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1
[
豆粕吧
]
豆粕也来个涨停
股友OWaRiL
03-10 22:16
03-10 22:22
180
2
[
菜粕吧
]
大家限制开仓了吗
股友FnQByR
03-10 22:04
03-10 22:22
333
8
[
豆粕吧
]
豆粕看这走势下午还能砸直线,我是服了早盘做多挣钱了,中午挂了32多也吃了?下午还
鲁地金犁头
03-10 11:41
03-10 22:22
173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棕榈套了多少多单???全是看空的,说明有人被套急了,忽悠散户买
巴菲特专用另
03-10 22:22
03-10 22:22
14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跑要大跌
股友VoH9Dw
03-10 22:22
03-10 22:22
192
1
[
沥青吧
]
已经彻底跌成熊市趋势,只有找机会做空
股友Ab0FT5
03-10 22:12
03-10 22:21
221
3
[
豆粕吧
]
以后也别讲利多利空了,没用。资金盘,主力说了算,主力砸盘自救也好杀小散也好,反正
安都瑞尔666
03-10 22:03
03-10 22:21
140
0
[
菜油吧
]
多单割肉就涨
AAABBBCC
03-10 22:21
03-10 22:21
326
11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黄金空单进场,稳健的观望。
朱哥50321429
03-10 17:44
03-10 22:21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妈妈的,居然这么搞
我是孙猴
03-10 22:21
03-10 22:21
14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利好大A,西降东升。
账户已注销
03-10 22:21
03-10 22:21
144
1
[
玻璃吧
]
兄弟们,问你们一句,有能让散户抄到的底吗?绝对是会有一个狠跌才会长,所以空就行了
股友96396C7h
03-10 22:08
03-10 22:21
137
0
[
玻璃吧
]
空头上班了
股友996799Kk
03-10 22:21
03-10 22:21
139
0
[
玻璃吧
]
钝刀子下跌,持续震荡,这是国泰一贯的诱多手法,屡试不爽啊。
一起和气生财
03-10 22:21
03-10 22:21
164
2
[
豆粕吧
]
我陪160个点了。大哥们
北斗期星
03-10 22:06
03-10 22:21
123
1
[
螺纹钢吧
]
果然还得跌
欢乐的夏婉
03-10 22:01
03-10 22:21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2897做多,刚刚回踩2900又多进去~反弹的力度还是有的,但是没有预期那么
陶子taozi11i
03-10 22:21
03-10 22:21
137
0
[
玻璃吧
]
看看今天还能不能再增仓10万手
孤星月夜
03-10 22:21
03-10 22:21
244
3
[
菜粕吧
]
还有没没有可能在涨停?
大吉大利1
03-10 22:10
03-10 22:21
192
4
[
甲醇吧
]
完了,进入下跌趋势了
胡北人
03-10 21:49
03-10 22:21
136
0
[
玻璃吧
]
欢迎梦之队出场
林沐a
03-10 22:21
03-10 22:21
1189
4
[
纯碱吧
]
周五夜盘开1437,最低1416,最高1451,收1434!下21,上14。就这
妙妙小宝
03-10 15:06
03-10 22:21
175
2
[
螺纹钢吧
]
乾坤加空,3200保不住了,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22:00
03-10 22:21
137
0
[
菜粕吧
]
赶紧的,拉涨停,拉死国泰
郭大侠是我
03-10 22:21
03-10 22:21
137
0
[
玻璃吧
]
国泰的交易员今天都在集中精力搞菜粕没空管玻璃
乐满仓
03-10 22:20
03-10 22:20
129
0
[
纯碱吧
]
有玻璃在拉高就放空!不要顾虑太多!
股指30000点
03-10 22:20
03-10 22:20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行情多空都没延续,这行情不能追,高抛低吸准没错的。前面布局的多单也是怂了
陈陈C1C25678
03-10 22:20
03-10 22:20
213
3
[
螺纹钢吧
]
扛了60个点不知能不能扛回去?
爱你比爱我多
03-10 22:11
03-10 22:20
134
0
[
玻璃吧
]
明天继续跌,1150是压力位。
股友915651Ov
03-10 22:20
03-10 22:20
153
0
[
玻璃吧
]
1吨鸡蛋3100元,1吨玻璃1100元。好了,别说了,嘘,别说话
老之打板
03-10 22:20
03-10 22:20
146
0
[
玻璃吧
]
我空单也走了鱼尾留给你们
乾坤论道
03-10 22:20
03-10 22:20
165
1
[
螺纹钢吧
]
聪明的空头应该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2:11
03-10 22:20
193
3
[
菜粕吧
]
随时改规则怎么能走上国际化的路,大笑
陌晓妖
03-10 20:53
03-10 22:20
137
2
[
氧化铝吧
]
还没有看到跟国泰抗衡的机构!
期货游天下
03-10 22:08
03-10 22:20
149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便宜了
爱的港湾588
03-10 22:11
03-10 22:20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不行了
比谁输得少
03-10 22:20
03-10 22:20
136
1
[
菜粕吧
]
高开小仓位开空,赚点就走,感谢
万氏集团
03-10 21:56
03-10 22:20
134
4
[
燃油吧
]
加速下跌的图形
鞠鸿火火
03-10 10:01
03-10 22:20
152
0
[
原油吧
]
美股逮着原油砸
AAABBBCC
03-10 22:20
03-10 22:20
200
1
[
A50期指吧
]
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西落东升。东方红,太阳升………
生财高雅de周
03-10 22:08
03-10 22:19
244
3
[
豆粕吧
]
万手哥们,牛逼!
