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别红太多就行
想吃亿一口肉
03-11 18:04
03-11 18:04
144
2
[
豆粕吧
]
丢雷
追高穷一生
03-11 17:42
03-11 18:03
113
0
[
沥青吧
]
晚上要高开了,高开就空
股市贾诩
03-11 18:03
03-11 18:03
9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跌2%以内就是胜利
梭哈黄鱼赢麻
03-11 18:03
03-11 18:03
354
6
[
菜油吧
]
厦门拉菲特,不斩无名之辈。菜油每年的进口估计都不够我们村用量。加100%有啥用。
要啥自行车亞
03-10 18:47
03-11 18:03
124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假拉升!
股友i6b7I9
03-11 18:03
03-11 18:0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晚上爆仓了
股友170G9135
03-11 18:02
03-11 18:02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以后你跟着我大A混
股友u675K503
03-11 17:32
03-11 18:02
424
7
[
玻璃吧
]
多换是啥意思?
寒江孤影钓闲
02-05 22:26
03-11 18:01
103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来劲了
涨停请吃肉
03-11 17:32
03-11 18:00
175
1
[
棕榈油吧
]
印尼虫灾的危害在扩散,今晚又要高开了
友爱的龚睿博
03-11 17:53
03-11 18:00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不是顶,顶不是这个形态,找位置入吧
八颗牙齿晒太
03-11 17:57
03-11 18:00
17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单减仓没走完的2907这里全部出完它,看的位置基本到位了,鉴于这几天行
陈陈C1C25678
03-11 16:38
03-11 18:0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有s,,,.0b喜欢发表操作建议。
不多5
03-11 18:00
03-11 18:00
135
1
[
燃油吧
]
近两天是不会跌破3050了,等重大利空或者空方筹码下移,这两天反复拉高就是空方重
鞠鸿火火
03-11 17:22
03-11 18:00
227
0
[
棉花吧
]
无忧论期棉花2505合约3月12日布局棉花目前关税政策影响,有一波短期拉高,但是
无忧论期
03-11 18:00
03-11 18:00
225
1
[
菜粕吧
]
提保了+3%
全体牛回速归
03-11 17:52
03-11 17:59
196
3
[
纯碱吧
]
晚上再次下探低点,可以抄底做多
鞠鸿火火
03-11 17:25
03-11 17:59
99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涨一百点,不过分吧,必定气氛烘托到这里了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7:59
03-11 17:59
12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上车或者空仓的哭去吧,周三高开高走一根大阳线,你们可以追高。
确认型选手
03-11 17:31
03-11 17:59
153
4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低开高走
连城联心
03-11 09:09
03-11 17:59
28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高位不追多,在2911-2915做空,常规止损,目标2901
金小芳ryc618
03-11 17:10
03-11 17:59
284
12
[
纯碱吧
]
东财/徽商两大硬菜已经上桌了,国泰大哥今晚要准备动筷子了//哈哈哈哈//
专注燃油
03-11 16:00
03-11 17:59
117
0
[
玻璃吧
]
又开始喊多了,盘面危险
友爱的耿顺昊
03-11 17:59
03-11 17:59
128
0
[
沪铅吧
]
保持轻仓,四月看吧!多空都一样
一桶茶
03-11 17:59
03-11 17:59
135
1
[
A50期指吧
]
虽然是行情走得这么好,大部分股民还是亏钱。最终七亏二平一攒,是永恒不变的!
和气暴富de逍
03-11 17:53
03-11 17:59
96
0
[
纯碱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赚钱留几手
03-11 17:59
03-11 17:59
131
1
[
PTA吧
]
宝贝晚上会怎么样啊
CC女战士
03-11 17:45
03-11 17:58
193
3
[
氧化铝吧
]
今晚必须高开高走,4手3187不动,敢跌就加仓,看到3280转空,鱼头鱼尾都要吃
hshsvdj183
03-11 15:30
03-11 17:58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情绪面已经崩了,资金选择避险的多,很难有大的反弹,能少跌就不错了
基民1g137p52
03-11 17:58
03-11 17:58
116
0
[
豆粕吧
]
有空单继续拿着就对了。
股友exwuLu
03-11 17:58
03-11 17:58
113
2
[
沪锌吧
]
失算了,以为今天有色弱,化工强,买在了化工山顶
要么我没要么
03-11 10:30
03-11 17:58
141
3
[
沪铜吧
]
71500很快
空军003
03-11 11:57
03-11 17:58
465
4
[
玉米吧
]
玉米能冲2400的话,前几天的加老美关税和增储,多头就应该借机扎空了。事实是什么
joe8693
03-08 11:20
03-11 17:58
126
0
[
玻璃吧
]
又是一样的套路,盘整个几天又来个黑色星期五,每次都是这套路还每次都上当
薛定谔的单
03-11 17:57
03-11 17:57
91
1
[
氧化铝吧
]
不听劝的散多又被套一批
期货游天下
03-11 12:08
03-11 17:57
110
1
[
沪铜吧
]
欧那怎么看一下
鸡毛哥们
03-11 15:10
03-11 17:57
183
1
[
豆粕吧
]
这次基差大神可能看对了
浪翻云覆雨剑
03-11 17:41
03-11 17:57
102
1
[
沪铜吧
]
把空头骗进来杀,太惨了
史上最大的雪
03-11 14:45
03-11 17:57
175
0
[
螺纹钢吧
]
3.12螺纹钢2505合约操作建议:日线向下小时线向上,预计短期趋势震荡,上方关
海哥观期1
03-11 17:56
03-11 17:56
221
2
[
菜粕吧
]
我赌的今晚低开
股友P79665A1
03-11 17:29
03-11 17:56
134
0
[
豆粕吧
]
这是要豆粕吗?7成以上的空头,难道说我03合约2700交割回来还要亏钱不成?
