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菜油吧
]
加空,别让多头跑
一手多单打江
03-11 09:26
03-11 09:26
89
0
[
A50期指吧
]
崩了
韭菜根留下
03-11 09:26
03-11 09:26
53
0
[
A50期指吧
]
妆'B。的时刻到了
小李发
03-11 09:26
03-11 09:26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昨天下半夜跌破2890支撑,昨天
陈鸢24418160
03-11 09:25
03-11 09:25
60
0
[
玻璃吧
]
小伙伴们,关注纯碱不迷路,纯碱带你上高速!纯碱走势看着很健康,特别是昨天收的锤子
蓝色梦想3
03-11 09:25
03-11 09:25
95
0
[
棕榈油吧
]
05的棕榈还是谨慎空吧
鲨鱼宝宝_嘟
03-11 09:25
03-11 09:25
96
1
[
PVC吧
]
这玩意能一直砸的?
白金YUE
03-11 09:16
03-11 09:25
90
1
[
菜油吧
]
今日跌百分之4
一手拿烟
03-11 09:15
03-11 09:25
90
0
[
锰硅吧
]
能不能像菜粕那样、让我赚100万
不要做犟种
03-11 09:25
03-11 09:25
56
0
[
生猪吧
]
盘面严重缺猪?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09:25
03-11 09:25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把筹码都给了机构了。真搞笑。
笑逐颜开的拉
03-11 09:25
03-11 09:25
57
0
[
氧化铝吧
]
估计在3200点横个10天左右,然后铛一声暴跌,逼05合约多散割肉
空到底8多到
03-11 09:25
03-11 09:25
53
0
[
原木吧
]
继续逢低多!
股友88vv
03-11 09:25
03-11 09:25
56
0
[
碳酸锂吧
]
涨一天能跌一个月,真极致的费五
别咬我我怕怕
03-11 09:25
03-11 09:25
123
0
[
沪金吧
]
感觉和昨天剧情差不多,白天亚盘拉,晚上外盘砸,如此反复
我就一手丶你
03-11 09:24
03-11 09:24
4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天的能不能涨上去
激动的南莉
03-11 09:24
03-11 09:24
48
0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东升西落的出来走两步
举世无双地花
03-11 09:24
03-11 09:24
56
0
[
A50期指吧
]
大a必须和美股,逆向操作才能真正起来!
火星空气
03-11 09:24
03-11 09:24
79
0
[
螺纹钢吧
]
这才刚刚开始跌,后面会滴跌不休,不要盲目抄底
锦然有道
03-11 09:24
03-11 09:24
60
0
[
PVC吧
]
下来就买,反抽就锁
账户已注销
03-11 09:24
03-11 09:24
55
0
[
小型纳指吧
]
18500点去了?
起个名有丶难
03-11 09:24
03-11 09:24
80
1
[
欧线集运吧
]
提价到4000,多头还不快拉
停止频繁交易
03-11 09:20
03-11 09:24
67
0
[
铁矿石吧
]
勾庄
瀚海藏金待风
03-11 09:24
03-11 09:24
60
0
[
纯碱吧
]
别放跑了,各个品种都开展痛打落水苟行动;
北方的老狼
03-11 09:24
03-11 09:24
106
1
[
螺纹钢吧
]
大胆做多螺纹钢,大家看看铁矿石价格这么高,目前螺纹钢是在低位正常水平,目前做多降
股友qg815559
03-11 09:18
03-11 09:24
66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
卡卡ZTP878
03-11 09:24
03-11 09:24
57
0
[
烧碱吧
]
双底,强支撑?
叶公好假龙
03-11 09:24
03-11 09:24
73
0
[
沪锌吧
]
多一手05
一次机会就够
03-11 09:24
03-11 09:24
66
0
[
玉米吧
]
全球蹦就你牛逼
股友6E08936X
03-11 09:24
03-11 09:24
76
0
[
短纤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多单不要
微笑玫瑰
03-11 09:23
03-11 09:23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横盘一个月。庄家控盘也是可以的。应该赚了不少。。。但是还有部分应该还没出来。
淮夷财业
03-11 09:23
03-11 09:23
101
3
[
A50期指吧
]
预测今天大A,低开高走,收小阳K。是时候东升西落了,祖国该崛起了!
贪狼九号
03-11 09:16
03-11 09:23
57
0
[
工业硅吧
]
看这走势,一万必破了
股友902160To
03-11 09:23
03-11 09:23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能雄起就是最狠的
随时准备跑
03-11 09:23
03-11 09:23
75
0
[
沪金吧
]
该完蛋了!!!
