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燃油吧
]
若您盯分时图做,价格下穿分时均线时就止盈了,那就挺好的
敏捷的鲁越柏
03-11 00:35
03-11 00:35
49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美股和我们一样天天晚上跌白天涨
涨不停不停涨
03-11 00:35
03-11 00:35
195
1
[
原油吧
]
大资金12点后开始抄底目标去525
股友3n00F255
03-10 23:49
03-11 00:35
155
0
[
燃油吧
]
这下玩花了,家人们多空都开仓
就剩下韭菜根
03-11 00:34
03-11 00:34
254
3
[
原油吧
]
可以多了,短时间不会下来了,主力进场
冬虫夏冰
03-10 23:52
03-11 00:34
707
5
[
豆粕吧
]
这走势明显是慌了才这么走的,场外全是利多消息...
到底有多秀
03-10 23:25
03-11 00:34
161
0
[
原油吧
]
什么时候起飞啊
股友3n00F255
03-11 00:33
03-11 00:33
725
4
[
沪镍吧
]
这次是这个原因大涨么,镍矿去库这么快。
水沸的居璇
03-10 23:22
03-11 00:33
256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跌了,大A也躲不过去,覆巢之下,焉有完。
轻盈的雷翼扬
03-10 22:32
03-11 00:33
184
4
[
焦煤吧
]
1050-1451
远方星星
03-05 20:59
03-11 00:32
185
0
[
天然气吧
]
凯添燃气
风起2025
03-11 00:32
03-11 00:32
148
0
[
沪镍吧
]
空一手,
股友w859P055
03-11 00:32
03-11 00:32
339
4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中信空单已加完,明天9.25跌给你看
爱马仕橙
03-11 00:05
03-11 00:31
222
2
[
沪镍吧
]
有没有被套在134000左右的多狗?
账户已注销
03-10 23:18
03-11 00:29
407
5
[
菜粕吧
]
为什么十手起?真黑!
石金天波
03-10 22:56
03-11 00:29
190
2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今晚金针探底
好运来哦哦哦
03-11 00:17
03-11 00:28
156
0
[
沪镍吧
]
外盘都,你还装个啥?
账户已注销
03-11 00:28
03-11 00:28
255
5
[
小型纳指吧
]
同志们,每天这样跌不是好事吗,跌到位了又可以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了,不好吗,那
踏空心如刀绞
03-11 00:01
03-11 00:28
197
3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骂人韭菜命的娜娜出来叫几声呀
甘蔗12ty
03-10 22:56
03-11 00:28
224
0
[
菜粕吧
]
油菜籽的反倾销调查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这个是一直挂在空头上面的雷,不知那天就
意净心清
03-11 00:28
03-11 00:28
127
2
[
燃油吧
]
外盘做好了跳水的准备喽,预备,跳!
积善成德幸福
03-10 20:01
03-11 00:28
268
3
[
烧碱吧
]
呵呵,又是看空声一片
这是不是我的
03-10 22:20
03-11 00:27
174
0
[
豆粕吧
]
内外勾结
股友09L6z258
03-11 00:27
03-11 00:27
151
0
[
菜粕吧
]
拉爆国泰这些gou玩意
股友cW3PbA
03-11 00:27
03-11 00:27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灭绝打出第三掌,谁被震飞了?
红叶飞飞1970
03-11 00:04
03-11 00:27
177
0
[
A50期指吧
]
赢了,脱胎换骨
跌买涨等
03-11 00:26
03-11 00:26
245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我的空单会随时随地跑路,小满胜大全。
未来三年做多
03-11 00:22
03-11 00:26
178
0
[
原油吧
]
下面这个跳空缺口必补
盘绿账红星期
03-11 00:26
03-11 00:26
42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数据说服一切的事实
股友39526h29
03-11 00:25
03-11 00:25
284
0
[
沪铅吧
]
3月11日美国金融市场动态追踪与深度剖析在全球经济格局复杂多变的当下,美国金融市
大神绝技
03-11 00:25
03-11 00:25
241
1
[
A50期指吧
]
再次紧急提醒:有强烈的变盘信号!
温和友善的康
03-11 00:11
03-11 00:25
227
1
[
小型纳指吧
]
至少会回到2021年的水平,也就是16000!
科比布莱摁特
03-11 00:19
03-11 00:24
266
4
[
豆粕吧
]
豆粕为什么跌,菜粕为什么涨。,谁来说说
交易理念
03-10 21:51
03-11 00:24
149
0
[
A50期指吧
]
那是肯定的![得意]
古道人心
03-11 00:24
03-11 00:24
356
3
[
菜粕吧
]
菜籽没加税,加的是菜粕
我家猫很肥
03-10 23:53
03-11 00:23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不至于!绝不可能!
