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纯碱吧
]
1500以下的空单总盼着解套,可惜目前主力没有雷锋精神
拐一个就跑
02-25 11:26
02-25 11:2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下来2945一线,空单在小挣中,下面先关注2935附近。
李岚Lilan250
02-25 11:26
02-25 11:26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两天的回调被满屏的唱空,就知道今天会反转,上涨途中的回调被当成下跌趋势,连上涨
规范自身
02-25 11:26
02-25 11:26
89
0
[
棕榈油吧
]
每次上涨都是直线,整个市场最强的品种,没有之一
账户已注销
02-25 11:26
02-25 11:26
96
0
[
棕榈油吧
]
估计下不来了,要把下面的空单拉爆仓,还得突破前高
小韭菜190F2R
02-25 11:26
02-25 11:26
89
0
[
棕榈油吧
]
握草,啥情况
AAABBBCC
02-25 11:26
02-25 11:26
86
0
[
国债期货吧
]
给我狠狠的砸
基民F891971N
02-25 11:26
02-25 11:26
117
0
[
沥青吧
]
全世界的沥青正在趁着现在价格高,正在源源不断的运往我们这里,所以未来价格会
账户已注销
02-25 11:26
02-25 11:26
85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画一条从上到下的直线不就行了吗,天天这样演不累吗。
股友l9K36290
02-25 11:26
02-25 11:26
94
0
[
欧线集运吧
]
2506成主合约了吧,持仓超过3万了
新手闯关101
02-25 11:26
02-25 11:2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要10个压力位和支撑位,建议收藏》
天才雪哥
02-25 11:25
02-25 11:25
100
0
[
棕榈油吧
]
刚刚什么鬼,一瞬间涌进来大量多单瞬间拉起来了
稳稳的到手
02-25 11:25
02-25 11:25
86
0
[
菜粕吧
]
多空分歧真大啊
恭喜四海得庄
02-25 11:25
02-25 11:25
140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晚间黄金再次刷新高点至2956.1美元,但没有延续,日线
金都财神
02-25 11:25
02-25 11:25
85
0
[
烧碱吧
]
2700见
财源滚滚501
02-25 11:25
02-25 11:25
82
0
[
碳酸锂吧
]
不破不立等着新低
股友c189l609
02-25 11:25
02-25 11:25
106
1
[
燃油吧
]
昨天做多晚上割肉三十点,昨晚做空今天又坑了三十点,点没变钱没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5 10:36
02-25 11:25
8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水跳的,不是跳台了,直接改悬崖了。
梦溪笔谈007
02-25 11:25
02-25 11:25
86
0
[
烧碱吧
]
全是多平,暴跌
沉默一下
02-25 11:25
02-25 11:25
93
0
[
国债期货吧
]
跌1个多点没问题
喜欢你的她
02-25 11:25
02-25 11:25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2506至少有一半的船会通过红海
新手闯关101
02-25 11:19
02-25 11:25
91
0
[
国债期货吧
]
开盘0.82现在绿0.5一上午波动1.3这还是债券吗
大鱼a7
02-25 11:24
02-25 11:24
893
8
[
沪银吧
]
【今日总结】今天没有做过多的布局,多数品种走势幅度不大,行情走势来回反复,因此没
投资界的老船
02-24 23:21
02-25 11:24
89
0
[
沪银吧
]
多起来
毛绒绒的蒲包
02-25 11:24
02-25 11:24
165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多说,黄金现价2951继续空,高位先空一波。
y23850541
02-25 10:01
02-25 11:24
9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盘06合约,看这次有无好运
本金安全
02-25 11:24
02-25 11:24
105
1
[
棕榈油吧
]
还有这么玩的,多单止损100个点,空单又亏了一百多个点。
期望日进斗金
02-25 11:18
02-25 11:24
82
0
[
纯碱吧
]
玻璃压制着,纯碱难以蹦哒
金丹期道友
02-25 11:23
02-25 11:2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46/45附近轻仓做多!下来2940补仓多单,防守2935;看新高(仅供
Mr黄hyy2705
02-25 11:23
02-25 11:23
84
0
[
橡胶吧
]
开始爆拉
定元甲
02-25 11:23
02-25 11:23
123
1
[
热卷吧
]
再跌我要暴仓了
坚持之西瓜
02-25 10:59
02-25 11:23
101
2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要听老股民的,天天喊跳水,真的影响我们赚钱
东财网友2904
02-25 11:08
02-25 11:23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43/45短多一波,先看2952上方【】
修金之路ZM01
02-25 11:23
02-25 11:23
84
0
[
棕榈油吧
]
吓死人
自律才能财富
02-25 11:23
02-25 11:23
84
0
[
棕榈油吧
]
见证中国奇迹
股友2968Fk88
02-25 11:23
02-25 11:23
83
0
[
菜粕吧
]
看到底还能压多久
自由小鱼
02-25 11:23
02-25 11:23
99
0
[
棕榈油吧
]
唉,止损了,下来了
AAABBBCC
02-25 11:23
02-25 11:23
129
5
[
A50期指吧
]
那些缺跌的,动动脑子,趋势向上好赚钱还是向下?你以为你们都是神仙啊,趋势向下还能
半藏富利再富
02-25 09:01
02-25 11:23
103
1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又被拉爆了
散户心理学大
02-25 11:19
02-25 11:22
84
0
[
A50期指吧
]
这低开高走啊,没有恒生指数强那么猛
港美衍生品王
02-25 11:22
02-25 11:22
94
0
[
玻璃吧
]
A股纯碱都要红了,玻璃还压的死死的
股友115P52M3
02-25 11:22
02-25 11:22
108
0
[
锰硅吧
]
空头不给力吧
爆发狮子座
02-25 11:22
02-25 11:22
84
0
[
菜粕吧
]
下午见分晓。
l___c
02-25 11:22
02-25 11:22
98
2
[
工业硅吧
]
我一空你就涨?
