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乖乖,你怎么又跌回来咯
校草001
03-11 04:39
03-11 04:39
143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多私人开户外盘的骗子啊
英气俊朗的陶
03-11 04:38
03-11 04:38
386
5
[
豆粕吧
]
如果明天豆粕再来个100%关税会怎么样
未来可祁
03-10 23:07
03-11 04:33
220
1
[
豆粕吧
]
完了,兄弟们完了多头要完了
九道一
03-10 23:10
03-11 04:20
16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逢节假日高速免费的,国际原有期货必提前拉升。有谁知道什么原因。
华贵的奥丽华
03-10 21:34
03-11 04:19
288
1
[
纽约金TN12吧
]
李大霄看空黄金,说明黄金还要大涨。
gushiguaike
03-10 21:55
03-11 04:09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大a要现出原形了
满仓金博
03-11 04:06
03-11 04:06
145
0
[
NYMEX原油吧
]
2.5无点差
佚名qee0731
03-11 04:05
03-11 04:05
208
3
[
A50期指吧
]
为何不再暴跌了
东方泓
03-11 03:47
03-11 04:02
1905
35
[
玻璃吧
]
我的人生真是让自己给玩完了,明明是一个普通家庭家里这几十年也赞了点积蓄,足够可以
我是来回本de
03-07 15:40
03-11 04:00
123
0
[
A50期指吧
]
去你答了个蛋
股友781U180t
03-11 03:59
03-11 03:59
180
1
[
玻璃吧
]
已经没人玩了,织布机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3:22
03-11 03:56
157
2
[
A50期指吧
]
……
股友NFlYMV
03-11 03:11
03-11 03:56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蒸发20分之一牛
基民L731293o
03-11 03:53
03-11 03:53
275
1
[
玻璃吧
]
油脂多单已经离场,剩下就耐心等待玻璃纯碱的反弹,稳健的回本减仓!剩下的继续看反弹
猴哥说期a
03-10 22:07
03-11 03:52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吧,这么跌,
我是孙猴
03-11 03:52
03-11 03:52
195
4
[
玉米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报价直冲2500
止损第二名
03-10 16:13
03-11 03:51
16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谁跑得快
阿叔来炒股
03-11 02:56
03-11 03:49
3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走到今天为止,还保值个啥,都是泡沫巨大的,没有保值功能性,跌到谷底800
标准太阳2349
03-11 03:37
03-11 03:46
1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股补跌,大基建拉升!
小心为上策
03-11 03:46
03-11 03:46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该睡了
股友aafjjd
03-11 03:32
03-11 03:46
291
1
[
COMEX黄金吧
]
俄乌战争应该没那么快结束,就算结束,乌克兰战败,欧洲国家将全面陷入恐慌。那么全球
平安九师兄
03-11 02:13
03-11 03:43
109
2
[
COMEX黄金吧
]
高位空的都赚了吧
敏敏gaosi369
03-10 20:16
03-11 03:39
149
0
[
COMEX黄金吧
]
夏日令开始啦
股友aafjjd
03-11 03:28
03-11 03:37
211
3
[
A50期指吧
]
我去你怎么才跌这点最近这么牛比
阅后即狂
03-11 01:40
03-11 03:37
165
1
[
燃油吧
]
太假了
股友81071M3o
03-10 22:58
03-11 03:37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熔断的节奏,亏残了
卞振伟
03-11 03:37
03-11 03:37
30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破3300
蚂蚁的寂寞生
03-11 02:05
03-11 03:36
179
1
[
工业硅吧
]
西南厂家的朋友说今年不做生产商,改做贸易商了,现在价格己经低于丰水期生产成本,现
毛巴马泰
03-10 19:25
03-11 03:35
142
1
[
A50期指吧
]
大A能否走出独立行情
快乐的华夜白
03-11 02:56
03-11 03:33
183
1
[
棕榈油吧
]
你嘛有病,又拉起来几十点,刚平了多
AAABBBCC
03-10 22:56
03-11 03:30
136
0
[
A50期指吧
]
危险了哦
月月亏的老韭
03-11 03:27
03-11 03:27
147
1
[
A50期指吧
]
道指破位暴跌
荣往直前1
03-11 03:02
03-11 03:23
17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没有新鲜事,黄金筑顶了
矿蒲承
03-11 03:22
03-11 03:22
134
0
[
A50期指吧
]
根本睡不着,跌是真跌,一般都跟
每天低吸选手
03-11 03:22
03-11 03:22
132
0
[
燃油吧
]
[加油]
二百五022
03-11 03:21
03-11 03:21
170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慌,今晚西落会东升。专家会让东升????
股友M8MUpZ
03-11 03:04
03-11 03:20
188
3
[
A50期指吧
]
哎呀!还是跟了!
