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1
[
纯碱吧
]
黑色系和螺纹钢走势分析已经到底,铁矿石今天也返红。之所以选你是看中你比较妖
心态才是盈利
03-11 14:24
03-11 15:23
23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空单统一防2908就可以了,又是这样来回拉扯,
陈鸢24418160
03-11 15:04
03-11 15:23
348
0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需求担忧拖累国际油价跌超1% 纽约金价震荡走弱
迷你黄金资讯
03-11 15:23
03-11 15:23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抱有幻想就亏得越多
炒股赚钱不是
03-11 15:22
03-11 15:22
145
2
[
鸡蛋吧
]
有种拉个涨停,刺激一下市场。冷清的不行不行的
开心就好身体
03-11 14:20
03-11 15:22
276
3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空头主力敢拿合约进交割月!油厂这个价位裤衩子都赔没了
小豆粒
03-11 13:43
03-11 15:22
291
0
[
沪银吧
]
老银棍做空白银之250311。1、昨晚美股暴跌,大宗几乎暴跌,黄金走势也是大跌2
勇者无惧1688
03-11 07:48
03-11 15:22
9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日再创新低放量大跌,难言转向。目标位看9000支撑。
涨到_头晕目
03-11 15:22
03-11 15:22
102
0
[
菜粕吧
]
周五开空单的,已经止损了吗
顺流的蛾
03-11 15:22
03-11 15:22
9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跌
虎气牛气
03-11 15:22
03-11 15:22
145
0
[
纯碱吧
]
有没有识货的
手心de蔷薇
03-11 15:22
03-11 15:22
130
2
[
玻璃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骗人买进的
九哥99
03-11 14:54
03-11 15:22
173
1
[
豆油吧
]
玩油脂就是赚钱赶紧跑,不要想格局一下,只要格局酒拍大腿
韭菜来取金
03-11 15:17
03-11 15:21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看金
股友39526h29
03-11 15:21
03-11 15:21
130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还在没有止损
未来三年做多
03-11 14:50
03-11 15:21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说了外资不炒A股,不来投资不可信,现在官方消息都说了你们还不信?那些宣扬美股不可
云鼎观潮
03-11 15:03
03-11 15:21
550
13
[
烧碱吧
]
2930突破不了北上就别做春秋大梦越过3000
道法自律
03-08 10:59
03-11 15:21
111
0
[
棕榈油吧
]
看这次棕榈油又能蹦出什么利好
靠又爆仓了
03-11 15:21
03-11 15:21
163
2
[
菜粕吧
]
对于菜粕,我个人感觉还要继续拉升
勇者无惧1688
03-11 07:50
03-11 15:21
164
4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浴血期股
03-11 14:45
03-11 15:21
69
0
[
橡胶吧
]
$橡胶主连(SHFE|rum)$
股友8C270106
03-11 15:21
03-11 15:2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并没有延续凌晨的跌势,及时改变思路了,在2895反手做多再次盈利,弥补早
金小芳ryc618
03-11 15:21
03-11 15:2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并没有延续凌晨的跌势,及时改变思路了,在2895反手做多再次盈利,弥补早
金小芳ryc618
03-11 15:20
03-11 15:20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又骗炮
忍龙22
03-11 15:16
03-11 15:20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历史上都没这么跌过,见证历史了
孤漠恒星
03-11 15:20
03-11 15:20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2894/2902进的空,现在来到2898,咱们保本出来。咱们前面进的点位过
雪baoxue1699
03-11 15:20
03-11 15:20
257
1
[
沪镍吧
]
印尼政府提议镍矿税率从固定的10%,改为14%-19%,按HMA价格浮动调整;镍
胡掉扯
03-11 14:10
03-11 15:19
124
0
[
淀粉吧
]
专一做空
日月星汉
03-11 15:19
03-11 15:19
131
2
[
沪镍吧
]
昨天收盘价?一天白折腾
花猫啊
03-11 14:54
03-11 15:19
288
11
[
欧线集运吧
]
我说下午会砸下来,没人信!哎!
暴富暴富暴富
03-11 13:45
03-11 15:19
135
1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这是也不敢拉了一批空军主力在一旁抱着膀子看多头拉,结果空主不下场,多头自
东方钽途
03-11 14:59
03-11 15:19
109
2
[
烧碱吧
]
这波2600还是2400
账户已注销
03-11 14:35
03-11 15:19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猎手通常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淮夷财业
03-11 15:19
03-11 15:19
96
0
[
沪锡吧
]
周线只要收个红十字,那么大涨下周
高级知情人士
03-11 15:18
03-11 15:18
108
0
[
玉米吧
]
一直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3-11 15:18
03-11 15:18
178
2
[
棕榈油吧
]
晚饭可以了
乌鸡汤
03-11 14:52
03-11 15:18
92
0
[
烧碱吧
]
03是我最大的痛,到了交割日都一直在跌,这回一次性全拿回来,干就完了,空空空
赢政勋
03-11 15:18
03-11 15:18
115
0
[
豆油吧
]
又成功被套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8
03-11 15:18
103
0
[
A50期指吧
]
服不服,还看空不?
财途坦荡
03-11 15:18
03-11 15:18
114
0
[
菜粕吧
]
时间会证明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股友N67u0273
03-11 15:18
03-11 15:18
95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下跌挺住了,该不该拿着啊,启明星有吗
日内止损保本
03-11 14:43
03-11 15:18
206
4
[
烧碱吧
]
留?走?
