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8
[
焦煤吧
]
我想问一下,假如焦煤品种里都是80%都是空头,他再往下砸,他正谁的钱呀
马歇尔的鞋
02-27 10:15
02-27 13:34
190
2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要年底才能上700了,要不要先下车去其他地方
股友9702575C
02-27 11:43
02-27 13:34
88
0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难受,深套20个点
浴血期股
02-27 13:33
02-27 13:33
95
0
[
COMEX黄金吧
]
真孬,晚上拉,白天砸
股泉淼淼
02-27 13:33
02-27 13:33
95
0
[
国债期货吧
]
靠你倒是上去啊
才情卓绝的钱
02-27 13:33
02-27 13:33
94
0
[
豆粕吧
]
今天就要创新高?
yohaho6641
02-27 13:33
02-27 13:33
80
0
[
白银/美元吧
]
先跑一波了反弹了继续干
草堂爱做空e9
02-27 13:33
02-27 13:33
87
0
[
橡胶吧
]
下午上700问题不大
人潮人海中
02-27 13:33
02-27 13:33
79
0
[
A50期指吧
]
大面什么味道,老乡别走再来一碗香哦哈哈
韭菜给别人养
02-27 13:33
02-27 13:33
92
0
[
豆粕吧
]
没明白为什么豆一那么猛!虽然捏了几手多单。。。
股友SKICIA
02-27 13:33
02-27 13:33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野马要坠崖,上证马夫勒缰绳
看长做短看多
02-27 13:33
02-27 13:33
82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20号若反弹这货又是15000
年化收益10倍
02-27 13:33
02-27 13:33
324
7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我要拉升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27 10:31
02-27 13:33
7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了一堆呀A50还是红的。。
不许你黑我大
02-27 10:30
02-27 13:32
67
0
[
纯碱吧
]
借利好逃
GGG苒苒苒
02-27 13:32
02-27 13:32
246
0
[
硅铁吧
]
搞碳排放对不同期货品种的影响各异,以下是一些通常情况下利好和利空的期货品种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27 13:32
02-27 13:32
85
0
[
豆粕吧
]
要蹦
股友ZL3jHv
02-27 13:32
02-27 13:32
75
0
[
低硫燃油吧
]
庄厉害啊。扛不住扛不住
专注期权阡陌
02-27 13:32
02-27 13:32
84
0
[
沪铜吧
]
后面还有3根大阴线
股友YxBoyJ
02-27 13:32
02-27 13:32
250
0
[
锰硅吧
]
搞碳排放对不同期货品种的影响各异,以下是一些通常情况下利好和利空的期货品种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27 13:32
02-27 13:32
77
0
[
尿素吧
]
缩量王者
你的妖怪在找
02-27 13:32
02-27 13:32
81
0
[
沪银吧
]
??????
股友BnSSMd
02-27 13:32
02-27 13:32
77
0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我来空了,涨起来了
看的挺准
02-27 13:32
02-27 13:32
32
0
[
A50期指吧
]
涨什么玩意,上证跌成狗了
山高路远8888
02-27 13:32
02-27 13:32
83
0
[
菜油吧
]
多多
炒的是一种心
02-27 13:32
02-27 13:32
9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多多
牛哪去啦
02-27 13:32
02-27 13:32
7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多头增仓1w多手也不是吃素的!
股友q9661950
02-27 13:31
02-27 13:31
77
0
[
纯碱吧
]
低位筹码已经拿不到了,感觉上车多头,先上车,下游厂商都在挺价
诗岳盯盘
02-27 13:31
02-27 13:31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再来一根就小顶分
苦行佛陀
02-27 13:31
02-27 13:31
79
0
[
菜粕吧
]
2542跟上吃肉
有热情得王熙
02-27 13:31
02-27 13:31
77
0
[
纯碱吧
]
小作文出来了
股友60h1k569
02-27 13:31
02-27 13:31
105
1
[
橡胶吧
]
一根下影线,调整结束,即将开启新的上涨。
爬山课代表
02-27 13:07
02-27 13:3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拉高2920遇阻就开始下跌,目前也没有反弹力度,2905的多现在借助反弹2
李岚Lilan250
02-27 13:01
02-27 13:31
85
0
[
A50期指吧
]
[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小小花苞
02-27 13:30
02-27 13:30
65
0
[
烧碱吧
]
开盘就下来
稳赚不赔MAX
02-27 13:30
02-27 13:30
7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到底跟谁?今天上证50也是跌的啊?
股友337559qW
02-27 13:30
02-27 13:30
78
0
[
COMEX黄金吧
]
逃跑也要快。
股友r59k7033
02-27 13:30
02-27 13:30
113
0
[
沪金吧
]
内盘一休息外盘就猛跌猛拉,作弊
wdl傻傻
02-27 13:30
02-27 13:30
335
2
[
玉米吧
]
2285继续加
期货神算
02-27 10:11
02-27 13:30
73
0
[
纯碱吧
]
能做的品滋味,就那么3,5个,都被控的死死的,没有任何弹性。。还做啥
账户已注销
02-27 13:29
02-27 13:29
331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上证指数上午调整,成交额稍许放大,下午既可以回升,也可以继续扩大跌幅,
老股民玩期指
02-27 12:14
02-27 13:29
81
1
[
碳酸锂吧
]
产品涨价,锂电池起飞
随风起舞3000
02-27 13:21
02-27 13:29
102
2
[
A50期指吧
]
怎么评价内资呢?