股友i6b7I9
03-11 01:46
03-11 03:20
239
5
[
A50期指吧
]
一个个怕个毛啊,美股都跌了好几天了,周线都跌成啥样了,大A不是一直横盘吗
轻盈的黎莉萍
03-11 01:28
03-11 03:19
180
0
[
沪金吧
]
黄金需要一场暴跌
大海拾舟
03-11 03:15
03-11 03:15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一点反抗都没用
TTTYYYPPP
03-11 03:12
03-11 03:14
193
3
[
NYMEX原油吧
]
早就告诉原油下跌了
敏敏gaosi369
03-11 02:27
03-11 03:13
462
9
[
纽约金TN12吧
]
大环境不好,黄金系最有价值的。
股友9358U6O0
03-07 07:07
03-11 03:12
356
0
[
螺纹钢吧
]
巩固政策效果:继续实施保交房政策,加大贷款支持,确保项目交付,提振市场信心。推进
期手就是棋手
03-11 03:06
03-11 03:06
271
1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封板菜粕,本基金出掉了一万手玻璃空,明天干多菜粕1万手多 封板
禅师一休
03-11 01:32
03-11 03:05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往下啊
股友6L88738p
03-11 03:01
03-11 03:01
654
6
[
菜粕吧
]
为什么第二个板之后的认购期权反而比第一个低了?
一拳把你嘎掉
03-11 00:08
03-11 03:00
183
1
[
沪镍吧
]
再见,这里只能发涨,不能说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00:49
03-11 03:00
190
0
[
A50期指吧
]
它跌的原因是因为大A咋天跌了,所以大跌。今早开盘是加仓良机。
基民dYieTd
03-11 03:00
03-11 03:00
192
1
[
原油吧
]
红涨绿跌,继续看空
A股印钞机
03-11 02:12
03-11 02:59
138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一点感觉都没有
卖参钞股
03-11 02:57
03-11 02:57
1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蛋了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02:57
03-11 02:5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纳指之光
03-11 02:55
03-11 02:55
138
0
[
A50期指吧
]
发新股
股友h9KgJK
03-11 02:54
03-11 02:54
129
1
[
沪铅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3-10 10:53
03-11 02:53
214
0
[
棕榈油吧
]
美股这么跌法,期市也小心黑天鹅,有种预感,高位品种中会出现跌停板,所以大家一定要
地平线上一抹
03-11 02:51
03-11 02:51
275
5
[
燃油吧
]
尾盘多了,有点慌睡不着了
股友zNkbkU
03-11 01:21
03-11 02:51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正怀含股吧里那个大饼脸,天天叫空跌5个点,指数却一路向上,大家赚得叫一个爽,自从
笑侃股海
03-11 02:50
03-11 02:50
160
0
[
菜粕吧
]
休息了,彻底爆仓了
诗茱聚刚倩夕
03-11 02:49
03-11 02:49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止跌了,多单进一下,来个短线
小炉子xiaolu
03-11 02:48
03-11 02:48
222
1
[
玻璃吧
]
反弹十个点都难,明显还要再跌五十点以上
李寒雁11
03-10 23:03
03-11 02:47
179
0
[
沪金吧
]
美股跌成这样,你还装犊子反弹,坐等熔断流动性枯竭
股友7363tq95
03-11 02:45
03-11 02:45
354
4
[
玻璃吧
]
国泰20万手
生机勃发de空
03-10 23:19
03-11 02:45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小番茄小弟
03-11 02:42
03-11 02:42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任何点位空单进去都赚饯,这是大单边行情啊!
笑侃股海
03-11 02:42
03-11 02:42
173
5
[
铁矿石吧
]
以言取怨者恨,实则为其善,而后知,不足以胜,昔日将不在言。
賞金獵人
03-10 17:23
03-11 02:38
251
2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真是跌跌无休的,看不懂
小散0717
03-07 23:25
03-11 02:38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转势了,再也不能抢钱了,以后就靠收关税发财了。
文静秀雅的逸
03-11 02:37
03-11 02:37
160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跌不下去。大a牛逼死呢。我等了1个月了就是不跌。
bbguolilove1
03-11 01:51
03-11 02:36
18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的盘整,可能接近尾声,晚间可以围绕2890-2900区域低多。
CM不住
03-10 19:57
03-11 02:36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泡沫破灭,会导致市场剧烈波动。每一次之中,美元都会转强。黄金和加密数字货
股友7q062059
03-11 02:36
03-11 02:3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还好好的,发生了什么
荣往直前1
03-11 02:35
03-11 02:35
188
3
[
A50期指吧
]
涨得时候不跟,跌得时候一次都没落下
路过世界12
03-11 01:53
03-11 02:34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不带反弹的?明天晚上要破19000?
每天只想赚一
03-11 02:33
03-11 02:33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不看过程,只看结果:澳美0.734+0.629空精准止盈0.628、综合拿下
速战速决_兵
03-11 02:29
03-11 02:29
195
1
[
沪银吧
]
黄金还在跌,怕个球
玩妖不带损
03-11 02:14
03-11 02:27
1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散户不跑主力跑,散户跑主力就拉升。哈哈!!!
爱家人的白羊
03-11 02:26
03-11 02:2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何时补缺口
股友8RCgqD58
03-11 02:24
03-11 02:24
200
2
[
COMEX黄金吧
]
高位空的都赚了吧,不管多少,直接给单就赚钱,就是不说废话。。。
敏敏gaosi369
03-10 10:28
03-11 02:23
252
5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做空的都赚了吧,,不说废话,直接给单
敏敏gaosi369
03-10 08:33
03-11 02:23
共有帖子数
16518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2007
42008
42009
42010
42011
42012
42013
42014
42015
42016
420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