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纯碱吧
]
暂时还是看空的思路
WindChaser
03-11 18:28
03-11 18:28
163
0
[
LPG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液化气2504;近期国内化工需求有望继续坚挺。炼厂开工率下滑
沧澜点评
03-11 18:28
03-11 18:28
218
2
[
菜粕吧
]
空头东证代客损失惨重,近乎爆仓
复福复
03-11 17:27
03-11 18:27
107
1
[
沪金吧
]
黄金找位置可空
倩倩说金
03-11 11:09
03-11 18:27
223
1
[
国债期货吧
]
我去,快跌停了
VIER
03-11 17:30
03-11 18:27
110
0
[
菜粕吧
]
继续多,不可能跌下来的,看2800
迅捷的余淳美
03-11 18:26
03-11 18:26
201
0
[
甲醇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甲醇2505:内地春检开始兑现、货源供应冲击减弱,MTO开工
沧澜点评
03-11 18:26
03-11 18:26
236
10
[
小型纳指吧
]
半个月前还都是下跌就加仓,不相信美股会跌的人,现在还坚信不?
iwryfe
03-11 17:49
03-11 18:26
131
0
[
A50期指吧
]
做多才有活路!
股友37112X3x
03-11 18:26
03-11 18:26
147
0
[
烧碱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烧碱2505:短线参考依托2700一线分批多单参与,防守26
沧澜点评
03-11 18:25
03-11 18:25
208
1
[
菜粕吧
]
上次大幅提高手续费就把菜粕搞废了,这次限仓十手,上面是要弄哪样,散户才是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11 18:12
03-11 18:25
13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是再跌,国内那些迷信美股的心理防线要被击碎了吧
窝嫩喋
03-11 18:05
03-11 18:25
109
0
[
棕榈油吧
]
听说了没?
不做赌徒追随
03-11 18:25
03-11 18:25
327
3
[
烧碱吧
]
山东海化干过一次保值的事,你们查一下当年的走势,很凶残得,跌了百分之70,这回跌
赢政勋
03-11 17:47
03-11 18:25
13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强势反弹,贵金属,石油,农产品都在涨
起名有啥用
03-11 18:24
03-11 18:24
199
0
[
铁矿石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铁矿2505;全球铁矿发运环比略有回落,总体近期发运偏高。钢
沧澜点评
03-11 18:24
03-11 18:24
140
0
[
纯碱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505;纯碱短期强于玻璃,主要还是有检修的影响,近期纯
沧澜点评
03-11 18:24
03-11 18:24
97
0
[
COMEX黄金吧
]
预估cpi不及预期
耶知秋
03-11 18:24
03-11 18:24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2920见。要求不高吧!
朱哥5032l429
03-11 18:06
03-11 18:23
155
4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跳水了
美股药丸
03-11 15:40
03-11 18:23
164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3/12乙二醇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480-4490
小北说期3
03-11 18:23
03-11 18:23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别空了,火中取栗不可求
股友bieIkV
03-11 18:23
03-11 18:23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悬了
有条理的丽丽
03-11 18:11
03-11 18:23
1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3K01732d
03-11 18:23
03-11 18:23
325
0
[
纸浆吧
]
3.12盘前布局思路纸浆2505;截止上周,中国纸浆主流港口样本库存量为225.
沧澜点评
03-11 18:23
03-11 18:23
92
2
[
A50期指吧
]
玩老衲的昨天亏惨了,今天来大A做空了!!兄弟们让这些人两头亏吧!!加油!!
夹紧的A股
03-11 09:14
03-11 18:23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骗人模拟盘
大门五郎
03-11 18:23
03-11 18:23
198
0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3/12苯乙烯2504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8090-8110
小北说期3
03-11 18:22
03-11 18:22
213
3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我认亏了,平仓了,亏了35000,你可以下来了。
一路南下头也
03-11 15:06
03-11 18:22
430
0
[
NYMEX原油吧
]
3.11国际原油分析:沙特与俄罗斯在亚洲原油市场的竞争正在升级,尽管两国在OPE
Mr黄hyy2705
03-11 18:22
03-11 18:22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干
叫我涨婷
03-11 18:22
03-11 18:22
107
0
[
COMEX铜吧
]
铜,自古以来就是硬通货。
知音一笑同
03-11 18:22
03-11 18:22
567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lM的走势让空头战战兢兢,lM空头如果无法夺回6400,如果有效突破了6
老股民玩期指
03-11 16:34
03-11 18:22
179
1
[
菜粕吧
]
从量价关系来看,肯定是跌了晚上。
齐王2025
03-11 18:07
03-11 18:2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赚钱太容易,开好了,这次别墅就靠你了
股友072p82g9
03-11 18:21
03-11 18:21
437
6
[
焦煤吧
]
利好来了,晚上拉抬
碳酸哩20万零
03-11 16:55
03-11 18:21
160
0
[
工业硅吧
]
【小北说期】3/12工业硅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9980-1000
小北说期3
03-11 18:21
03-11 18:21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绿肥红瘦,废了废了
吉村春袋子
03-11 18:21
03-11 18:21
110
0
[
大豆吧
]
下五回五确认,还是要下,日均线级别差不多各个级别确认完,过渡到周线级别
浪子忧心
03-11 18:20
03-11 18:20
167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3/12沥青2506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490-3500附
小北说期3
03-11 18:20
03-11 18:20
294
2
[
豆粕吧
]
4月豆粕如期到港后,期货价格应该2800-2900元/吨左右,现货价格可能在34
账户已注销
03-11 17:01
03-11 18:2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着来+20,看到2930
汇市八飞持
03-11 16:55
03-11 18:20
368
10
[
烧碱吧
]
以前也没见那么多买期权的今天怎么冒出难么多买期权的?还都是几十上百的买?哪儿来的
股友a11615I7
03-11 15:54
03-11 18:20
554
6
[
烧碱吧
]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剩下的如果没什么突发情况还是按照第一盈利点位2700来止盈,如
zkyy2489
03-10 11:10
03-11 18:19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04合约已经跌了很多,我是赚钱的,但我始终不能了结。当我希望它的价格为170
股市小命
03-11 18:19
03-11 18:19
149
1
[
综合镍03吧
]
说镍涨的看看钴吧,那才叫涨
努力的夏飞文
03-10 21:14
03-11 18:19
140
1
[
PTA吧
]
散户都躲在这里抄底做多吗?为啥不是做空?