股训
03-11 00:23
03-11 00:23
250
3
[
锰硅吧
]
最近会有涨停,参考菜粕
亢慢慢
03-10 20:44
03-11 00:23
20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概率会去60美元,如果奔60美元,请问b40炒上来的神油,还能持否?只怕是
地平线上一抹
03-11 00:22
03-11 00:22
1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就开始漏了
财神的恩赐
03-11 00:22
03-11 00:22
149
0
[
COMEX黄金吧
]
空
持玖战
03-11 00:21
03-11 00:21
219
1
[
沪银吧
]
8000好硬,平仓睡觉了
这是不是我的
03-11 00:03
03-11 00:20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来拉仇恨了
买了佛冷
03-10 23:50
03-11 00:20
158
0
[
原油吧
]
死逼了
股友3n00F255
03-11 00:20
03-11 00:20
187
0
[
玻璃吧
]
空头这么狠的劲,估计05要干破前低
账户已注销
03-11 00:20
03-11 00:20
207
0
[
沪金吧
]
一晚上这么点波动。还不够摩擦成本的。
股友7363tq95
03-11 00:19
03-11 00:19
155
1
[
菜油吧
]
政策是不是会持续加码,这才是空头最担心的
自由地睡莲
03-10 19:49
03-11 00:19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跟踪这个指数的ETF呀?家人们
火速炒股
03-11 00:19
03-11 00:19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你听了我的劝告,在1月20日以前清仓所有美股,那么到现在你已经在上证盈利了接
科比布莱摁特
03-11 00:18
03-11 00:18
1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也这么硬就好了。
中国世界第一
03-11 00:18
03-11 00:18
316
1
[
豆粕吧
]
这是问元宝Ai的结果
十年作手
03-10 23:30
03-11 00:18
192
5
[
苹果吧
]
苹果目标7700不变
中晓期
03-10 15:03
03-11 00:18
355
7
[
股指期货吧
]
九宫看盘就是骗子,大水货,千万不要跟他做期货。日内短线都30-50个点止损,还精
太阳光树
03-10 18:49
03-11 00:17
573
3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武装警告:明天或将恢复对商船的袭击什么情况!!!
有远见的花叶
03-10 23:37
03-11 00:16
190
0
[
沪铅吧
]
这是要重演去年的逼空行情
敬畏永远正确
03-11 00:16
03-11 00:16
215
0
[
豆粕吧
]
颤抖吧
A風雲A
03-11 00:16
03-11 00:16
154
0
[
沪镍吧
]
这玩意要上20000?
敬畏永远正确
03-11 00:15
03-11 00:15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恭喜发财luck
03-11 00:15
03-11 00:15
356
1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己经见顶了,有条件的,可以去做空美股,国内的,建议不要做空,利空已经兑现了,
股友3269l756
03-10 23:48
03-11 00:14
308
5
[
苹果吧
]
【小北说期】3/11苹果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360-7380附
小北说期3
03-10 18:53
03-11 00:14
165
2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能长点硬骨头,挺起嵴梁做个人
股友iKNmB1
03-10 23:58
03-11 00:14
257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油耗,我一个月3500,06年天籁2.3自动挡,最多17个油,最基本15个,
泰达哒哒哒
03-10 23:46
03-11 00:13
159
0
[
烧碱吧
]
参考氧化铝的走势
主力10086
03-11 00:13
03-11 00:13
160
0
[
玻璃吧
]
怎么说
傲月驹
03-11 00:12
03-11 00:12
154
4
[
PVC吧
]
5100多单,咋办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3-10 14:01
03-11 00:11
190
1
[
菜油吧
]
听话这点上盈利空单快走
n92241331952
03-10 22:42
03-11 00:10
267
5
[
沪金吧
]
多头要被埋了,狼来了这次是真的了
啦啦队啦啦啦
03-10 19:02
03-11 00:10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赶快抄底
股友9016319A
03-11 00:10
03-11 00:10
168
0
[
A50期指吧
]
早点跑不会被套!
温和友善的康
03-10 22:42
03-11 00:10
1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犊子
被割的韭菜根
03-10 22:41
03-11 00:10
261
1
[
玻璃吧
]
明天减仓会超过7万手
北方亿南
03-10 23:20
03-11 00:10
201
3
[
碳酸锂吧
]
甜酸里抄底的多散估计凶多吉少~~~小心点吧
心魔696
03-10 19:29
03-11 00:10
282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大的自我安慰:睡觉希望明天起来翻红
默默默mo
03-11 00:09
03-11 00:09
191
0
[
沪金吧
]
狼来了,来了来了。三年了灰太狼道理来不来越来越危险多头
老顽童罗
03-11 00:08
03-11 00:08
170
1
[
燃油吧
]
今晚收盘是外油是多少
看准但拿不住
03-10 23:54
03-11 00:08
81
1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2903-2904直接干多,止损2896即可,还是震荡对待,老规矩8-10个
王总黄金
03-10 22:32
03-11 00:08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
毒羯007
03-11 00:07
03-11 00:07
154
1
[
棕榈油吧
]
马棕大长线应该涨还是跌?
期海六爻
03-10 15:15
03-11 00:07
182
1
[
豆粕吧
]
明天开盘又红了,主打一个你信不信
金色梧桐树
03-10 22:30
03-11 00:07
225
1
[
玻璃吧
]
这个持仓量和这些天的成交量感觉不对劲啊
A股万股如长
03-10 23:37
03-11 00:06
222
4
[
玻璃吧
]
暗号148
翻云覆雨大作
03-10 23:00
03-11 00:05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2027
42028
42029
42030
42031
42032
42033
42034
42035
42036
42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