战战兢兢的活
03-10 21:46
03-10 22:19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补缺口
海滨哥哥
03-10 22:19
03-10 22:19
163
0
[
菜油吧
]
外盘大跳水
股友FScrQt
03-10 22:19
03-10 22:19
138
0
[
玻璃吧
]
往上没有任何理由,往下砸就对了,1141空坐等收米
股友11579c0A
03-10 22:19
03-10 22:19
153
0
[
豆粕吧
]
前几天小散空头小散吵的不可开交,殊不知机构在后面磨刀霍霍看着你们,杀完这些,再杀
安都瑞尔666
03-10 22:19
03-10 22:19
136
0
[
豆粕吧
]
明天还要低开下跌
炒的是一种心
03-10 22:19
03-10 22:19
181
2
[
玉米吧
]
今晚突破2330
红火长源
03-10 21:34
03-10 22:19
142
0
[
螺纹钢吧
]
一动不动了
A恭喜发财先
03-10 22:19
03-10 22:19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好了,精彩
才情出众的拂
03-10 22:19
03-10 22:19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塌了
别人叫我万手
03-10 22:19
03-10 22:19
137
0
[
玻璃吧
]
下来了不,这就是诱多的走法儿,一会儿会瞬间跌下去
股友96396C7h
03-10 22:19
03-10 22:1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价一一一5O美元
股友hq6KeP
03-10 22:19
03-10 22:19
114
0
[
A50期指吧
]
明后天一地鸡毛
厦门园艺哥
03-10 20:21
03-10 22:1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7空单获利离场、也算是周一开门红了!
李愿论金aa
03-10 22:19
03-10 22:19
187
2
[
豆粕吧
]
很猖狂,带着外盘一起下来,但是很明显,砸的越猛越心虚,因为下个月就要交割,时间在
股友L12R1365
03-10 22:04
03-10 22:19
311
4
[
棕榈油吧
]
9058高空了瑟瑟发抖
Qh125683
03-10 21:51
03-10 22:19
133
0
[
A50期指吧
]
跟屁虫
股友TqyehL
03-10 20:55
03-10 22:19
206
3
[
菜粕吧
]
明天菜粕开盘能否来个跌停板
股友52I2L639
03-10 22:06
03-10 22:18
148
2
[
菜粕吧
]
追涨,被套,妈的
大吉大利1
03-10 21:58
03-10 22:18
179
5
[
玉米吧
]
2305给不给上的机会啊?
抄底摸顶10线
03-10 21:02
03-10 22:18
139
0
[
豆粕吧
]
好一招围魏救赵
不要盯着我
03-10 22:18
03-10 22:18
151
1
[
豆粕吧
]
玛的做多你一直跌,做空你怎么都下不去,墨迹半天还涨,有毒吧你
修改昵称修改
03-10 22:11
03-10 22:18
193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ag2019
03-10 22:18
03-10 22:18
113
1
[
20号胶吧
]
不4不活的,没意思了
英气俊朗的陶
03-10 21:51
03-10 22:18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908一线,晚间给出2898附近多单,短线稳健获10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03-10 22:18
03-10 22:18
133
0
[
甲醇吧
]
给我上去再下来
高高的KKK
03-10 22:18
03-10 22:18
126
0
[
氧化铝吧
]
到底了开始反弹
赚到3千万就
03-10 22:18
03-10 22:18
147
0
[
玻璃吧
]
减产前会有什么动作。这里的减产基本等于退出。你说大资金会在减产前做什么。打压价格
晴空万里白云
03-10 22:18
03-10 22:18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00的多轻松拿下日内第三波盈li,机会给到了就看做不做的咯,怂什么怂,干
p24410190
03-10 22:18
03-10 22:18
13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龙腾虎跃8888
03-10 22:04
03-10 22:18
138
0
[
豆粕吧
]
菜粕下来的时候你就完蛋了
豆粕3500
03-10 22:18
03-10 22:1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今天整体波幅不大,午间给到在66.9/67.2附近去布局的空,现在也慢慢下来
慧儿29870171
03-10 22:18
03-10 22:18
168
4
[
玉米吧
]
不怕下跌,就怕阴跌!
绿利红吉
03-10 21:08
03-10 22:17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505有没有可能再次涨停,不能便宜大量做空的
齐天同桌
03-10 22:17
03-10 22:17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跑了,跌死你吧
纳指永生
03-10 22:17
03-10 22:17
124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降了吗?
大盗三千
03-10 22:17
03-10 22:17
150
0
[
菜油吧
]
搞飞机
AAABBBCC
03-10 22:17
03-10 22:17
13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中欧葛烂医疗
韭菜头不割
03-10 22:17
03-10 22:17
131
0
[
豆粕吧
]
麻痹
股友e889619c
03-10 22:17
03-10 22:17
172
0
[
铁矿石吧
]
中信给乾坤摩根带路去空成材了,前俩年都没见过外资这么大仓位空骡子热卷
听着呢
03-10 22:17
03-10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42673
42674
42675
42676
42677
42678
42679
42680
42681
42682
42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