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2
[
工业硅吧
]
又是中财边总这个大韭菜,去年在pvc当第一大多头,今年又工业硅
低吸多晶硅爽
03-11 13:18
03-11 14:01
99
0
[
烧碱吧
]
直接砸到2700
零零股
03-11 14:01
03-11 14:01
91
0
[
铁矿石吧
]
看来可以多了
大道之剑
03-11 14:01
03-11 14:01
178
3
[
棕榈油吧
]
来来哪个大能现在来预测下!拿出证据和理由!!接下来南北
散户中得霸主
03-11 10:59
03-11 14:01
126
4
[
纯碱吧
]
这谁还敢多呀,高处今天随便空一条直线都是赚20个点。
股友手相的爸
03-11 10:50
03-11 14:01
101
0
[
橡胶吧
]
机构做压制性吸货,攻势很平稳,但吸足货可能还需段时间~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01
03-11 14:01
85
0
[
菜油吧
]
9020就出了,你倒是拉啊
股友2968Fk88
03-11 14:01
03-11 14:01
88
0
[
玻璃吧
]
低位开空单没有几个好下场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11 14:00
03-11 14:00
74
0
[
工业硅吧
]
破了一万就要到9500
复利再复利9
03-11 14:00
03-11 14:00
85
0
[
不锈钢吧
]
全天耍流氓,乱势资金K线图啊?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4:00
03-11 14:00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着不动
温和友善的董
03-11 14:00
03-11 14:00
90
0
[
豆二吧
]
还是弱
股友c76O5992
03-11 14:00
03-11 14:00
91
0
[
菜油吧
]
多头没量,杀多,买空
善解小桥
03-11 14:00
03-11 14:00
100
1
[
氧化铝吧
]
被诱多高位加多仓,钱没赚到又是亏损,我有神一般的好运,建仓必亏,试问还有谁敢与我
有建仓亏损的
03-11 13:54
03-11 14:00
8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是不是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0
03-11 14:00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冠军桃宝北丐
03-11 13:59
03-11 14:00
106
1
[
菜油吧
]
开始上涨,目标9180
横扫千君千万
03-11 13:34
03-11 14:00
124
1
[
玻璃吧
]
下跌不抄底
有耐心de橙子
03-11 13:48
03-11 13:59
80
0
[
不锈钢吧
]
夜盘你要不涨,你都是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59
03-11 13:5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介入空的朋友耐心等待,目前高点在2900,看空位置刚刚好,稍后有位置可以自行
灵ZLLJ012
03-11 13:59
03-11 13:59
95
0
[
纸浆吧
]
5918再空2手,止盈30个点
最后的菜粕多
03-11 13:59
03-11 13:59
70
0
[
工业硅吧
]
这可是上市以来唯一一个还在破新低的期货品种
楞到了
03-11 13:59
03-11 13:59
92
0
[
纯碱吧
]
这种减仓都不用想了,就是接力,盘整,资金回流之后再暴跌,不会有反弹了
专注专注
03-11 13:59
03-11 13:5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2900的空现在下来2893这里,行情现在虽然
陈鸢24418160
03-11 13:59
03-11 13:59
92
0
[
国债期货吧
]
对面也没见拉升,你就直接泄了
环保的小A
03-11 13:59
03-11 13:59
184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今天目前是一胜一负
股友39526h29
03-11 13:59
03-11 13:59
113
1
[
棕榈油吧
]
2秒就下来了,空头要不要太强啊,这一根筋不回头的主力。
股友2968Fk88
03-11 13:32
03-11 13:59
80
0
[
玻璃吧
]
价位不断抬高,有戏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9
03-11 13:59
86
0
[
工业硅吧
]
还没冲刺呢,就像上涨一样,得有几个冲刺,才结束
北京朝阳炒家
03-11 13:59
03-11 13:59
75
0
[
原木吧
]
纸浆都反弹了,你不涨涨吗
最后的菜粕多
03-11 13:59
03-11 13:59
353
10
[
鸡蛋吧
]
花钱问了某个大佬,他说鸡蛋这几个月要到4000,我是不是被骗了?
你是阴人
03-11 10:39
03-11 13:59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跌我怎么加仓?
基民085t0G87
03-11 13:47
03-11 13:59
314
1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价格,四月份一定会到1700,立帖为证,不服不行,等待这个价格,看到我这
你是阴人
03-11 10:46
03-11 13:5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继续下跌的吧
我不行我得再
03-11 13:59
03-11 13:59
93
0
[
豆粕吧
]
冲啊!大家一起喊冲啊!!!它可能就会上去了!
亏宝不要动来
03-11 13:59
03-11 13:59
80
1
[
工业硅吧
]
这垃圾,太难顶了吧
老韭菜的倔强
03-11 13:47
03-11 13:59
101
0
[
A50期指吧
]
我老婆今天还问我为什么空仓那么久,我回说我来股市是为了赚钱的,我感觉现在的市场我
决战2026
03-11 13:58
03-11 13:58
94
0
[
玉米吧
]
多头心不齐,小心内部反水。
joe8693
03-11 13:58
03-11 13:58
79
0
[
纯碱吧
]
关注的品全都是窄幅震荡,资金都去哪了
名字也太难取
03-11 13:58
03-11 13:58
96
1
[
鸡蛋吧
]
太废了,一上午了!
妖鬼谷
03-11 11:13
03-11 13:58
85
0
[
工业硅吧
]
只要不停产就说明还有利润,卖一吨赔一吨你试试
股友R6brfr
03-11 13:58
03-11 13:58
140
3
[
菜粕吧
]
冲着我的止损价格去的吧?2700精准打击!!!