龙腾虎跃8888
02-27 12:19
02-27 13:29
101
0
[
豆粕吧
]
豆渣从底部拉升近400点,完全证明了底部已经确立,上方高度无法揣测,但向上的方向
逛逛华而街
02-27 13:29
02-27 13:29
131
2
[
豆粕吧
]
跌三天的一天就涨回来。
辨不清的世界
02-27 12:55
02-27 13:29
14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目前假摔,短线假摔后还会往上拉反弹
九鼎久
02-27 10:07
02-27 13:29
155
2
[
菜粕吧
]
外盘都没涨它怎么就能涨这么多
用户93948888
02-27 12:27
02-27 13:29
68
0
[
烧碱吧
]
多头散户都在等解套,没有几个割肉的,涨不上去的
股友57K9119o
02-27 13:28
02-27 13:28
169
3
[
沪金吧
]
外盘瀑布了
一手多单闯江
02-27 12:34
02-27 13:28
114
2
[
豆粕吧
]
唉,问大家一句豆粕他爷大豆长了没豆粕的需求在哪?
股友RlbBDb
02-27 12:10
02-27 13:28
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样的
rjw333
02-27 13:28
02-27 13:28
99
1
[
碳酸锂吧
]
是激励散户开多?还是机构要送碳酸锂上天?
股友6T559657
02-27 13:23
02-27 13:28
84
0
[
焦煤吧
]
反转了,迎接暴涨吧
股友7A58521I
02-27 13:28
02-27 13:28
8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多头没希望了
万手天
02-27 13:28
02-27 13:28
72
0
[
苹果吧
]
多苹果
日内盟主
02-27 13:28
02-27 13:28
129
2
[
螺纹钢吧
]
和前天一样,谁敢抄底,就要被抄家了
早起的鳥儿有
02-27 12:20
02-27 13:28
73
0
[
A50期指吧
]
随便大跌,快跑!
nubiking
02-27 13:28
02-27 13:28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肯定翻红了
我是股神巴久
02-27 13:18
02-27 13:28
96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果然补缺口,100手做空,还有谁
不急等回调
02-27 13:27
02-27 13:27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靠日经带,晚上靠欧洲带。晚上开盘它走独立
USA
02-27 13:27
02-27 13:27
214
5
[
豆粕吧
]
靠,空单怎么办?
耐心的周莎莎
02-27 12:02
02-27 13:27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翻红
牛哪去啦
02-27 13:27
02-27 13:27
140
1
[
豆粕吧
]
抛储200万吨被证伪了,还有25年美国种植面积预期减少。
投机必胜客
02-27 13:10
02-27 13:27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延续跌势,下方考验日均MA20支撑老戴2893/97多以成交,严格止盈止损破
速战速决_兵
02-27 13:27
02-27 13:27
73
0
[
碳酸锂吧
]
需求暴增!锂价大涨!
股友q9661950
02-27 13:27
02-27 13:27
10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不想被机器人代替的话,你就买机器人。小牛马改变人生唯一的选择。
股友632c2798
02-27 13:26
02-27 13:26
105
1
[
工业硅吧
]
能到9700吗
魅力道路
02-27 11:04
02-27 13:26
128
1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里的中石油,上市初始,以为是唯一的,最大的期货公司,满怀期望,结果跌成中石油
AAALL
02-27 09:45
02-27 13:26
114
1
[
菜油吧
]
尾盘8836空了五手,希望别高开
相信哥只是个
02-27 13:10
02-27 13:26
103
1
[
豆二吧
]
一阳穿三阴,开启加速版
账户已注销
02-27 10:55
02-27 13:26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万一今天还是砸不下去,空头该怎么办
FreddyZ
02-27 13:26
02-27 13:26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瞎干预,真可能股债双熊
大赢窝5842
02-27 13:14
02-27 13:26
103
1
[
豆二吧
]
站着住4380,后期直接做多
毒王子
02-27 11:20
02-27 13:26
8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被日经带,晚上被欧洲带。晚上它自己玩自己的你说气不气?
USA
02-27 13:26
02-27 13:26
17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苗头不对,多单及时止损反手空。2906这个位置做空也是需要点魄力,行情也是很
陈陈C1C25678
02-27 12:58
02-27 13:2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山顶要下来了
股友590q535X
02-27 13:25
02-27 13:25
207
2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空平量应该是国泰跑路了,周一会议消息超预期很可能直线涨停的,空头主力赌不
账户已注销
02-27 12:41
02-27 13:25
102
1
[
豆二吧
]
主力今天比吕布还猛
无蟹可鸡
02-27 11:31
02-27 13:25
9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位置要么涨200点。要么跌300点,非常尴尬的位置,谨慎一点。赌对了赚1万元,
趋势王一
02-27 13:25
02-27 13:25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中信终于不行了
安西都护府副
02-27 13:25
02-27 13:25
共有帖子数
165687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490
43491
43492
43493
43494
43495
43496
43497
43498
43499
43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