理智de阿贵
02-25 10:46
02-25 11:22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能闹出这么个笑话的也只有欧线了。。反转这么大。。
淮夷财业
02-25 11:22
02-25 11:22
144
3
[
氧化铝吧
]
纯碱一样的套路还得下,空头泰君没对手。
梦想飞延
02-25 10:28
02-25 11:21
119
0
[
锰硅吧
]
空头下一轮的增仓不在下午就在明早,每天故技重施,凭空拉升诱多,增仓下打收歌。
西北大汗子
02-25 11:21
02-25 11:2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先创新高再回落2930附近探底回升。目前整体来看黄金保持2930-296
李纯LCLJ333
02-25 11:21
02-25 11:21
85
0
[
橡胶吧
]
还是做多舒服
股友5c95966k
02-25 11:21
02-25 11:21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回调一下把空头高兴的,涨了1倍回调个2、300点再正常不过了,现在回调到位了
规范自身
02-25 11:03
02-25 11:21
9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又坑死,拉起200点,拿着多就一直跌,换了空一直涨
AAABBBCC
02-25 11:21
02-25 11:21
108
0
[
棕榈油吧
]
B40落地,估计要涨停~
氧化一万金
02-25 11:21
02-25 11:21
96
0
[
豆粕吧
]
缩量反弹,反弹乏力,继续空空空
股友m5831861
02-25 11:21
02-25 11:21
133
6
[
纯碱吧
]
再次止盈 还是炒俺的股票去吧
奈落落
02-25 09:19
02-25 11:21
81
0
[
棕榈油吧
]
还得是逢低抄底才有得赚
檀01
02-25 11:21
02-25 11:21
88
0
[
尿素吧
]
把握稳了,后续新高
mdjhyj
02-25 11:21
02-25 11:21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把空头杀完特别那几个天天喊空的,不会真正大跌,看来还有逼空!
金木助力
02-25 11:21
02-25 11:21
86
0
[
甲醇吧
]
我空单还要扛多久
胡北人
02-25 11:21
02-25 11:21
101
0
[
豆粕吧
]
大豆货源切换造就了这一波行情,应该还没结束
淮夷财业
02-25 11:20
02-25 11:20
142
0
[
鸡蛋吧
]
做鸡蛋的好处:不受任何外界影响;格局小波动有框架
至简做单
02-25 11:20
02-25 11:20
187
3
[
橡胶吧
]
短期震荡,中期看类库状况
股友2566o9t8
02-25 10:57
02-25 11:20
86
0
[
棕榈油吧
]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向上,拉了200点,牛逼了
期货真心假
02-25 11:20
02-25 11:20
94
0
[
棕榈油吧
]
让你开空的,甚至还给你点位的,基本都是多单在手,还有人上当,外资持续加多,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02-25 11:20
02-25 11:20
128
2
[
橡胶吧
]
今天会上去吗?
woodme
02-25 11:08
02-25 11:20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舒服还好空单早上大幅低开下砸后平仓了
金木助力
02-25 11:20
02-25 11:2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凌晨大跌后再次V上来走强,今日大概率还有新高,早盘2946/2948多,
yu525930925
02-25 11:19
02-25 11:19
118
1
[
棉花吧
]
垃圾,下次不玩你了
北极先生
02-25 11:02
02-25 11:19
102
1
[
股指期货吧
]
有诱多的感觉
股友19980G2d
02-25 11:14
02-25 11:19
146
1
[
永安期货吧
]
花点小钱让第三方市值管理一下,好歹管理到300亿附近,龙头现在跌成了。
美好的谷日轩
02-25 11:00
02-25 11:19
129
1
[
COMEX黄金吧
]
2/25早盘单子,黄金现价2948-2947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2-25 11:16
02-25 11:19
77
0
[
20号胶吧
]
加单5手
雷厉风行的荷
02-25 11:19
02-25 11:19
14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晚凌晨大跌后再次V上来走强,今日大概率还有新高,早盘2949/2948多,
yu525930925
02-25 11:19
02-25 11:19
250
5
[
锰硅吧
]
涨之前一定会快速下跌挖坑
账户已注销
02-25 09:34
02-25 11:19
105
1
[
棕榈油吧
]
反弹从来不磨叽,下来磨磨唧唧的
lewis1
02-25 11:12
02-25 11:18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晚凌晨大跌后再次V上来走强,今日大概率还有新高,早盘2949/2948多,
yu525930925
02-25 11:18
02-25 11:18
81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围杀散户做的局
檀01
02-25 11:18
02-25 11:18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趋势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好机会
喜欢你的她
02-25 11:18
02-25 11:18
84
0
[
菜粕吧
]
弱成这狗样服了,控盘控的好死啊
股友21602Rn1
02-25 11:18
02-25 11:18
82
0
[
红枣吧
]
淡季适合慢慢做多旺季适合慢慢做空
股友F991l5
02-25 11:18
02-25 11:18
90
0
[
螺纹钢吧
]
上午收盘3298?
股友361M65C7
02-25 11:18
02-25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246
43247
43248
43249
43250
43251
43252
43253
43254
43255
43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