梦幻中的阳光
03-11 09:23
03-11 09:23
62
0
[
铁矿石吧
]
泥嘛的勾庄
瀚海藏金待风
03-11 09:22
03-11 09:22
51
0
[
原木吧
]
太稳定了吧
股友183x88t7
03-11 09:22
03-11 09:22
70
1
[
氧化铝吧
]
死就死3220挂1手空。
梦想飞延
03-11 09:19
03-11 09:22
62
0
[
豆粕吧
]
人才,
黄长烽
03-11 09:22
03-11 09:22
86
0
[
燃油吧
]
原油大跌,你给点力跟上
长线忍耐
03-11 09:22
03-11 09:22
158
5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太难受,早上平仓,空菜籽去了。
心途81
03-10 12:12
03-11 09:22
67
0
[
甲醇吧
]
看我模拟收益率,要是实盘也能这么强,我请你们吃辣条
高高的KKK
03-11 09:22
03-11 09:22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银行了
君子竹先生96
03-11 09:22
03-11 09:22
67
0
[
棕榈油吧
]
吃几个点就走了,跑的慢估计被埋。
不想在亏了
03-11 09:22
03-11 09:22
49
0
[
A50期指吧
]
钱回来了要信心
活着是第一要
03-11 09:22
03-11 09:22
193
0
[
菜油吧
]
菜油2505:国内港口库存处于同期高位,供应宽松;加征加拿大菜粕关税刺激菜系整体
宁颖说期888
03-11 09:22
03-11 09:22
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中晓期
03-11 09:22
03-11 09:22
58
0
[
菜粕吧
]
发财了!开盘就加了五成仓!坐等补缺口,就止盈一半!
斯托斯托
03-11 09:22
03-11 09:22
88
0
[
沪银吧
]
加空加空,沪银7000使命必达
顺为人生
03-11 09:22
03-11 09:22
214
0
[
豆油吧
]
豆油2505:国内港口库存去化缓慢(3月10日库存8685万吨,环比持平),南美
宁颖说期888
03-11 09:22
03-11 09:22
50
0
[
纯碱吧
]
不仔细看看以为停盘了呢
聚财田田
03-11 09:22
03-11 09:22
66
0
[
螺纹钢吧
]
抄底
心态才是盈利
03-11 09:22
03-11 09:22
223
3
[
原木吧
]
还是那句话原木欠铁矿一个跌停,欠玻璃纯碱螺纹热卷两个跌停,欠PVC焦煤焦炭3个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15:33
03-11 09:22
52
0
[
A50期指吧
]
冲啊,今天美股资金进来来了
股友cQdln8
03-11 09:22
03-11 09:22
149
0
[
豆油吧
]
菜油2505:国内港口库存处于同期高位,供应宽松;加征加拿大菜粕关税刺激菜系整体
宁颖说期888
03-11 09:22
03-11 09:22
62
0
[
菜粕吧
]
菜油、豆系都在跌,只有菜粕会成为"黄金粕",珍贵无比!
基民8KyqPo
03-11 09:21
03-11 09:21
62
0
[
豆粕吧
]
豆渣再下去是不是想和菜渣平起平做?
知行一定要合
03-11 09:21
03-11 09:21
78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我还准备给我媳妇买金镯子呢
正哥来了
03-11 09:21
03-11 09:21
69
0
[
棕榈油吧
]
我擦,刚平多就拉起来
AAABBBCC
03-11 09:21
03-11 09:21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证低开多少个点
远离股海守财
03-11 09:21
03-11 09:21
65
0
[
乙二醇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45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3-11 09:21
03-11 09:21
186
3
[
菜粕吧
]
国家早就有对策了,才加征关税,没有对策,加征关税,价格一大涨,养殖户怎么活?还有
迷你兜兜
03-11 08:32
03-11 09:21
49
0
[
纯碱吧
]
涨停也回不了本
账户已注销
03-11 09:21
03-11 09:21
82
0
[
沪铅吧
]
有色都跌,这家伙硬
超短线理论
03-11 09:21
03-11 09:21
136
2
[
焦炭吧
]
$焦炭2505(DCE|j2505)$
股友175y88o1
03-10 19:39
03-11 09:21
178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走出空间,下跌可能还没有走完
维哲论期2号
03-11 09:21
03-11 09:21
59
0
[
棕榈油吧
]
要崩
敬畏规律恒久
03-11 09:21
03-11 09:21
54
0
[
纯碱吧
]
纯碱05正是企稳反弹的时候,管住手,不要真的倒在黎明前。
永远LOVE流浪
03-11 09:20
03-11 09:20
72
0
[
A50期指吧
]
十倍做多a50
股友35T1878w
03-11 09:20
03-11 09:20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割肉了,
花花花666
03-11 09:20
03-11 09:20
95
1
[
纯碱吧
]
检修开始,终于要爆拉了,做空的小心了
幽幽短线王子
03-11 08:44
03-11 09:20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的全部闷杀了
天马黄金圣斗
03-11 09:20
03-11 09:20
111
1
[
对二甲苯吧
]
还没有跌破企业生产成本线吧
双顺交易
03-11 09:08
03-11 09:20
104
1
[
螺纹钢吧
]
打爆空头开始了,螺纹钢这个价提现货都不亏,降低成本
股友qg815559
03-11 09:13
03-11 09:20
70
0
[
白糖吧
]
兄弟们,要补缺口了
小韭菜190F2R
03-11 09:20
03-11 09:20
75
0
[
螺纹钢吧
]
今年是放水大年人民币贬值,螺纹钢的春天来了。
股友qg815559
03-11 09:20
03-11 09:20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就几个货币红了,其余的全绿
股友8825Ah76
03-11 09:20
03-11 09:20
75
0
[
锰硅吧
]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11 09:20
03-11 09:20
61
0
[
菜粕吧
]
跌停!必须给我干跌停
股友w6795A79
03-11 09:20
03-11 09:20
45
0
[
烧碱吧
]
就你特么牛逼是吧
空谷残声
03-11 09:19
03-11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75
41976
41977
41978
41979
41980
41981
41982
41983
41984
41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