张游然
03-11 10:35
03-11 13:58
85
0
[
尿素吧
]
建议多头们组队去欧盟呼吁解除对俄罗斯天然气煤炭制裁,这个绝对可以提振国内煤化气化
与家人同在
03-11 13:58
03-11 13:58
212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无论如何上涨,未来的路线都是向下
有耐心的探路
03-11 13:24
03-11 13:58
143
2
[
鸡蛋吧
]
真扫兴,才2成仓,打算跌到3000加满呢
惊鸿一瞥00
03-11 11:21
03-11 13:58
1663
5
[
玻璃吧
]
确实离谱,只能说玻璃今年真要倒一大批
重案组之虎曹
03-10 14:59
03-11 13:58
113
1
[
鸡蛋吧
]
空头开始跑路了
低吸多晶硅爽
03-11 11:21
03-11 13:58
111
1
[
鸡蛋吧
]
这只票没有万手哥吗?
一切都丢卡咩
03-11 13:49
03-11 13:57
116
1
[
鸡蛋吧
]
这鸡蛋今天是纹丝不动啊,果然是每天早上开盘半小时,一天的行情就都结束了。上不去下
林悟桐实事财
03-11 13:44
03-11 13:57
104
0
[
豆粕吧
]
这次先杀多后杀空,菜豆已接近最低比价,反转随时而动,很多大单空单已转多
心胸宽广的小
03-11 13:57
03-11 13:57
131
0
[
铁矿石吧
]
【快报】3月11日统计中国47港进口铁矿石库存较上周一下降446.24万吨。具体
复福复
03-11 13:57
03-11 13:57
105
0
[
甲醇吧
]
当然,做交易肯定要控制风险,它日线的压力是5620,这是几个日线的顶部,这个位置
月亮tj5ty691
03-11 13:57
03-11 13:57
135
1
[
螺纹钢吧
]
又跌不了了!大单全是空开,要开始套空单了
天才小贝
03-11 13:48
03-11 13:57
8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这期货很容易赚钱
福198
03-11 13:57
03-11 13:57
133
2
[
鸡蛋吧
]
感觉要涨了,盘感。
基民6R981069
03-11 13:32
03-11 13:57
86
1
[
欧线集运吧
]
多08空06,赚个差价
股友183x88t7
03-11 13:54
03-11 13:57
86
0
[
生猪吧
]
烂势资本操纵盘面?该涨不涨,该跌不跌?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57
03-11 13:57
114
2
[
纯碱吧
]
以前的明星产品,怎么变成了这个熊样
乳男小小
03-11 13:44
03-11 13:57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刷赖皮了,现货和期货一样价了,美联储没现货了
搅事棍子
03-11 13:56
03-11 13:56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股指跌百分之十一般都有反弹的,月线季线还在下跌中,不宜长拿
股友0C38525d
03-11 13:56
03-11 13:56
90
0
[
工业硅吧
]
9200见喽,丰水期更便宜
瀚海天透
03-11 13:31
03-11 13:56
95
0
[
螺纹钢吧
]
还有追多抄底?
股友1W9y0737
03-11 13:56
03-11 13:56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诱多的意思
齐鲁社长
03-11 13:56
03-11 13:56
108
0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保平安
陈小龙發發發
03-11 13:56
03-11 13:56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稳如啊
快乐的温春燕
03-11 13:56
03-11 13:56
223
1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今天可以抄底了吗?
OptionsTrade
03-11 13:52
03-11 13:56
146
1
[
焦煤吧
]
本来不想骂你的,可是,太无聊了。主力,求你不要留手了,大力往地下室里砸,砸归0吧
小白龙投顾
03-11 13:52
03-11 13:56
111
0
[
A50期指吧
]
一眼望去全是长期资金
三足鼎128
03-11 13:56
03-11 13:56
83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的收收味吧天天诱。就算再平4w空单价格还是不变,已经被控死了,就这样震几
qazurjdkd
03-11 13:55
03-11 13:55
83
0
[
菜粕吧
]
能开个地板吗
浴血期股
03-11 13:55
03-11 13:55
90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们要无惧风雨,不怕多头,使劲做空,空刷漆的@刷漆匠 如果刷老师暴富了,要感谢
做单就是赚20
03-11 13:55
03-11 13:55
79
0
[
纯碱吧
]
这纯碱半s不活的样子,走势完全跟的是玻璃
xiao007yu
03-11 13:55
03-11 13:55
73
0
[
工业硅吧
]
跌的太慢,不好补仓,跌快点,我好补仓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5
03-11 13:55
97
1
[
甲醇吧
]
熄火了,接着下跌
淡写轻描skj
03-11 13:43
03-11 13:55
95
0
[
沪镍吧
]
米锅要采取措施,空头们小心了!
扛着麻袋买大
03-11 13:54
03-11 13:54
145
4
[
工业硅吧
]
12450满仓抄的底,中间已经补了好几次。。。
西交蛇壬
03-11 13:44
03-11 13:54
96
1
[
燃油吧
]
昨天的跌幅已经快吃进去了
股友156mi833
03-11 13:38
03-11 13:54
95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有到112
股友8x15C255
03-11 13:54
03-11 13:54
124
2
[
菜粕吧
]
最低开多少手
酸辣粉TB
03-11 13:50
03-11 13:54
76
0
[
纯碱吧
]
上周五1438历历在目
吾乃最强反指
03-11 13:54
03-11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24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42046
42047
42048
42049
42050
42051
42052
42053
42054
42055
42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