小豆粒
03-11 17:56
03-11 17:56
129
0
[
纯碱吧
]
3.12纯碱2505合约操作建议:日线向下小时线向上,预计短期趋势震荡,上方关注
海哥观期1
03-11 17:56
03-11 17:56
163
1
[
豆粕吧
]
内盘一停,外盘直接了
切忌不要贪婪
03-11 17:33
03-11 17:56
506
4
[
菜粕吧
]
这是一毛一样,大佬就是大佬,真狠,一日游都赚发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5:57
03-11 17:56
174
0
[
玻璃吧
]
3.12玻璃2505合约操作建议:日线向下小时线向上,预计短期震荡趋势,上方关注
海哥观期1
03-11 17:56
03-11 17:56
183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5合约3月12日布局之前受限关税政策,以及需求薄弱影响,行情
无忧论期
03-11 17:56
03-11 17:5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做了成吨的t,如果特斯拉能回到原点就完美了。
期货糕手
03-11 17:56
03-11 17:56
174
4
[
纯碱吧
]
妙妙小宝的小号或者洗脑粉,只要你说妙妙小宝喊多的不好,就会闻着味攻击你
股友手相的爸
03-11 16:08
03-11 17:55
215
10
[
燃油吧
]
燃油真是难做的很,挣20块钱一下让我赔5000多,挣10块钱一下让我赔1600多
基民tm5xNR
03-11 15:07
03-11 17:55
177
0
[
甲醇吧
]
3.12甲醇2505合约操作建议:日线向下小时线向上,短期震荡趋势,上方关注26
海哥观期1
03-11 17:55
03-11 17:55
407
7
[
玻璃吧
]
看的我真是痛心疾首,玻璃天天跌,徽商东财天天加仓。才反弹一点点,就跑了那么多,怪
价值投资007
03-11 16:14
03-11 17:55
251
2
[
燃油吧
]
小散都是赚钱不走,亏了死扛,我也要改掉这个毛病,每天1个点利润以上就可以了
鞠鸿火火
03-11 17:16
03-11 17:55
152
0
[
A50期指吧
]
磨磨唧唧几年都冲不上去
稳注别浪
03-11 17:55
03-11 17:55
109
0
[
沪银吧
]
只能说白银真难做
齐王2025
03-11 17:54
03-11 17:54
150
1
[
菜粕吧
]
华泰是条大鱼
有毅力的摩羯
03-11 17:48
03-11 17:54
115
2
[
烧碱吧
]
谁和我一样2800满仓多了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12:25
03-11 17:53
10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一根大阳线,突破3400.4000家上涨
松烟8
03-11 17:35
03-11 17:53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得太夸张,慢慢来就是
韭菜甲天下
03-11 17:53
03-11 17:53
209
0
[
大豆吧
]
收盘就拉,外盘玩得溜
东方不亮888
03-11 17:53
03-11 17:53
127
1
[
沪金吧
]
关税利空黄金白银,
恭喜满腹的赵
03-11 15:22
03-11 17:53
109
0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不出力跟上证被动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11 17:53
03-11 17:53
162
2
[
沪银吧
]
进门吃出门疴。一停就呼呼的拉
逃跑的可乐呢
03-11 17:09
03-11 17:52
364
3
[
玻璃吧
]
盯好这个单子看是不是不是吓唬人呢,急眼了
行方远
02-27 22:39
03-11 17:52
209
2
[
A50期指吧
]
尾盘刚清仓,不会踏空了吧
自信的游杰1
03-11 17:21
03-11 17:52
125
0
[
菜粕吧
]
不应该还是涨停板开盘了吧?这东西怎么看开盘总感觉这个游戏赢不了钱
股友1710O27v
03-11 17:52
03-11 17:52
103
0
[
综合铜03吧
]
垃圾盘
股友0w69512P
03-11 17:52
03-11 17:52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2911附近先进场做空。
侯78628386
03-11 17:43
03-11 17:51
172
1
[
棕榈油吧
]
扬帆论期3月12日棕榈油2505操作策略:8980-9030空目标8820-87
扬帆论期
03-11 17:16
03-11 17:51
378
2
[
PVC吧
]
2025年两会的宏观政策预期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财政政策-加大支出力度:赤字率按
Jimmylin5201
03-11 16:03
03-11 17:51
109
0
[
A50期指吧
]
HY结束了,护盘资金开始撤离了,下个月又是季报披露期,
山水重钢999
03-11 17:51
03-11 17:51
129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就说趋势已形成,有的同学还喷我,现在看是不是?
基民189P308E
03-11 17:15
03-11 17:51
11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吃牛肉面了。今晚上要加餐
积极的车舒茜
03-11 17:24
03-11 17:50
272
2
[
玻璃吧
]
空头开始跑了,今晚大涨
胡北人
03-11 17:14
03-11 17:5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暴涨开启
寺南Z
03-11 17:49
03-11 17:49
149
4
[
A50期指吧
]
趋势已经形成,还在一位看空的人,你不是坏,你只是蠢,亏钱你次次在场,赚钱你次次缺
吃了章鱼就NB
03-11 17:20
03-11 17:49
210
3
[
烧碱吧
]
每次都是晚上高开看今晚还能高开不
账户已注销
03-11 16:45
03-11 17:49
188
7
[
燃油吧
]
看来要高开
鞠鸿火火
03-11 16:09
03-11 17:48
98
0
[
烧碱吧
]
晚上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48
03-11 17:48
13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股友12K96682
03-11 17:48
03-11 17:48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61
41962
41963
41964
41965
41966
41967
41968
41969
41970
41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