11
02-26 23:57
175
1
[
大豆吧
]
收盘在37
恭喜善贾地尔
02-26 23:21
02-26 23:56
150
0
[
港伦敦金吧
]
这次可能真要上三千了,,,,。
李昊丰lhf
02-26 23:56
02-26 23:56
208
1
[
玻璃吧
]
泰君如果砸不下去,慢慢反手做多,留做空的散户就遭罪了
云在青天水在
02-26 22:29
02-26 23:5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今天空头的2895直接都到位了,
陈鸢24418160
02-26 23:55
02-26 23:55
183
0
[
玻璃吧
]
今晚就是底了,1200铁㡳,05再无机会破皮1200了,空狗,跟你爸爸2000见
股友0W6k3308
02-26 23:54
02-26 23:54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下方支撑表现强劲,本来计划的2900下方短多,可以适当持仓看看。个人挂的
CM不住
02-26 23:54
02-26 23:54
346
5
[
沪锡吧
]
打了自己几嘴巴。空的金子,一直跌,这家伙反而涨。一直留的5手。263000反手做
股友jwegle
02-26 23:29
02-26 23:54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定投,场内6成仓,涨涨跌跌不在乎
咬定娜娜不放
02-26 23:54
02-26 23:54
258
1
[
烧碱吧
]
玻璃大王泰君小可爱,风里雨里1198等你,下看空间1000左右,每跌30点加1手
又双叒叕叠
02-26 23:10
02-26 23:54
205
1
[
玻璃吧
]
散户就是反向指标,看见吧里散多歇斯底里的样子就知道玻璃还会跌,明天出库存数据,还
不做韭菜都屈
02-26 23:49
02-26 23:53
288
3
[
沪锡吧
]
等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已经不跌了
股友a19X2057
02-26 23:38
02-26 23:53
171
0
[
豆二吧
]
豆二已经不是原来的豆二了已经不跟美豆了
时间和概率
02-26 23:53
02-26 23:53
168
1
[
原油吧
]
抄底
买多就涨买空
02-26 23:01
02-26 23:53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来了,她来了
半酒财
02-26 20:00
02-26 23:53
174
0
[
塑料吧
]
这波突破7900,就正式打开上行通道了
柔弱的墨夜2
02-26 23:53
02-26 23:53
162
1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番茄鸡蛋豆角
02-26 23:51
02-26 23:53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顽强的黄金居然又红了!!
有耐心的凝星
02-26 23:53
02-26 23:53
36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大涨
乐观的付峻15
02-26 23:20
02-26 23:52
153
0
[
甲醇吧
]
又到压力位了
奔跑吧brothe
02-26 23:52
02-26 23:52
156
1
[
A50期指吧
]
敢不敢直接拉红3%,跟之前924一样!!
价值投资者_
02-26 23:50
02-26 23:52
222
2
[
玻璃吧
]
看看吧兄弟们就是今晚走法,别空了明天拉爆空头的看吧,很多人攻击我证明行情来了,反
否极泰来恩
02-26 23:30
02-26 23:52
152
0
[
氧化铝吧
]
高空
期货游天下
02-26 23:52
02-26 23:52
182
0
[
塑料吧
]
7844跑了,流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柔弱的墨夜2
02-26 23:52
02-26 23:52
178
1
[
沪锡吧
]
洗洗睡吧,今晚不会涨,跌了
取个拉风的网
02-26 23:44
02-26 23:52
171
0
[
原油吧
]
抄底做多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23:51
02-26 23:51
175
0
[
玻璃吧
]
的,牛逼继续跌
股友762Y5591
02-26 23:51
02-26 23:51
192
0
[
沪锡吧
]
平了40张,留10张陪你耍到最后
一斤老铁
02-26 23:50
02-26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68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17
43518
43519
43520
43521
43522
43523
43524
43525
43526
43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