St茅台退
03-11 16:43
03-11 18:19
114
0
[
沪银吧
]
涨一天跌一天,天天被收割!唉
有求皆苦
03-11 18:19
03-11 18:19
210
0
[
PTA吧
]
【小北说期】3/12PTA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790-4810
小北说期3
03-11 18:18
03-11 18:18
121
0
[
豆粕吧
]
说实话昨天手贱,手贱的代价也很大,唉,这两天是完全看不懂,没有方向
冰雪聪明的跳
03-11 18:18
03-11 18:18
123
0
[
烧碱吧
]
看来多头没戏了,一星期,破两周低点,2742的支撑打破了,2743的多单,晚上找
股友3269l756
03-11 18:17
03-11 18:17
237
0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3/12螺纹钢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210-3220
小北说期3
03-11 18:17
03-11 18:17
224
3
[
豆粕吧
]
明牌打都打不明白还在这想多呢真是想多了
袁小二
03-11 17:21
03-11 18:17
9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难砸了
股友fPOTyl
03-11 18:17
03-11 18:1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
金都财神Cm66
03-11 18:16
03-11 18:16
338
4
[
欧线集运吧
]
不懂就问,现在这么明显的龙抬头走势,为什么家人们都在做空?
空头旗帜手
03-11 16:35
03-11 18:16
211
8
[
玻璃吧
]
进100张2504沽1120的末日期权看看,5000元看看是变1000还是翻倍
孤独的逆行者
03-11 11:17
03-11 18:16
283
1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5合约3.11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多
HDGQ107
03-11 15:44
03-11 18:16
37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高位不追多,在2911-2915做空,常规止损,目标2901
金小芳ryc618
03-11 17:10
03-11 18:16
443
6
[
玻璃吧
]
我今天去我们本地玻璃厂看,问了几个老板,说的玻璃的全被订完了,要货需要加钱等1周
准备做首负
03-11 14:35
03-11 18:16
125
0
[
菜粕吧
]
今天既然跌不下来就不要去空了,也别指望会再一飞冲天。震荡一周,磨死你们
股友803630C2
03-11 18:15
03-11 18:15
128
7
[
红枣吧
]
我说过,9000一跌就破,有望8500抵抗,有些人就是不信,甚至空翻多
空仓也是技术
03-11 09:17
03-11 18:15
147
0
[
硅铁吧
]
明天期权最后一天,至少跌100点,沽权10倍走起
账户已注销
03-11 18:15
03-11 18:15
230
4
[
豆油吧
]
今晚是高开还是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9
03-11 18:14
294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多少割肉离场的
Jessie888
03-11 17:21
03-11 18:14
410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上证指数的走势出乎多数人的意料,外围这么差A股却如此坚挺,这让看空A股的
老股民玩期指
03-11 15:27
03-11 18:14
181
0
[
国债期货吧
]
其实就是最近股市一直强势导致的国债一直下行,收益率上行,图穷匕见,就看节点在哪里
GOOG
03-11 18:14
03-11 18:14
176
1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3.12盘前沥青2506合约小级别来看,macd多头持续放量,kdj
BG波哥点评98
03-11 16:36
03-11 18:14
166
0
[
豆粕吧
]
中信趁着菜粕这次事件光今天就减仓了差不多4万手,两天跑了一大半,三天就能跑完,多
向阳而生的周
03-11 18:14
03-11 18:14
147
0
[
豆粕吧
]
傅海棠说过农产品期货已经不能做,已经跟以前的期货不一样了
慌鸡毛
03-11 18:14
03-11 18:14
19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大跌开启
亭亭的丰峥
03-10 22:09
03-11 18:13
139
0
[
COMEX黄金吧
]
是你欠我一个家
欢天喜地的蝴
03-11 18:13
03-11 18:13
127
0
[
沪铅吧
]
阴包阳了,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8:12
03-11 18:12
166
1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散户兄弟居然减仓!少有!明天应该又会加仓
专业割主力的
03-11 17:02
03-11 18:12
319
13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基金最多的一天1000天天加还有20W加进去太慢了
蜜蜜要努力
03-04 20:49
03-11 18:12
236
5
[
豆粕吧
]
小散没法操作菜粕,全部都来豆粕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0:07
03-11 18:12
99
0
[
COMEX铜吧
]
铜来了
诚实的水思诗
03-11 18:12
03-11 18:12
171
3
[
红枣吧
]
完了,大枣要暴涨了。
股友c856065q
03-11 13:52
03-11 18:10
145
0
[
COMEX黄金吧
]
2900喊空的都去哪了
股友3n00F255
03-11 18:10
03-11 18:10
268
7
[
小型纳指吧
]
支付宝上的华宝这一个月亏了18个点了。
邹纵天88
03-11 17:07
03-11 18:08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61
41962
41963
41964
41965
41966
41967
41968
41969
41970
41971
下一页
尾页