晏子使楚楚
03-11 14:29
03-11 15:18
132
1
[
焦煤吧
]
在这里面放弃了生猪,可惜了
碳酸锂
03-11 14:56
03-11 15:18
123
1
[
菜粕吧
]
不可能涨了
我真的确定肯
03-11 15:12
03-11 15:17
114
0
[
豆粕吧
]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小周期指标被大周期压的死死的,还会有一波大跌
祥龙佑期
03-11 15:17
03-11 15:17
96
0
[
NYMEX原油吧
]
下吧,别磨叽了
坚决不隔夜
03-11 15:17
03-11 15:17
126
1
[
A50期指吧
]
根据在下对大A的了解,尾盘是不是出小作文了?
吴司机吃菠菜
03-11 15:13
03-11 15:17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实在不行,咱囤点黄金[俏皮]别抄底纳指、道指跟标普啦,抄底代价太高了[吃瓜]
云鼎观潮
03-11 15:17
03-11 15:17
163
3
[
甲醇吧
]
别装模作样了,搞什么88、87赶紧拉到你设置的2590
全体牛回速归
03-11 14:32
03-11 15:17
88
2
[
氧化铝吧
]
3180成功抄底,有谁不服啊!静等翻二倍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4:08
03-11 15:1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返2900上方,午间叫你们在2895下方做多的,有跟上的可以在2903减仓
解盘米娜
03-11 15:17
03-11 15:17
99
0
[
A50期指吧
]
港港早已突破9.24点位,大A既将剑指3674
基民dYieTd
03-11 15:17
03-11 15:17
86
0
[
工业硅吧
]
想买的就不要在参与了,多空都赚不了钱
改改不了昵称
03-11 15:17
03-11 15:17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清仓了。今天应该不会红吧。亏了14个点。
明亮的欧阳婕
03-11 15:05
03-11 15:17
112
1
[
对二甲苯吧
]
浪费时间,一天了连6680都上不了
大道只捡
03-11 14:43
03-11 15:16
210
3
[
PTA吧
]
跟着外资走,不要与趋势对着干看看下图位置多猛。
B特大叔
03-11 13:46
03-11 15:16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自己把自己弄残了!
都督娃0885
03-11 15:16
03-11 15:16
430
11
[
菜油吧
]
对菜油是利空,因为根本没有进口,反而因为缺菜粕要多榨油,造成供应过剩。
股友681O03N5
03-10 11:46
03-11 15:16
106
0
[
螺纹钢吧
]
是空头在减仓吗?
老乡别走留下
03-11 15:16
03-11 15:16
129
1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已经亏了7毛了,到115继续加!
乐于助人的尹
03-11 14:31
03-11 15:16
140
2
[
橡胶吧
]
辛辛苦苦干一天亏了700手续费
要么我没要么
03-11 15:03
03-11 15:16
119
1
[
螺纹钢吧
]
铁矿强势 这里反弹一点 多单就跑 涨不动
涨的快感
03-11 14:23
03-11 15:16
117
1
[
PVC吧
]
都是坐牢,去09吧
制霸铃兰
03-11 15:06
03-11 15:16
239
1
[
菜粕吧
]
菜油从加拿大进口越来越少,菜粕也可以不从加拿大进口,豆粕还可以替代。
齐王2025
03-11 15:11
03-11 15:16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很强,明天继续高走
股友k3VaQl
03-11 15:16
03-11 15:16
93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难言转向,继续放量大跌。
涨到_头晕目
03-11 14:46
03-11 15:15
126
1
[
豆粕吧
]
国泰中信疯狂减多,然并没有什么用,菜粕依然不跌
生意四海de说
03-11 14:36
03-11 15:15
101
0
[
菜粕吧
]
猫衣站的情况下,后期还有炒作空间
复利再复利9
03-11 15:15
03-11 15:15
119
4
[
氧化铝吧
]
满仓抄底3180真舒服啊!很多韭菜爆仓后嫉妒啊五百点以上行情,多单拿住喽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4:43
03-11 15:15
117
0
[
苹果吧
]
今天减仓上涨,看来是空头举手投降了
进取的白菜
03-11 15:15
03-11 15:15
127
1
[
豆粕吧
]
晚上还是高开吗?
迅捷的余淳美
03-11 15:07
03-11 15:15
242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2225-2258=33点2327-2290=37点2305-2332=27点,33+37+27=97点,实际182点幅度,
账户已注销
03-11 14:43
03-11 15:15
89
0
[
工业硅吧
]
跑了,再见
股友XYcRuC
03-11 15:14
03-11 15:14
118
0
[
豆油吧
]
就知道会这样,8000都站不稳
韭菜来取金
03-11 15:14
03-11 15:14
160
0
[
豆二吧
]
无聊,今天啥操作都没做,就看盘看了豆一一天,豆一也是个奇葩品种,完全跟豆一,自身
股友kkdKRs
03-11 15:14
03-11 15:14
179
1
[
沪银吧
]
追空今晚等着止损吧(包亏的)见好就收不懂非得要大的基本毛都没有付出精神和钱啥都亏
股友8583d57v
03-11 15:00
03-11 15:14
117
0
[
玻璃吧
]
都在等大阳线做多,玻璃都那么烂了不应该涨了做空嘛
独立的舞风寒
03-11 15:14
03-11 15:14
255
5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38倍杠杠裸沽空,坐等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3-11 14:33
03-11 15:14
223
2
[
国债期货吧
]
这点子牛劲都用在拉股市让外资套现了离岸压力依旧很大长期资金永远不会回来高频交易资
股友1Q612385
03-11 15:01
03-11 15:14
127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总算减仓止盈啦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3-11 14:41
03-11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18
42319
42320
42321
42322
42323
42324
42325
42326
42327
42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